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已经跑不了,因为我被老鬼发现了!!!!!
我呆若木鸡的站在那里,心想反正我也来了,我就过去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现在会觉得我非常的大胆.殊不知我不是大胆.我是好奇.就是好奇.我强烈的想要知道老鬼到底是个什么物种,而且我非常想要知道老鬼会怎么陷害我.我对于这种又神秘又觉得罪恶的事情充满了漫漫的原始的好奇感觉
听到小可说的那些被迷惑觉得老鬼非常厉害的那些经历.
虚伪的我.小凡.虚伪的小凡.我
我想要去感受一下!我要看看这种心理蛊惑是否能够真的让人迷失心智,甚至迷失心智后,我真正小凡在哪里.那是什么感觉!是像小凡诉说的那样,还是另外有别的感受?!
抱着这种好奇,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我走到了老鬼的身边,我蹲下来,但是眼睛一直都不敢看老鬼地上的那个血色的白色包裹.
"是什么?你在干什么?"我问.
老鬼回答我"你在干什么?"
好牛的反问句.
"你别装神弄鬼了."我对老鬼说."你心里的故事,我不想听,我也根本不爱听.但是你今天早上还弄伤了小可的手指头,你弄坏人家的手指头,你就高兴了吗?还有.你在干什么?"
老鬼继续挖她的坑,挖好后把那一坨血色的东西扔到里头去,然后又开始填土了.
我对于她对我的忽视感到一种莫名其妙的愤恨,我忽然做了一个让我一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的动作!
我竟然打开她的手!!!!挖刚才她差不多要填补好的土坑!!!
我喘着粗气对老鬼说:"你知道吗?我现在杀了你,都没人知道!"
老鬼对于我的动作一点都不惊讶,甚至不感到一丝的颤动,她还是机械性的又伸回手尝试要再次填补土坑
"你停下!!!!"我再次打了她的手!我拼命地打,她就拼命地躲!这让我心底的愤怒更加的蔓延了!!!!!
老鬼这个时候忽然也大声的对我说:"俞小凡!!!!你的好奇心会让你死于非命!我已经给你提示,可是你却还是这样!!你不怕死吗?!"
我忽然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忽然一动,我停止了手中的动作,我看着老鬼,对她一字一句的说
"我的好奇心我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而且我现在就是在问你,你到底在干什么?!这些是什么东西?你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为什么你要害我?你到底是谁,从哪里来,想要干什么,目的是什么?"
老鬼干脆就直接把那一团血布拉出来了,然后脸上带着诡异的表情对我说:"你的问题真的很多.可是我没法回答你.我没有伤害任何人,也没有伤害过你.害她们的是她们自己.不过现在我觉得你有趣了.你要是有胆子,晚上放学你接着跟我上山.好吗?"
我点点头,我说好的.不过现在我们一起回去你反对吗?因为要上课了.
我回到教室.是跟在老鬼的身后头回到教室.
我刚一回到教室,忽然感觉很虚脱.我发现小额比我更加虚脱,小额看着我说,你去哪了啊小凡?!
我说去后山,我中午和老鬼一起吃饭,然后我们一起去的后山.
小额又一次把下巴的挂钩开的大大的拼命的表现她的惊讶
小额又开始说:"后山?!你不知道后山闹鬼的吗?!你敢去后山?!后山上以前有人说......"
"住口!"我对小额喊.小额下了一跳,我也下了一跳.我意识到我的语调激烈了一点,我对小额说:"我不想听这些鬼故事,你可别告诉我.你告诉我了我就不敢上了!你不告诉我的话我永远不知道,我说了,我很容易控制我的好奇心."
小额当时看着我,对我说了一句话.那句话我到现在都记得非常清楚,她说"小凡.你真不简单."
