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tletoe1027 回复日期:2010-01-18 23:01:52
老鬼其实是个催眠天才吧。。。。。
LZ的故事很棒,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很精彩,继续啊~~~~
-----------------------------------------------------
老鬼并不是催眠天才,她根本就不会催眠,以我现在的眼光来看,当时的老鬼的心理年龄应该在40岁左右.因为经历,所以就让她的心智特别特别的成熟,加上一些神秘作用的趋势,我们才会按照她给的某些暗示往圈套里头钻.这对于当时我们的年龄来说,正是完全招架不住的.高一的孩子非常非常的容易收到外界的侵袭,而且正是青春萌动的时候,这个时候身边出现一个心里年龄颇超前,且性格非常非常怪异的人的时候,我们就会情不自禁的按照她给的一些暗示,一些动作,一些线索而继续进行下去.可能老鬼放到大学里,她的心理暗示或者小聪明不会起到任何的作用,偏偏就是放到我们这些还不大的刚懵懂的孩子身上,就被耍懵了.
这就比如说当一个没有定性的孩子在一起事件中,你是主导人物,你拼命地暗示她说,你的怒骂你的愤恨可以吓唬她,可以打压邪恶,你越这么暗示,那那个孩子就会越来越暴躁,这个的意思就是说在一个未定心性的孩子中,主导者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之所以被老鬼迷惑心智,大概是她一路都给我们起主导的作用.即使这个孩子平时非常老实,甚至不出声,但是如果你给她暗示,让她对敌人喊叫,甚至怒骂,在她被逼到一个点的时候,就会爆发,随着你所谓的暗示走,而且更可怕的是,一发不可收拾.
后来我想过,人的心理都住着不同性格的自己.每个人都是如此,大家都有多多少少的人格分裂,这和性向是一样的,只是潜伏在身体中的另外一个灵魂没有被激发出来而已.如果被激发出来了.就会爆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自己.很多人解释为鬼上身.其实无非就是人们自己在作怪罢了.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人.一个患有严重人格分裂和多重性格偏执狂,暴力倾向的人,我们就不能称她们是一个人了.当一个人的身体有很多灵魂的时候.她就不再是一个人.
我说这个的意思是说,大家没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大家都是蜜罐子小宝宝,所以大家体内的灵魂都没有面临恐惧,极度的恐惧,绝望,所以根本不会感受到自己那种强烈的人格转换.
我说的有些乱.但是我要表达的意思如果用嘴能够说明白.用手,有些累.所以如果怕乱的姐妹们就忽略我这句话.
总而言之一句话.老鬼根本不会催眠术.只是当时我们幼稚的心理年龄决定了我们的一切.
这也是前面问我老鬼如何控制人的心智是一样的道理.我们被控制心智,但是不是被老鬼,而都是被自己.自己控制了自己的心智.老鬼只是个推动者.
不.现在的我,要说她是个可怕的心理学家了.
作者:yichenri 回复日期:2010-01-19 11:04:21
LZ请问答
老鬼是女生,那几个特别日子,她都不用卫生巾吗?
--------------------------------------------------------
LZ码字非常辛苦.今天起来发现帖子上了热帖榜,非常的高兴.
对于本故事的真实性和我对她们心理的描述.为什么大家写的我是夸大其词,心里描述多呢?
当时女孩子们对我描述的那个时候,甚至加了更加更加多的心理的描述,而且当时我听得也是非常的身临其境.之后我和大家描述的时候我已经明确的说明了,我加了一些自己的理念在其中,这样大家就能够勾勒出老鬼的基本轮廓.
不然如果大家不像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老鬼的恐怖,又怎么会理解后来我打鬼的心情呢.对吧?
当时我们成立第二个打鬼小组的时候,已经明确的发过誓了,我们绝对不会告诉老师.家长.亲戚.甚至任何一个局外面的人.我现在想想那时候的心情,一方面是不想让家里人担心,还有一方面更加的可笑.我们甚至害怕老鬼会害我们的家长,从而连累到自己的家长.
卫生巾的事情我会解释.大家会恍然大悟的.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参加跟踪老鬼的时候.
还有,也许我的交代不是恨清楚.老鬼是上过报纸的高可怜人物,她每个月都会有一个特困家庭的补助金.大概一个月有个100元钱左右.
