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入住迪拜,卡卡归来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第三十章 入住迪拜,卡卡归来
作者:JOJO...LEE
飞机缓缓的升上了空中。大家的心才缓和了下来,我和nana,s以及韩希,我们4个坐在一排,这会nana又被吓惨了。脸变的苍白的很,s则还好,韩希却也很镇静,而且基本上我们在一起那帮人都比较镇静,老大这会紧闭双目,似乎在平复自己的心。淘淘则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大力士则傻不叽叽的,俨然一个东北傻大汉的形象。
“天啊,我们终于离开那里了,这一天我想了好久了啊”s在那里感叹着。
“至于吗?”我反驳道。
“切,你理解不了的,小盆友”
“滚,你以为你多大啊”我开玩笑似的说道。
“你们两个都跟孩子似的,别较真了,2个大孩子”nana突然说道。
“呵呵……我们这就只有jojo一个小盆友哦”s说道。
“算了,不和你们玩了,我和果果玩,哈哈……”我对他们俩说道。
然后从包包里把果果那个出来,呵呵……小家伙这会居然睡着了,毛茸茸的卷成一陀,我小心的把它捧着,按后用食指在它的毛茸茸的肚肚上给它挠痒痒。然后果果就叽叽的叫了几声,就把大大的眼睛睁开了,表情俨然一副无辜的样子。可爱死了。
“jojo你怎么那么坏啊,让果果多睡会呗”nana心疼的说道。
“你们不和我玩,我就和果果玩喽”
“无赖,是你说不和我们玩的”s说。
“哎……服给你们俩了”nana也无奈了。
大概坐了一天多的飞机,大家也都筋疲力尽了,我们才到达迪拜,这会心情很是兴奋,我们下了飞机一次通过了安检,大家都没有问题,于是我们被安排到了迪拜的阿拉伯塔酒店。
据说这是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阿拉伯塔酒店糅合了最新的建筑及工程科技,迷人的景致及造型,使它看上去仿佛和天空。阿拉伯塔酒店共有56层,321米高,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
在开往酒店的路上,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到处都是警卫们,他们在街上一直巡逻者,保护着这个城市的安全,不过大街上还是有行人的,依然华丽如初。
终于到了酒店,哇哦……你绝对不敢相信,阿拉伯塔酒店不愧是世界级的顶级酒店,光是外观就够迷人的了。就像是在海的一座小的城堡,闪亮而精贵。
门口经理和门卫都在等着我们了,但似乎他们都认识希伯呢,先看到的希伯然后希伯上前说了几句,其中一个经理就向我们走来,
“请问您是jojo吧?”他向我问道。
“恩,对,我就是”
“我是这里的经理,也是特别为你服务的,你叫我jones就可以了”他很礼貌的说道。
“ok。谢谢你了”
“呵呵……客气了,那么我带你们去住处休息一下吧”他把手指向酒店里面,示意我们进去。
“好的,辛苦你了”我回道。
然后jones就让其他几个人员分别带其他人到各自的房间,他单独带我去我的住处。
“对了,jones,能够把我的几个好朋友安排在我附近的房间吗?”我还是希望s,nana他们能够和我在一起的。
“好的,没问题,那么叫他们也跟我们走吧”jones很绅士的说道。
“s,nana和韩希,我们一起走吧,到时候我们几个住在很近的房间,我还可以串门嘛”我对他们说道。他们也都很高兴的跟了过来。
“还真是沾你的光啊”s悄悄的对我说道,
“我们俩谁跟谁啊,有我的肯定就有你的”我也对他说道。
“你们在说什么呢?”nana问道。
“没事,s说他想上厕所”我乱编了理由。
“滚”s说道“别听他乱说,nana”
“呵呵……你们俩别闹了”韩希劝道。
到了住处,nana和韩希,s都被安排到了我楼下的三间套房,我问jones为什么不能在一层楼,他说那是规定,我也只能算了,毕竟我不能要求过分了,我被安排到了皇室套房。
皇家套房面积有780平方米之大。而且全部是落地玻璃窗,随时可以面对着一望无际的阿拉伯海。最令人吃惊的是房间有各项高科技设施,并且入住皇家套房,还能享受管家、厨师和服务员们七对一的服务。以最普通的豪华套房为例,还包括窗帘和电灯的开关,办公桌上有东芝笔记本电脑,随时可以上网,墙上挂的画则全是真迹。沙发,床,椅子,书架,这些东西全都是高级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站在阳台就可以看见大海的美丽景色,绝对的享受,只有你想不到的华丽,没有这个套房做不出来的完美。
入住这样的套房,我快要激动死了,突然有种很是自由,放心,安全,享受的感觉。而且我看到我房间的还是有多余的房间的嘛,而且这样的套房,几乎类似于一个豪华的别墅。于是我给jones说让s,nana和韩希上来和我一起住。但jones否决了,在我一再要求下,他才答应可以让s上来和我一起。
于是这么伟大华丽的套房就由我和s一起共享了。因为飞机到达迪拜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jones准备了一些晚餐和点心送到房间,我又把我们几个好朋友叫到一起,边聊边吃,当然可惜没有了卡卡了。
就在我们一起感叹这么好的环境,这么好吃得美食,这么完美的城市……这里的一切显得都是那么完美的时候。jones走了进来,然后给我说外面一个女生说是认识我,一定要进来,他问我要不要见一下她,于是我便同意了,也是由于我好奇吧。在这个地方会有谁认识我呢。
门打开了,就听见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出现了。
“大家好啊,没有忘记我吧?”啊……该死的,居然是卡卡,她怎么又会在这里出现呢?她又想做什么呢?无数个问号在我脑子里出现。看看s他也一脸疑惑的看看我,看看卡卡。
“卡卡姐,是你啊,太好了呢,我们还正想你呢,你病好了吗?”nana先问道。
“病?”卡卡听出了我没有告诉大家真像,于是看看我,然后很虚伪的笑笑说道。“哦,我的病早好了,就在这里等你们呢”
“卡卡姐,来坐我旁边”nana很是高兴的。
“没想到我们几个又能在一起了,真是好呢”韩希说道。
看来这里满只有我和s知道卡卡是什么人,其他人都还不知道呢,我和s依旧充满了疑惑看着卡卡,她也看出来了,但却表现的很是自然,淡定。看来卡卡越来越厉害了。
大家依然聊的开心,但我和s总还是没有那么聊的自然了,我们说话都是很小心的。生怕说漏,说错什么。就这样,大家吃完饭卡卡,nana和韩希都离开了,套房里只剩下我和s。
O(∩_∩)O~JOJO——happynewyear……dearr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