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结束了吗?"我问小可:"你逃离了魔爪.之后呢?"
小孟说:"之后.我要被整死了."
小孟说:
"接下来我是主角.我来说吧.
可能是老鬼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愤恨,觉得是我抢走了她的小可一样.所以所有的怨气都发在了我身上.
书本里面夹纸钱一点都不过分,我已经习惯了,甚至有时候想想这些纸钱我甚至存起来卖都能发家致富.可是她还有更加卑鄙的手段对付我.
老鬼从不和我说话,也不让我流血,不给我床铺放钉子.不给我写血书,甚至不给我鬼画符.不给我任何一点见血的能够见到面的迫害.除了纸钱.但是纸钱大家都平均收到过.连男生都不例外{大家现在看见是不是觉得我们班男生很孬种?其实不然.我班男生也很厉害.但是后来也被老鬼残害怕了.后话.后说}.所以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但是..老鬼这招太狠了..实在实在是太狠了...真实太狠了...这件事件的发生也让我性格发生了转变.改变了我的一生.说实话我非常的恨老鬼.非常,非常非常的憎恨...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她怎么害你了?!你快告诉我!!!!"我慌忙的说.
小孟看着我,眼神是那么荒凉.她说
"你记得小一的干哥哥吗?我喜欢他.那个小一的干哥哥.你还记得吗?"
{JMS.你们还记得吧?我说过小孟很喜欢那个干哥哥.而且我说后话会聊.}
你记得不记得?小一的干哥哥..就是他...他的名字叫小超.{注意这个只露面一次的干哥哥的名字叫小超}
小一出事以后,小超来过学校看我们,并且告诉我们小一的近况,说小一现在的状况很乐观.让我们不用担心了.我们也都放了心.
其实因为老鬼对我的迫害来的不是那么猛烈.所以我有些掉以轻心,再说小超的出现让我感觉很开心.我...我喜欢他.真的,真的非常的喜欢他.我沉浸在想着小超的过程中,都忘记了老鬼要迫害我这一说,而且也没什么行动吗,纸钱我根本就不害怕了.但是小可就偏不.小可每天晚上都要翻翻我的枕头看看我的枕头底下,谁知道她在看什么,有时候还让我去哪坐着都要小心一点.一副神经质的样子.当时的我非常的让人愤恨.
知道我做了什么吗?我竟然...我竟然觉得小可有毛病,小可也有些神经病了,是和老鬼呆的.我甚至还有一种感觉,大家都是神经病,都是老鬼的同伙,只有...只有小超哥哥和别人不一样,他是白马王子,能够带我逃离这些困境.
于是我变了,我甚至开始没晚做一些羞涩难以启齿的梦.我无法说明,总之是很羞涩.我们在梦里热恋,亲吻,甚至更加亲密..有时候在河边,有时候在树林,有时候在一堆黑色的残骸旁..我们就这样肆无忌惮的.
我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可是小额小雪很粗心,还在笑话我发花痴,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小超哥哥.只有小可{还记得吗?我之前曾经说过,小可是个很不简单的女孩子}.只有小可发现我的奇怪之处,于是她总是追问我,有没有梦到小超哥哥,当时我就觉得她特别让人讨厌,连隐私也要打听.
小凡,你知道什么是迷心疯吗?就是这种迷惑,我像是被一个框架给迷惑住了出不去.
当时小可的行为让我忍受不了.她要每天检查我的床铺,不管我脸多臭都不管,还要先坐我坐过的凳子..还要每天问我的梦境.
我记得我那时候冲小可吼过,我说你给我滚一边去!老鬼根本就不想害我!!!你少发神经了,神经病.!!!!!!!!!!!!!
我吼完这句话后,小额小雪都愣住了,谁也没想过我怎么会如此.小可的眼泪围在眼圈转.她本来就是爱哭的女孩子.可是她咬牙咬回去了.
我继续沉浸在和小超哥哥的梦中,我拿着我自己画的小超哥哥的画像每天都在YY,回忆起我们的梦我又羞又臊.{小孟当时还是个对男女之事毫不知情的CN.}
这样子,我也足够持续了将近半个月左右.小超哥哥忽然约我了!!!!这让大家都感觉诧异.尤其是小可.她强烈的要求我不要出去见小超.这让我感到愤怒冲头,这是我第一次对柔弱的小可发那么大的脾气,竟然是为了一个男人,我拼命地把小可推到墙上,然后冲她吼’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吗?!你也在暗恋小超哥哥是不是?!从我见你第一次我就知道你是个骚货!!!你在暗恋小超哥哥!!!!!!!!!!’
小孟这时候看着小可,眼泪围在眼眶转.她说:"小可对不起."
小可摇摇头,豁达的笑了笑,还开玩笑说:"不过你的力气真大,我从小到大很乖,没有挨过重击和一些伤害.你啊你,推得我感觉五脏六腑都跑出来了."
