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我在恐惧中度过了几天,这几天我没有去上班,我请了假,说是病了,所以单位给我放了假,要是在平时,难得放假,我一定开心得跟什么似地,但现在,我丝毫没有开心的感觉,反而有点忧郁,有那么一点不知所措,我在想,会不会去工作反而要好呢,也许还能暂时忘掉烦恼,现在把自己歇在家里,倒让我有一种混乱的不安,每天手也不知道放哪,脚也不知道踩哪,反正就是有点混乱,但就算是上班,我也没有那么多力气,如果单位的人看到我现在这张脸,一定又要问东问西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们,所以只好躲在家里了。我已经25岁了,自己做什么事都已经有了分寸,所以,即使我休息在家,爸妈也没怎么管我,只是偶尔问问,我也就敷衍敷衍他们就过去了,我没有精力去解释那么多,不管是同事,还是父母,我只想一个人安静的思考,只要一个人就好。
今天是2011年4月22日,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只是风有点大,但总体来说天气还是很好的,早上,我睡到了六点起床,虽然休息在家,但我却没有睡懒觉的习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很早起床,我不是一个急性子的人,所以我喜欢在早上起床后慢条斯理的打理自己,当然,女孩子嘛,往往呆在镜子前的时间是最长的,我也不例外,有时候一呆就是半个多小时,害得我妈老以为我被马桶给冲走了,我打理好自己后,就坐下来吃早餐,我的早餐很简单,就是把超市里买来的冷冻食品扔进微波炉热一下就可以吃了,既方便又省时,我两三口就吃完了早餐,之后就打开电脑玩了起来,我上了QQ,也许是时间还早,线上都没有什么人,偶尔会有陌生人和我聊天,但我都没有理他们,无非就是一些无聊的“早啊,你好”之类的,完全没有新意,于是,我把QQ挂着,然后玩起了别的游戏。以前的我喜欢看恐怖小说,所以偶尔也会突发奇想,想自己也写写看,所以,我在一个小说网站上注册了,把自己写的一些小说发了上去,老实说,看别人小说的时候没觉得,但真的自己写了,才发现,原来并不是那么好写,需要源源不断的灵感才行,不过一旦写好后,又会觉得很有成就感,总之是一种很纠结的感情,但我还是乐在其中,毕竟这也是我喜欢的事之一啊,所以,我不想放弃。
由于我最近都没有什么精神,没有看小说,也没有了那些灵感,自然我就没有再写小说了,但我却找到了一个打发时间的办法,那就是睡觉,睡午觉,我是一个从来不睡午觉的人,但现在开始,我要改变一下,因为放假的日子真的很无聊,我想让时间过得快一点,可每次我看闹钟,都只过了几分钟而已,这实在太难熬了,所以,我才决定用睡午觉来打发时间,一觉醒来,都可以直接吃晚饭了,还有一个最大的因素,那就是我要把晚上睡不着的几个小时在白天补回来,那样就会让我精神好很多,至少我不怕会做梦了,就算要我晚上醒着,也不会感觉太累,所以,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