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灯!!!!!!!!!!!!!"小爱对我大声的喊!
我用我人生最快的速度跑到灯的开关前打开了灯,又用最快的速度吹灭了桌子上的两个蜡烛!这个时候笔尖还是不受控制的到处剧烈的摇动!
小可已经要吐白沫,而且在灯光下的她,脸色已经逐渐出现死鳄鱼的颜色了!
小爱的头上全部都是汗,她慢慢的稳定下来自己,对着自己的笔尖说:"笔仙笔仙请离开..笔仙笔仙请离开..."
小可忽然就乍起尸来,她对着小爱的脸大吼:"你放开手!!!!!!!!!"
小爱根本不理会小可,也根本不放手,只是冷静的念叨着:"笔仙笔仙请离开...笔仙笔仙请离开...."
在我们紧缩的眉头下,我们看到这个笔尖,由刚开始不受控制的剧烈摆动中,慢慢的慢了下来,最后停了下来...最后,倒在了纸张上.
小可哇的一声就吐了出来,终于缩回手的小可浑身上下不停的抽搐!!
我们慌忙把小可抬到床上,拿水的拿水,掐人中的掐人中,手忙脚乱的时候,我们在小孟的哭泣声中变得更加手忙脚乱.
谁都没有发现在这个时候,一头是汗的小爱扭动着狰狞的面孔,悄悄的向着小可这边的床上走来.
这个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件诡异到极点的事情!
本来小可还吓的不轻,面如纸张,没有任何的表情,忽然看见小爱面目狰狞的向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小可的表情也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变化,这就等于本来是笑着的人忽然拉下脸来一样的怪异!!
小可的表情变的比小爱更加狰狞!我从来没有看过小可这个表情!!!!
小爱走到小可身边,掀开我们盖在小可身上的被,然后用手在小可的裤兜里头摸索.
她拿起了一样东,问小可:"你为什么骗我?"
小可也狰狞的看着她说:"因为你是个怪物."
小爱握着的东西.
正是小可嘴里说的那个偷了老鬼的小木船.
小爱忽然就不受控制了,她飞快的要去厮打小可,小可却根本没有用我们的救助,自己就跳起来去扑打小爱!!
我的天啊!这是个怎么样的状态?谁能想到平时如此梨花带雨的小可竟然敢对这个恶魔大打出手呢?!
小爱拽着小可的头发,小可拼命的用手勾着小爱的衣服,小爱用膝盖往死里的垫着小可的脸庞!而小可,也用自己的那双悬在半空的手试图抓到小爱,两个的嘴里发出狮子斗一样的低沉的声音!!
我们在旁边,根本就不敢拉开,也不敢上前,我忽然就觉得,小可的反常,让我感觉她比小爱更加让我害怕!
小可和小爱打的更加的凶恶了!小爱已经把小可给摔倒在地上了!小可翻身,小爱又被压在下头,两个人就这样子滚成一团,她们的眼睛里迸射出的目光,似乎硫酸一般,迸到哪里,都有强烈的腐蚀性!!两个人已经完全的丢弃自己,甚至我都不能确定这是不是两个人!!!!!!!!!!!!!!
终于打累了,小可松开了死死掐着小爱脖子的手.
小爱狠狠的看着小可.
我们狠狠的看着她们两个
小孟根本就不知道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她从请笔仙开始,对于这一系列的打斗场面根本就像置身事外,我猜小孟此刻,一定已经连个灵魂都没有了!!!
小爱对压在自己身上的小可喘着粗气说:"你早就知道我了,是不是?你后来说的老鬼的身世,都是你骗人的,对吧?!"
压在小爱身上的小可喘着粗气,根本就没有说话的力气,她也不下去,就那么继续的压在小爱的身上,小可缓和一下后,忽然就笑了起来,小可的笑容回荡在每个人的耳朵里,让我们感觉小可此刻是不是已经被鬼上身了.
