“呵呵、你该走了吧!他来了。”我尴尬地笑了笑。
“谁?”
“叶允成!”我喘了喘气,明显是累了。
“呵呵、你要我怎么走啊,瞧你累的、你真相信我说的我不是人啊!”他笑着向门口走去。“我不想你知道我是谁,但我是人、而且我也不是冉婷的弟弟。”他放下这句话便打开了房门。他的背影让我想起了颀,但他长的一点都不像他。
“你是谁啊,筱莳你认识吗?”允成把目光转向了我。
“允成你让他走吧,他是我的朋友。”我目光直视着前方,说得很冷很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停尸房出来整个人就对允成开始冷漠起来了。
“哦!”允成也只是哦了一声,让他走了出去,关上了房门。
“筱莳,你没事吧。怎么从电梯出来整个人就变了呢?”允成坐在凳子上,拉着我的手。
“我也不知道,我很怪自己怎么那样跟你说话,对不起、我不想的。”眼泪从眼睛里不容克制的流下。
允成的手顺着我的背往下拍。“筱莳,别多想了。先睡会儿吧,睡醒了再说啊。”我慢慢的躺下,闭上了眼睛。手和允成紧握着,好害怕他不会再在我身边留住。
我不知我睡了多久,只知道没有做什么梦、睡的很安心。等我睁开眼睛,允成已不在我身边,我一个人在病房里打着点滴。
“咚咚咚!”传来了敲门声。我心想应该是允成或是医生吧。“门没锁,进来吧!”
是他!他微笑着,很灿烂,一点也不拘束。静静的关上门,像是生怕打扰病人的亲属一样。
“诶?你怎么又来啦!”我很不耐烦,因为我现在最不想见到的就是他。
“怎么,不欢迎我啊?”他还是那副样子,双手插在裤袋里,站在窗前看着远方。我从窗户上看到了他的脸,他像是在思考。
“呵呵、有是就说吧。说完了也就能早点走了,那我就能休息了。”我说着,轻轻的起身,想要坐起来。他看到我这无力的身体,连忙走过来帮忙。
“别碰我,我自己能行!”我就是该不了那脾气,甩开了他的手。他失落的站直了身子。“帮你还不要帮,真是的!”他像是生气了,我笑了笑,觉得他生气起来好可爱。
“说吧,要问我什么?”我双手放在被子上,他坐了下来,我们之间的交谈又即将开始。或许,能够解开这所有的误会。
“就那个话题继续说吧!”
“允成对冉婷说他爱的是我,冉婷的心肯定撕心裂肺的疼。我觉得我们好对不起他。好了,现在我要说的都说完了,该你了!”我做出一个请的姿势,示意要他告诉我我想要知道的事情。
(最近要升学考了,所以跟新的比较慢,一星期跟新两章。等这段时间过了,空下来了。我就多跟新些哈!希望各位读者谅解。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