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平凡人上战场 回复日期:2010-01-19 17:41:35
对于前头有很多的MM向我反映说,后来没有那么好看了.这样我就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的道理.
当大家都陷入恐怖的时候,觉得是神力怪力的影响下,我们会觉得非常的神秘.
但是当我和老鬼真正过招的时候.我逐渐把这个老鬼的形象逐渐的告诉大家了.她其实是一个人.她爱吃番茄蛋,也不是不爱说话.她不是鬼,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
所以大家看到是人类的时候,就会发现没有以前那么神秘.那么灵异.那么可怕了.
所以我只能说.我无法再把她神鬼化,因为后来我加进来后,我对她的了解完全是对一个人类的了解.所以我的主观意识让我只能往更加人性化的人类方面去讲述她的故事了..
可是大家为何不懂的,真正害怕的永远都不是鬼怪力量!永远都是人类的力量.我们的大脑,心脏,还有大家俗称的心眼.才是最让人害怕的东西!
还有.前头有MM对我说,2003年的城镇手机不普及.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真是莞尔一笑.
不予置评.觉得非常的可笑.
还有,我并没有结婚.我还在念大学,并且还没有毕业.
额..还有
我的胸部的确长了.我高中的时候是B.现在是C.
由于大家顶的速度非常的快.我已经在拼命的码字了.所以有的时候还回复不了.还出现过打的东西全部都丢失的情况.所以请大家谅解一下.
谢谢大家了
我说过.我的想象力非常的丰富且好奇心很浓重.我一直以为我能够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但是后来事实证明是错误的.我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对付区区一个老鬼.而且,我对于老鬼提出的人格一说,非常非常的深信不疑.说实话还有一些佩服.从老鬼第一次在食堂说我虚伪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确实非常的虚伪,所以我越厌恶自己虚伪的自己,我就越觉得自己不像自己.我无法解释自己的感觉.有的时候我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会忽然觉得,我是不是很假?我其实真正的内心在想着什么呢?
对于小可的一些所作所为.我开始怀疑小可根本就不是真实存在的.我怀疑是老鬼怪力乱神,制造出来一个小可这样的大家都可以看的到的人格.
于是越是这样,我越是感到害怕.
因为在我逐渐把注意力从老鬼转移到小可这方面的时候,我发现了很多很多奇怪的问题.
比如说我经常神经质的看小可,看她和别人的交往和接触,无论小可在什么地方,我都偷偷的看她.我会跟着她,看她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看见.我还经常的问小额,我说你真的能看到小可?那你知道她的出身吗?她的妈妈爸爸你们都见过吗?你们见过她给家里人打电话吗?
小额经常担惊受怕的看着发问的我.而且经常都回答不出来我的这些奇怪的问题.
无法靠别人的事情,就让我自己来解答好了.我这样子的告诉自己.
小可.一定是老鬼分裂出来的!小可一定绝对不存在!不然不是非常奇怪吗?!为什么每一件事情小可都参加了?为什么老鬼每个人都残害了,就是不残害她呢?小一疯了.小可没事.小孟剪自己的手,小可还是没事,而且受伤害的直接人就是小可.小额被近身攻击,小可也还是没事,就一直陪在小额的身边.小雪发疯了,小可也是被直接攻击的范围内,为什么小可最后也没事呢?!
大家对于小可的温柔善良都深信不疑,可是为什么不疑惑呢?这不是很奇怪吗?所有寝室的人都受到了迫害,只有小可没有收到迫害,可是她是伤害老鬼最深的那个人啊!
对于老鬼对于我说的话,我对于小可有两个说明,一个,小可是虚拟的人物.虚拟的,是一个大家谁都看不到.只有和老鬼接触过的人能够看的到的人物.
还有一个.我觉得小可就是老鬼.她甚至就是老鬼的分身.是老鬼自己觉得自己邪恶后塑造出来的小天使.