小可对小爱恶狠狠的说:"老鬼和我形容的身世,其实和你和我们说的一样,老鬼即使天天被你打,还是把你当成是小天使.你TM不是人,你就是个禽兽.而且你以为你请笔仙能够请出你的妈妈吗?!你不知道你们妈妈有多讨厌你吗?!是你向小可的疯子爸爸高密,你们妈妈才死了的!你忘记了吗?!是你害死的你妈妈,你从小就有暴力倾向,你根本就不是个人!你是个神经病!!!!!"
小爱听到小可提起的妈妈,也深深的吓了我们一跳,我发现小爱此刻的眼神变的更加的难以控制,于是两个人翻身,又开始扭打成了一团!
我忽然觉得这样下去一定会死一个,我慌忙的要过去拉住她们,班长拽住了我.班长对我说:"让她们打吧."
小爱和小可几乎是用尽自己浑身的力气殴打对方,小可的鼻子已经出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血,而小爱的鼻子也出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血,两个血人就这样在血泊中你一拳我一拳的殴打对方!
又一轮打累了之后,小爱看着小可说:"你是老鬼的狗."
小可哈哈一笑,抹了一下自己的鼻子,对着小爱呸了一口.
接着打......
不知道打了大概有多长的时间,我们站了有多长的时间.两个人逐渐的分开了.虽然两个人现在已经不像样子.但是还是狠狠的看着对方,希望用眼神来杀死对方.
"你们打完了?!"班长对着两个人喊.
班长走到小可的身边,望着小可说:"可,现在,需要给我们交代的人是你了.你是老鬼的帮凶,对不对?!残害我们,你都有份,是不是?你说清楚."
小可瘫软在地上,抬头看着我们
我忽然周身一股热血.我觉得非常的刺激和有意思.
如果这个小可真的有问题的话.当时我要杀她,就证明我根本就没有错了对不对?所以我就能够在大家面前炫耀说:"早就看出她不对劲."
其实我们谁也不知道小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从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小可扮演的角色,一直是真正天使的角色,我们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原来心底如此的心机.甚至,害我们,也似她偷偷私底下和老鬼商量好的东西.
整个一打入我军内部的女秘书?!
小可看着我们的眼神非常的绝望.她站起来,喘着气,站又站不起来,摔又摔不下去,我尝试着去拉小爱起来.可是小爱根本就不理我的手.
小可对我们说
"是啊,我早就知道老鬼的身世.我也知道这个小爱.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小凡说要带我们来她家看惊喜的时候,我就猜到了,我心想我真是聪明,其实我也是猜到了百分之40而已,没敢肯定,而且那个小木船,是老鬼送给我的,并不是我偷得.我还和老鬼在她的上铺请过她的妈妈,我们都亲眼看到她妈妈和我们说话.确定是小爱以后她要问我带没带,我凭什么给她?!她是什么东西?!
我不能用这个小木船给这个禽兽!老鬼的妈妈根本就不想看见这个禽兽!"小可冲着小爱咆哮.
小爱顺势又要扑上去暴打小可,小可也又要扑过来打小爱.
小雪拼命的拉住了两个杀红了眼的两个人,并且大声的喊着冷静冷静!!!!!!!!!!
小爱看着我们说:"我好心的来帮助你们脱离老鬼,你以为老鬼现在这样子完全是因为我对她的迫害吗?!其实根本就是她自己性格的扭曲,我除了打老鬼,根本就没有对她做过别的!什么卫生巾,什么鬼画符,都是老鬼自己要用的.我就只是骗她而已.她后来要害你们,你们以为是怎么回事?!难道以为是我控制的吗?你们还有有脑袋,竟然要相信这个婊子!"
小爱看着我,对我说:"我说了,不是老鬼让你杀小可的,是你自己要杀她.本来这个小可就不对劲了,你早就发现了!你这个蠢猪还不知道坚持,还相信老鬼那个所谓的人格一说,你就是个白痴,你们都是个白痴,你们活该被老鬼玩死!玩死你们都不为过!你以为老鬼就想玩死你们吗?!老鬼根本就是想玩死你们班级所有的人!因为什么你们知道吗?!因为你们像我一样丢弃了她!!她从小就最害怕丢弃,你们根本就不知道,竟然信这么一个婊子!"
