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老鬼》作者:平凡人上战场【完结】 > 老鬼.txt

第二章

作者:平凡人上战场 当前章节:12309 字 更新时间:2026-6-11 17:51

哇!!我崩溃,刚要发作,忽然一声尖叫让我们整体全部惊醒,半梦半醒的我也吓的坐了起来!

尖叫是小一发出来的!!!小可慌忙去开灯,灯亮了以后我小一穿着睡裙披头散发发疯一样的从床上跳起来!!只见她手里握着一把明晃晃的大剪刀!!!!

小一等大惊恐的眼睛对着我们喊:"救命!!!!!!她要杀了我!!!!!剪刀是从上铺掉下来的!!!!!!!!!!!!!!!!!!!!!!"

我们全部睡意全无,抱在一团,因为在如此情况下,居然老鬼在帘子里一声没有,而且根本没有任何动静!

小可这时候喊了声’老鬼,你出来一下!’

没反应

小孟也喊’老鬼,你出来!’

没反应

小一这时候发疯一样的不受控制,她离开我的怀抱,咻的一下爬到上铺,狠狠的拽下了老鬼的帘子!!!!!!!!!

我的天......我们瞬间眼瞪得如铜铃大!!!快半年了!!我们从来没有看过她帘子下的风景,这让小如此一拽...竟然...竟然....."

"竟然什么?!"我问

小雪看了看小额小孟小可,大家面如死灰.我班的女生团们大概都知道了这个故事,也都面如死灰......

"快说,竟然什么?!她床上有什么?!"我慌忙的问.

我真高兴体育课有三节课,而且连在一起,最后一节自习,也可以在操场上聊天.女生的世界就是这样,我们通过聊天,让我新来第一天,就和大家打为一团.这也让后来老鬼对我的迫害减轻,也团结了大家对于我日后的打鬼运动的支持.

小雪吸了一口气,接着说了起来

"当小一拽下她的帘子的时候......确切的说,她正在睡着.这么大的动静,她竟然没有醒.而且这个时候由于小一的尖叫,旁边寝室的我们同学也慌忙的跑过来帮忙,{我班女生非常团结,没有任何小团体和异类,非常和谐友爱}.她竟然完全没有醒......

她的床...我具体不想多说了.半年的秘密呈现在我们面前,这么赤裸的冲击,让我们一时间慌了神,连拽下帘子的小一也从激动的情绪中傻在原地,旁寝室的同学也傻在原地.

我们感受到了夜的寂静和冰凉.

那不是人类的床.绝对不是......

那张床上的墙上钉满了钉子,我们甚至不知道到她什么时候钉的钉子,,全部都是钉子!,让人起鸡皮的黑粗钉子,钉子上缠着各种怪异的白色手纸,手纸上头全部是鬼画符一样的毛笔字,她的床没有枕头,脚底下是笔墨纸砚,床头是番茄炒蛋还有味道,难怪小一总是反应上头有馊味.由于老鬼经常上课请假回去寝室,所以她钉了那么多的钉子我们全然不知,而且她的帘子密不透风,谁都看不到里头.床上有一把迷你的小锯子!!还有各种锤子凿子.她的身上盖了一张大大的软绵绵的纸张.纸张上画着诡异的类似鬼画符一样的毛笔字,好像是字,又好像是个图形.此刻她正睡的安稳,头顶上的番茄炒蛋颜色暗红,像鲜血一样......

小凡,你可知道我们当时的感受?!我们觉得天要塌下来了,而且是那种浑身被灌铅了,我们彼此都不敢动,生怕惊醒她,甚至让她睡下去最好.小一也就站在上上铺的梯子上,抓着老鬼的床头柱子.傻愣愣的看着这一切.

这时候小额对我说:"小雪,拿衣服.我们快跑.!明天告诉老师.我们要换寝室!"

当时我还傻在原地,缓不过神,这时候她{旁寝室的女孩}拽我,我们才落荒而逃.躲到了旁寝室女孩的寝室里.我们对旁边女孩子说明情况后,11个女孩子抱在一起哭了起来.我们感到害怕和无助

这时候小一手里还握着掉下来的那把剪刀.

她说了一句让我们又吓的半死的话...."

"小一说.