这句话到现在我的回忆来说,可能是小额看到我人性中颇为虚伪的一面了.也许是小额觉得我能够抵制这些鬼故事非常的有头脑.其实我根本就不是有头脑.我只是不想再听小额胡说八道下去罢了.因为她说的很多的话,和小孟小雪她们说的话,都会引导我往一个莫名其妙恐怖的方向走.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眼睛,透过另外一种看法去看待老鬼的时间.
"你和老鬼说话了吗?你们交谈了吗?"小额问我.
"交谈了.而且很欢乐."我回答.
小额这个时候脸上露出担心的表情"你可不要像小可一样被她迷惑了去."
我摸摸小额的手,告诉她说:"傻瓜,小可那是真善良,才被迷惑过去,我吗,我是假善良,我不会的."
小额又一次用一种充满复杂的眼光看着我,对我说:"小凡.你真的很不简单."
哎..我谈了一口气,下午第一节课.睡觉的好课.我回头看了一眼老鬼.雕塑一样.
想起和老鬼的晚上之约.感觉很期待.
可能现在大家会对于我的性格感到非常的奇怪.我为什么看起来如此的早熟或者我看起来这么胆大呢?甚至前头有一个小坏蛋说我就是老鬼,我是人格分裂{我相当的费解/}
其实我家庭出现过不小的变故.我也经历过一些事情.我从小就是心思很重的女孩.并不是那种纯真善良天真无邪的女孩子.而且我很独立.这就是家里人敢把我放在这里念书的原因吧.
当然这是后话.
我相当的期待我和老鬼的约定呢.
老鬼,你等着我.我从来不觉得我是个厉害的人物,甚至我都不觉得我是人物.但是对于你.我觉得我还是有招架能力的.你已经害过太多天真无邪的小女孩了.到我这里.事情才开始有意思.
所以,你等着我吧.
我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我不同意你去.我坚决不同意."这是小可在放学的时候,对着背着一个狗尾巴包的我说的话.
"我们都不同意你去.桌子,你不要去.天都要黑了.你不要去好不好?"这是小额对背着狗尾巴包的我说的话.
"小凡.求求你你不要去."这是小雪小孟对着背着狗尾巴包的我说的话.
"不好."我摇头"我一定要去.不然她会以为我怕她了."然后我看了看大家因为过分担心都有些扭曲的脸,我说不然这样吧,我今天从山上下来的时候,就和老鬼一起回寝室,去你们寝室住一晚上,你们觉得好吗?
小额这时候露出了微笑,大笑的拍手说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我忽然觉得小额好可爱,像是我的妹妹一样的可爱.她们一定好长时间没有这种回到寝室还能高兴地感觉了吧.真的可怜.我看着大家一个个开心的面庞,于是我说"那我走了."
小可这个时候到我的身边来,在我的耳朵边说:"小凡.如果有事情.你就这样做......."
听完她对我说的话我瞪大眼睛看着小可!!在走廊昏暗的灯光下,我忽然觉得小可非常的不正常,甚至我要对着小可说,她可真不简单!!.
小可看着我看着她,对我露出了一个超级天真无邪的微笑,然后挥挥手说,小凡,我们等你.你要快点回来!
直到我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我都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她们每个人都不提起要陪我一起呢?哪怕我一定会拒绝,就提一个字也好.难道说这个后山真的是那么禁忌的吗?还有小可跟我说的那句话..
想想我开始骂自己了.乱想什么呢,又开始自己吓唬自己.
天色没有黑,天气很温暖,我趁着自己一鼓作气的力气就向后山爬上去了.因为放学的时候老鬼第一个就冲出去了.所以我相信她一定就在后山上.
我沿着白天走过的路线向上走,一边走还一边哼着歌,但是其实我的手汗已经让手里紧紧攥着的手机外壳都有些湿润了.我觉得很不舒服,于是我换了一个手拿着手机.发现上头已经全部都是汗.
我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只要拨出1踺,就是老师.2踺就是110.只要一会有任何一点事情发生.我都会迅速的采取措施.