小可又要扑过去.小爱发疯一样又要开始打了.
我忽然觉得自己的头脑非常的乱套.现在不用说了.我自己想一想,三个人,小可,小爱.老鬼.老鬼和小爱是姐妹两个,小可是老鬼的朋友.老鬼会心里暗示.小爱有暴力倾向.而小可,深藏不漏
以后,再也没有办法相信这个三个人了.斗鬼大会,还斗什么了?
我看着小孟班长她们,互相交换了眼神.
小额这个时候对着发疯一样的小爱说:"你知道老鬼懂得心理学吗?"
小爱呸了一声,冷笑一下:"这不奇怪.我们妈妈就是最喜欢研究心理学了.天天在家里看.我回家的时候,她就天天看书,一个农村的村妇天天看书,然后还和老鬼进一个房间里,根本就不理我.仿佛我就不是她的孩子一样!老鬼这个神神叨叨的人和妈妈说的话!根本就不让我听!!!"
小额又对老鬼说:"如果我说老鬼学这些,你妈妈学这些,是为了救你呢?"
"救她?!"小可这个时候忽然就发起狂来,她拼命的又要向小爱这边扑过来,嘴里还大声的喊着:"她值得救吗?!老鬼的妈妈害死她杀的!老鬼的爸爸也是间接她杀的!舅舅舅妈都是她害的!谁会救她!?"
两个人顺势又要往一起打.我忽然就大吼了一声
"住手!!!!!!!!"
两个人不解的望着我.
我看着两个人,露出了一个皎洁的微笑
我说:"现在才8点不到.我们偷偷溜回去寝室,把老鬼叫道我这里来.你们觉得怎么样?"
小爱听我这么说,浑身一颤
几天的事情下来.如此有悬疑感觉的事情已经让我觉得.
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竟然能够碰上这么有意思的事情,既然如此的有意思,为什么我们不把事情更加有意思化呢?
小爱见老鬼.两个人是怎么样的画面呢?
我越想越兴奋,看看每个人,对于我提出的说法都目瞪口呆.每个人都想不到让小爱这么快就见到老鬼.毕竟她们也是第一次看到小爱.
我说过,我非常有想象力和好奇感.
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
我也有一些强烈的嗜血感
还有一种非常非常大的阴谋论.
杀人于无形的小可.暴虐的小爱.飘忽不定的老鬼.
我想起老鬼说的一句话
事情从现在开始,才真正的有意思起来.
我看着小爱,一步一步逼近她面目全非的脸孔,我看着她,一字一句的对她说:"我去叫老鬼.你觉得怎么样?"
大家都没有说话.我忽然莞尔一笑.我点点头说,默认了,默认了.
于是我就势往门口走去.
可是谁也没想到这个时候小爱忽然发疯一样的向我冲过来,我早有防备,轻松的就多了过去
"找老鬼,你会害怕?"我笑嘻嘻的看着她
小爱看我的眼神,随时可能把我撕裂.
"为什么你会害怕?"我步步逼近小爱.
小爱步步后退.喉咙里发出干吼.
"你还有很多事情瞒着我们,是不是?"我继续笑嘻嘻的逼近小爱.
小爱没有说话,只是用硫酸一样的眼神狠狠的瞪着我.我看着大家不解的眼神,忽然觉得事情非常的有意思.
我又回到了主控制着的地方了呢,我心里想.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就是想要这种结果.
其实本来事情就应该控制在我的手里,对于处在暗地里的小可,对于如此暴虐的小爱来说,她们怎么说都不应该是我的对手.难道不是吗?
我打开了门.我说你们等待着我.我马上就会回来.
"事情变得有意思了,是不是?"小孟忽然对我说.
这样我觉得有些诧异,我点点头,并且我看了一眼瘫坐在地上的小可和小爱,然后我把眼睛跳过她们,看着小额.
我说:"桌子,你要稳住这些局面.等着我回来.还有,如果她们两个再打起来的话.你就用我放在枕头底下的斧子把她们两个砍死.现在,我要去找老鬼.你们,最好冷静一下.因为我们一定会看一场好戏的.所以不要阻止我."
