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and死亡?”照例的,我对着此城城楼上的人大喊着!不过这次的效果可就不一样了。
“诺亚大人,我投降~!我投降~!”城上一个肥头大耳的人向我喊话道。
接着城门就打开了,他急匆匆的走出城门,跪在地上等待我的检阅!我问:‘为什么你会投降?’他答:‘因为在四支军队中只有我才会给予选择!’我笑了,这就是投降的原因?看来他是被‘熊’、‘虎’等人的恐怖打法给吓着了!
这时传令兵跑到身前对着我说:“报告大人,熊大人和虎大人在昨天晚间和凌晨陆续攻下蓝狐城、长戟城、洪城目前已经在地图上与我部、童大人部呈齐头并进的势头向北开进!”
“这么快?行了,知道了,你下去吧!”我摆摆手对着传令兵说。
“是,大人!”传令兵敬个礼以后就迅速跑回参谋部了。跪在旁边的胖子更是惊起了一身的冷汗,要不是他胆小怕死投降了,要不然看来绝对会死的很惨很惨。齐头向北方开进?这不是说要统一整个大陆吗?幸好没有螳臂挡车!胖子暗暗的叹了一口气,心道既然这样他就不会杀了我吧?统一整个大陆是需要很多人手来管理的。
“胖子,把你的士兵都给我集合起来!”我向着跪着的胖子说。
等到胖子的部队集合完毕后,我问副官:“加上这些,咱们现在有多少人手?”
“禀大人,本部出征前原有8000人,经过战斗中不断补充的降卒现在共有2万3千人,加上此次加入的2000人共计2万5千人!”副官答道。
“都有些什么兵?”我摸了摸鼻子,发现我这个将军当得一点都不称职,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打仗!“现有步兵2万1千人,炮兵和战车兵4千余人。除却5000战斗力低下的杂兵,步兵中有1万6千人可以进行大战、恶战。还有...”副官。
“呵呵,好了,你说再多我也不太懂,就是说我们现在兵强马壮是吧?恩~向前进发吧!我可不想落下他们太多!”我说。
“好的,大人。”副官答道。
每天的电报都会这样写:××日,我部围歼敌某部3000余人,夺下某城堡并向前挺进多少公里!
就这样四路大军一齐向北地开进,攻势无人可挡!直到最后北地各方势力也明白了不联合就灭亡的事实!组成了一个联盟来抵抗我们的大军!不过这一切~都只是徒劳而已!
顺者昌,逆者亡。大军过处照样还是如同秋风扫落叶般的摧枯拉朽!实在是我们太强,恩~应该说是黑袍的实力太强!
这天四路大军终于会合在了一起,因为‘创’散布了一种病毒,就是生化危机里那一种!
对于普通人来说,僵尸是一种让人恐惧的东西,但是对于训练有素的士兵来说普通僵尸就是固定靶子!但是这仅仅只有普通僵尸吗?许多更加恐怖的僵尸的出现也让战士们恐慌了好一阵!
最后是由我和黑袍一族专门对付这些僵尸,才让战士们平静下来!就这么的,我们又慢慢的推进了,直到占领了整个大陆和海外大陆!
天昏地暗,因是‘创’的怒火吧?
黑袍‘童’递给了我一把小小的匕首,这把匕首若能杀死‘创’,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牺牲的,看着匕首在看着大地上开始出现的地震和岩浆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