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当年下井的营地,还有一些当年留下的痕迹,不过都烂的不成样子了,这里很潮湿,看来什么东西都保存不了。
我们一行人从井道走进去,沿着西王母城四通八达的地下蓄水系统,一路往下走,路上的行进,其实比在丛林中还要简单。
也没有鸡冠蛇来骚扰我们,偶尔能从墙壁上见到那些蛾子组成的怪脸,说明这些蛇还在这里繁衍。
很快就走到了地下那间最大的蓄水池,我突然就想起来,谢连环假扮的三叔,就是在这里被蛇给咬了。
蓄水池里并没有水,在池子的中间,地上有一块石板,是翻开了的,上次我们就是从这里下去,三叔夹的喇嘛并不完全听命于他。
最终在下边惹出了几百个血尸,血尸不能登高,从这里下去,也许有好几百血尸就等着我们,我让胖子先打一发照明弹下去看看情况。
这时候,那姑娘就一下拉住了我,脸色苍白,嘴唇急速地动着,不停地说“来了,来了。”
我一愣,因为这姑娘一路上表现的都很正常,也不愧是小花推荐的人,现在突然表现的这么神经质,似乎不太合常理,我就问了一句,什么来了,谁来了?
那姑娘表情似乎有点痛苦,但还是没有说话。这时候皮包突然一震,就转头向胖子道“大哥,有个挺大个的东西朝我们过来了,速度还挺快。”
胖子也没搞懂,但是我们立即就警戒,端起了枪,指向周围每一个入口,全神贯注地盯着,过了可能有一分钟,我也听到了稀疏的声音,从井道里传来。
紧接着,一个巨大的头就从最大的那个井道探了进来。
我一看,就惊呆了,这不就是当年那条蛇母吗,我还以为离开陨石才能见到它的,没想到***在这里就遇见了,这东西用枪可能没什么用,就和挠痒痒一样,得用炮轰。
要说小型的迫击炮,我们也带来了,当年在广西我们两支队伍的人,被鬼影一个人用迫击炮轰的那叫一个惨。
但是这东西动作太快,我们现在肯定来不及,而且迫击炮射出的炮弹弧线非常高,这里也用不了。
胖子比我冷静得多,小声道“先下手为强,我们这么多人一起开火,就冲着它的头,我就不信一条蛇还能在胖爷面前横着走。”
我心说这蛇本来就是横着的,胖子他们就开火了,我们这次的武器装备,火力非常足,二十多杆枪瞬间就炸了出去,那蛇的后半截还在井道里,突然受到这么猛烈的攻击,狂抖着就缩进了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