当时我正在睡觉,我梦到她拿着大大的剪刀站在我的面前,质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多男生喜欢{汗一下,但是是真的,小一学习也很不错,是优质的偶像型女孩子.这导致后来她被老鬼击退后全班同学敢怒不敢言的状态,也坚定了我们打鬼的信心和斗争},我愣住了不敢说话,她尖叫一声就刺下了剪刀!!!!!!!!!!这时候我忽然吓醒了!!发现剪刀重重砸在我头上!!!!!!!!

小孟问她:"你的意思是你梦到她了,然后她的剪刀就掉下来了?!"

小一这时候身上的汗水已经湿透睡衣,她点了点头.

小一说’我要杀了她.我一定要杀了她!’

小可这时候已经憋不住泪水哭了起来,小可{小雪用手碰碰小可},她是我们班里最淑女最柔弱的了{话说这个小可日后为打鬼行动付出了很大,也帮助我最多.我最感谢她.现在我已快大学毕业,还是会想起小可的脸庞,柔弱的,带点泪光的脸庞.},小可像拍电视剧一样紧紧抱着小一,说一一,我会害怕,明天太阳出来了我们去告诉老师.让老师解决好不好?"

小雪说到这里的时候看着小额和一一小孟,她们的脸上浮现出了绝望的色彩,班级的女生也都唏嘘不已.我班的班长这时候也开口说话了,她说:"小凡,你才刚来第一天.我们都受到过老鬼的迫害,像我,就坐过老鬼钉钉子的凳子,害得我扎了一屁股的血,而且我梦到过她,她在梦里质问我,为什么我能当上班长,让班级的同学都喜欢我."

我这时候和各位JMS的感觉一样,我觉得她们在骗我.就像讲鬼故事一样,是不是在欺负我?这时候我问:"为什么这样的女生老师学校不处理?!"

班长说:"她们{指小雪小额小雪小孟她们}刚开始发生那件事情的时候我还不确定,因为她们讲的绘声绘色的我有点不太相信,直到后来我收到一封血书,上头写你要倒霉了.结果我当天做梦就梦到老鬼,然后第二天我就坐了钉钉子的凳子,我就对此事深信不疑了.这时候已经出了老鬼寝室人反映,已经有很多人和我说老鬼的事情了,她们说自己翻开书的时候会发现纸钱,尤其是老鬼的同桌小额{小额倒八辈子霉了快.接到过一沓纸钱.黄色的那种圆形中间有四方形的纸钱,不是冥币.}晚上回寝室的时候会发现门上被帖血书,四个寝室统统不幸免,我就立刻去告诉老师了.老师第一次直到这件事情后也不信,最后我联合所有受迫害的甚至都没和老鬼说过话的女孩们一起哭诉,老师才相信,之后老师和老鬼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谈话.谈话后以失败告终.

据说老鬼那天谈话完后......"

小雪抢过话,"这段让我说吧..老鬼和老师谈完话的那天,我们谁都没有看到她.她没来上课.我们晚上下课吃饭完毕回寝室的时候,刚打开门小可惊叫一声,我们围过去看,发现老鬼坐在窄的不能再窄的窗台外头!!!!!!! 窗台只有两个女孩子手掌并在一起那么窄!!她没坐在里头窗台,是窗户外头的窗台上!!!窗户外头的窗台连放个花盆我们都不敢放!!!她坐在那晃动双脚!!!!而且更惊异的是她还唱着歌,我们听不懂,没调.我们寝室TM是7楼!!!这不是开玩笑呢吗!!!!!!!!

小可顿时吓哭了,她缓缓的走到老鬼的后头,尽量稳住老鬼的情绪......"

"小可,接下来你说."

小可脸一红,说道:"我当时走过去,我感觉她非常寂寞和可怜.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还没看到过她的床铺呢.大家注意时间问题.不要感觉乱套} . 我轻轻的碰老鬼,我说你下来吧老鬼,我们有话好好说行吗?

老鬼回过头,我根本看不清楚她的眼睛,不知道眼睛里藏着的是什么,老鬼说话声音很轻,而且战抖,我没听过她说几句话,平时老师上课点到她问题她站起来也不动声色,老师后来就不店她了.当她不正常,老鬼当时对我说’可,我知道就你是好人.她们都想赶我走.’我当时大胆的拽她的胳膊,我说你先进来吧.这时候旁边寝室有个姑娘拿个大西瓜进来要给小额她们吃,看到小额她们站在寝室门口,好奇过来一看,看到老鬼坐在窗户边,吓得西瓜都掉在地上了.嘻嘻,样子滑稽......{还笑的出来.小没良心干的}