我真的很聪明,我在心里这么夸奖着自己,心想聪明的人会在放课后来到这么个鬼地方吗?正在自嘲着,我走到了老鬼埋东西的坟堆旁边.
奇怪的是老鬼并没有来!!老鬼竟然没有来!!
我这个时候才慌神了!我什么都料到了,就是没料到她竟然没有来!!我对着茂密的数目大叫:"老鬼!老鬼!老鬼!!"
根本没人回答我.而且一片安静,甚至连个回音都没有.
这回我才是真正的毛了呢!!才开始感觉到害怕!这个时候我忽然发现一件事情,原来人们再急于办理一件事情的时候会忽略害怕的感觉,可是真正发现只剩下自己而有没什么事情的时候才会真正的感到害怕!!!那种害怕!就是那种无法掌握命运的害怕!
我忽然之间感到非常的错愕.不过还是稳住了自己,我给自己找借口说老鬼没有我走的快,她正在赶上来,或者她先去别处看我来得晚,去别处等我了.
无论怎么想,我都一心坚定老鬼不会不来的.
我百无聊赖的蹲下身子,紧了紧鞋带,并且我心中想好了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就不打手机了,我要拼命地逃跑.
天色黑的不是很快,可是也已经近乎黄昏.世界万物在这个时候才真正的沉溺在一丝恐怖中.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就像是你看着太阳一点点的流逝比你看到纯黑夜更害怕.更绝望.
可能是因为无聊吧,我忽然对老鬼白天埋的东西产生了浓浓且深厚的好奇心,这个好奇心使得我根本就控制不住,我还左顾右看了一会,明明知道没有人还非要履行这个形式.我悄悄的走到老鬼白天埋东西的那个地方,看到四周的土壤都有些松动,于是我蹲下来,深呼吸一口气.
我要挖开他.看看这个老鬼到底在搞什么鬼!
这个时候我想起旁边还孤单的睡着一个坟头呢,我虽然说自己不是恨相信鬼,但是我还明白需要基本尊敬之类的东西.于是我对着这个坟头双手合十,轻轻的说了一句:"不要怪我.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休息的."
忽然这个坟头里有一个尖尖细细的声音传了出来!!!!!!
这个声音说:"没关系的.我还没睡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持续尖叫了一分钟情况的状况下,我又发现了一件事情,在我真正发生恐怖事情的时候,我这个自命不凡的小凡,根本就没有能力逃跑,更别说拨打手机了,我都觉得非常的可笑!我所做的一切准备,在巨大的恐怖下都像是一个屁一样讽刺!!!
后山闹鬼是真的吗?!
我喊累了后双腿没有任何一点能动的力气!!我拼命地告诉自己,起来,起来你这个不中用的!!!可是我就是起不来!!我就在那软着!!而且我发现,我也要尿裤子!!!
这个时候我瞪大眼睛看着那个说话坟头,说话坟头后忽然就冒出来个影子!!!
我感觉自己要被吓死了,真的是死了,死了的感觉,是一种只能呼吸不能吐出气的感觉,我就软软的看着这个身影,逐渐开始从我有些放大的瞳孔中清晰.
是老鬼!!!!!!!!
"你的反应真有意思.哈哈."老鬼冷笑一声."你说我现在要是把你绑上,你会不会有力气逃跑?"
我愤恨的看着这个怪物.
"你说我把你绑上在后山一天晚上.你就在这个坟头旁边呆一个晚上.你会不会看见明天的太阳?"
我愤恨的看着老鬼.
"你不是说你不会害怕吗?"
我继续愤恨的看着老鬼.
老鬼不知道.我是真的害怕了.可是在我身后的手中.已经偷偷地用手机按下了录音键子.
之前我没有提.这个录音键子.也是我万全准备中的一个准备.
农村老鬼.你还不知道现在的科技吧?
