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我思考了半晌,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些想打喷嚏,不是吧,我不会这么倒霉吧?忍得好辛苦哦,我实在忍不住了。
"阿嚏!"
空气在这一刻似乎凝固了。
我僵硬地转过头,发现密室里一双双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看着我,那眼神,让我难以抑制地恐惧得头发想要根根倒立。他们全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向我移过来,那走路的姿势,像是一滩烂泥,完全没劲。我的脚下像是被钉子钉住了一般,又似有千斤重物压着,怎么都提不起来。冷汗顺着我的额头流下来,滴落在眼睛里,有些涩。脑子一片空白,只看到他们在不断地靠近我。
突然,一阵清脆的歌声响起来,像是暗夜里的一道光明,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真是我的救命稻草啊,在听到这歌声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就能动了。转身,不敢再看身后,我撒丫子没命地跑起来。
我的速度应该比他们快很多吧?赶快,赶快,要是被抓住我就惨了。没命地跑着,顾不得许多,我像一只无头苍蝇般,根本没有看清前面的道路,没想到这里居然会是一座坟墓,我居然身陷一座坟墓,天啦,让我晕了算了吧!
我往墓冢深处狂奔着,整个墓道中都是自己喘着粗气的声音,似乎连心脏狂跳的声音都能听得见。身后不时传来的低嘶与磨牙的声音,在这个密闭的空间中无限放大。身后那上百具重新站立起来,看见我就像获得了新生,像烂泥般跟过来的东西是人们常说的行尸吗?他们离我似乎越来越近,慌不择路的我见前面有条仅容一人通过的窄道,一个闪身窜了进去,在我走过的墙壁中立马生出许多锥状铁制尖刺,待我走完全程,身后已是密密麻麻的尖刺,短短的一段路,我已是汗流浃背,身上半湿的衣服粘粘的,格外不舒服,我压根就没想到这窄道怎能如此轻易通过。恐惧的我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只是庆幸身后追逐的活死人被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