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生日礼物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第二十四章 生日礼物
作者:JOJO...LEE
第二天一早,哈哈……我的生日终于到了,虽然收不到很多的礼物了,但我相信s回记得的。不一会就听见nana就跑到我的套房里面,然后在厨房里煮东西了,不过她的动静不大,听的出她很小心的在煮东西,生怕打扰到我。不一会就听见s和卡卡都来了。我也得赶快起来了。
“早啊,s,卡卡”
“起来了jojo”s表情有些暗淡的说着
“早上好,jojo”卡卡说道。
“大家快来吃早餐吧”nana招呼着大家。
“等一下啊,我去叫韩希”s突然说道。
“s。顺便把希伯医生也叫吧,就是那个兽医,我还没谢谢人家呢”看天今天只能借花献佛了。
“恩,知道了”
不一会他们三个也都来齐了。这下我们六个人都坐在了一起,s还是魂不守舍的,韩希显得很冷静,nana则不时的在我的表情像是在期待着什么,卡卡则开朗很,希伯也终于见他面带微笑了。
“希伯医生,jojo哥吃了你的药,应该在不会头痛了吧?”nana真是好女生啊,主动替我问我正想问的事。
“恩,不会了。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是什么日子啊?”nana急切的问道
“jojo的生日”
“啊……我们怎么都不知道啊”卡卡说道
“对啊。jojo,你怎么也不早说啊,我也好给你准备礼物嘛”韩希说到。
“呵呵……没事的,现在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找到你们这样的好朋友是我最大的生日礼物了。”我也不知道现在自己这话时真心的还是虚伪的。感觉自己不属于自己了。
这是,s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我,我就知道,谁都会不记得我的生日,但s一定会记得的。我打开一看是一块很精致的玉,这不是他一直带的嘛。我记得我刚认识s的时候,就见他带着这块玉了,听他说是他奶奶生前送给他的。
小时候s常常生病,父母很小心的呵护着他,但还是身体很差,就像弱不禁风的那种,所以奶奶从小就很心疼这个小孙孙,本来自己退就不好,奶奶还是在一次过年的时候亲自爬到山上的一个庙里去给s求了这块观音像的玉。说也奇怪自从s带上这个玉以后,身体比起以前好多了,但说实话可能是s的心理因素,觉得这个玉能够保护自己,所以心理没有担心了,心态好了,自然病就少了很多。
“s,这太贵重了吧,你还是自己留下吧,别辜负了你奶奶的好心啊,你可是一定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呢,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咱们这么好的感情不用送什么礼物的”我发誓说这些话时,我一点也没有迟疑自己的判断,这都是我真心的。
“没事的jojo,我已经决定了,在我们那里过20岁生日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也希望送你这个礼物,戴着它吧,它能够给你带来好运和幸福的”s很真诚的说道。
“对啊,你收到吧,相信s是很希望你戴着的”卡卡劝道。
“你现在就带上吧,我也希望它能够给你带来好运”希伯突然神秘的说道。
于是我只好当着大家的面把这个观音带到了自己的脖子上,说实话这是我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最真诚的礼物。真的被感动了呢,能在现在这个情况下还能过这样的生日也算是很特别了。
吃过早饭,大家都会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这里,我也会自己房间正收拾呢,s进来了,看他一脸伤心的样,我就知道肯定是关于nana的。
“怎么了?看你一脸憔悴的”
“昨天nana和你说完话,她又找我了的”
哎……我就知道。
“她给你说了?”
“恩,说了她对我没有感觉。她喜欢的人是你”
“那你不狠我吗?”
“不啊,怎么会呢,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我喜欢的人,如果你们能够在一起我还是非常高兴地,所以我来是想让你能够就受nana,她昨天也给我说了,她给你表白的时候,好像你很茫然的样子,”
我一下子放下手上正在整理的衣服,紧紧的把s拥抱着,
“谢谢你,我真的很感动,我以为你会因为nana而生我气,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生日,还把那么重要的玉送给了我,我会永远带着它的,你真的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呵呵……你想多了哈,我怎么会生气啊,不过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接受nana哦”s终于笑了。
我一下又轻轻的推开他。笑了笑说道“你小子就这么担心我没人要吗?”
“不是,我真的希望你们在一起,她那么可爱,你也有的时候更个孩子似地,我也突然觉得你们挺配的”
“滚,你才是小孩子呢”
“看吧,是不是又像小孩子一样”
“哎……不说这个了,你东西收拾好了没啊?”
“好了啊,你也赶快吧,我帮你吧”
“好,谢谢”
“谢什么呀,对了,jojo,你怎么每次外出都拿那么多衣服啊,累不累啊,每次和你出去旅游你都大包小包的,我还得帮你哪一些,你不累啊”
“你管,我喜欢……”
“切……我看你是有洁癖吧,哈哈……”
“你小子,终于见你放声大笑了,今早那表情可把我吓坏了,还以为你受刺激了呢”
“没事了,我那那么容易就受刺激啊。更你似的小气鬼啊”
“你……哎……算了,算了,不和你计较了。赶快帮我收拾。”
“晕,这回又是这么多”
“做你的事,不要抱怨。”
2个人一起收拾确实很快,不一会我们就拿着各自的包,当然s帮我拿了一个包,呵呵……我们一起来到大厅,大家又都陆续聚齐了,老大还专门跑过来问我的病情,真是感动啊。
我们又上了那辆大巴,不过这回司机是老大,其他几个男生都开着那几辆小汽车,只有那些女生和s,以及希伯还有我坐上了大巴。向飞机场驶去……
一路上紧张的气氛再次升起,毕竟这一路上街上不时还是会出现丧尸跑来跑去,而且路过一下商业区时,丧尸们还会一群一群的跟这我们的车跑上一会,看追不上了才放弃。
突然心里有了一丝内疚之情,毕竟这场灾难视乎是由于我而引起的,却害了那么多无辜的人。煞那间一滴泪水从脸颊流下,为了不让旁边的s看见,我向窗外看去,却越来越模糊,悄悄的擦掉眼泪,双手摸着s送的观音,心中默默的为所有人祝福。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