我每天都在纸张上仔细的分析小可的一举一动,我甚至还画出了人物性格分析链,我每天在那里写写画画.我甚至连中午饭都不吃.整个人完全陷入了魔鬼一样的境地.
老鬼对我说的话让我的心智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我越来越觉得老鬼其实是在给我一些暗示,告诉我说其实没有小可这个人.
于是我把小可假装弄伤手的事情告诉了小额.小额表示无法相信.于是我又告诉了小孟,小孟觉得我在耍宝.我告诉小雪,小雪直接骂我是神经病.
我甚至跑到老师的身边,问老师咱们班级里有没有小可这个人?
老师的眼神告诉我.她也被蒙在鼓里!她也是受害人!小可这个人格,连老师都可以看得到!
当时的我的状态让现在的我感到一些冰凉.当时的我完全是每天不吃饭,上课的时候再本子上写写画画,研究分析,而且我根本就不理会小额小孟小雪,我甚至觉得她们都不存在,她们是一些阴谋,是老鬼制造出来的阴谋!
我甚至想,是不是寝室只有老鬼一个人?完全就没有别的人?!
我跑图书馆,我放学后就跑图书馆,翻阅大量关于人格分裂的书刊,去看响应的资料,晚上回到家后,我就躺在床上大脑飞速的研究大家的存在性问题.
"当一个没有灵魂.没有肉体.那就变成了人格."
我的脑海里漫漫的都是老鬼说的这句话.
全部,全部都是.
不对.当时的我想,小可一定不是人.
我要毁了她.不然她会继续来蛊惑大家.
或者毁了小可.就直接毁了老鬼.
我躺在家里的床上,忽然感觉自己非常的伟大.其实在我见到小可第一眼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子非常的可爱.但是可爱后头,还隐藏着一丝丝的邪恶.
救世主应该是我,不是吗?
难道救世主应该让这样一个女孩子去当嘛?
她经常哭泣,而且瑟瑟发抖,这样的人,能够拯救大家吗?
我越来越觉得激动,我甚至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
我策划着第二天见到小可时候,我第一句话就要问她:"你知道自己不存在吗?"哈哈
转过头,我看到床头老鬼送给我的小木船.
我看着这个小木船,轻轻的说
"老鬼.毁不了你.我就毁了你自己塑造出来的你的一个分身把."
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最后干脆就不睡觉了.自从发现小可的秘密到现在,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睡个安稳的觉了.而且,我也已经来到这里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就让我撞破这么大的秘密
好不容易挨到天刚刚蒙蒙亮.我像疯狗一样{真的像疯狗一样}向学校上头冲.因为我住的地方离学校只有一个马路之隔,甚至在过马路的时候我甚至没被车给撞了.
谁管!谁理!!!!现在的我天还不能让我死.因为我要去揭穿小可的骗局.!!!!!!!
我飞快的向学校校门跑去,当时因为太早了,校门还没有开.我拼命的敲着大大的铁门,只到看门的老大爷揉揉眼睛走了出来.他看到这个样子,吓了一跳,忙问,你是这个学校的?
我说是的大爷我是这个学校的,我们寝室里头有个女孩家里出事了,我要立刻去告诉她!你给我开开门!
管大门的大爷二话不说就立刻为我开了门,于是我又一路狂奔的向寝室跑过去.
这一系列的动作下来,当我跑到五楼的时候,我已经整个完全的躺在地上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跑,我明明可以慢慢走,但是我就是觉得非常的慌乱,这种慌乱的感觉来自于哪里我都不知道.但是我就是觉得,无论做什么都要快,因为我离得远.而老鬼小可,离我的同桌太近了.
虽然我也怀疑过小额是老鬼虚构出来的人物.后来在我的一系列分析之中我发现,小额应该是真实存在的.因为她受到老鬼的破坏最可怕,直接就精神疾病了.所以没有什么疑点的存在.