我发现自己被惊吓后的声音竟然是那么可笑和滑稽,甚至于像是不成调子,我问老鬼:"你是不是想害死全班的同学.然后再害死我?"
老鬼摇了摇头.
我说:"老鬼,你不敢说话吗?你不敢说出来你真实的想法吗?你不敢说出你到底要干什么吗?"
此刻的我希望老鬼快些说话,一定要赶快说话,最好都说出来,全部说出来后,我就可以拿着这个手机,用我逐渐恢复的体力一口气爬回寝室,第二天我就可以把手机拍在老师的桌子上,然后让老鬼这个怪物彻底的远离我们的实现了.
谁知道老鬼又摇了摇头.
我对老鬼说:"你要是不敢说,就不要这么偷偷摸摸的吓唬我.你这个手段真的很卑鄙.而且一点都不高明."
此刻的我逐渐呼出我刚才憋住一口气,然后缓慢的吐出来,尝试站起来,没想到还真让我站起来了,站起来后我又一软,又要摔下去,但是为了面子,我还是忍住了.
狡猾的老鬼这个时候终于开口了,她说:"我是和你开个玩笑的,小凡同学.是你要跟着我来的.不是我强迫你的."
我心里大骂一句狐狸鬼,真狡猾!我还在心里狠狠的期盼她多说多说几句话,一定要多说,把自己心里的那些想害我们的话都说出来!
怎么让她说?怎么让她说?!这句话在我脑力拼命地转动.对了!逼她说!!我要逼她说!!!于是我背着手朝老鬼走去,也偷偷地把手机放进了裤子口袋.我走近老鬼,我看着她油头帘底下那双谁都没看过的眼睛,我对老鬼说:"你爸爸让你杀了以后,你是不是就有些心里变态了?"
老鬼的反应并没有让我得逞,老鬼只是很镇定的摇摇头,对我说:"我的爸爸是让自己杀死的.并不是我.而且他死于火灾,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老鬼从我身边走到坟头,蹲在她埋东西的那个地方,然后老鬼向我挥手,说:"你既然都来了.不就是想看看这个是什么吗?你过来,我告诉你."
我向老鬼走去,一边喘着粗气,我心里此刻想的东西非常的多,我甚至在想,我应该不应该现在就跑掉
老鬼用手指甲扒开那堆土壤,然后我就清晰的看见那个白色血布条子了.
"一些血布条,是你的诅咒吗?"
老鬼忽然哈哈大笑起来,"小凡,你的想象力很丰富.可是你猜错了.这个是我的经血带.你知道什么是经血带吗?"
我忽然一阵头昏目眩,经血带!?就是月经时候的血带子?!当时的我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我竟然用手拉起那堆东西,仔细的放在手上.忽然我发现!!这个白色带子上竟然有名字!!!!
我大叫一声:"老鬼!这上头有名字!是你寝室所有人的名字!!你是不是变态?!你把她们的名字放在这上头,然后..然后夹在...夹在...."
我没有说下去,我感觉一阵酸水上涌,然后哇的一声吐了!
这个时候的老鬼笑的更加开心了,老鬼一本正经的抢过我手里她的经血带.然后对我说
"你知道吗,古代的人是怎么利用经血的?"
我愤怒的看着她
"女人的经血从前就是辟邪的.但是谁也不知道,也可以用来保护别人.我写她们的名字,是让她们能够得到保护."
我愤怒的看着老鬼:"你一定是个变态,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老鬼看着我又笑了:"小凡.你还是不知道一件事情.这个经血带上的经血不是我的."
我又狠狠的等着老鬼.
老鬼走到我的身边,用她的那一脸欠打的表情对着我,对我一字一句的说
"可怜吗?我长这么大.还都没有过经血."
"你不但是个怪物,你还不是个女人.怎么?你像希特勒一样是个中性人是不是?其实呢?你下头长小鸡鸡了吗?"