我拉着老鬼,老鬼顺从的从窗户上下来了.她下来后看着我说’可,你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当时没多想什么.毕竟认识不是太久,也就几个月,后来我们觉得老鬼可怜,向班长反应这个情况,班长也和老师说了.老师对班长说老鬼没爸爸没妈妈,她们在一场火灾中去世,连灰都烧干了.老鬼是远方舅舅养大的.也造成她性格的偏激,让我们多多包容和照顾问题心里学生.当时我们觉得老鬼值得同情,就再也没提让她走,老师也害怕让她退学她会做出过激行为,毕竟她没杀人没防火随便退学也没有什么理由,也不能凭着几个钉子血书什么没证据的事情就说人家孩子有神经病吧..后来不了了之,到现在我们才知道,对她的同情,都是多余的.她罪有应得一辈子关进精神病医院.她害了小一.我非常恨她."

小可说出的话我感觉非常纠结

话回11个人哭泣的夜晚.以上乃是解释老鬼身世一点简单的剧透.后来发现老鬼身世不是那么简单.足够吓死一连的壮汉.先卖关子.继续码字

小雪口述:

"我们11个人躲在旁寝室的暖气旁边,互相看着彼此,小可还在哭,小孟已经没魂了,小一也傻住了,气氛非常的尴尬,当时我看看小额,毕竟在寝室里,我和小额是罪要好的,心思也相同,我对小额说你觉得明天我们告诉老师,老师会因为她的床铺和掉下来的剪子而让她退学吗?

小额说,我觉得不会,因为这个根本就没有构成劝退的理由,再说老师会说剪子掉下来就只是巧合,谁会因为一个巧合就想那么小的姑娘会杀人呢,对吧?

小可这时候说了一句很喜感的话.小可,你自己说你说了什么."

小可说:"我说,要不我们报警吧,现在报警."

小雪哈哈笑了一下,接着对我说:"你看她多天真,警察能管上铺睡觉时候掉剪刀的问题吗 {我跟着冷笑一下.觉得小雪没心没肺的笑话小可}.当时我们抱在一起,想了很多办法,甚至她{隔壁寝的一个女孩子}还说用十字架挂在她床头上.我们说着说着感觉非常累,这时候天蒙蒙亮了.我们非常疲惫,就两两一组上床去睡觉了.大家抱着彼此,感觉踏实也不再害怕了.

这样一觉睡到大天亮,我们都经历了太复杂的事情,让我们感到害怕,小一是第一个起来的,可能还沉浸在疲劳后的沉沉睡眠中,她显得挺安逸的.但是睁开眼睛一会儿,太阳照射进来,她才想起来还有个老鬼没处理呢.她昨天拽坏了老鬼的帘子,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小一把我们都叫醒后我们都换上了昨晚临跑前的衣服,因为我们寝室就在这个寝室的旁边寝室,我们决定把班级剩下两个寝室的12个女生全部集合起来去见老鬼.因为当时孩子们还没拿起电话,所以只有出门.小额自告奋勇的先开寝室门出门.这时候她开了寝室门,发现我们寝室依然房门紧锁,没有动静.小额用狼狗一样的速度{原话.}敲开了周围寝室的门,女孩们有的还没起来,但是看到小额的模样都知道出事了,于是12个女生加11个女生一屋子女生挤在一起,集体要去开我寝室的门.大家你拥我挤,最后由我敲门.扣扣扣,三声,没人理.扣扣扣扣扣,没人理.小额示意我进去.于是我倒吸一口气,就进去了.

我被眼前打开门的情景惊住了.我根本无法用我的话来形容我看到了什么......大家这时候挤着都要进来看.可是被石化的我,小可,小额,小孟给挡在了门外..因为...因为...这也太TM怪异了啊!!!

"为什么怪异?!你看到了什么?你们都看到了吗?"我慌忙的问.

女孩团们摇摇头,七嘴八舌的说"很正常啊!我们根本啥也没看到,于是我们就回去睡觉了,还骂了她们{小雪小孟小额小可}一顿,说神经过敏症.

"你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意思?!"我着急的问.此刻已经过去了半节课了,虽然还有N个半节课,可是我也知道吊人胃口很不厚道.

小雪推推小孟,换你说,我累了.于是小孟上口舌战场.