在一旁听到的我忽然觉得这些女孩子好伟大.女孩的力量真的很强大.这也让我对老鬼的故事产生了些许的怀疑.可能和听故事的姐妹们的怀疑是一摸一样的.越说越神奇了?!讲小说呢?!说故事呢?!开玩笑呢?!到底是人类还是神经病?!其实我为我产生的怀疑感到一些羞耻,因为我觉得既然大家如此开诚布公的面对我.我没有理由现在心存怀疑.但是我又不能完全相信.因为毕竟女孩们喜欢添油加醋.当时我的心理就产生了一种我要接近老鬼的奇妙的想法.我要证明.!{我虎吗?后来我还真接近她了.于是我挖出了她没有告诉小可的一些更隐秘的事情.}
"小孟,你接着说."我提醒道.
小孟点点头,继续说:
"小超哥哥约我是通过高三的一个学姐带的话.因为他有事情不能亲自来,但是他认识我们高三的学姐,据说是一个初中的同学,学姐来找我的时候还开开心心的告诉我说,我是怎么成功钓上小超哥哥的,他从来不会主动约另外一个女孩子,他是体校的校草.当时我也很奇怪,但是幸福把我冲昏了头脑.
当我推完小可后,我竟然没有任何一点歉疚,开开心心的去赴约了.{也许很多人会想老鬼此刻都在干嘛.她还和平常一样没有任何动静,每天见她就一面,重复着原来的动作,然后钻进房间.早晨我们上课的时候她也不和我们一起来,因为她身体不好学校有假的,不要忘记她不用跑腿也不用上体育课什么的.因为老师以为她有癫痫.怕随时发作,再在讲台上跳舞,老师会汗颜.所以她早晨上课的时候不用和我们一起上,什么时候想来就可以来,想走都不用请假就可以走.所以她根本和我们像平行线,没有交叉.只有晚上不知道在哪回来后会开个寝室门,拖鞋,上床.拉帘子.所以大家根本就只能见到她一面而已.}
在赴约前,我带上了我买的中国娃娃的头绳.兴高采烈的向约会地点跑去,因为哥哥约会的地点是在我们这个学校的山上......
说到这里小凡你也感觉奇怪了吧?一个正常的人会约我们到山上去赴约吗?可是当时我根本就什么都没有想.我从到这个地方,来这个学校后,从来没有去过山上.这次我要上山了.要去见哥哥了.心里特别的激动和紧张.
我走出校门,因为是星期天,人很多,大家都向山下的方向走,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向着山上走.她们都看我很奇怪.我也不理她们.我一心只有小超哥哥,和我难以启齿的期待和梦境.我像一只小鸟一样飞上了山,到处找着小超哥哥.
就恨我没有手机,如果有的话我会打一个电话,可是当时我的家里还不给我买手机,所以我没有联系方法,就因为一个学姐的一句话,我便独自登上了学校隐蔽的后山,有很多坟圈子的后山.小凡你相信吗,那是我长这么大做的最疯狂的一件事情.事后想想这件事情多么荒唐,首先,小超哥哥从来没有和我单独相处过,只是我暗恋他而已.也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单独的话.其次,小超哥哥根本就不会约我到后山来.再次,我根本就是在梦里和小超哥哥团聚.由于那些梦我每晚都做,所以导致的是我根本有些分布清楚梦境和现实.我缺乏小可的那种控制自己灵魂的能力.所以我踏入了这个一步一步被人算计的陷阱.
我没有遇到小超哥哥,我怎么找都没有找到.整个树林寂静,死一样的寂静,加上天色有些昏黄了,连鸟都没有的树林整个寂静的像个大棺材.我感到压抑,却还是没有一点害怕,我在每个树旁边寻找小超哥哥的身影,在每个地方寻找小超哥哥.可是我根本就没有找到他.
我还没有预感到事情的不对劲.我还没有发现逐渐落山的太阳.我也没有发现四周诡异的要死的气氛.我什么都没有预感.却只有一个预感.小超哥哥要来了.
我回过头,果然就看到了小超哥哥,他在离我不到五米的地方站着,模样很英俊潇洒.我脸瞬间就红了,我说哥哥你来了.
没想到他看着我,一脸诧异的表情.他冷冰冰的问我.这么晚了,你约我有什么事情?"
"他没有约你吗?!怎么回事?"我问
小孟说:
"我当时非常的诧异.还是不觉得是个阴谋,我说哥哥你不要闹,我会害怕.
没想到小超哥哥的表情更加怪异了,他说闹什么?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大胆的女孩子,你不是给我写了一封血书吗?这种行为让我汗颜,你在血书里头写的东西我实在接受不了,从前我以为你是小一的朋友,应该像小一一样那么可爱,那么冰雪聪明,那么纯洁善良,可是没有想到你这么阴险毒辣.我真是对你看错了.今天你带我来这里,怎么你是不是想杀了我?!
