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老鬼》作者:平凡人上战场【完结】 > 老鬼.txt

第十二章 .2

作者:平凡人上战场 当前章节:5805 字 更新时间:2026-6-11 17:51

小爱无所谓的点点头,于是看着我说.小凡,你去把老鬼找回来吧.

我走近这个被称为阿姨的老鬼

我看着面前的这个所谓的老鬼,想起她对我做过的事情,和她以一个长辈的身份对我进行的暗示,忽然感觉自己好愚蠢.我竟然让这样一个女人给玩弄了.不过是个水性杨花的自私的女人,现在又霸占着自己女儿的身体不肯走.

我也问:"老鬼,其实你本性是温柔,又善良的对不对?如果是的话,你就用你自己的力量赶走你的妈妈把.你不要依恋她了.她根本就是在残害你.你知道吗?"

 "小凡."老鬼看到我说话了"你真的相信她们说的话?你不觉得奇怪?"

"没什么奇怪的.你少来再诱惑我."

"你觉得自己能够赶走我吗?"

"赶不走也要赶.你把真正的老鬼还回来吧.你看看你这个女儿现在已经什么样子了?!她经常没事就跳舞,而且她还单纯的收集卫生巾,她是爱你的,她把你的断腿骨头藏起来,后来埋在人烟稀少的后山了吧?她以为卫生巾是可以保护大家的,所以她写上了我们的名字在卫生巾上,后来你发现了,你就给埋起来了是不是?大家因为你都害怕她,好几次你对我们的迫害,迫使我们都要杀了她了,难道你一点都不心疼她吗?

我知道你的心理暗示很成功,而且,你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说出来的话或者抓住的我们的性格都非常成功.这点我非常的佩服你.但是你却从来都不肯抓住自己的性格的弱点是不是?你自私,你懦弱,你卑鄙无耻,你甚至身为一个长辈,愿意和我们这些小辈们玩弄心理的游戏.你说她们两个是怪物,那么你呢?你不是怪物吗?!其实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你.老鬼本来应该是个生性善良的人吧?她从小被她的妹妹欺负,但是生为一个姐姐,还是有自己的保护欲望在的,难道不是吗?你长期居住在你女儿的身体内,因为你性格的偏激,你觉得你自己很有才华很有能力,但是却要在一个疯子身边,最后被疯子杀掉,你非常的不甘心是不是?可是你占着自己女儿的身体,让她成为这样一个怪异的东西,你毁了她的一生,也差不多毁了我们的一生啊!我们都有爸爸妈妈,我们都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为什么她们本来就不幸的命运,现在变得更加的不幸了?!"

我一口气说完这一切的时候,小额走到我的身边,此刻的她已经泪流满面了,她说:"你是我见过,最卑鄙的人.你竟然还要把我也弄疯了.你不是一个长辈,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自己知道吗?!还有小一,她就是那么小的一个小女孩,你为什么要伤害她?!"

这个时候班长也走过来,对着老鬼说:"如果你放开你的女儿,我们都会好好的对待你的女儿的.我保证她会有一个和我们一样的人生,有美好的前途.你放开她把."班长此刻也泪流满面

"阿姨,求求你."小孟抽泣的说.小雪也走了过来,拉着我们的手,我们把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拼命的对老鬼哭泣.我们喊着:"阿姨,求求你,把真正的老鬼给我们吧,把真正的老鬼给我们.!!!"

"放开她.那我呢?"老鬼问.可是我们此刻觉得她的眼神,有一些些许的动摇!

"你去你该去的地方,好不好?我们会给你叠好多好多的木船,我们也会给你烧纸钱的!!!!"小可说.

老鬼这个时候忽然又激烈的跳起了那个舞蹈,我们慌忙的握着对方的手,我们一直喊着老鬼的名字,喊的声嘶力竭!!!!!!我们拼命的喊,老鬼,老鬼老鬼,老鬼老鬼,你回来!!!!!!!!!!!!

不知道我们喊了多久,每个人的情绪都非常的激动和冲动,我们想到了我们的爸爸妈妈,想到了自己的经历,一瞬间委屈,痛苦,这段日子的隐忍全部都爆发了出来!!!!忽然老鬼跳完舞蹈后就软绵绵的倒下去了.

小爱看着我么,给我们露出了一个足以回味一辈子的微笑

她说:"谢谢你了小凡.哈哈.姐姐终于回来了."

