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小区遇险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第十七章 小区遇险
作者:JOJO...LEE
门被缓慢的打开了,但只是个小缝隙,淘淘正准备去自己打开时,门一下子被撞开了,里面冲出来了几个丧尸,kao,我就知道没好事让我遇见,幸好他们不多,就4个丧尸,我们连打带踢的才弄死他们。
“淘淘,我们这样一家一家的找绝对不行,你也看见了,丧尸也会开门的,我还是认为只要门是开着的,我们就进去,要是关的紧紧的就算了,我可不像死在这”
“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找开着的门的用户,这一下工作量就减少了许多,基本上一个单元楼,只有几个住户门市开的,自然地门要是开着的,里面绝对没有活着的人,这馊主意要我出的。呵呵……
我们很快就把7个单元搞定了,还不到一个小时呢,看来今天是找不到了。
“我有个好主意了,jojo,我们到门卫的那个小房子,他的房间里肯定有每个住户的电话,我们可以一个一个打电话试试,有人接说明就有活着的人”
“你还真是聪明啊,淘淘,这主意很棒啊,文我们也不用冒险啊”该死的就你聪明,看来绝对不能留下你个活口。
我们又来到门卫这里,老头子的脑袋就在办公桌上,太恶心了,电话就在桌子上,每个用户的座机电话号码则贴在墙上的,我给淘淘念,他来一个一个的打。
“一单元101的电话是xxxxxx”隔上不到一分钟没人接的话,我们就又换一个,“102的电话是xxxxxx”
我们就这样又在这里用了3个小时,我念得口都干了,淘淘拨电话手也拨麻木了,我得去找些水喝了。
“我去一下卫生间,你休息一回吧”
“恩”
我冲进卫生间抱着水龙头就是一阵狂喝,实在是太渴了,我又洗了一下脸,冰凉的水拨在脸上,一下子又有了精神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以前了,以前的我乐于助人,开朗大方,总是怀着一颗宽容的心对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然而今天的我却因为陈姐的一句气话,就把人家杀了,因为对淘淘的骄傲不满却又想杀了淘淘,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因为我的自私和一颗玩乐的心而死去,我却没有一点愧疚之情,我再次拉卡衣领看着被咬过的伤口,如今早已愈合的和原来一样了,难道真的是因为我被咬后才变得这么残忍吗?那我又为什么没有变成丧尸呢?为什么被咬后的我牙齿,头和后背都会开始疼痛呢?许多许多的问题都缠绕着我的思维,我却又能够腾出一块时间去想如何杀害其他的人,天啊!我到底是谁啊?我真不是以前的我了吗?
“啊……”想着想着我的头又开始痛了起来,幸好我把药都随身带着,我吃下一片药后,又用水在脸上拨了几次,
“jojo,你没有事吧?怎么待了那么久啊?”
“哦,我没事的,马上出来”
淘淘看见我满脸的水珠,急忙问道
“怎么了?弄这么多水在脸上,不怕感冒啊”
“哦,没事,昨晚没有休息好,提提神,我们还要继续打吗?”
“不用了。明天再说吧,我的手都麻了”
就在我们起身要离开时,发现小区里的丧尸都在陆陆续续的往外走,难道我们的电话吵到他们了,把他们引到大门口这里了,我们刚推开门,里面的丧尸看见有2个活人,就疯狂的向我们跑来,我和淘淘赶紧拿起棒子就往车子那里跑去,不过还是遇见了几个丧尸,只见他迅速的冲向淘淘,双手举起想去抓淘淘的头,但淘淘果断的向他脑袋打去,一棒子就死了,我们很快冲破围堵,进了车子,发起车子撞开了想咬我们的丧尸向酒店开去。
“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啊?jojo”
“没事么,只是你刚才拿几棒子打的够狠啊,而且你那神情紧张,眉头紧皱,嘴巴撅着,打的时候一点迟疑都没有,完全不像你啊,哈哈……”
“你小子胆子怎么那么大,一点都不怕吗?”
“怕什么啊。我们这不是逃出来了吗”
“那要是没有逃出来呢?你还是不怕吗?”
“逃不出来在想其他的办法啊,丧尸是活死人,我们是真正的活人啊,还是比他们聪明吧”
“你倒是心态好啊,”
“人zai江hu漂哪能不挨刀啊”
“你这是说的那更那啊,完全不在调上啊”
“呵呵……没事,我乱说的”
哎呀,该死,忘了我的计划了,看明天吧,明天再来‘玩’淘淘,今天就放他一马了。
回到酒店大厅,大家也都陆续的赶了回来,我把我遇见的事给nana一说,把她吓了一跳,但又赶快问我有没有受伤,我说没有,她还偏要把我的胳膊都捞起来看看,确定没有才放开我,哎,可爱的nana,你可不能喜欢上我啊,我不想看到s伤心哦,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啊。正想着s怎么还没有回来,他们便也进了大厅。我立马走了上去。
“s,你们没事吧,没有遇见丧尸吧?”
“遇见了,但韩希哥都巧妙的开车绕过了它们”
“哦,那你们也没有找到活着的人喽?”我看进来的只有他们两个。
“恩,没有,看看明天能找到不”
我又去问了问其他组的人,他们今天都没有找到,看来大家无获而返了,这会肚子还有些饿了,我又走向了nana很不好意思的问道
“小nana,你们把饭弄好了吗?”搞的我脸都红了,管他的,肚子重要。
“好了啊,就等你们回来呢,走一起去吃吧”
“恩,好的谢谢你了,s,走吃饭去了,我都快饿死了”我转身又对s说
“等一下啊,我去叫上韩希哥,”
“叫他干什么啊?”
“今天多亏了他呢,要不我就会变成丧尸了呢”
“你不是说没事吗?”
“多亏了韩希哥,我才没事啊”
“你们遇见丧尸了啊,你没有受伤吧?”
“没有,等一下,我去叫上韩希哥哈”
那小子感激的跑到韩希旁边,给他说了一会,然后他们俩一起向我们走来,
“韩希好帅啊!”卡卡激动的说道,还真受不了一个哥特式的女生突然用小女生的声音去表扬人。哎,又是个花痴,难道我就丑吗,看不见眼前这个大帅哥啊。我自言自语道。好像被nana听到了,啊,真丢人。
“jojo哥也很帅啊,我觉得jojo哥你特别的阳光呢”
“呵呵……”我尴尬的笑笑,阳光?那是以前的我了,现在的我,哎……都快成杀人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