蠢到爆炸!我拼命地骂自己.不知道怎么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了这样一句话.
老鬼看着我说"少无聊了.我只是没有经血."
我定定的看着老鬼,我说那这些经血是那里来的?!你床上的血印子呢?!
老鬼看着我,忽然莞尔一笑,露出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的天真表情说:"我不会像你们一样来月经,可是我也想尝试一下那样的流血的感觉啊!"
我忽然又一阵酸水往上涌.我忽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的恶心.我脑海里忽然冒出一个画面,就是老鬼躺在自己的黑色帘子里的床上,用钉子拼命在刺伤自己下体的画面!!!
我这该死的想象力!!我拼命地呕吐起来,忽然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变样了.而且我也变样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子的人.我也从来没有这么深刻的感受到一种从心底里头向上涌起的反胃恶心.我觉得自己吐的非常痛苦,鼻涕眼泪全部流了出来,而且我已经开始干呕出黄水.
老鬼看到我这个反应,得意的点点头,对我说:"接着说我们的老话题.你今天上来看到的这一切,感觉满意吗?"
我拼命地点头,我一边咳嗽一边点头,我说:"我太满意了.咳咳.这就证明你..咳咳.不但是个神经病..咳咳.还是个变态."
老鬼又摇摇头,然后坐在我的旁边,对我说:"你对我的了解太少.你永远无法了解我的世界.你如果想跨过这个界限到达我这边.就要抛弃你身上的一样东西."
我问,什么东西?
老鬼说:"你的心机.比如说你放在裤子里的手机.和你正在开启的录音剪子."
我浑身猛烈一震!她是什么时候发现的?!难道她都知道?!我忽然觉得自己又像是衣服都被老鬼扒光了一样的赤裸和恶心.我对着老鬼说:"你既然都知道了,为什么还要和我说这些话?!"
老鬼对我说:"是因为你,俞小凡,你这个人.你很不简单.你没有信我寝室那些女的和你说的话,还是来到我身边了.不是吗?"
我看着老鬼,忽然说出了一句让我自己后老悔的话,我说:"是,我对你很有兴趣.我觉得我们是同一国的."
老鬼看着我,哈哈大笑起来.
她对我说,"你喜欢我?"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问出来这样子的话语,忽然我觉得此刻的她非常像一个男人.于是我又说出了一句让自己老后悔的话.我问:"你是谁?"
"我?我是谁?你问我?"
"对.你是谁,你叫什么名字?"
老鬼忽然做了一个非常怪异的动作.
她在我面前跳了一支舞蹈.
这支我终于见识到的舞蹈.一种类似丧尸一样的舞蹈..我冷静的看着她跳完.我回过头看看天边那个眼看马上要下山的太阳.我大声的质问老鬼:"你到底是谁?!"
老鬼忽然在舞蹈之中停止,并且摔倒在我的旁边,她看着我.对我说
"小凡,说实话.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谁."
"其实你可以让我帮助你."我对老鬼说."让我来帮助你吧.我们做好朋友.我来告诉你该怎么知道你自己是谁."
老鬼这个时候有些迷茫的冲着天空.我想想,我也累了,干脆我也躺下来看看天空吧.我也在老鬼的身边看着天空.
我们看着那一片残阳笼罩下的苍穹,忽然我觉得四周的空气变得又开始甜腻了起来.
"老鬼.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不是经常被鬼附身?"我问.
"不是的."老鬼继续看着天空对我说."你把你兜里的手机录音键关了吧.不要这么算计我."
我笑了一下,就拿出了手机.把录音键子关掉了.
老鬼看到我关掉了.于是就对我说:"小凡.我从来都没有被鬼附身过,我不相信你也信鬼.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我倒是非常想看一看她们长的什么样子.我一直都知道.这个世界上被称为鬼怪的是没有肉体,光有灵魂的.但是你想,灵魂没有肉体,会存在吗?所以鬼是没有的.但是如果没有肉体,没有灵魂.只剩下精神的.我们就不叫他鬼了."