我在小爱和大家完全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的眼神里头,慢慢的开了门.走了出去,关上门
门关上的一刹那,我看到了小爱眼睛里闪烁的泪光.
在对我流眼泪吗?有用吗?我心里默默的想.
走下楼的时候我打了个电话给我妈妈,妈妈问我一切都好吗?我说非常好,我说爸爸好吗?妈妈沉默了一下.说好.
挂了电话我看着天空的大大的月亮.我的嘴角露出了微笑.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微笑.总之我心中不确定的那些事情.马上就要有说法了.我迈着开心的步子,一步三颠簸的就走上了山.对着我的学校走去.
此刻我的学校被笼罩在大大的明亮的月光下,我心里想.多么安逸的学校.而且,以后会越来越安逸的.
我应该是主导者的对不对?
我想着这件事情,感觉真的非常的开心.一扫前头老鬼对于我的一切心理暗示迫害.
老鬼无非就是个人吗,无论她再怎么用阴险的神招,她都是个人吗.
她是一个喜欢收集卫生巾,喜欢扎自己的下体,喜欢玩经血带,喜欢纸钱,喜欢玩老鼠夹子,又喜欢玩心理暗示的人吗.和她的妈妈一样.我心里想.
走到学校大门的时候,寝室的灯光还有不少亮着,但是看大门的大爷已经进入梦乡了.
我二话没有的从铁门上翻越了过去.
每走一步,我就越来越接近真相了.我心里想.
忽然我发现了一件事
我发现在我们学校空阔黑暗的大操场的篮球架字旁,有一个正在摇动着的身影.
老鬼!!!!!!!!!!!
这不是很奇怪吗?!难道老鬼知道我要来找她?!或者她根本就没有在寝室住,一直在操场上自己晃荡?!?!?!
不过也好.事情到了现在,再奇怪的事情都变得不奇怪了.
我走近老鬼的身边,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把自己对于她恐怖的幻想已经全部收藏进了心底.
见过小可,见过小爱.老鬼还有一点点能够让我害怕的地方吗?
我慢慢的走近老鬼,这个异常诡异的画面让我觉得有些寒冷.
大大的月亮底下,一个女孩子,对着操场的篮球架子,正在像沉迷于酒色场所的男人们一样,左摇右晃!?
我走近老鬼.她没有发现我.我忽然就冒出了一个有意思的想法.
如果我现在要是也像她在后山吓唬我那样吓唬她,她有什么反应呢?
哈哈,我觉得有趣.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我也许和看故事的大家一摸一样,根本就对老鬼没有任何的恐惧,害怕,甚至连一点一点的害怕都消失不见了.对于这样一个在我心里稍稍有些弱的弱者来说.我心里的恶魔更加快速的复活了.
我走近左摇右晃背对着我的老鬼,我悄悄的在她后头蹲下了.
我对她说:"喂..姐姐..我回来了."
老鬼停止了左摇右晃.
老鬼停止了所有的动作.
老鬼机械性的回过了头.
我竟然发现,老鬼那双我从来没见过的眼睛,今天竟然露出来了.她的头发不知道是太油了还是如何,竟然完全就向右边歪了过去.
老鬼的眼睛.
我看到了老鬼的眼睛.
那双满满的满满的满满的悲哀的眼睛.
老鬼也用这样的眼睛看着我,她说:"你说你自己是谁?"
我说"小爱."
当我说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期盼的老鬼的浑身颤抖,双眼贼光的形象没有出现.
老鬼果然神人.我心里想.
老鬼只是出奇的平静.她对我说:"她在你家?"
我点点头."我是来请你的.和我回家吧?去见见你失散多年的妹妹."
老鬼转过身去,然后说:"好的.走吧."
老鬼和我一起翻越过了铁门.就这么的跟在我的后头,当我们跳过门的时候,她回头看了一眼后山.
我心里在想,为什么小爱听到老鬼的名字,会感觉害怕.而老鬼竟然不会害怕呢?
