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作者:JOJO...Lee【完结】 >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txt

第十一章 大楼炸了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第十一章 大楼炸了

作者:JOJO...LEE

第二天,才五点,保安就把大家叫醒,说是这会丧尸很少,适合我们出发,于是大家稍微整理了一下就纷纷上了大巴,我选择了坐在了大巴的最后一排,自然s和nana也坐在了我旁边,车子便发动了。

我拿出了早就准备好一只烟,点燃了

“jojo,你不是从来不吸烟的吗?”s见我吸烟,很惊讶的问道

“呵呵,就抽一支,心情不好吧”我浅浅的笑笑

“没事的,jojo我相信我们会找到救援人员的,会找到没有丧尸的地方的,我相信总有一个地方还没有被传染”

小子也学会安慰人了。看来环境真的能锻炼一个人呢。

“恩,我知道,谢谢,我没事的”

在车子离开大楼五米处,我把烟头弹了出去,呵呵……好准啊,真是我计划好的地方。只见一丝小火苗燃烧着向大楼的停车场飞去。

车开到1000米远的时候,我们听到了第一声巨响,大家都向后面看去,不到五十米,又听到第二声巨响,不一会我们的百货楼就燃了起来,呵呵……我内心在窃喜,不和我们一起走,那你们就一起先离开这个世界吧。

第一声响,是停车场下的那个小车子,第二声响,是从车子那里的火焰又随着我倒得汽油的痕迹烧到大楼下的玻璃门那里,然后汽油桶又爆炸,这是第二响。两次爆炸,不仅百货着起了大火,大门也被炸开了,陆陆续续听到响声的丧尸们冲进了大楼,剩下的就不用我再多说了。相信里面剩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天堂,或者地狱吧。哈哈……

“告诉我为什么大楼会突然爆炸,然后又着起了大火?”s在我耳边悄悄的问道。

“我干的”我很坦然的告诉了s

“啊!!!为什么?这次又是为什么?这么说你刚才吸烟完全是假的,只是为了弄起大火”s很生气的小声对我吼道

“对啊,但我也是保护你啊”

“我?”

“是啊,那里着了大火,然后那2声巨响,绝对会引起不少的丧尸向那边跑去,这样追我们的丧尸就会很少,我们就会安全一些”

“可这是不是太残酷了,为了我们,要死掉其他的人”

“这不是残酷,这是现实,牺牲小我,而成就大我,我们会记住他们的”

“想我保证你绝对不会再做这种事了,要不我们就绝交”s很肯定的说道,看来他来真的了

“好,我想你保证,不会再这样做了”同时我的右手作出发誓的保证,然而左手背在身后,作出一个这个保证不是真的发誓的手势。呵呵……算是蒙混过关

但这还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那帮大人,怎么骗过他们呢?只要他们不问,这事就算过去了,我看了看坐在前面的人,相互都在讨论着刚才发生的一切。不过想想他们怎么可能怀疑到我呢,哈哈……

我真的没有想到那帮人比我绝情呢。居然讨论了一会,没事了,完全当刚才没有发生,天啊!人的本性啊——自私。

于是我起身向司机淘淘那里走去,保安坐在第一排,我变过去问

“叔叔,我们现在到那里呢?你就什么计划吗?”

“额……我也不知道啊,不过我叫淘淘往天使城开,看哪里情况怎么样?”保安有气无力的答道

“哦,也好”

对了,说起那个天使城,其实是哪里有很多座天使的雕像,所以大家起名叫天使城,叫的好听,但还是个发展中的区域,那里到处都在建设新的写字楼,百货大厦,机场也在那里。

哎……接下来怎么玩呢,看来我需要好好策划一下了,刚回到座位,s就又发问了

“jojo,你的伤口完全好了吗?”

“哦,我没有注意呢,我看看哈”于是我拉开衣领看了看,呵呵……完全好了呢。

“放心吧,完全好了,”

“对了,jojo,你知道再过几天是什么日子吗?”

“啊?不知道,是什么啊?”

“哎……你也够累的,是你的19岁生日啊!”

“哦,对了,就是哈,下周五。还有七天了。该死……我的生日居然遇到这种事情,算我倒霉了,啊……”突然我的头阵痛了一下,我急忙用双手去在太阳挤压着

“怎么了?”

“不知道,突然一下子头痛了一下”

“是不是伤口的原因啊?”

“不可能啊,伤口都愈合好了,可能是感冒了吧”

“要不待会在药店停下,去拿药吧”

“不用了,如果再痛的话,到时候再说吧”

“好吧。”

该死的,说着说着又疼了一下,不会我会变成其它物种吧,再就没的变了吧:变成怪兽遇到奥特曼;变成食人族把车上的人都吃了;在惨也不会变成猪吧!呵呵……不想了,顺其自然吧!

我们的车行驶了大概5个半小时,我们来到了天使城,哇……现在的天使城,可算是哥特式的风格了,那叫一个颓废啊。

到处都是坏车,垃圾,死尸,丧尸,街上充满一股血腥味,高楼的玻璃上还有血迹,很多块玻璃也落了下来,如果还能用一片狼藉来形容这里的话,那么惨目忍睹则形容的恰到好处,车上的人都看的目瞪口呆。我到觉得很正常吧。比我想象的要好了很多呢。不过,那几樽天使的雕像真是可惜了,原先可是雪白的翅膀,现在沾满了血迹,感觉我们的天使也变得向恶魔了。

可是,话说回来,这可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每一个活人,就不好玩了,车上的人可不够玩呢,哦,该死……乱想一滩,忘了怎么想办法和他们玩的开心些了。

我又再次走到前面去找保安了

“叔叔,我们把车开到那个天使大酒店吧,可以在那里住一天,明天继续出发”

“我们还有时间住吗?我觉得还是赶紧找到部队啊,或是活着得人也好啊”

“但我觉得那么好的酒店不住,会不会浪费了啊,那可是4星级酒店呢,有豪华套房在里面呢,一般人可是住不进去的,你确定不想再里面住一夜吗?叔叔”

“那你觉得我们的生命重要还是享受重要”……(亲爱的读者们新年快乐哦ing……O(∩_∩)O~JOJO)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