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涌进脑海的想法就是电影《画皮》里的女鬼,在镜子前撕下了美艳的画皮。
第一感觉就是想呕吐。然后是逃跑。
"鬼!鬼啊!"
五个人连滚带爬地从楼梯上冲下来,冲出大宅。雨还没有停,可他们哪里还管得这么多,推起外面的单车就拼命地蹬啊蹬,离那座古屋越远越好!
在远去的雨帘后面,森然的大宅,一抹身影静静地站在二楼的窗口,冷冷地注视着那些落荒而逃的身影。
淡若云烟的怨曲,从窗口飘扬到空中,逃亡去了更高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