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礼物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第十九章 礼物
作者:JOJO...LEE
我和s来到了电影院,我首先向食品区冲去,看有没有爆米花,哎……大失所望啊,爆米花上全是血啊,这还怎么吃啊,我们又到每个放映厅去看了看,除了几个死人躺在椅子上,没有遇见别的,连个丧尸都没有。我又来到前台,拿了几张黄金vip贵宾卡,说实话,这个电影院是四星的,贵宾卡都是分了三个等级了,8000千一张的黄金vip,3000的白金vip和500的钻石vip,而且这是全球连锁的国际电影院,说不一定到了国外还能用的上呢,呵呵……
我们又开上车找到了一家精品店,里面的东西都还在呢,看来丧尸们只喜欢血和肉,不喜欢米奇和米妮,s看上了一款泰迪熊,高40多厘米,很可爱的,还可以把眼睛捂住,然后找了个心状的卡片,我们在上面写上了s想对nana说的话,这事还真搞笑啊,这算是灾难中的一点浪漫色彩吧!
“你说这样可以吗?jojo”
“怎么不可以啊,多浪漫啊,nana这种可爱的女生肯定喜欢”
“希望吧”s满脸幸福的抱着这个小熊。听过一位哲人说过,恋爱中的人啊,智商都是个蛋。哈哈……希望我们可爱的s和可爱的nana能够走到一起。
“走吧,我们该回去了,别死看着那个熊发呆了”
“哦”
我们回到了酒店,发现大厅里多了一个人,一个中年男人大概30多岁吧,穿着一身白大褂,像是个医生,一手疯狂的撕咬着本身就容易咬碎的面包,一手不停的往嘴里倒水,估计又是那种八辈子没吃过饭的那种人,我又把目光转向了老大,等着他给我解释。
“哦,那个jojo,看,我们今天居然找到了一个幸存者,他是个兽医,我们在一家动物医院发现他的”老大只着他说道
呵呵……突然很想笑,老大那口气像是找到了一个动物似的,高兴地让我去看,看什么?看哪个人像不像动物,哈哈……
“哇,老大就是不一样哈,我们找了那么久连个狗狗都没有发现,老大这么快就找到个活人,强势啊”
会老大被我夸得笑的都合不拢嘴了,但那个兽医似乎听着我的话很难受,抬起头狠狠的看了我一眼,不知道他听懂了没,我可不是真的在夸老大,是在说那个医生呢,哈哈……这会s站在我旁边,尽忘了送礼物了。
“喂,想什么呢?待会记着去把礼物给别人拿去啊”
“那个,jojo,你能不能帮我给nana啊,我不敢去给她”
“啊,你怎么胆子那么小,怎么追女生啊?”
“你不也没有恋爱过吗”
“你!”好啊,我确实没有恋爱过,但你也不能抓我的短处啊,好你个s,翅膀硬了哈。算了,哥才不和计较呢。款且就我现在这情况能恋爱吗?不把女生给吓死啊。
“好好好,你说的对,我也没有恋爱过,你赢了行了吧”
“呵呵……我开玩笑的哈,jojo,你别生气哦”
“我的大少爷,我哪敢生气啊,算了我帮你就是了”
“呵呵……就知道jojo还是最大方的人”
‘最大方’这个词现在还能够形容现在的我吗?刚才见得那个兽医,我第一眼就觉得他碍眼,就又想杀了他,我连自己都不信为什么还是想去杀人呢?