想太多也不知道.所以我打算不再想.反正现在是马上要碰面了.一切的一切都不需要现在胡思乱想.因为在真相面前,枉费你再多的想象力,都是对自己的一种嗤之以鼻.
老鬼跟在我的后头,完全没有任何的话语.忽然我想起一句话,我回过头来问老鬼,我说:"你想没想过自己会死于非命?"
老鬼在月亮下继续走着,还是穿着她招牌的夏天校服,我已经穿上线衣线裤的季节.她还是穿着这一件衣服.我对老鬼说:"我在问你问题."
老鬼不理我,老鬼完全就不理我.
好吧,既然你不理我.我心里想.那就等着一会看见你的噩梦吧.
我带着老鬼非常平稳的走了一路,最后终于带着老鬼到达了自己的家门口.
在这一路上,我期待发生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发生,我洗完我见到老鬼后老鬼听到小爱名字后会颤抖,我希望我能够看到老鬼拼命的说不要去,不要去,然后我甚至期望老鬼会在跳出校门后跑到后山,再也不会来.我期望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发生.老鬼就和平时要去食堂吃番茄炒蛋一样的平静.
在如此大的平静中,让我非常失望.虽然我已经逐渐了解了老鬼的平凡性质,也出去了她扣在外头的那些神秘的外衣.但是我还是觉得她不应该这么平静的.她至少应该再表现的深刻一点.
站在我家的门口.我回头看看老鬼.
我拿出钥匙.我不想敲门.我拿出钥匙轻轻的开开了门.
本来我要说一句准备好了吗.结果我没有说.现在的状况完全不适合搞笑,难道不是吗?
结局
我打开了门.我轻轻的推开了门.
这个我们已经等待了好长时间的时刻.就这样赤裸裸的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开了门的世界,我们从两个世界,变成一个世界.
再多再多的委屈,再多的苦痛,就在这一刻,完全赤裸开来.
我看着门里的一切.
大家都在吧?我心里想.
很好.大家都在
小爱在.小额在,小孟在,小雪在,小可在,我在.老鬼在.
大家都在屏气凝神的看着我.仿佛等待这一刻,已经都等了太长的是假,我望着大家因为激动或者更加复杂表情而扭动着的脸,忽然觉得这个世界真是非常的美好.
那种甜腻的快乐又涌上了我的心头.
这就像是你一直一直一直在夜晚听到有人敲门的声音,你开门发现什么都没有,于是你因为这个敲门的声音而根本无法入睡,一直在挣扎徘徊,甚至自己已经快要精神衰弱的时候,有一个人来告诉你,门是他敲得,他每次喝醉酒就会认错家门.其实他是自己的邻居,而你去开门时候,他已经被自己邻居他的老婆拽回家去.于是你就可以安稳的睡觉了,而那个觉,是你一生睡的最香甜的.那种甜腻.
对,就是这种甜腻,就是这种在紧绷着的神经快速的紧绷又迅速放下来的甜腻.
当然,我废话太多了.现在的主角.我让给老鬼和小爱.
姐妹相遇.老乡见老乡了.
哈哈
我对老鬼说.进去吧.你看看这里头你最亲的那个人.
老鬼没有理我.她只是机械性的向小爱走去.我迅速的关上门.并且上锁.
我看着小可满是鲜血的脸庞,又看看已经完全不用再描述的配角的大家.我心里忽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如果今天,我们大家都死在这里,我们会去哪里?
老鬼走近小爱.小爱坐在床上,根本没有动.她们只是互相的看着对方.
我看到小爱望着老鬼的眼神,非常的复杂.
老鬼看到小爱之后,拉住了小爱的手.
大家都莫名其妙的看着这对莫名奇妙的姐妹两个.心里暗暗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小爱忽然就发话了.
"老鬼.你不应该在这的."
"我应该在哪?"
"和妈妈一样的地方.你应该去你该去的地方"
"舅妈呢?"
"跳河了."
"你当时?"
"在旁边看着."
"是你推下去的吗?"
"不是."