我利用了半天的时间基本搞清楚了老鬼.
小可小额小孟她们说的话虽然都非常生动,女孩子们的态度虽然都非常的诚恳.但是我却有一些小小的自我心理.当时的这种心理来自于对于某一种东西的不确定感,或者一种更加大的阴谋论,这种小感觉放在我心中一直转啊转.甚至我觉得非常神秘和刺激.
老鬼非常的孤单了,因为小额拽着桌子来到我的身边,所以老鬼就一个人坐在班级的角落,和拖布扫把们坐在一起.老师对于小额搬到我旁边来找小额谈了一次话.可能在老师的心里头,还是觉得老鬼是个有可怜身世的小姑娘吧?但是在小额的坚决中.老师还是不再坚持她和老鬼一座了.
当天晚上放了学.天气非常的温暖,天已经有一些微微的昏黄,我和她们告别,并且吩咐她们要注意老鬼的使坏.然后自己第一次从校门走下去.这是我第一次从这个学校的校门走出去,从前没有走过太多的下山路.还觉得很些刺激.下山的路有一些长,我吐了一口气,抱着书包就向下走.
这个时候已经有很多放学的同学们了,他们推着车子有说有笑.我忽然感觉空气有些甜腻.来的第一天,我就交到了朋友,气氛就这么的和谐.之前没有转过来的时候的担心孤立,担心大家不理我的心情就这样烟消云散了.那个老鬼..说起来还是拉近我们女孩子们心的一味调剂呢{我的天老爷.}.
其实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老鬼的时候,现在我描写我的第一感觉.那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排斥感.我深刻的觉得我绝对和她不是同一卦的.这种感觉即使小额她们不和我说.我也会深刻的感受的到.而且我绝对不会和老鬼有太多接触.也许这种人天生就散发出一种排斥别人的气场把.让人无法近身.
我正在向下走的时候,忽然看见我心里一直在想的这个老鬼!!就是这个老鬼!她正在山下向上走!!!
她什么时候去的山下?!刚刚上课她还在课堂上!!没有先离开也没有先走?!她怎么会在山下?!这是怎么回事?!
当时我有些腿软,我抱着书包的胳膊也有点颤抖,我低下头,心里默念'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可是老鬼根本不允许我看不到她.这就她的讽刺之处.我只是一个新转来的学生.我甚至都可能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她根本不允许我以一个完全没有被她残害过的身份出现.
我下山,老鬼上山.我一直在用目光的余光看着她.她的的模糊的身影...她的身影...她的夏季校服..她的肮脏的破老头鞋.....破老头鞋?!
我猛地一抬头!!果然.老鬼就站在我的前面,微笑的看着我...
我浑身一颤,我不知道如果我没有听到小额她们都我说的,我会不会浑身一颤,但是现在我知道我这个做法不是非常礼貌.老鬼就站在我的前头,这个传说中的老鬼,顶着传说中名不虚传的油头站在我的前头...我...我要说点什么
我的大脑迅速的旋转着,当时的感觉非常的奇妙.我甚至产生快点逃跑的感觉.
"你你...你好.我..我是新转来的...我我..我叫小凡."
啊!好拙劣的开场白.竟然还磕巴了.
老鬼还是那么站在我面前微笑.她不说话,不动,就是笑.我忽然感觉周围的空气忽然变的非常的寒冷,而且开始变的怪异.我不知道大家面对那种感觉的时候是什么.这样一个人物就站在你的前头,而且你对她打招呼,她一动不动的看着你笑!!
"我..我先走了."我说
我还没有迈开步子.老鬼就动了,她缓慢的慢慢贴近我的耳朵边.我的眼睛已经被熏得快睁不开,老鬼悄悄的在我耳边说
"鸣菲与四江腻."
什么?!她说什么?! 是...咒语吗?!
我呆呆的愣在原地,我忽然之间发现,自己竟然好害怕,我非常的害怕.其实我在听故事的时候就已经虚拟了非常多和老鬼第一次对话的画面和话语,但是忽然就这么和她对话了,我发现我孬种的除了害怕,竟然就是害怕!!
老鬼说完这句莫名其妙的咒语后,丢下呆若木鸡的我,继续向上头走.
