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但皮肤白净了,食欲也不错,谢谢大家关心,目前现状就是这样。说完这个故事,要问我现在心里最大的感想,我想说,感谢子兰,一定是她在关键时刻不忍心,所以我活过来了。要不就是关键时刻反悔,不想见我了,把我抛弃回人间。但
180
经过生死活过来的人,总会学着感激人生。
把心里那条冰冷的蛇弄醒赶走后,我也应该出门走走,机会不错的话,应该去会会老朋友,我总不能一辈子待在家里吧。这个决定来得是有些突然,因为我昨天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包裹,妈妈送进来的时候,我看到它的落款,猜想着里面会是什么呢?
我猜对了,里面是一个针孔摄像头,它本来就是我的,是我花钱买的,一直装在韦勇办公室的那个。
我前几天写了一封信,信上很简单,只有一句话:"能把我的东西还给我吗?"信上还附了我的地址。
对方很讲信用,真的寄还了我索取的东西,既然如此,礼尚往来,我应该找个时间亲自上门道谢。
十
1
"你来了?你为什么要来找我?"
"我是来感谢你给我寄了东西。"我说。
"那本来就是你的东西。"
"是的,但是还是感谢你。"
"你有话要和我说吧?"韦勇以试探的口吻问我,并轻轻把虚掩的房门关上,这是在他家里的书房。
"其实,我是想来向你索要另一样属于我的东西。"我微笑着说,眼前的韦总一定对我的微笑感觉到陌生,因为我从未对他微笑过。
"是什么?"他非常意外。
"五十万"。
"什么?我有欠你五十万吗?"
"是的,"我很平静对付他的吼叫,"你应该给我五十万。"
"为什么?你给我说清楚。"他的脸有些扭曲,我觉得他过分了,五十万对他来说只是小数目。
"因为子兰。"
"哈哈哈,原来如此,如果当年你娶了她,或许我会给你这笔钱,当是帮我养个儿子,可是你错过了机会,我现在凭什么给你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