起来..起来..起来
我告诉自己.于是我费力的爬了起来,我的肺子那个时候已经刺疼的让我感觉要吐血了.痛苦的感觉弥漫着我的全身,连呼吸都有一股血腥的刺痛感觉.可是我咬牙忍耐.我在地上爬,一步一步的爬.
幸亏当时大家都应该在睡梦之中.否则我这样一定会吓死很多起床的女孩.
终于,我爬到了这个折磨我好几天的寝室里
开始了.我在心里告诉自己.
我拼命的敲寝室的门,并且大声的喊,小额,开门!小雪!开门!!!我听见寝室里头一阵慌乱的声音,大门被缓缓的打开了,我看到了小额那张诧异的脸庞,一股被窝里的女孩们的体香扑面而来,大家都在床铺上睡眼惺忪的看着我,只有我的同桌小额眉毛已经惊讶到大大的额头顶上去了,她大声的问我:"桌子,你怎么来了?!"
我喘着疲累的粗气,带着户外凌晨的一股冷风就向里头冲,我嘭的一声关上了门,大步大步走到小孟小可的床边,
我刷拉一下就把小可的被子给拉开了!然后我拼命的拽着小可的一条腿!
我说:"你这个贱人!你给我下来!!!!"
小可被这一切吓的哇的一声哭了!还在演戏?!她还在演戏?!这个变态的女人还在演戏嘛?看她哭泣我的气就涌满了我的内心!我拼命的拽她,完全不顾身边拼命拽我的小雪和小孟!
"你给我下来!!!你不知道你自己不存在吗?!你不知道自己不是个人吗?!"
我大声的冲小可喊叫的时候,大家忽然就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小额放开了拉我的手,小雪小孟也都从拉我的动作中停下.
小可甚至都停止了哭泣.小可问我:"你说什么?我是什么?"
"你是不存在的.你.是.不.存.在.的.你是老鬼人格分裂出来的一个人格.你是不存在的.是我们的幻觉."我对着小可说.
小额小雪都愣在那里呆呆的看着我,我这个时候翻出我一直揣在裤兜子里的我自己画的那些东西,我拿给她们看,我指着画面上我自己画的乱七八糟的线发疯一样的和小额解释,我说你看看,你看看,通过这个点和那个点,我们就可以发现,她是一个不存在的东西.我们再通过这个点和那个点.再通过这个和那个......
"够了!!!!!"小雪冲我惊声尖叫起来"够了!你这个疯子!!"
"你骂我?!"
她在骂我.小雪骂我是疯子.
她这个也不确定是不是真实存在的人,竟然骂我是疯子.
我忽然脑海里有一个想法.
杀了这些人格幻影.我不犯法.而且世界都开始正常了.
对,就要这样子.
对对.
当时的我看见桌子上放着一把剪刀.我忽然冲过去把这把剪刀紧紧的握在手里
我用这把剪刀指着小雪,我说:"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
"我说.你疯了."小雪对我说
"小凡.你和我发疯那时候一摸一样."小雪也接着说.
"你们不害怕剪刀吗?!一个正常的人看到剪子,会不会抱头鼠窜?!会不会落荒而逃?!可是你们谁也不跑?为什么?因为你们根本就不是人,你们是不存在的人,知道吗?!你们真的知道吗!?"我挥舞着剪刀,对准小额,对准小可,对准小雪.
"小凡.小凡!"小额这个时候不敢动我,但是她看到我这个样子她吓得拼命的吸着鼻水,她声音颤抖的说:"小凡..你冷静下来.我们都是人..桌子..桌子..你别吓唬我..."
"收起你的眼泪."我勒令小额.
她们的反应更加让我坚信她们不是真实存在的了.我要杀她们.她们竟然还在我的面前安慰我,这是人类能够做到的事情吗?!绝对不是!!!!!!
杀了她们?.
我问自己.
对.杀了她们.她们不存在.
我自己答.
于是当时的我拼命的舞动自己手里的剪刀!!小雪哇哇乱叫的冲门口跑了过去,小额拉着已经吓呆的小孟也落荒而逃!!!!小孟钻进了桌子的底下!!!小额也随即钻了进去!!!!