我浑身的鸡皮一紧.可是,再也不能后悔了.

因为我看到了老鬼,她站了起来.呆呆的望着眼前的我们.

当她望到小爱的时候,她的眼神!出现了我一直期望看到的那种恐惧!!!!!深深的恐惧!!!!!!!!!!!!!!

------------------------------------------------------

我做了这个世界上最错误的事情.我们犯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错误.我们虽然逼出了老鬼残害我们的妈妈的灵魂.恢复了老鬼温柔的善良的小可见过的灵魂.她变成了那个能够住在一堆卫生巾,会偷偷把自己的床铺收拾干净的灵魂

可是这个灵魂,这个新塑造的老鬼.

会是正常的吗?!

她从小被妹妹欺负,被妈妈霸占,她亲眼目睹自己的妈妈被杀,亲眼看到自己体内的妈妈杀了自己的爸爸.她会幸福吗?!她会正常吗?!

如此不幸福的灵魂,如此不正常的灵魂.会不会比她的妈妈更加的恐怖呢?!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了.

由我参加的第二次的斗鬼大会,可以算是基本上有些成功了.

于是我们的生活开始了新的一个高度.而这个被我们称之为新的老鬼,第二天就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我们看到她看到小爱的眼神.还是感受到她对于小爱的那种我一直期望见到的深深的恐惧.

后来的事情就相对简单太多.前头有很多的MM问我说,老鬼后来的归宿?

老鬼第二天向学校提出了休学,和我换了地方.她住在了我的房子里,和小爱住在一起.而我,搬进了寝室住在了小一的地方.正式的和大家做了室友.

我们撤下了老鬼挂在寝室上铺的帘子后,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腐败的气味,我们把老鬼的那个卫生巾垫子挂的更加的开,之后我们发现里头有除了卫生巾,还有一些鬼画符,残害过我们的剪子.还有一些小小的纸钱.

后来我们想想.这个东西应该是老鬼恢复自己身份的时候偷偷的缝起来的.

我们以后很少出校门,出校门的时候也再也没有去过姐妹的房子,就是我以前的那个房子.

我们不知道她们在里头都在干什么.

有时候班长会提起,但是我打死都不想想起.

我们抛弃了老鬼,我们把她找回来后,无情的把她扔给了她的妹妹.

这也是后来我们绝口不提老鬼的原因

我们不敢对自己做的事情而成人,每人都有自己的私心.这个私心就来自于,以后我们再也不提老鬼.不管她是被扎,被烫,被杀了.我们都再也不管.

我们正常的在一起吃饭,睡觉.我们互相都做了非常好的朋友,我们接受了曾经残害过我们的小可.因为她的本性,也是非常善良的

因为每个人的心内都住着一个魔鬼,所以我们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理由去责备做错事的小可.

老鬼走了后,我们的班级变的更加的美好和团结,之前我在开过头的时候提到过老鬼残害我班男生的事情.这些事情我也不想再想.因为是因为当时迫害的是老鬼的妈妈,并不是老鬼,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不想再回忆起来.

总之就是用心理暗示,或者栽赃嫁祸,仅此而已.

之后的日子我总是在梦里一身是汗的惊醒.我在梦里梦到可怜的老鬼被小爱用钉子狠狠的刺下体.

可是事不关己了.我们已经开始幸福,谁又会去管别人呢?对不对?

过了一年之后,我们步入了高三,高三后我因为专业的原因去了北京上课.

当时和大家告别的时候,我们的拥抱非常的紧.

我们集体约定忘记老鬼和小爱.而且知道今天,我们都不知道她们到了哪里,去了哪里.

甚至可怜的老鬼是否活着,我都不知道.

因为老鬼的体内灵魂不仅仅是一个,所以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们也不想知道.一点也不想知道.

我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永远都不会去想别人的死活.

只要我现在过得好.谁还会想起别人?

虽然现在的我也偶尔会被噩梦惊醒,可是我现在已经回到了我出生的城市.我远离了那个让我做过噩梦的地方.而且我发誓再不回去

现在的小孟已经结婚了.

想起她当时尿的裤子.她一定不想回忆

我们谁也不想回忆

就是因为这份不想回忆.

所以我们从此以后,再也不提老鬼

她去了她该去的地方.

仅此而已

死.亦活.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完----------------------------------

 很多人责备我的结局不好.