"小雪说的没错.我们......什么都没看到.寝室平静的吓人,太阳照射进来,地上的瓷砖雪白,每个人的床铺都保持着没动过的样子,还有一股甜腻腻的被窝味,老鬼的帘子还一如既往的挂在那儿,根本像是没人撕扯过,也没人动过的样子.就和平时一样,没发生任何一件事情!我们这个时候愣在原地,咱班女生陆续都走了,还骂我们没睡醒,做梦,有毛病,可是这件事情除了我们寝室,旁边寝室的小牛她们也都看到了!所以我们看到的人觉得自己没毛病的现在面面相觑.大家做鸟兽状散开后,小雪关上了寝室门,壮胆喊了一句’老鬼,你在不在?’

这时候谁知道小一来劲儿了,她过去掀了一下老鬼的寝室床,然后她惊讶的回过头来告诉我们:’没在,不见了.不知道人哪去了.’

’床...还是那个床?’ 我问

’额..对.恶心死了.’小一说.

我们长呼吸了一口气,忽然感觉想笑,于是我就和小雪小额哈哈大笑起来了,小可也擦擦眼泪跟着笑起来了.太阳也许让我们感觉非常温暖,所以大家都笑的很开心.也很放松,这个时候忽然隔壁小牛大喊一句:"你看看那个是什么?!"

我们被吓了一大跳,停止笑声后,都看着小牛,小牛走到小一的床边,从小一放在床底下的脸盆处拿起来一大团非常非常大的白色大纸团,我们心一下就提到嗓子眼了.

小一说,这能有什么,纸团吗?

小一过去展开纸团,顿时大喊:’这是,这是昨天盖老鬼身上的那个大毛笔鬼画符!!!’

我们都围观,唏嘘不已.这个乱七八糟的画,是个什么东西啊,字不像字,画不像画,有一种长条组合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吧.小额还开玩笑说’没看出我同桌还是个山水画作家呢.啊呸’

大家又开始笑了起来,小一把画开玩笑的举起来说:下面我们来鉴赏一下名家名画,作者,神龙见首不见尾之老鬼.

大家笑做一团,忽然小额嘎然止住笑声,她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动作.就是这个动作带来的后果,吓得我们尿都出来了.

小额忽然不笑了,把头向右边歪下去90°角,然后又歪下去了30度角,等于是在倒着看那幅画.

小额就这个怪异的姿势对我们说:’你们看,像我这样看.图上的...是一个女人......’

"我们真的就信这个混丫头,真的这么看了.看了之后,我吓的要哭了,真就是个人脸!!!!长头发的,长大嘴,没眼睛,脸上全部都是嘴,也不知道是因为小额说的我感觉的,还是真的就是个人脸,而且大嘴正在哈哈大笑的样子,怪异的让人浑身起皮!!!!我当时感觉尿都要吓出来了......

小一手一松,吓掉了这幅画,于是大家刚刚缓和的气氛又开始紧张了起来.小一看了看大家,倔脾气又上来了,小一又捡起那幅画,然后拼命地给撕了个粉碎!!!!!!!!!!{就是这一次,可能真的惹怒了老鬼..才爆发小一心脏病事件}

小额尖叫你干嘛啊!!

小一说,’一个吓人的破画,撕了就撕了吧!有胆来找我算账,别总在暗处害别人,冲我一人来吧,我怕鬼是真的,可我不怕神经病,要是敢动我,我就让我爸爸找人杀了她!{孩子小,爸爸好.}’

我们谁也没说话,但是隐约有感觉事情好像有些闹开了,玩大了.无法控制了.女生第六感就是出奇的准确和吓人.也就是因为这点,所以我们都不敢开口说出心里的想法,但是我和小可交换了一下眼神,发现小额和小雪也再交换眼神,彼此心领神会,也许暴风雨快要来了.但是我们仿佛无力控制一般.

小一喊完狠话后感觉自己也许轻松了很多,就拽着我们去洗脸了,洗完脸后我们打算出去逛逛,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逛逛街什么的.正好是星期天没课,也没人回家,就出去玩玩吧.

我们那时候疯狂的在外头跑啊玩啊疯啊,小一还遇到了自己的干哥哥,她干哥哥非常帅{据说小孟非常喜欢小一的那个干哥哥.以后会有交代},还带我们吃了很多的好吃的东西.还安慰我们说要是有人再伤害我们的心灵,他会带着他们体育学院的男生们集体来降妖除魔,那天过的非常的高兴,我们几乎忘记了这些不愉快的事情,画啊,钉子啊,从上铺飞下来的剪刀啊,老鬼啊什么的都忘记了.