我忽然觉得天旋地转,小超哥哥说了这么多的话让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我忽然想到一个词语.陷害.又想到一个,栽赃.有人在栽赃我.!
我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怎么做,我只能靠近小超哥哥,企图解释,没想到...没想到小超哥哥像躲避瘟神一样的躲避我..我冲小超哥哥喊,你到底在说什么?!我写了什么?!什么血书?!什么东西?!怎么回事?!
小超哥哥的眼神忽然锐利,他说你不用再装了小孟,你给我的血书里头已经写得清清楚楚的了!你写的说你这封信是刺破了中指写出来的,已经下了降头诅咒,你说你一直喜欢我,因为我身边有个小一让你没有机会,你说你终于把小一给陷害了,你丢下了她完全是处于你爱我的私心,你敢否认吗?!
我摇摇头,我确实无法否认.我确实丢下了小一.但是我还是据理力争,我说没有写过那么个莫名其妙的信.
小超哥哥不停我的解释,他悲壮的摇摇头,他说,小孟,你太让我寒心了,还有你居然....你居然......你居然......你居然还说让我来到这里CAO你!!!这是女孩子能说出来的话吗?!你觉得自己还是个人类吗?你确定你不是神经病?!
听到这里,我的脸红到脖子根,我想起了之前的那些梦境,又想了想我来的目的,我不排除显出第一次给小超哥哥的想法,但是......
也许是我的脸红让说话露骨的小超哥哥感觉更加的恶心,加上我头脑转的太慢导致没有办法解释,小超哥哥向我走近了一步,指着我的头告诉我,
’我告诉你,小孟.你让我恶心.恶心到了极点.你不要以为你害了小一你就能和我在一起.你内心的那些卑鄙龌龊的东西让我感到不寒而栗.你让我感到恶心.你像是个神经病一样让我恶心,我看到你的血书的时候我都吐了.你知道我是什么感觉吗?!我看到你写的那些露骨的句子后,我感到浑身上下像有蚂蚁撕咬一般恶心.小孟,你别怪我说话恶毒,像你这样的女孩子一辈子都不会有人爱,一辈子都不会有人喜欢的!你懦弱,卑鄙,无耻,甚至不要脸...对,就是不要脸..今天你约我来这里,我来了,虽然我来晚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感化你,可是你还居然跟我装单纯...你真是让我恶心.你这个神经病..!!!!!’
我听完这些话后,一个感觉,我要告诉小超哥哥,不是我做的,可是我说不出口,张不开嘴,我整个人像是被下了咒语,我只能听着这些侮辱讽刺的话语.我只能这样听着.
忽然我有一种感觉.
我丢下了小一.我还做和小超哥哥的春梦.
我好肮脏.我好卑鄙.我好龌龊.我好恶心.
我不该活着.我不该......
可是信不是我写的!!!于是我大声的告诉小超哥哥,信...信....信这个字卡在我身体里,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也喊不出来,就像是梦魇的人被压床,根本就有心无力一样痛苦的感觉......
小超哥哥这时候已经站在我身边很近,面对面绝望的看着我.这个在我梦里和我水深火热的哥哥如今的脸庞生冷的像个魔鬼.他一把抓过我的中指头,
我愣住了.
我中指上......
竟然有豆大的一个伤口!!!!!!!!!!
哥哥冷笑一声.他丢下我,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呆在原地.这一切来的太快.我脑海里仅仅一个念头
去自杀.别活在这儿.丢人.显眼.!"
小孟说:
"当时我就想去死.我这就去死算了.于是我一路狂奔的跑回寝室,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谁,要干嘛,我就回去了.我觉得不是小超哥哥骂我骂的难听,是因为我自己做错事情了.我做错事情所以我要去死.只有死才能够缓解我的一身罪恶.我是个罪恶的女孩子,而且卑鄙龌龊,我应该活着
但是我是这么想的,然后我就飞跑到寝室,途中撞到了很多人,大家都像看神经病一样的看我,其中一个人说了一句话,我那时候头脑那么不清楚我还是记得.那个人说’这个是那个神婆寝室的.又疯一个.’
当时我有些愣住了,我忽然就觉得,我为什么要死?!这个难道不是个阴谋吗?
我要杀人,我要报仇!!我要把那个老鬼揪出来,问问是不是一切都是她做的.
我在跑回去的时候遇到了小可,小可还没有吃饭,她一直在校门口等我,生怕我出了什么事情,我看到她,她不但不怪我,还亲切的走过来,一把把我抱在怀里.她说吓死我了小孟.吓死我了.你再不回来.我就要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