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那些同学听到我的号令后,他们知道已经逃不掉了,唯一能救自己的就是把这个游戏玩下去,所以,当惊恐过后,他们毫不迟疑的加入到了这场游戏中,但是他们太不团结了,只知道自己拼命的往外挤,丝毫没有一点策略,我看着他们你推我攘的,顿时感到很失望,原来人类就只能是这样,到了关键时刻,不但不懂合作,甚至还会变得很自私,只要自己能够活下去,就算牺牲所有的同学也在所不惜,其实只要他们团结合作,一起对外,是可以很容易的闯出去的,但是这个动物都懂的道理他们却不懂,我不禁为他们感到惋惜,看到他们盲目的四处冲撞,到最后还是被咬的遍体鳞伤,痛苦的摔倒在地上,我甚至都有些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因为他们的叫声实在是太凄惨了,叫的那么撕心裂肺,就好像当初我的族人被人类消灭的时候一样,到处都是凄惨的叫声,但是却没有人理会,那些狠心的人类,就那样冷冷的看着我的族人在他们的面前毁灭,好像是在欣赏自己的杰作一般,脸上满是残忍的笑容,如果说我们吸血鬼可怕,难道人类就不可怕吗?人类可以为了一己私欲而牺牲一切,他们的想法如此歹毒,他们的心灵如此阴暗,就算是他们自己做错了,那又能怎么样呢?人类把自己看做上帝,他们那么骄傲,怎么可能会主动承认错误,虽然我们不是人,但既然上天创造了我们,那我们就有生存下去的权利,人类凭什么生生剥夺我们生存的权利,就因为我们是一群怪物,所以才不被允许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吗?我不懂,真的不懂,但我也不想去弄懂它,现在的我看不到任何东西,唯一能看到的只有仇恨。
我的思绪好像飞的有点远,完全忘记了现在的状况,包括底下那些哀嚎着的人类,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圈中站着的同学已经少了很多,地上却躺满了人,我知道游戏就快结束了,他们注定逃不过自己的命运,我看着底下寥寥无几的人,他们虽然还在反抗,但明显的力不从心,他们绝望、悲哀、痛苦,但就是没有人来就他们,就像当初我的族人一样的绝望,甚至还有几个人干脆就不再抵抗,任凭那些变了异的同学对他们疯狂的撕咬,这就是人性的脆弱,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永远只想到放弃和逃避,既然这样,那么人类注定失败,我看了看地上躺着的那些同学,他们一个个表情惊恐,似乎比那些咬他们的人还要狰狞,我摇了摇头,对着那些昏死过去的人表示失望,“可怜的人类,你们永远不会懂得生命的价值,既然不懂,那你们就不配拥有,所以,你们就安心的把灵魂交给我吧,我会带你们去认识人生的真谛,然后再让你们死去,这样也不枉费你们来人世间走一趟,我也算对得起你们了。”我念咒似的对着那些人喃喃自语,然后在我念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圈中的最后一个人也倒了下去,我满意的看了看那些忠心的奴仆,他们受到我的赞许后显得很高兴,立刻在原地欢呼起来,好像是在庆祝自己的丰功伟绩,我冷冷的笑着,心想,如果他们知道是自己让那些同学变成怪物,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难过的想要去死?应该不会吧,在我的印像中,人类都是贪生怕死的,而且他们也一定不会认为是自己的过错,他们会为了自己能够安心的生活下去而找一大堆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这就是所谓高高在上的人类,我不屑的哼了一声,现在看到他们自相残杀,我别提有多痛快了,我的笑声也越来越大,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是的,我难过,我心痛,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放声的发泄,我的眼泪一个劲的流,止都止不住,到最后居然变成了红红的血泪,底下的人看到我又哭又笑,都停止了欢呼声,一个个愣愣的看着我,看着我哭得伤心欲绝,但却没有一个人敢上来劝我,我恨透了那些虚伪的人类,我恨他们,恨他们毁了我的一切,恨他们为什么要让我幸存下来,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活在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上,让我现在、将来都只能是一个人,我狠狠的擦去脸上的眼泪,怒视着底下的人群,他们看到我猩红的眼睛,都吓得不敢作声,或许他们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看着他们,但是我知道,我恨他们,恨不得把他们碎尸万段,但我毕竟只是想想罢了,我不可能真的这样做,所以,还是言归正传,看到地上躺着的同学,看到从他们的身上流出来的鲜血与底下的泥土混为一体,我又一次冷冷的笑了起来,没错,我要用人类的血液来为他们以前的过错赎罪,来安抚地下族人不安的灵魂,待这些鲜血被泥土完全的吸干后,地上的人也醒了过来,包括那个老师,他们一个个的跪在我面前,表示着自己的忠诚,我用一种女王的姿态俯视着他们,既然游戏结束了,那他们就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了,我让他们都回到房间去睡觉,他们便乖乖的排着队缓缓的向房子移动,只留下我一个人在这块土地上,那些泥土吸了血后,显得比原来更红了,空气中也到处弥漫着鲜血的味道,我尽可能的想要感应族人留下来的气息,但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什么也感觉不到了,只剩下空气中久久不能散去的血腥味,我抬起头,仰视着天空中清冷的月亮,但不知何时开始,连清冷的月亮也变得一片血红,不时的散发着诡异的光芒,我自嘲的笑了笑,或许这才是真正属于我的世界吧,但我的笑容里却充满了无奈与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