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偶遇nana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第十章 偶遇nana
作者:JOJO...LEE
我们一起进了这家汽油销售店,到处看了看确定里面没有丧尸后,我们就开始行动,不过就在我刚抱起一桶汽油时,收费柜台下有动静,我赶紧放下桶,拿起棒子朝那个柜台走去,s跟在后面。我一脚踹开柜子的门,突然一个小女孩叫道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不是丧尸,我不是丧尸……”
“只有你也个人吗?”s急切的问道
“恩,爸妈都变成它们了,我已经在这里待了2天了”她几乎是带着哭腔。
“没事了,出来吧。和我们一起走”我对她说道
“恩……”她从哪里爬了出来,但由于蹲着太久了,一下子也站起不来,我和s把她抬到车上,要s在车里保护他,我继续去把我的汽油桶抱了出来,我一口气抱了六捅,幸好捅不大,全放在后备箱了,虽然关不上后备箱的门,不过也无所谓了。
我们于是开车向百货开去,由于我很久没有开车了,毕竟才拿到驾照才不久,所以一发车太快,火灭了,我连续了几次都没有成功,一次比一次还坏,心里有些发慌了,毕竟这发动车的声音挺大的,
“jojo,慢慢发动,不要急”s劝我说,可是我又试了一遍还是失败了,这时也有丧尸注意到我们这边了,虽然它还在离我们几百米处,但跑过来的话,还是很快的。我看了它一眼,它也看了看我。我一下子深呼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这时小女孩说话了。
“哥哥,我来吧,我会”
我惊讶的看着她,但她很肯定的看着我,于是我赶紧和她换了座位,一看见车里都动静,那个丧尸开始向我们这边跑了过来。它附近的丧尸看见了,也跟着向我们这边跑来,只见小女孩很吃力用右手慢慢的去扭转发动键,左脚轻踩着离合,右脚有轻轻的向前推油门,然后几十秒后,狠狠的一脚油门下去,车终于发动了,然后我赶紧又和她换了过来,要知道她可2天没吃饭了,刚才怕是把所有的劲都用完了。幸好小妹妹动作快啊,车子刚发动,让那帮丧尸扑了个空。
“小妹妹你多大了啊?”
“15岁了”
“15岁就会开车,真是厉害啊”s夸奖呢。
“恩,我爸爸教我的,”
“你爸爸很有远见啊,就刚才那情况,要不是你,我们就完了,对了,你叫什么?”我问道
“我叫nana”
“呵呵……可爱的名字”
“哥哥,你们有吃的吗?我很饿”
“哦,别急,我们到了百货楼了,就有吃的喝的了”s对她说道
“恩……”
到了停车场,后面又是一群丧尸追来,保安见我们回来了,赶紧去把停车场大门关上,把那帮丧尸锁在外面,
“你们怎么才会来啊?去那里了?”保安急切的询问道
“我们去找了点汽油,”
“哦,这样啊,你还真是心细啊”
我潜笑了一下,说“s,你赶紧扶她进去找吃的啊,保安叔叔,我找了4桶汽油,你在这里等我,我抱给你”
“好,辛苦你了”
“没事,都是为了大家嘛”
于是我把其中的4桶汽油给了他,然后现在可以把后备箱关上了,我留下了2桶在里面。
上了楼,女生们已经把吃的都准备好了。
“来,大家一起把吃的放到大巴上去,多拿些水”保安对大家说道
“我们搬好后就走吗?还是明天啊?”小西(其中一个女大学生)问道
“我们还是明天出发吧”小婧(另一个女大学生)建议
“叔叔,我们还是明天出发吧,这会大家都挺累的,而且刚才我们从外面救回来的那个小女生也让她休息一下吧”我对保安说
“好吧,我们明天一早就出发,大家还是先把吃的喝的东西先搬到车上吧,这样我们明早起来直接走就行了”
我们把吃的喝的都抱到了车上,然后大家都又去那一些自己需要的东西,我又来到超市区,拿了一些自己觉得用的上的东西,不过这次我拿了很多的刀子,觉得应该用的上的。
一会我去找s和nana,s还在陪那个小女生吃东西,看来真是饿惨了,s不停的给她敲打的后背,让她慢慢吃,不急等安慰的话从口中而出,呵呵……s真是太善良了。
“nana,明天和我们一起走吧,我们去找没有丧尸的地方,或是找救援吧,反正不能一直带着这里”我问nana
“哥哥,我听你们了,现在我什么也没有了,到那里都可以”nana边吃边说着,似乎早已接受了这个现实
“恩,好”我喜欢nana这样的勇敢女生,能很快的去适应新的环境,虽然是很恶劣环境,但是只要敢去面对,就可以打败一切。
晚上大家都休息了,我和s,还有nana去找了一些自己需要的衣物,然后我让他们俩先睡,我再去找找其他的东西。
“我陪你去吧,jojo”s对我说
“不用,你照顾好那个小妹妹吧,我一会就回来”
“真的不用吗?”
“我们现在在楼里很安全,不用管我,你先去睡吧,我一会就回来”
s说不过我,于是只好去睡了,我便来到停车场,明显这会没有了丧尸走动,我悄悄的打开小车的后备箱,抱出一桶汽油出了大门,把汽油桶放在了百货的玻璃门后,再拿几个木板子挡住,然后抱出另一桶打开盖子,从楼下玻璃门处一直到汽油到小车子傍边,又在车子附近和车子里面,倒了一些汽油,弄完后在我打算离开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行动。
“你想干什么?想害死我们所有的人吗?”是哪个被我冤枉的大学生。我先是一惊,但很快深呼了一口气,微笑的对他说
“呵呵……关于那件事,真是对不起啊,我打算明天就告诉大家实情,”
“那你现在又在做什么?”
“告诉你吧,我也被丧尸咬了,”
“啊”他连着退后了几步
“不过不用担心,我没有突变”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感觉到自己变的和以前不一样了”
“什么不一样?”
哈哈……成功转移话题。
“丧尸咬到了我的胸口这里,不过现在胸口又痒又疼,但就是没有突变,你过来看”
他向我走了过来,我把胸口的衣服慢慢拉开,等他走近我时,我猛的转到他身后,左手捂住他的嘴,右手拿起刀向脖子划去,很快很深的一刀,他没有一点反抗,呵呵……看来我技术越来越到位了,把他慢慢放到地上,然后把他拖到小车那里,放进了后备箱。自己又去换了套衣服,来到s这里安心的睡觉了。
(再过几个小时,就新年了,预祝大家在新年里,工作顺利,学习顺利,万事如意呢。O(∩_∩)O~——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