"叫什么?"我问.
"人格." 她对我笑
"这个我可以有一些基本的理解.但是我不懂的是,你为什么要害你寝室的人呢?你们都住在一个寝室.还有你为什么要在咱班女孩子的书里头夹纸钱呢?"
老鬼又转过去看着天空,然后幽幽的对我说
:"我不知道这么说你能不能理解.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任何一件本意是害人的事情.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些推波助澜的事情.她们不接受我,是因为她们的某些人格认为我奇怪,诡异,甚至不是人.但是心理某一些人格又会觉得我伟大,是领导者.这些人的另外一个人格潜伏在体内.但是我能够发现的出来.所以她们与其这么痛苦的活在爸爸妈妈的襁褓里.为什么不活出自己最舒服的模样来呢?"
"你很不简单."我说.
何止是不简单.我承认某一个时候,我甚至要被这个心智太过于成熟的怪物所吸引过去.但是我说了,我非常能够控制自己的想象力和好奇心.所以我把这些足以撼动我心灵最柔弱地方的话语挡在了外头.我拼命的告诉自己说这些都是她在书上看来的.不是自己说的.或者她现在此刻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自己是哪一位.所以她才会这么说.可是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样子的话语从一个当时年仅十多岁的小女孩嘴里说出来是多么的怪异可可怕!
"你比小可聪明多了.你知道怎么样控制你自己."老鬼对我说.
"天不早了.我们回去吧."我对老鬼说.
老鬼起身的时候,我希望能够拉她一把,但是老鬼根本没有理会我伸过去的手.她站起来后甚至都不打扫一下身上的落叶和身上的泥土.
她冷眼看着我拍打自己身上的泥土,然后对我说
"肉体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我心想当然很重要,谁像你这样肮脏.我们都是人类,谁像你这样让自己如此的可怕又可怜,可是我没有说出来..我摇摇头,说不重要不重要.
老鬼依然在前面走,而我,在老鬼后头跟着.
我仔细的回味老鬼说过的每一句话和老鬼的样子.我忽然觉得老鬼的体内住着的,应该不仅仅是老鬼一个灵魂.也许根本就没有老鬼.她从经历过的事情里头来说,应该已经被另外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格给占据了.
可是这些都是猜测,我不是恐怖小说家,我也不是什么心理大师.我只是一个平凡的都不能再平凡的人.
这次和老鬼的后山约会让我觉得我对她的看法逐渐有些升级.从刚开始小额她们对我说的那些灵异的事情,现在都逐渐有了一些说法.可是更让我害怕的事情是,就是因为这样一个人的存在,不是比灵异的事情更加的可怕吗?
鬼怪之说我不排斥,但是如果是鬼怪,就必须有对付的办法,但是如此一个人,我们要怎样去面对呢?
我今天的表现,她会发现出我的破绽吗?她会觉得我是在假装想帮助她而接近她吗?还是我根本就是发自肺腑的想接近她.
难道..难道说..我的体内也像老鬼说的,拥有另外一个人格吗?另外的一个我是什么样子的呢?到底是什么样的?我可以不可以分裂出她们,然后看看她们的模样呢?
我被自己的想法给吓了一跳,然后慌忙的摇头.我问老鬼.我说你想不想吃饭,我可以请你吃饭.
老鬼接下来还是没有理我.她只是在前头走着.
我一边走一边感受狗尾巴书包打在屁股上的感觉,随着这个节奏,我竟然头脑空空的什么都不想了.
进入校门的时候,老鬼忽然转过头来问我:"你不回家?还跟着我?"
我说我不回家.我要去你寝室住.
老鬼没说话,背对着我.就向寝室走了.