"我也应该跳河吗?"
"不.你应该去你该在的地方."
"我该在哪?"
"我的体内."
小可忽然要说话.我制止了她.我说没有你的事情.你最好现在闭嘴.
现在小可的身份已经完全昭然若揭了.如果她再敢动一下子,我就立刻会开始打她.而且是在大家默认的情况下打她.在大家都不会同情的情况下打她.在我一直压抑着想法的那一瞬间迸发了打她.!
对话还在继续
"为什么我要在你体内?"老鬼问.
"因为你本来不该存在的."
"为什么?"
"因为你忘记了自己是谁."
"那么我到底是谁?"
"你叫什么名字?"
"老鬼."
"再说一次"
"老鬼."
"再说一次"
"老鬼."
"你再说一次"
"老鬼."
我们呆呆的看着这一切.我虽然知道事情应该往更加力气怪异的地方发展,可是我没有料到这个是怎么回事.
老鬼于是在我面前,又开始跳起了那段舞蹈!!!!!!!
就是那段丧失舞蹈.我们面面相觑.
我确定小爱是第一次看见她跳这种舞蹈.可是此刻的小爱,还是冷冷的看着她.
老鬼跳完舞后,她表情痛苦的看着小爱
"你叫什么名字?"小爱问她.
"老鬼."
"叫什么?!"
"老鬼"
"你到底叫什么?!"
"老鬼......"
小爱此刻走近老鬼,用她弯弯的眼睛看着老鬼.虽然这个眼睛现在已经被小可打的不像人形了.但是还是露出了凶狠的目光.
"你是老鬼.那么我是谁?"小爱问.
"你是我的妹妹.你叫小爱."
"小爱是我.那么你是谁?"
"我是老鬼."
此刻的我非常的诧异,看出来大家也都非常的诧异.小可这个时候还是要说话.我发狠的给了她一个嘴巴
我说你给我闭嘴.还没轮到你.
大家惊讶的看着我.我开心的看着小可.
我发现,原来殴打这个小可的感觉是这么的舒服.
如果小可下一步要过来打我的话.我一定会很开心.并且我会把我压抑了很多很多很多年的暴力倾向全部发泄在她的身上.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暴力的自己存在?有的时候我们看到某些人的时候,心里会幻想自己对那个人拼命的又打又踹,甚至杀了.但是就只是幻想.然后再梦里实现.
可是现在这个时刻.这个时候.根本就不是在做梦.也不是在一群道貌岸然的正常人里.所以我知道.我现在做什么都不为过.
我看着老鬼看着小爱的眼神.我忽然觉得老鬼很悲凉.
活了这么长的时间,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我走过去,我站在她们两姐妹的中间.我说
"老鬼,你不知道你是谁.用不用我来告诉你?"
小爱忽然就发狠一样的看着我.但是却根本无济于事.
我说:"你.."
这个时候的小可忽然扑上来把我压在身下,小可的眼睛迸发出了恶狠狠的光芒,她看着我的眼睛让我更加确定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小可,你是谁?"我笑眯眯的问在我上头的小可.
小可不说话,大家都不说话.
我看着这个戏剧张力的三个人,我忽然觉得自己非常残酷,可是越残酷我就感觉越开心.
我望着小可,我说:"你..才是老鬼的妹妹小爱吧."
当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所谓的小爱也发疯的一样向我扑了过来,我被她用尖利的手指甲掐着脖子,我镇定的看着她.
我说"不用问了.你才是所谓的小可.对吧?"
最后我走到老鬼的身边来.我看着老鬼的眼神.我对老鬼说:"你骗我们骗够了吗?你和你的妹妹小爱其实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其实小可就是那个从小就虐待你的妹妹小爱,对不对?你们一起商量着要来一个高中,对吧?你们姐妹两个,玩的可真是高兴啊."
忽然我又觉得不对.那么这个所谓的来到我身边的"小爱",又到底是谁呢?她难道是一个路人,一个陌生人,或者一个看客A B C,或者她根本就不存在吗?
我觉得越来越迷糊.