我本来甜腻的心情被搅的乱七八糟.我也一直在打冷战.刚刚明明天气很暖和,我现在的样子...真是让人恶心.我不相信这是我自己.我平时很大胆,有插队我都会大声的勒令制止.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我都会挺身而出的去责备做错的人.可是现在的我呢?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
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到家,那是我第一次感到这么痛苦.
晚上我吃完了泡面,把自己锁在自己的房间中.我拿出电话,按下了我妈妈的电话号码,然后删除..又按..又删除..又按..又删除..如此反复好多次.
头好疼,我便躺在了床上.我的天棚上渐渐浮现出了老鬼的脸,还有她说的那句话.
"鸣菲与四江腻."
"鸣菲与四江腻."
"鸣菲与四江腻."
"鸣菲与四江腻."......
等等!!
我慌忙的起身找笔,慌忙的摊开自己的课业本,我发疯一样的写出这几个字在本子上,然后我忽然想起小额说过的头歪到一边的看法,
这几个字...这几个字......
"鸣菲与四江腻."
"你将死于非命."
我的天!!!我把本子的那页疯狂的撕了..我喘着粗气看着桌子上镜子里头的自己.
这个老鬼..果然.果然开始了.
第一天晚上的梦,乱,杂.
我做噩梦了,而且我被鬼压床了.
我做了一个非常非常身临其境的梦.我梦到我回到了自己好小好小的时候,和妈妈去逛百货公司,百货公司里头放了好多好多的服装模特假人,因为我非常小,所以我拽着妈妈的手,在服装模特们的腿下穿越,我左看右看,看到的都是模特的腿..这个时候我被吓得哇哇大哭.妈妈把我抱起来放在怀里,我还是不停的哭泣.
忽然百货公司的场景全部都消失掉了,我来到一个大大的小水洼边,小水洼里放的都是服装模特假人的腿,全部全部都是,我看着这些服装模特的腿,心脏在普通普通的跳动,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了哈哈哈哈尖利的笑声!所有水洼里的服装模特腿全部都在流血!!!!!!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醒过来了,但是我却发现我一动动不了,我拼命地挣扎想逃跑,但是我却根本就动不了,我绝望的看着天花板,这时候窗户外面响起 寺庙僧侣在吟经的声音!!还有伴着 南无南无南无的声音一起响起的箔声!
妈呀!哪来僧侣?!哪来的吟经?!现在据我感觉应该已经凌晨了吧?!
我忽然下体一松,头脑一灌,哇的一声就做起来了!看墙上的钟,凌晨3点.我全身的汗已经打透了我薄薄的睡衣!我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好地方,全部都湿透了.我坐在床上,抱着被子.忽然感觉好悲凉.
外面僧侣的声音嘎然而止,让我分不清是真实的还是梦里的.这个梦让我感觉很恐怖,而且梦魇我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次身临其境,果然,是和别人跟我描述的感觉一样.
我被吓得不轻.这是当时我对自己的感觉.
我要喝水,我起床去倒水.当我打开家里的灯的时候,我傻住了...
一大团我新买的手纸被全部摊开在地上!!!!长长的从我房间的一头到第二头!!!!有人进来过?!?!?!
我看了一眼窗户,我已经完全失去了本性了,终于明白为啥大家干什么都要疯疯癫癫的了!!我就是疯疯癫癫的开始跑到窗户那里去,向下看,我家住的在2楼,楼下传来了稀稀疏疏的声音..
我的心被拴在了嗓子眼,我的眼睛也开始有些冒金星了..这是什么东西...
喵~
是猫吗?我看了一眼.一个黄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是猫..我瞬间紧张放松的状态下瘫在地上了.我再也不敢关灯,就这么开着灯,我坐在床头,心里想.看来老鬼已经开始危害到我了.我不管她是怎么做的,我一定要先铲除而后快.
我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了.完全不能再这样下去.我要和她作战.当时我做了这么一个恐怖的梦,我心里没有不二人选.一定是老鬼干的!!!
想着想着我便睡着了.这一觉出奇的香甜.
第二天我把自己洗刷的非常的干净,就去上学了,因为我的家和学校就隔着一条街道,我慢慢的走在上学的坡上,心里还在盘算着今天要怎么和小额交流互换一下感想,忽然就看到小额从我身后追了上来.
我像看到亲人一样的抱住她,我说你怎么从山下跑过来了?!
小额说,我跑下山买红药水,小凡,快,寝室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