我们回到了寝室,老鬼就像小额描述的那样子,爬上床后就再也没有动静.而我,则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
小可甚至因为我没吃饭还打了饭给我.大家看我的样子健康,没什么不良反应,也都没有多问什么.因为老鬼在寝室里,所以大家都憋着一肚子的好奇,但是谁都没有反映出来.
我看着小可给我打的饭菜,还热乎乎的,原来小可一直用冬天的衣服给我包着,保持他们的温暖.
我说我要洗洗手再来吃饭.于是我就出去洗手了.
这个时候,小可跟上了我.
小可天真无邪的问我说:"你有没有按我说的方法做?"
我点点头.我说有
这里大家一定会问我,小可到底和你说了什么?我可以告诉大家.在我还没去后山和大家话别的时候,小可爬在我的耳边,对我说:"如果有事情,你就这样做..你首先问老鬼是谁,要质问,大声的质问.然后她就会跳舞..最后你就可以拉近和她的距离啦!她就不会害你了.会变温柔."
小可在我身边快快乐乐的拍手,她对我说:"我就说嘛!实在是太好了.我就说这招一定灵.这招我都没有告诉别人.就告诉你了!"
我一边洗手一边看着小可在那里又蹦又跳.忽然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很奇怪的问题!
我一把拽过小可的手指头!!!!!
小可的手指头上!竟然没有一点伤痕!!!!!没有一点伤痕!!!!!!!!!!!!
她不是被钉子刺了手吗?!她的伤口呢?!这么快就好了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可忽然发现了自己这个穿帮的事情,她一下子抽回了自己的手,紧紧的藏在身后.
"小可....你...."
"别说话."小可的表情天真无邪的可怕.她说"小凡你不要说出去.这个是我们的秘密."
我忽然就觉得这件事情.越来越不对劲儿了.
"小可,你必须要给我一个说法,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强迫自己不要去看小可天真无邪的表情.小可看着我,点点头,于是把我拉到厕所里头
小可说:"那我告诉你,你可不要告诉别人.谁都不可以告诉."
我点点头.
小可说:"我的手没有被扎破,没有钉子,我是嫁祸老鬼的."
我说:"打鬼活动还开始着呢?"
小可摇摇头,说:"一切都是我自己想的.我想用我一个人的力量赶走他.不想让他再来害人了."
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我忙问:"那你说明白,到底是怎么才能有血的?!"
小可的脸一红,看着我,指指自己的下头,告诉我说:"因为我来月经了.哈哈."
我忽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我真的好想大大声音的尖叫然后跑出去,但是我还是拼命拼命拼命拼命拼命拼命拼命的忍住了.因为我感到小可变的非常的奇怪.
等等,我在心里想.
如果是说小可根本就没有变好呢?如果说小可其实心里还是老鬼的朋友呢?比如说小可是老鬼的朋友,然后借故打到我们的世界.就像其实我心里是向着小额这边的,但是我还是伪装自己去接近老鬼.有没有这个可能呢?!
我看着小可,问她:"你上厕所后的卫生巾,都仍在那里?"
小可脸红着骂了我一句变态,然后娇羞的说:"还能仍在那里,当然是厕所的纸篓里了啊.!"
我忙低下头来看我身边的纸篓,空的!全部都是空的!
我问小可 你们楼里都什么时候打扫卫生?!
小可回答,我们这里都是第二天我们上学的时候打扫卫生.兴许我昨天换下来的,今天就给拿走了啊.你为什么要问这个?
我哪有心思回答她,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问这个.想想今天老鬼的表现.再想想关于经血的问题.我忍不住又要吐了.我跑到水槽边上,洗了一把脸,也吸了一下鼻子.然后告诉小可说.回去吧.我们不说这个了.
忽然我又想起一件事情,我问小可.我说"你不进去再来点血啊?{恶心死了...},万一小额她们发现了你怎么解释?!"
小可笑笑说,她们要是发现早就发现了.你以为谁都像你这样观察入微吗?