大家忽然的鸟兽状散开让当时的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我忽然发现我的手里,还握着一跳嫩嫩的腿.
我顺着腿向上看去,我看到了这个腿的主人.
这个瑟瑟发抖的像个小鸟一样的小可.正在那里泪流满面满脸绝望的看着我.
我左手握着她的腿,右手拼命的向她的腿上扎去了剪刀!!!!!
不要不要!!!!!!!!
一个人再喊.
我要扎向她腿的剪刀停止,剪刀指向躲避起来的她们.我大声的勒令:,"你们都不要吵.!!!!!!!!"
后来我发现.谁都没有吵.没有任何一个人大喊不要不要.
因为大家当时已经吓的傻在原地,根本没有任何一点点的反应,而小孟,更加已经嘴角开始留下口水了.
当我回过头的时候.我看见小可.
小可用她的手轻轻的抚摸我的脸庞.她的脸庞泪光点点,她的眼神由绝望变成温柔,由荒凉变成亲切.
她用她的已经吓的冰凉的小手轻轻的抚摸我的脸庞.她温柔的对我说
:"现在感受我.感受我的手.感受我是真实存在的.感受我.让坏的那个俞小凡走开.让好的俞小凡回到我的身边来.好不好?求求你."
小小的手,带着一点清新的香气,抚摸着我的脸庞.当时我有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我非常的疲软劳累,而且,我非常的舒服.那是一种根本就无法描述和比喻的舒服.是我一辈子最舒服的一次经历.仿佛所有的事情都放下.所有的烦恼都放下,什么东西都忘记了的那种舒服.我感觉我自己的内心的某一个角落嘭的一下倒塌了.我的身体禁不住的柔软柔软再柔软.甚至轻飘飘的像是要飞起来.
几天的阴霾,几天的痛楚,一瞬间全部都抛走.像被什么东西吸走.一瞬间全部吸走.
事到如今,我都怀念当时小可小手的感觉.后来的小可长大了.大学后我们见过一次,小可已经再也没有那双能够解救人的双手了.因为她的眼睛已经再不清澈如水.因为我们再不提老鬼.所以我没有要求小可再一次碰触我的脸颊.但是对于小可的小手的那种感觉.我还是非常的想念.现在我在大学里,每每有一些痛楚,我都会想起曾经的那个温柔抚摸我的那个小女孩的那一双清澈的带着眼泪的眼睛.
我扔下了剪刀.忽然感觉周围的空气开始变的温柔起来.我哇哇的大哭,拼命的大哭.
小孟她们从桌子底下爬了出来.我们抱在一起.她们轻轻的哭泣.而我,放声的哭泣.
那天的事情过去后,我甚至都没有力气和胆量去掀开一直在床上也有可能通过帘子目睹这一切的老鬼.
我哭够了以后,被小可带出去洗脸.
在洗脸槽旁边,小可对我说:"你的不对劲从你和老鬼上后山就开始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像她们一样.中了老鬼的圈套.现在我可以解答你的一些疑问.因为你的疑问小额她们后来都告诉我了.
你问为什么老鬼害谁都不害我.可是小凡你有没有想过.她害的不管是谁.最后受伤害的都是我.不是我被误会,就是我被推打."
小可接着说:"对于之前我用经血的那件事情,非常抱歉我瞒住了你,但是除了我.小额小雪小孟都知道这件事情.其实我们是用这样的事情让你更加的相信老鬼会迫害我们.这件事情我们演戏了.对不起"
我点点头,我说我知道了.什么都不要说了.
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我一个星期没洗头了.于是我看着小可开玩笑说:"你看看我的模样,像你那个时候吗?你去给我拿洗发膏.我要洗个头."
小可点点头,拍了拍我的肩膀.走了出去.
我看着小可走开后,我拼命的开始哭泣.
