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们进入的很顺利,没有遇到大风沙之类的,现在的设备也确实好了不少。
我们直接以直线穿过了魔鬼城,从那个悬崖壁一路爬了下去,就到了那片烟雾缭绕,凹陷在戈壁中的巨大绿洲。
这一开始是一片很潮湿的沼泽,鸡冠蛇还不在这里,只有无数吸血的草蜱子,这些东西大家也不放在心上,很快穿了过去。
我们行进得很快,这与我们的装备也有关系,一路上几乎没有遇到阻碍,不过在沼泽中,走了很久以后,打头的胖子就停了下来,冲着我们做了个手势。
我们在来之前,已经把要遇到的情况都细细整理了一遍,胖子现在的手势,应该是说前面发现有蛇的踪迹了。
队伍里负责警戒的人马上拿出一种特质的驱蛇棒,这种东西上面带有蛇药,在四周挥舞着能很快形成一个隔离带。
而且打开后带有低压电,一般的蛇根本靠近不了。把这些都准备好,大家保持了一个固有的队形,就继续往丛林深处走去。
我们行进得很快,这与我们的装备也有关系,一路上几乎没有遇到阻碍,不过在沼泽中,走了很久以后,打头的胖子就停了下来,冲着我们做了个手势。
我们在来之前,已经把要遇到的情况都细细整理了一遍,胖子现在的手势,应该是说前面发现有蛇的踪迹了。
队伍里负责警戒的人马上拿出一种特质的驱蛇棒,这种东西上面带有蛇药,在四周挥舞着能很快形成一个隔离带,而且打开后带有低压电,一般的蛇根本靠近不了。
把这些都准备好,大家保持了一个固有的队形,就继续往丛林深处走去。
这些丛林,上次来的时候,诡异无比,我和胖子还有潘子闷油瓶四个人,走的纠结无比。
最后一段,竟然还是我一个人,带着一个重伤的胖子走完的,现在看起来,就没有那么难走了,毕竟我们人多,心也很齐。
只要一个地方有异常声音,那姑娘和皮包马上就能察觉,四周用驱蛇棒隔离出了一条隔离带,安全也不用担心,穿过那些茂密的丛林,我们大约行进了两天,走到了当时三叔他们下井的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