小可的笑我看不到一丝开玩笑的意思,我甚至都看不到崇拜的意思.反而有一点嘲讽.
我对小可说:"这件事情我不告诉别人.但是下次你也别再来这一出了.这和你青春玉女的形象太不相配了."
小可点点头说好.
我和小可拉着手回到寝室,在门口我又想起来一件事情,我说小可,我记得你提过一个小木船的事情.小木船在哪里?
小可忽然一愣.说,小木船?什么小木船?
我说老鬼的小木船啊.
小可恍然大悟,想起这个说法来了.然后她把她的小脸靠近我的耳朵边,轻轻的说.
"我偷了老鬼的小木船.那个所谓的小木船.就在我的寝室桌子抽屉里."
小可拉着我的手走进寝室的时候,我有那么一瞬间的感觉是老鬼拽着我的手.
原谅我对于小可的怀疑.可是这个小可,实在是有些怪异.她对每个人都是非常好的.而且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的照顾和关心.她总是在及时的时间出现,而且非常有自己的主见.甚至可以不被任何人所左右控制,自己有着非常独立的性格.
等等.
小可的性格,像不像我?
写到这里的时候,其实我也有一些颤抖,而且我也继续打了一个冷战.浑身上下都在发冷.其实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我心里也非常的颤抖,因为我不得不把已经忘记很多年的事情再赤裸裸的回忆出细节来.当时的感觉,当时的想法,当时的一切.我都要回忆起来.
我是天枰座的女孩子,我拥有自己独立的想法.也有天枰座女孩都独有的一种能力,选择性失忆症.我非常不希望回忆起来的事情,会随着时间,我的年龄,我的胸部,我的身高等一系列的长大和延长而得到逐渐的淡忘.现在我想起当时的那一瞬间的想法.还觉得自己已经快到达神经病的中后期了.
我跑到小额的身边,在小额的耳边问了这么一句JP的话.
我说:"小额.你们寝室里,真的有小可?你们都能看到小可吗?"
小额拍了我头一下,大骂我神经病.忽然就在这个时候,我瞥见了老鬼床上的窗帘非常紧张的动了一下.
我当时一时间头脑发麻,我忽然就丢下寝室的面面相觑的她们,钻进了老鬼的上铺!!!!
可能连老鬼都想到的事情.我就这么在几秒钟内的时间完成了.我根本连想都没有想.甚至连小孟都发出了一声尖叫.
我瞬间被笼罩在四面黑暗的空间中.在我面前,我看见一动不动非常淡定的老鬼,和老鬼手中正在忙活的事情.
老鬼对于我爬上来没有任何的一点疑问,甚至没有任何一点询问的必要.她就那么习以为常的看着我,仿佛我是一个经常爬到她上铺的人.
我看着老鬼,我说:"小可这个人,真实存在吗?"
老鬼不说话.她把手里的一个东西递给我,我接过来后,发现浑身都在颤抖着,剧烈的,不受控制的颤抖着..
那是传说中的小木船,那是用银色锡纸折叠出来的小木船,现在这个被称为小木船的东西.就放在我的手上.
我惶恐的从喉咙里发出低呼.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说什么.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在这个黑色的布帘里头和老鬼面对面的坐着.我隔绝了外面的一切,灯光,小额,小孟,小雪.甚至我怀疑她根本就不存在的小可.
我这么看着老鬼.我用颤抖的手举着小木船,问她这是什么意思?
老鬼伸出她的手指,在我的印堂处轻轻的停了下来.她冲我咧开嘴一笑.一嘴黑黄的大牙齿,而且参差不齐,而且散发着臭味.我第一次近距离的看着老鬼的牙齿,当时的我的感觉就是.我完蛋了.
对,就是我完蛋了的感觉.
我一定是要完蛋了.
不然这么奇怪的感觉是在哪里来的?!
我手上这个小木船又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