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黑暗……
那个夜晚我不断重复着一个梦,时不时的醒来,我疑惑的看着周围的黑暗,有所顾忌的看看旁边床上的辛,她睡的很熟,我才放心坐起来,以前的我看到的东西,从没有这样简单过,任凭我再怎么聪明,也猜不透是什么,黑暗?代表的是夜晚,完全是黑暗的,是没有光,那么就是停电?难道说停电能发生什么事,除了黑暗却又什么也没看见,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不解的想着。
我带着疑惑躺下来,越发的感到头痛,我想我睡不着了,谁知又重复了一次黑暗的梦。
我惊恐的看着窗外,真正明白到那个感觉给我的压力与烦恼。
感觉到阳光泻进整个寝室的时候,我缓缓的睁开眼睛,这个时候的阳光,放肆的散发着它的热量,我看了看时间,原来已经十点多了。关于昨天的事,我以为我会睡不着,没想到还是醒来了,室友们都走的光光的,寝室虽然小,但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寝室竟显得很大,我不自然的游走在空荡的寝室里,平常有很多事可干,可如今,却不知道能干什么。
这一天,我都没从寝室出去过,当然,从老大的嘴里得知,今天也没有发生什么事,这样的结果,有些让我意外,但也有些心安,不再想那些奇怪的黑暗了。
傍晚六点,我又接到了公孙行的电话,要不是因为男生宿舍与女生宿舍有宿管老师的话,他一定会冲进女生宿舍,无止境的嘘寒问暖。
其实我并不讨厌他,只是怕他,因为我并不想让他知道我的心思。
“槿,今天,怎么没有上课?”老大关心的问。
“今天睡过头了。”
“难得啊!”
“对了,今天点名了吗?”
“没!”老大躺在自己的床上,无忧无虑的哼起歌来。
“老大,昨天我看见……黑暗。”我不由自主的说着,眼睛却看着窗外。
“什么?黑暗?”
“没,没有啊!”我慌张地遮掩着,突然意识到,那是我的秘密,不能为别人所知。
“槿啊!都10;30了呢!快睡吧!”上边的老二晃动着床。
“哦!知道了,睡吧!”
我把头转向墙的那边,心理有种特别的感觉,我不敢看另一边的窗,十一点时候,所有的人都睡熟了,我却睁着眼睛,一双眼睛在黑暗中胡乱的搜索着,我好象早就知道这个时候的电话会不安分的,我摆弄着电话,果然就在这时,电话有节奏的震动起来。
“公孙行?”我有些顾虑,但还是接通了电话。
“槿,你现在的心是不是很乱啊!”
“都几点了,别人都睡了,你怎么还没睡啊!”
“因为,我感觉不到你在想什么!”
“感觉?这么说我们上次见面时我心理想的你都知道?”我后悔了,因为我的明知故问,为什么要提醒他我曾经在心理骂过他啊!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什么时候啊!我忘记了!”
“啊?哦!”我像个傻孩子一样答应着。
“告诉你,今天不许看窗外!乖哦!明天我可是要检查的。”
“什么?”
“谨要乖乖的听哥的话就对了。”
“知道了!”.听到公孙行的话,我迅速的把头转向了墙的那边。
“好了,知道就好,我睡了!好困啊!丫头,明天请哥吃饭吧!不许有意见。必需。”他打着哈欠,感觉很累的样子。
“为什么啊!其实我知道你的money都已经泛滥成灾了,就让我尽尽做妹妹的义务吧!客我照请,钱你付,就这样了。”我发表完言论,就挂断了电话,根据我的经验,不能给别人任何辩解的机会。
挂断了电话,心里重复着公孙行的话。我相信他,这种相信,却让我害怕。
大概是在我5岁的时候吧!那应该是我第一次见到公孙行,也就是我摔跤的那次,所以我对这个所谓的表哥也没有一点好感,相反一直觉得他好讨厌。
小时侯大家一起玩游戏,他总是能猜测到别人的内心的想法,而且他不捉别人,先去捉我,然后就是我寻找他们,我的视觉能力在夜里会下将到很低,所以每次我都捉不到别人,他们出来之后,我仍然是捉人的那个,每次都能看到公孙行的一脸得意的笑,我也每次都咬牙切齿的骂他混蛋。
叫他第一声哥是6岁那年,我看到邻居家的静儿拿着有一个超级大的棒棒糖,我羡慕的要命,馋的直流口水。他说我没出息,我都没搭理他,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那个色彩艳丽的糖糖。他看了我很久,才慢慢开口,我给你买那个,你得叫我声哥。我眼睛一亮,欣喜的点头同意。
我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糖糖,他也因此爱了生平第一次毒打,后来我才知道,他给我买糖糖的钱,是他妈妈让他买酱油的钱。
曾经的发生的事,现在想想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是,其实,他也不是那么差,至少他还给我买了我心爱的棒棒糖,还因此挨打,重要的是,他做这些只是想让我叫他一声……想着想着,我终于有些倦意,在这个沉陷着诧异气息的夜晚里,我毫无顾虑的闭上了眼睛……
深夜的风很凉,是那种让人不寒而栗的凉,难道?窗子?关了窗子怎么会感觉到有风?不是风的话。那就是……我不敢再想下去,曾经一些可怕的画面的我脑中一一闪过。我的心快速的跳动着,尽力的把身体蜷在角落里,生怕一回头就看见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断手断脚,慢慢过来,学着人的样子躺下,跟人睡一晚……哇!超级可怕,我把头捂在被子里,一只手在被子边外摸索着我的电话,公孙行,公孙行,公孙行你在那里啊!
我在外面摸呀摸,突然感觉有人抓着我的衣服。我往墙边靠拢,想挣脱那个力量,谁知那个力量越来越强大,侵占了我所有退让的领土。这就是鬼吗?不要找我,不要找我,我在心里默念,鬼大叔,鬼大妈……呜呜……
“大早晨的,叫鬼啊!”突然从我后面传来一个声音。
“鬼会说话?”隐约感觉到一个肉球滚向我。
“小槿,你在鬼叫什么啊!才五点多啊!”终于确定哪个是人,不是鬼.一天到晚疑神疑鬼的,你到底想干嘛?
“你……什么时候跑到我床上来的?”
“我也不知道啊!”
“那还睡吗?“
“你觉得还能睡吗?看看几点了,我亲爱的小槿”
“哦!”
“小槿啊!昨天我遇到一个帅哥呢!他还说认识你呢?他的姓很特别,叫公孙……”
“公孙?行?”
“对,就是这个姓,他的名也好特别啊!”
“确切的说这个人也好特别。”
“原来你们真的认识哦!还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呢!小谨呀!能不能介绍我们认识啊!好不好啊!”
“……你愿意就行!”我无奈的说。
“那就中午的时候吧!他好帅!嘻嘻!”
“他那个人很麻烦的,真闷!也很讨厌!”
“就要认识他,就要……”
“好,认识,认识”
早上不到五点的时候,一个兴高采烈的说,一个无精打采的答。
还真没有想到,他公孙行,竟然还有人看的上,除了他那张脸很好看,哪里都不好嘛!看上他的女生没眼光哦!就是一只猪,也比他强啊!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事实。我心虚的想着,心里有点难过。
“老二哦!那中午让他请咱们俩吃饭吧!”嘻嘻!顺便履行一下我昨晚的诺言,一举两得的好事。
“好啊好啊!小谨这事要是成了,哪天姐请你吃饭!”
“恩恩恩!同意!”终于发现,这是一举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