这几天我们回来nana和卡卡总会给我们最好晚饭,也许使大家都是年轻人吧,所以玩得到一起。不过我这会可不关心那个兽医的来历,我关心的网名可爱的s。哈哈……
就了我的套房,看见nana和卡卡正在厨房里忙,变把nana单独叫了出来。nana看见我手里的礼物似乎兴奋地很呢。
“nana,这是s要我替他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能够收下哦”晕,怎么表情一下子没有刚才那么高兴了呢?我也是第一次帮别人给礼物,感觉怪怪的。
“哦,谢谢你啊”
“没事,不过我想说希望你能够认真的对待哦,我和s是非常的好朋友,而且他这人可善良了,他可是非常好的一个男生,有责任心,对人好,我也很希望你们在一起哦”
作为s的死dang,我肯定得帮他说一些好话了,而且我说的也都是事实啊,这小妮子怎么表情那么难看啊!难道她有男友了,有也变成丧尸了吧,可以考虑换一个了嘛,不好意思,说的太直白了哈。不过女生嘛,要现实一点嘛,男友没了,又不是你的错,说不一定他还希望你找个比她更好的呢。
“jojo哥,还有别的事吗?”
“哦,没有了,”见她转身就走,我又补充到“那个,nana这几天辛苦你了,真是谢谢你和卡卡了”
“没事,待会记得吃饭了”这回答的有气无力的,到底怎么了哦。
我又到s得放假去找他,报告我的任务顺利完成,至于质量嘛,就要看s了。给s说了我送礼物的经过,他倒是很是期待呢,我又和他聊了一会自己无聊的经验,就打算去吃饭了。
我们五个又坐在了一起,不过气氛有点不一样了啊,nana一直低着头,s也低着头,这会只有卡卡和我知道是什么回事,弄的韩希看的一头雾水,以为s和nana吵架了呢。
“那我们开始吃吧,不要老看着啊”卡卡最先说话了
“对,对,对,我都饿坏了,快吃吧”我附和着卡卡
“jojo哥和韩希哥,那你们快吃吧”nana低声的说着
就我们俩啊,nana你忘了一个重要的人了吧,该死,这会s都尴尬死了,我得赶紧把气氛拉回来,要不我可爱的s就在尴尬中死去了。
“大家一起吃吧,要不就冷了”在我正要说话时韩希说了一句,也好不然我一个人也拉不回这尴尬气氛啊。恋爱怎么这么麻烦啊。我还是晚一点考虑吧。
大家都在开始动筷子的时候,就在我刚挑起一块肉时,该死的头又开始痛了,为了不打觉大家的情绪,我只好说去卫生间一下了。其实也是不想让他们看见我狼狈的样子,除了s,我不希望其他人看见我痛苦的样子。
来到卫生间,一下子就痛趴在了地上,该死的,牙齿和后背也跟着痛了起来,想去吃药,才发现回来换衣服时,没有把药拿出来。又只好坚持爬起来,咬了咬牙,打开门,努力的笑了笑,
“jojo哥,快来吃啊”nana说
“呵呵……你们吃吧,我不饿”边说边背过身,把背朝着他们,再向我的房间走去。
“你不是没有吃晚饭吗?jojo,怎么又不饿了”s说道
这该死的笨s,管那么多干嘛。哎……怎么那么笨啊!
“哦,我吃了的,一个人吃的,呵呵……”我都快笑哭了,在别和我说话了。
我赶紧了进屋子,把门反锁住,找到药连忙吃了几片,躺在床上,实在没有力气在动了。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痛呢,要在痛的话,我还不如也变成丧尸算了,哎……
‘咚咚咚……’有人在敲我的门。
“谁啊?”
“是我,s,你没事吧?”
臭小子现在记起我了,恋了爱了就忘记兄弟了。
“我没事,你回去休息吧”
“真的没有事吗?那你把门打开,我要看看”
“你事怎么那么多啊?回去吧,我没事的”
我这会哪有力气给你开门啊,我痛的连死的心都有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吃下了几遍药也没有用了。这会痛的在床上打滚呢,
“那你快把门打开啊,”
啊……我已经没有力气在回答你了,s,你快走吧,这会的我,浑身冒冷汗,狼狈不堪呢,我不想让别人看见啊。
s,又狠狠的敲了几下门,见没有回应,他也急了,开始撞门了。
“jojo,你在不打开,我就真的撞进来了”
这会我已经痛的昏迷了过去。
···未完待续···(记得留言哦,亲们O(∩_∩)O~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