我从见到老鬼的第一天就希望和盼望老鬼能够对我也下一个迷心咒语,让我知道我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内心.事实证明我根本就不行.我甚至比她们都愚蠢.她们愚蠢都是要杀了老鬼.而我呢?我到最后一刻还在相信着老鬼.和她的那套关于什么狗屁人格的说法.
我洗着脸,也开始啜泣.我忽然觉得.我并不是老鬼的对手,甚至,我谁的对手都不是.一股强烈的挫败感溢满我的心头,让我感觉自己的无能和无知
哭够后我用凉水拼命的洗刷着自己的脸庞.小可拿着我的洗发膏过来了.还给我带来了开水.
小可说:"都过去了小凡.你不要再伤心了."
我很想告诉小可说,你越这么说,我就越挫败.我甚至都不如经常哭泣的你.
可是我没有说.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告诉小可.快点回去准备吧.我们去吃饭.
小可点点头.走掉.
我洗完头后浑身湿漉漉的,这种让我非常清醒的感觉非常的残酷.越清醒,就会越觉得自己的无能和自负.如果一个人一辈子都是傻瓜,到死的那一天自己都不知道,那她一定很幸福.是个一辈子幸福的傻瓜.但是如果一个人本来是个傻瓜,但是她不知道.在某一件事情上后,忽然发现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傻瓜.那才是最不幸的.
想着想着.我又要开始哭泣.这个时候,我忽然发现镜子后,是冷冷的看着我的老鬼.
我回过头,我说老鬼,你赢了.
老鬼什么都没有说.
她越不说,我越觉得自己的蠢傻.我甚至在老鬼的面前根本就不敢抬起我的头来.
老鬼转身上了厕所,当她出来的时候,手里握着一个大大的塑料袋.
塑料袋里头装着的.全部都是卫生巾!
很多的人都反映说我越写越悬疑.越不靠谱.
我再和大家说一次,我是用小说的描写方式来向你们讲述我的这些经历.
如果喜欢看直接8JP的那种帖子的话.估计也不能一直这么支持我,守在我身边了.
我无法说明.因为我现在心情有些难过.
回忆起那个时候的事情,是到现在我都非常非常的沮丧.从前的我一直很自负的.现在我才知道.我真的就是平凡人中的一个芸芸众生.平凡人物.
对于觉得是小说的女孩男孩们,就当做是小说,继续往下看吧.也可以在逛论坛觉得很累的时候就进来看看小说.还省得去鬼话.
对于觉得是真实的,就请不要苛责我写小说的手法吧.其实有些帖子用平凡的大白话写出来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大家觉得我说的是真的嘛?
如果我写.老鬼迷惑我.杀小可.
是不是大家看着就会非常枯燥了呢?
我为了说故事.不是为了盖高高楼.
大家喜欢和我分享我很开心
自从我失心疯之后,我开始对所有关于老鬼的事情失去了兴趣和爱好.我甚至动过要离开小额她们的念头.我非常羡慕那些身在别的班级平平凡凡一心念书的同学们.
我一心想考一个好一点的大学.将来好赚一些钱回家给妈妈爸爸.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暗下心来好好的学习了.因为我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老鬼的对手,而且,还是个窝囊废.一个神经病.
我不知道是不是天枰座的通病.自从在小额小可小孟她们面前丢脸后,日后的日子我很少和她们接触.甚至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也不说话.我和她们只能在中午的时候才能小小的说上一句话两句话.平时上课小额和说话,我也回答的很客气.一点朋友的意思都不存在了.
我能看出小额眼睛里对我的失望.可是她越失望,我就越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我尽量回避她们的眼睛.
她们和我说听到老鬼晚上在床铺里头钉钉子,又听到老鬼晚上唱奇怪的歌曲,可是她们一说,我就立刻岔开话题.因为我再也不想听到关于老鬼的一切了.再也不想听到.
