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哥特女卡卡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第十四章 哥特女卡卡
作者:JOJO...LEE
晚上,我们三个找来卡卡一起玩扑克,没想这个哥特女生还挺开朗的,以为她会很孤高自傲呢。眼角画了很深的眼影,当然是黑色的了,耳朵上有四五个耳钉吧,高高的鼻子,双眼皮的大眼睛,因为有眼影的效果,眼珠显得格外的黑,发型是那种后面有个小的马尾辫,前面的刘海遮住前额头,刚好到眼睛那里,瓜子脸显得她很精瘦,但不失高雅,四个手指上戴着皮手套,手腕上十几个莹白色的圈圈,一件很修身的皮夹克,陪着有破口牛仔裤,帆布鞋,一身下来帅呆了。
发现卡卡和我一样喜欢嚼泡泡糖,我们从开始玩到现在有一个小时了,她不停的嚼着,中途还换了一个。
“卡卡,你还在上学吧?”s问道
“没有了,我和几个朋友组了个乐队,做商演,边赚钱边提高我们的音乐水准”
“哇……卡卡姐真是厉害啊”nana又在奉承人家了
“对了,那你的队友呢?”
“发生这个事前,我们乐队正在一个百货楼外的模特秀场演出,对了,那个韩希,我还看见他走秀了呢,但就在大家准备看最后一场秀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等了很久都没有模特出来,然后就又听到后台开始有人大叫起来。我和乐队的朋友也有些奇怪,但我们收了钱,必须继续唱到结束,所以我们继续唱着,但突然从后天出来的模特们都变成了丧尸了,我们刚开始还以为是为演出所画的妆呢,但看到他们走下t台去咬台下的观众时,我们才意识到,这不是画的妆,而是真的,于是我和队友们就往百货里面跑去了,谁知道他们变得那么快,我们刚打开电梯,一个丧尸咬向了我们乐队的吉他手,我们剩下的三个人就向楼梯跑去,跑到了7楼,我们想找个办公室躲一下,但办公室里面也有丧尸,于是我们在把里面的丧尸赶出来时,架子手也被咬伤了,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个吉他手小米了,我们把门堵得死死的,直到百货都没有惨叫声了,我们才出来看看情况,这是已经有一帮人在经全力的把剩下的丧尸往楼外赶,小米去帮忙,要我在办公室等他,但他再也没有回来了”卡卡边说边擦着眼泪。
nana,也在一旁认真的听着,不时递一张纸巾过去,这小妮子,原来这么聪明。
“不过,我们还是要看的远一点才好,只要现在我们还活着,就应该去充实的面对每一天,相信我们会找到没有丧尸的地方,会离开这里的”我劝道
“恩,我也早想开,我要努力的去为我死去的朋友而活着”
“对,我们都要去为那些死去的亲人,朋友而好好活着”s深切的感叹道
“现在也很晚了,卡卡和nana你们也会去休息吧”我一看时间都11点了,所以劝她们早点回去休息。
“好吧,卡卡姐我们回去吧,对了,jojo哥,我明天给你们送早餐哦,我会煮粥哦”
“好啊,期待nana的早餐哦”s兴奋地说着
臭小子,一碗粥就让人家把你搞定了,就那么点出息。
“nana,还会煮粥啊,真是厉害啊,明天我和你一起吧”
卡卡似乎也感兴趣了。
管他呢,明天有免费的早餐还嫌什么呢,还是说句好听的吧。
“nana,我也期待你的早餐哦”
“真的啊,好高兴哦,那我们先走喽,你们早点休息吧”这小妮子高兴地,屁颠屁颠的拉着卡卡就走了。
“jojo,那我也去休息喽,你快睡吧”
“等一下,你在那里找的止痛药啊,我还要一些”
“怎么?你还是头痛吗?”
“是啊,每天都痛,而且牙齿和背都很痛,我的药吃完了,还要一些,要不然我今晚肯定睡不着的”
“啊……怎么会这样呢,你等着我去帮你拿”
“不用了,我和你一起去吧”
“坚持的住吗?”
“这会不痛,我刚吃完了最后一颗药,我怕药性过了就会有痛”
“哦,那走吧,我带你去”
刚出门,就遇见陈姐和宋姐,她俩正拿着面包向自己房间走去,看见我们居然瞪了我一眼,好你个陈姐,居然敢瞪我,等着,我会让你知道,瞪我的下场的,整不死你。
我们去拿了药,这次我把那里所有的止疼药都拿了,看着s进了他的房间,我才放心的去找陈姐姐,呵呵……弟弟可想她了呢。
敲响了她的门,开门看见是我,脸拉得巨长,恨不得吃了我。
“陈姐,今天的事我想你道歉,我有个想法想给你说说,能进来吗?”
她还委屈很,极不情愿的把门打开让我进去,好,你狠,看着吧……我会好好待你的。
“有什么事快说,都这么晚了”
靠,‘都这么晚了’,难道我会对你感兴趣吗?死女人,你说话够毒啊,我先忍了。
“额……陈姐,是这样的,你早上说的去机场,我想你说的很对,所以陈姐,你想不想现在就去看看呢?如果那里真的有部队保护着,那么你就可以今晚离开这里了,你看怎么样?我可以开车先带你去看看”我用我最和蔼的声音对她说道。
“为什么现在想帮我啊?”
“因为我觉得早上挺对不起陈姐的,其实大家也都是想离开这里,找个好的地方好好的活下去,陈姐早上也是为了大家才那么说的,说实话,我们早一点离开这里,对大家都有好处,待得越久就越危险,说不定今晚外面的丧尸就变异了呢,所以我想想,如果陈姐是对的,我们去机场看看,那里真的好安全的话,我们就可以回来把大家都叫起来,连夜离开车里,你说怎么样呢?陈姐”
“你真是这么想的?”
看来她有些心动了,呵呵……
“当然了,告诉你吧,陈姐,我最近头特别痛,每天都痛,我每天都靠这些止痛药才坚持到现在”我便把包里的止痛药拿给她看,“我必须见医生了,要不我把药吃完了,就只能疼死了,所以我也必须要离开这里”这些我说的都是事实,真不知道自己头还要痛多久。
“恩,好吧,我信你,你等一下,我简单的收拾一下”
“恩,好的”
哈哈……上钩了……陈姐姐,小弟会好好服侍你的哦
(感谢亲爱滴读者们滴留言。JOJO很开心嘿嘿……继续支持哦。谢谢O(∩_∩)O~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