晚上4点我们手拉手回了学校,遇到别的寝室的女孩子还高兴地打招呼,小一也兴奋地说个不停,她那天的样子我永远都记得.梳着妹妹头,大眼睛,嫩皮肤,粉色嘴唇总是巴拉巴拉巴拉的说个没完......

没想到那次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她了...到现在也没有再见到她.我非常想念她.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总是大方的分给我们东西,哪怕只有一片牛肉干也要分给我们吃,我们寝室因为她而有很多活力,她是那么的可爱......没想到......"

小孟哭了.小孟哭了起来.

我感到非常无语.大家说我又没见过小一所以我感受不出来.我毕竟是第一天来到这个班级的.所以孰是孰非我还要慢慢的品味.

小孟哭在小可怀里,我的新同桌小额说:"换我了桌子{她从我转过去第一天就叫我桌子,因为我是她同桌,汗......}.我来说."

小额说:

"小一是那天晚上出事的.当时我不在寝室,我和小可,小雪去别的寝室住打扑克了......早知道我们不应该走的,不应该把小一和小孟留在寝室的......"

小孟这时候不哭了,她说:’我是目击者{前面有提过.}这段还是我来告诉你.

"当天我们回到寝室后老鬼还没回来,我们躺在床上聊天,这时候小牛寝室的人来问我们谁要去打扑克来个扑克派对,晚上在她那住,小一不会玩,我也不会玩,所以我和小一就没去,小雪小可和小额一跳三蹦高的就去了.临走死后小雪还对我说,好好照顾小一.

我听出来话里头的意思了......都怪我......我疏忽大意了......

我和小一一直在聊天,我问她她帅气哥哥的事情,她也给我讲很多的笑话,她是我们寝室的开心果..一直到我看了一眼钟,发现已经快10点了!我们寝室10点半封门.可是老鬼还没回来.但是谁也不想去担心了.因为这个时候自顾不暇.她回来我们还更压抑.

正聊着,老鬼就回来了,我们忽然一紧张,不知道她会不会说昨天谁拉开她帘子的问题.她还是招牌动作,开门,关门,低头,前进.本来应该到拖鞋上床的环节了,可是这次她竟然在小一床铺前蹲下来了!!!!她在找东西!!!!!!!!!!!!!!

我忽然意识到一些事情了!!!!!!!!!!!!!!我忙说,老鬼,你是在找东西吗?!

老鬼不理我,接着找,找因为找不到,就开始发神经病了!!!她把床下小一的盆,鞋子,鞋刷子,鞋油,皮箱,皮箱里头的衣服全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都扔了出来!!!!!!!!!!!嘴里还大叫:’我的画!!!!!!我的画!!!!!!!’

我慌忙起身拽小一要跑,小一这时候上来倔脾气,她站在老鬼前头,对老鬼大声的吼:’你的画被我撕了!!!!!什么鬼画符!!!!!屁!!!!!你要再动我东西!我就杀了你!!!!!!!!!!!!!!!!!!!!!!!!!!!!!!!!!你这个神经病!!!!!!!!!!!!!!!!!!!!!!!!!!!!!!!!!!"

"你快点说!!我着急的要爆粗口了!!!!!"我着急的喊

小孟接着说

"小雪喊得撕心裂肺,我感受到她当时真有心要杀了老鬼,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害怕,我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当时很自私,我害怕她们发疯会把我给杀了{人都有自保的心理.我们不要怪小孟},我当时只想赶快跑,去拽人!也许是她们打扑克打的太起劲了,谁也没听到小雪喊叫的声音,这个时候我看着老鬼......

老鬼的样子......

我......

我这么说吧,她的样子非常非常奇怪.

然后她做了一件最奇怪的事情.

小凡,我不怕你笑话我,我吓的尿裤子了.真的尿裤子了......"

说到这里,我有点想笑,但是看到大家的石化脸,我没笑出来,我问怎么了?

小孟这时候又开始哭泣了起来!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小凡,我活到这么大,从来没见过,我感到世界末日都到了,老鬼,她...她...她开始跳了一个舞蹈......"

"一个啥?!舞蹈?!CAO .一个舞蹈?!"我终于爆了粗口了.我感觉我要听疯狂了.{大家和我一样感觉吧..我的天}

小孟喊道:"就是一个舞蹈!我们都见过她跳过的!!!她开学第二天就曾经在班上跳过这个舞蹈!!当时我们在吃饭,她忽然浑身抖,然后就在讲台上跳,本来应该大家哄堂大笑的,但是她跳的时候我和咱班男生女生都吓跑了!!!!!!!!!