我抱着书包,耳朵里塞着MP3.每天上课.中午吃饭.下午.放学.回家.做功课.做提单.给妈妈打电话.
每天都是这么过的.我再也没有上过后山.我也没有和老鬼再说过一句话.我甚至上课都不愿意再回头.我向我后座借一枝笔,都要可以回避开老鬼的虚幻的影子.
一个丧家犬.
对,就是一个丧家犬.
我强迫自己忘记我的失败,忘记自己的一切,我强迫自己忘记所有的问题,什么老鬼,小额,什么什么,全部忘记了.
小额能够看的出我的刻意回避.但是她还是陪在我的身边.我们的话语逐渐缩小,甚至到最后,发展成不说.
我没有告诉她们老鬼拎着卫生巾.我也没有告诉她们我的心情.我什么都没有告诉她们.我封闭了自己曾经疯狂过的心理.把这些没用的东西统统的都扔在后头.
我要好好学习了.对.我要安下心来.
可是老鬼.根本就不让我安下心来.
从我销声匿迹的这一段时间开始,天气已经逐渐的开始转凉了.而且白天也开始变短.到了这个时候,天黑的特别快.为了不让自己还会感到一些害怕.所以每天放学后我都会早早的乖乖的回到家里.
在家里的时候我经常想一些事情,想自己为什么会失败,想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被卷入这样一个事件之中.
忽然之间,我看到了一只放在我的办公桌上头那个小小的小木船.我拿过这个小木船,忽然心里的感觉变得特别的复杂.
小可偷了老鬼的小木船.可怜的小可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呢?
我忽然觉得这个小木船非常的可恨,我很想把它撕碎,而且这个折船的拙略的手法让我感到讽刺,我把这个小木船沿着折痕拆了开来.
我看到了一张鬼画符.
对,就是鬼画符.
忽然我感觉非常的愤怒.原来老鬼早就给我一个小额口中的鬼画符!
这是个什么东西?!
我仔细的端详这个东西,仔细的看.
这个是用毛笔画出来的东西,毛笔的笔锋又无聊又没有水准.因为小的时候我学过一些中国画,所以我看到这个东西感觉嗤之以鼻.这个东西有这么大这么大的能力吗?
我把这个东西放在台灯下头仔细的看.然后又学着小额教的样子歪着头看.还是看不出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我知道这个东西是不能撕的,但是我还是不信邪,坚决的把鬼画符给撕开了.
撕开后我拼命的把它扔进垃圾桶.然后百无聊赖的拿出手机发短信息.
和我发短信息的人是我在转学前高中的好朋友.我还没有把这里发生的一切告诉她.我只是告诉她,这里有些奇怪,她还安慰我说,没关系的.一切你忍忍就能过去.要挺住啊.我在这边等你回来.
我看到她的回信息还轻轻的微笑,我说在这边.你在哪边啊,说的跟生离死别一样.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的房间的门被敲响了.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记得,我住的这个房子的问题.
我住的这个房子是妈妈通过亲戚朋友帮我找到的.一共有两个房间.我和另外一个MM住在这个房子里
我不知道另外一个MM是谁,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个女孩.因为从转学到现在,我都没见另外的房间有人回来过.所以我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住.感觉也很舒服.没人抢厕所也没人抢浴室.
这个时候有人敲门,不用问,一定是和我同住的女孩来了.
于是我面带微笑的打开门,希望给她一个美好的印象.毕竟我们要在一起住个三年呢吗.
我开了门后,一个较小可爱的女孩子映入了我的眼帘.她素净的脸庞一点瑕疵都没有.
好可爱啊!我发出了这么一句惊呼,摸摸自己有青春痘的脸,我慌忙的和她打招呼,我说你好,我的名字是俞小凡,我住在这一个星期了,一直也没看见你回来.还感觉挺害怕的呢.你回来了就好了.
女孩子看着我,这个女孩子看起来比我稍微的小一点.她给我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她说你好.
我叫小爱.
我说你叫什么?!
她说我叫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