这个时候,所谓的"小爱"走到我身边对我说
"你很聪明,可惜你全部都猜错了."
我对于现在的局势自己完全都不能控制
因为我受到过老鬼所谓的人格的控制,所以现在的我强烈怀疑自己的推断力出来问题,我只能呆呆的看着压在我身上的小可和小爱
"我就是小爱.我并不是什么陌生人."
"我就是小可."
然后两个人忽然就转过身来看着老鬼
我被小爱的指甲松开,感觉肺部呼吸困难,我拼命的咳嗽了几下,就被班长扶起来了.我感觉自己又开始要失心疯.再这样下去,就又要有一个我来对付了.
一直处在高度的旋转中的脑袋.现在竟然也打劫了.
"老鬼."小爱这时候走到一直呆呆在那里的老鬼,看着她,然后把她的头发掀了起来.
在平和的灯光下,我们意外的发现,老鬼的眼皮上,竟然全是细细密密的小针孔!!!!!!!
"我是该叫你老鬼.还是该叫你妈妈?"
小爱问面前这个人.
事情越来越难以控制了.难道不是吗?!我剧烈的咳嗽着,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再飞快运转的头脑,在这一刻也瞬间的就放下来了
"妈妈."
小爱对着老鬼叫.
老鬼看着小爱.然后竟然露出了慈祥的表情
她看着小爱的脸庞越来越慈祥,最后干脆就直接抚摸起小爱的脸庞来了
"你的腿,埋在后山吧?你住在老鬼的体内,已经很久了吧?"小爱问.
所谓的老鬼是老鬼的妈妈?!
我们集体错愕,这个时候的小可从地上爬起来,怒气冲冲的看着我.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总归我觉得一切太乱,而且主控者又不是我.我又上演了一出自编自导自演的闹剧!!
我头要炸了!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哪.我甚至强烈的怀疑.小爱和老鬼只是我们的一场噩梦.
"妈妈."小爱继续看着老鬼说:"你经常叫我的姐姐去你的房间里,打算把你自己强加到老鬼的身体上,是不是?你不叫我,是因为你发现我从小就有严重的暴力倾向,所以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对不对?你选择了老鬼当你人生的寄托,是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是不是?那个所谓的小可.其实她的爸爸就是我的爸爸吧?"
老鬼这个时候也温柔的看着小爱说:"我其实不该生下你们这两个怪物的.你们都应该去死才对."
小爱又看着老鬼,眼神充满了残酷.:"你其实早就希望我能够死了,是不是?你被疯子剁掉一条腿,然后其实你应该已经死了.但是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让老鬼以为自己的体内还住着一个你.我曾经试图请出你的笔仙,但是我就请不出来,老鬼就能够请出来.这是因为你就住在老鬼的体内,根本就不是什么小木船是不是?"
"你从什么时候知道的?"老鬼问小爱
"从我缝你的眼睛开始."小爱看着老鬼说:"因为妈妈你总是看不见我.所以我缝你的眼睛.我缝你的眼睛是因为你根本就看不见我.你既然看不见我,为什么还要眼睛?!"
"你缝的人,是你的亲生姐姐啊!"老鬼忽然对着小爱哭泣咆哮.
"我的姐姐?我的姐姐还能找到自己吗?她知道自己是谁吗?"小爱也开始对着老鬼咆哮.
老鬼这个时候对着小爱继续咆哮:"你一直都在恨我是不是?!你的暴力倾向的根源就来自于我是吗?!"
"是你."小爱看着老鬼的眼睛说:"当初我告诉疯男人我是你女儿的时候我就希望他把你给杀了,可是我没想到你竟然没有死.我看着小水沟里的你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真的羡慕那个疯男人.因为他能够亲手杀了你.但是我呢?我就只能看着你,呆呆的看着你,我没有任何的动手能力.您知道我多痛苦吗?!"
"那老鬼呢?你从来就没有把她当成过是的姐姐?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她折磨她,骂她欺负她,难道你都没有人性的吗?"老鬼说.
