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延绵不断的梦。
我几次强行想要睁开眼睛,都做不到。
这么无聊的故事,竟然出现在我的梦中,真是让我无奈。
红色的轮胎、各色的糖纸、小时候那种空气中味道。
楼上有人在装修,或者移动家具,声音很大。
“你真能睡。”冰儿坐在我的床前,用手捏我的鼻子。
“嗯,几点了?”我睡意朦胧的睁开了眼睛。
“5点半了,太阳都要落山了,起来吃点东西吧。”
吃饭,没有什么味道。
“昨天你写了多少?”冰儿问我。
“没怎么写,喝了点酒,然后一直在看一本无聊的鬼故事书。”
“怎么想起来看鬼故事了?是不是觉得这方面的知识欠缺了?”冰儿笑着说:“我以为你就是一个鬼,你写的故事就是讲述你们老百姓,不,老鬼的故事。”
我象征性的笑了笑。
“怎么了?没睡好?”
“嗯,没睡好,而且,心里也难受,可是我也说不出来。”
“你真应该把这种生活习惯改一改,而且,别在喝酒了,有时间也出去走走。”
“嗯,等我看完这部小说,然后把《猜凶》改一下,然后就不再写了,休息一段,我也实在太累。我发现我真的有点病了,起码失意了,昨天,我都竟然很模糊,甚至,有些东西根本就像不起来了,我是不是真的患上失意症了?”
“别瞎说。”冰儿竟然看上去有些紧张。
夜晚了,又是我的世界了。
我是写,还是看呢?
不知道怎么,我突然对这本书有些恐惧。
做了片刻,我还是打开了那本低俗的恐怖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