可是如果我写出来的结局是某人其实是某人,某人其实又是某人之类的话.

大家会不会又在斥责我的编故事的能力了?

因为大家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来看.所以根本无法理解我的感受.其实现在的我已经泪流满面.

我们当时抛弃的老鬼.现在下落不明的老鬼,我们不知道她是不是还活着,还是已经被小爱折磨死.

这个世界上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父母姐妹兄弟是最亲切的.可是还有没有人能够真正直面的对待自己的性格弱点?

我被抓到性格弱点,每个人都被抓到,这个是为什么?

为什么最后我们达成协议,再也不提老鬼?!

我们把她给放弃了.因为每个人被逼的劣根性,每个人内心的自我保护性,所以我们把老鬼给抛弃了.

我们没有再去敲开过我曾经住过的那扇门.那扇门关上的世界,和我们的以后和谐的寝室.是两个世界.

经过了这件事情之后,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我自己的卑鄙和劣根性.就是因为这些,所以今天我在这里发帖,说出了这些故事.

从刚开始我们对老鬼肮脏的排斥,到后来她对我们的迫害,再到后来我们看到她陷入更深的魔爪.

我们做的事情,只有自己保护着自己.自己维护着自己不受伤害.

如果当时我能够用一年的时间去敲开老鬼小爱的门,会不会看到被折磨的遍体鳞伤的老鬼那渴望的眼神?

为什么我不去敲?

为什么你们要斥责我的帖子结尾仓促,而不来斥责我的所作所为?!

这是为什么?

真心看过我帖子的人,不当成是小说看,而真正和我融在一体的人,就会体味出我现在的悲伤.

如果是在看帖的各位,会不会也像我一样做?!

或者你们有更加好的一点,更加好的一些处理方法吗?

你们会不会像我这样,丢下老鬼呢?

还有,自从被强迫出来的那些隐藏在我体内的暴力灵魂开始.我就有些害怕.我害怕自己有一天变得和小爱一摸一样.

你们会不会感到害怕?

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卑鄙.

你们抱着看热闹的心情

谁又能好好的反思一下,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你们当成是小说的看.会觉得结局唐突

可是如果你换一个角度呢?

如果你是我呢?

大家可以想象,我用几乎不吃不喝不眠不休的在线写这些东西.

每一个字都是我自己亲自的打出来的.

而且最讽刺的是.

我经常把辛苦打出来的字给弄丢

于是我就继续的打出来.

说实话我现在还是有时候做噩梦.甚至我会呆呆的看着窗户

有的时候,我会冒出再回去那个房间看看的想法

可是就算那样,我知道老鬼死了,我会怎么样?

当初老鬼的灵魂是我强迫回来的.前面有人问我.为什么把老鬼的灵魂强迫回来是错误的决定?

为什么错误?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如果老鬼现在还是妈妈的人格.拼命的伤害别人保护自己.这点和我们一样,至少她妈妈的人格能够好好的保护她.

但是现在回来的老鬼的灵魂呢?

一个相信卫生巾能够保护我们,就把我们的名字放进去的善良的灵魂,一个根本不知道怎么反抗,只知道把残害我们的东西都放进床垫子里的灵魂.

这样的灵魂,在小爱那里,她的结局会是怎么样?

小爱用最大的狡猾耍弄了我们全部的人.

因为藏在老鬼身体里的老鬼灵魂,根本就不会因为小爱的呼唤而苏醒,反而会因为小爱的呼唤而吓的不敢出来.

但是小爱让我呼唤.

我可以呼唤出来.我们可以.

呼唤出来的这个灵魂.小爱最后给我的微笑.

让我浑身起鸡皮.

她利用了我们.找回了这个她好玩的姐姐.她可以再把她的手钉在桌子上.开开心心的看着她.

而老鬼,后来的老鬼会不会希望呼唤出她的我们.被她天真的认为拼命保护过的我们会去救她呢?!会去解救她呢?!

但是我们呢?

我们都在哪里?!

有人斥责我说,其实是因为我前头编的多,后头编不下去.这点我嗤之以鼻.其实如果我写的是灵异的故事.

那么我可以开个一个月不关帖.总是浮现出灵感.

但是偏偏讽刺的是.让大家失望的是.

这确实就是一个很牛很灵异又非常奇怪的

的帖子.

不是鬼.永远就是人.

也就是人.

让人无奈.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nvshengcy】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