"我的没有人性,你以为是因为什么?"小爱忽然泪流满面
小爱说:"为什么你生下我要把我给舅舅,你知道那个舅妈有多么变态吗?!她虽然不打我.但是她有严重的絮叨症状,她每分钟每秒钟都在我耳朵边说话,对我发牢骚,对我说话,对我说话,对我说话!我感觉自己的耳朵边上像是有一千只苍蝇一样难过!我就在这种环境下长大,你还期望我长成什么样子?!你竟然要生下我,为什么还要把我给舅舅?!"
"我能够养活你吗?你知道小可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物?小可的爸爸是有家庭的,我能够把你生下来然后把你给小可的爸爸吗?他会接受你吗?你在那样的家庭,会比现在好吗?"
"那么为什么你要把我给舅舅,不把我放在你身边?!"
"因为我和老鬼的爸爸生下老鬼.所以你更不应该存在."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不是老鬼?!说到底,一切都是你水性杨花的结果是吗?你仗着自己有一些姿色和学问,就可以这样的草草的决定我们的一生吗?!"
"不然我要怎么办?!爱,你让我怎么办?!"
"你无法选择是吗?我也无法选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无法选择.你以为老鬼的身体里头住的就是你一个人是吗?你错了.她的那个疯爸爸也住在体内!除了她那个疯子爸爸,我也住在她体内啊!她收藏卫生巾,她还喜欢钉钉子,这都是我做的事情,你不知道吗?!她对她寝室人的迫害,都是我对外人的敌对性,所以她体内还住着一个我,你不知道吗?!你以为刚才我和小可请笔仙请出来的是谁?就是杀了你的那个疯子.你知道吗?他恨我,也恨你."
"那个疯子他该死.是他害了你,也害了我,也害了老鬼."
"可是最后,不是你放的火吗?"
"是我.我放的火.因为他砍下了我的腿."
"你已经报仇了.为什么你还伤害她们寝室的人?!"
"因为她们会对老鬼不利."
"那么你想过我吗?!你什么时候想过我?!"
"爱."老鬼这个死后走近小爱的身边,看着小爱说
"我如果没有想过你,你觉得我今天会来吗?"
"你来,根本就不是想我.而是因为你想毁了我.你想杀了我.你心里就只有老鬼一个孩子.可是我希望你,尽快离开我的姐姐."
"我做不到.她是我生的.她是我体内的.所以我也是她体内的."
"你简直是个神经病.你真的是个神经病."
小爱:"你被疯子杀了.是应该的.你就应该死."
"可惜我不会死."老鬼说.
"等到老鬼找到真正的自己的时候,你以为你不会死吗?她一只都在挣扎,你不能放了她吗?!"小爱忽然开始狠狠的抽泣"我就只有这么一个亲人了,你不能放过她吗?!你就那么自私的一定要活下来吗?!你就那么自私的一定一定一定要活在这个世界上吗?!"
"她找不到自己了.我活着不是很好嘛?我以后可以给你更多的爱."
"你让我感到恶心和虚伪."
小爱这个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目瞪口呆的我们,然后对着我挥了一下手,我走了过去,小爱对我说:"你对人格分裂那么有研究,那么你告诉我,我怎么才能把我妈妈赶出去.只留下我姐姐?"
我说:"你可以把你姐姐的灵魂逼出来."
"怎么逼出来?"
比如说,让她跳她那个舞.每次问她是谁的时候,她都会跳舞.
我指着小可说:"她教我的."
小可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对小爱说:"老鬼也有自己的人格的,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对我很温柔.我们是好朋友.而我,早就知道你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这是我爸爸告诉有一次出了车祸交代下来的.但是我对于老鬼描述的你来说,心里就对你感到非常愤恨,首先,你的妈妈勾引我的爸爸,还有,我觉得我和老鬼都非常可怜,都受了你这个婊子的迫害.老鬼一变成她妈妈的时候性格就偏激又暴躁.后来我和老鬼做的一切残害你们的事情都是她妈妈做的.我经常刺激她,让她跳舞,跳舞后,老鬼能把自己找出来.当时的她就变得特别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