她那个舞蹈......像是一种......尸体....不......电击......不不不,是一种......{词穷了.大家自己想}

像是一种关节舞,霹雳舞{我不夸张的说,当时我想不出来是什么样,后来看到日本一些丧尸片,想起来是什么样了.据描述应该是那个样子,因为后来我也看过很多次她跳舞.就是类似丧尸片子一样那些丧尸......}

跳完后...跳完后她走进已经傻呆的像落水小狗一样的小一面前{小一已经吓疯了},离小一只有一毫米那么近,鼻子挨着鼻子,她说:’你想杀我女儿,问我了吗小贱货!"

我当时腿是软的,真的,真的是软的,我已经反应不过来了,大脑一片空白,我连喊得力气都没有,我看到小一和我一摸一样,小一有点要翻白眼了!!!!!!!!我当时第一个想法是拽着小一离开!!!!!!!!第二个想法是用身边的凳子砸死老鬼,第三个是我自己跑......一顿想法乱窜后,我们伟大的小一看着老鬼,伟大的说:"阿姨,你不知道你女儿是TMB的神经病儿吗?!"

"阿姨?!"我惊叫,"阿姨是谁?!"

在这里我给大家来个剧透,所谓的阿姨,是老鬼悄悄对她唯一的"朋友"{为何是朋友,参照前头.}小可说的,也是小可告诉我的.小可说老鬼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她自己分裂出一个妈妈一个爸爸.所以她有时候她的表现是个妈妈,有时候是个爸爸,后来我们发现,她的人格不仅仅是这两个人,是N多个人!!!!!!!

"阿姨?!谁知道是谁!!!!估计是小一吓疯了,才会说出这句话的.!!!!!!!!!!!!!!!!!!!!!!!

小一说完这句话,老鬼开始哈哈的笑.笑的非常露骨和颤抖,"

小孟说完后,我要和大家来说说一件非常有意外效果的事情.大家害怕下雨吗?下雨天,老鬼......是不是更加增加恐怖色彩?大家是否意味我在写恐怖小说.?

我在此发誓,我写的是真实的.

小孟说:"小凡,我不管你信不信,就再那时候下起了雨,你相信吗?我知道我说了你有可能觉得我在开玩笑.但是我说的是真的.当时真的下起了雨,老天赋予我们恐怖小说的感觉,当时小一和老鬼面对面站着,谁也不说话,都在喘粗气.这时候,我像个二百五一样走到老鬼面前,尝试碰她,我说,老鬼,我们有话好好说,行吗?你不要冲动......

老鬼这时候很平静,就像是外头湿润的雨滴声音让她平静了一样,她也不是阿姨了{汗}.她仍然低下头,拖鞋,离开了和小一面面相觑的状态,爬上了她寝室床的栏杆.

我觉得我的温暖的话起到了作用,现在才觉得我是在放屁.

我来到小一面前,把吓的不像她的她抱在怀里,我感觉她一软,我知道她一定也很害怕,我为了我之前想自己逃跑的念头感到羞耻.

老鬼停止了动作,没有往上爬,也没有下来,她就这样抓着自己床栏杆....这个动作......

这个动作!!!!!!!!和昨天小一看她床铺的时候一摸一样!!!!!!!!!!!!!!!!

老鬼这时候说话了:’小一.画上是我妈妈.’

小一这时候没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见外头的雨声,感觉非常想哭泣.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甚至也开始想念我的妈妈,我想明天就回家,马上离开这里.

我们伟大的小一又说了伟大的话:’你妈妈总是张着大嘴的?哈哈,可笑."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狠狠的打了小一一个嘴巴子!!!!!!!!!!!!!

我此时期待小雪她们快点回来,我好害怕!!!!好绝望,又悲伤,虽然不知道这悲伤从何而来!!!!!!!!!{小孟原话,还看了看小雪小额,她们都低头不语,抱着头.}

小一被我打后好像清醒了很多,她像是刚从梦里醒过来一样,她好像知道自己好像有些过分,毕竟她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子.她趴在我怀里哭了起来,我也哭了起来,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哭,可能是这个气氛,这个老鬼,这个雨滴......

当时的感觉很奇怪.我和小一是一个感觉

我们感觉老鬼......

好像很难过......

可是,我们的感觉错误了.

那不是难过.

那,是TMD一种愤怒,一种荒凉的愤怒!!!!!!

那种愤怒.来自于一种原始的..我说不明白{高中生吗,要不是我粉饰了,其实小孟同志很多都是粗口,但是百分之70原话,原情节,情节上不加修饰}.

老鬼爬上了她的坟墓{小孟一直叫老鬼的床铺是坟墓}.钻了进去.钻进去后仍然一声不响.

我抱着小一在地上站着,我没有穿鞋,感觉寒冷,小一的身体还是不稳,软绵绵的.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老鬼,有话想说,却没说出来,我猜测她想说抱歉吧,这样一个女孩子,要不是老鬼的行为反常,她也不想刺激她,再说刚才那个情况,她一定吓傻了,才会说出这些话的.

我扶着小一在床铺坐下.这时候我看看表,已经快要凌晨1点了.这么一闹,原来时间过的这么快,我看着虚弱的小一,又看了看老鬼的坟墓,我又二百五的说了一句,"睡觉吧,明天还得上课呢."

小一再也没能上课.

我不知道我的脑袋搭错TM什么筋了!!!我居然敢关灯!!!!!!

我们寝室是不断电的,电费要自己去一楼老奶奶那里自己缴费.所以我完全可以一直开着灯的!这样小一也不会出事...可是我...我偏偏关了灯!!!!!!

我关灯后顿时一片黑暗,因为已经很晚很晚,外头的路灯也都灭了,我们大7楼的,显得更加的黑暗了.窗户一点反光都没有,整个楼的女孩子应该都睡觉了吧..大家都睡觉了,大家都在暖和的被窝里躲雨,谁能知道高二高三的学妹,在这某个寝室,正处在寂静的诡异中呢......我正在感慨,小一抱着被来到我身边,她说,小孟,我们一起睡吧,我不想睡在她床下头了.

我说不行,你回去吧,你已经够伤害她的了.不要再这样了,明天她看见了怎么想,你撕了人家的画,人家也没怪你.

我TM就是个傻B!!!!&^%$$###{全部是骂自己的难听的话}

我把小一送回她的床,告诉她,睡吧,晚安.

我看了一眼她头上的坟墓,我忽然有个可怕的想法,晚上这个床板子会不会掉下来,把小一砸死?!

我承认我是吓死了才会这么想的,自嘲一下,我回到床上,听着外头的雨滴的声音,我竟然缓缓的睡着了.

当天的夜晚,倾盆大雨!!!雨从小雨变成大雨!还拼命地打雷!!!!据我感受当时应该是凌晨3点半左右!!!!!!!打雷打醒了我!!!!!我半梦半醒,身上懒,不想起来,但是也没睡沉,这个时候我记得很清楚我还想呢,大雨滂沱杀人夜啊,哈哈......

咔嚓!!!!!!!!!!!!!!!!!!!!!!!!!!!

雷,一个大雷!!!!那雷大的吓死人了!!!!!!!!天忽然猛烈地一亮!!!!!!!!!!!TM的我趁着这个大白雷看到了小一床边{她们是对铺.中间有条过道,但是离得很近!!!!!}!!!!!!!!!!!!!!!!老鬼!!!!!!!!!!!!!!!!!!!!!!!!!!!CAO!!!!!!!!!!!!她在小一床边坐着!!!!!!!!!!!!!后背僵直!!!TMD一动不动弹!!!!!

我瞬间清醒了过来!!!我清醒的不能再TM清醒了,我这辈子没JB这么清醒过!!!我没这么清醒过!!!CAO !!!鬼!!!这不是人!!!这绝对不是人!!!!!!!!!小一这时候也被雷吓醒了!!看到这个雷光一闪!!!!!!!!!床尾巴做个老鬼这样的女的!!!我的妈啊!!不拿去日本拍片真TM浪费了!!!!!!!!!!!!!!!!!!!!!!!!!!!!

我这时候感觉膀胱一热,我要尿裤子,

老鬼这时候脸上浮现着微笑,爬!注意是TM爬!!!爬!!!爬到小一身边,脸对脸一毫米!!!外头大雨噼里啪啦的打在窗户上!!!!!!!小一的汗珠在持续的闪雷中我看的非常的清晰!!!!!!老鬼这时候说了一句话,我尿就洒在裤子里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