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赶走丧尸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课堂遐想之混血儿 第七章 赶走丧尸
作者:JOJO...LEE
于是我们又开始策划如何让2,3楼的丧尸死去呢,不过估计2楼的丧事们也都全在三楼,因为如果光把灭火器扔进三楼,是不会爆炸压力不够,那么只好用高温了,那么怎么让三楼燃气大火呢?
“我们把四楼的衣服点燃然后从窗户那里,扔进三楼怎么样?”我们组的那个大学生说道。
“恩,好主意,来大家找一些长的绳子和一些容易燃气活的衣服”保安再次吩咐道
也是我们幸运啊,四楼全是衣服,于是我们把衣服揉成一团,里面包上一些重的金属,在用很粗的绳子临时绑住,把下面点燃。等火势稍大一些的时候就顺着重力的冲力把这个“火球”投向三楼,我们就用这个方法,连续投放了十几个“火球”进去。
不一会,里面有燃气了大火,我们称势又把灭火器扔了进去,然后又是“bang…bang…bang…。”连续几声巨响,我们又拿着剩下的灭火器,打开门,去发挥灭火器的正常作用,把三楼的火扑灭,果然效果很好,3楼的丧尸全死了,我们小心翼翼的向2楼走去,果真还有几个丧尸活着,不过我们人多,一人一棒子,哪些丧尸就被打死了。
终于我们再次占领了整栋楼,这个时候天也渐渐的暗了下来。所有的人休息了不久后又开始行动了起来。
“走吧,我们还是去把楼顶的求救信号弄好去”保安带着几个人边说边向楼顶走去,我和s也跟了上去。
到了楼顶我首先跑到楼的边缘看看附近的情况,这个时候下面变的越加的颓废,像一个被毁了的城市,虽然大楼都显得完好无损,但也是人去楼空,街上还是有很多的丧尸走来走去,当然没有了活着的人在下面走了,街道上也是脏乱不堪,其余的人也凑上来望了望下面,叹了口气就离开了。看的出来,大家有些无奈了。
“jojo,你说会不会有人来救我们啊?”s期待的问着
“不知道,不过没人来救我的话,我们得学会自己救自己”
“你真的很积极呢,我都快没有信心了,都不知道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
“呵呵……”我也无奈的笑笑“没事的,我们会离开这里的”我安慰的对自己说道,也算是给他一点信心吧。
我们把楼顶的事办完后,天已近黑了,当然以前每晚都会灯火辉煌的阳光城,如今也暗淡下来,没有了路灯,没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家心里有些许有些失落。剩下来的人,我们分成几个人分别在几个楼层间巡逻,然后2人一组的巡逻,其他人则休息一下。
晚上12点,我和s一起在5楼巡逻,我们边聊变走着。
“s,我给你说不管发生什么,你和我都要站在一起,一起活下去,听到没有”
“怎么突然说这么伤感的话啊,你可得有信心啊,我就那么点希望全是因为你啊,你比我有主见,胆子大,聪明,不管发生什么我肯定会站在你这边的”
“恩,谢谢你,额……我去一下厕所,你在外面等我哈”
“要我陪你吗?”
“哈哈……我有那么胆小吗?又不是你”
“切,自己去吧。有事的话叫我”
“能有什么事啊”我边说边进了厕所,打开了灯,我站在镜子前,用冷水洗了洗脸,看看脸色没有多大的变化,于是我拉开自己的衣服看看自己胸口锁骨那里。
其实在s给我的那15分钟里,我先跑到了2楼,把他们堵得不太严实的玻璃窗那里敲了个小窗口,可我没有想到就这么一个小窗口居然让一个丧尸冲了进来,咬了锁骨一口,我一刀就捅进了他的头颅,它便卡在了这个小窗口,我一脚把他踹了出去,便赶紧又冲到5楼再把那个锁在试衣间的人捅死。因为捅他的时候血弄的我全身都是,刚好掩盖了我锁骨处流出来的血。
看着镜子的里我,又担心的看看伤口,以为病毒已经开始在我体内传播,但我仔细看看伤口似乎并没有恶化的表现,反而有好转的趋势,我赶紧靠近镜子去看的更仔细些,原来伤口真的在慢慢的愈合呢,天,为什么会这样呢。虽然我是高兴伤口没有继续恶化,但它愈合了,那我又会发生什么呢?还是有些害怕了。于是我把s叫了进来,把发生在我身体的事告诉了他,当然没有告诉他是我搞鬼让2楼也出现了丧尸的。
他听我说完后,也感到很奇怪,但他却很高兴地说道。
“这样不很好嘛,说明你对丧尸的病毒是免疫的,那样你就有更多的信心带我离开这里了。”
“可是你就不怕病毒在我体内变异怎么办?”
“不会吧,要变的话早就变了吧,不要想那么多,你应该开心才对啊,倒是我还挺羡慕你呢,对病毒有免疫呢”
“呵呵……”我苦笑着。“但愿是吧”
我们巡逻完,全换了另外一组,变在一个柜台下面搭一些衣服睡觉了。晚上我又去了几次厕所看我伤口的变化,不过伤口比我想象的愈合的还要快,第二天居然就完全的好了,我就顺便在附近柜台找了一件自己合适的衣服换上。
“伤口怎么样了?jojo”
“完全愈合了,呵呵……”
“哇,这么厉害,太好了。”
“对了,不要给别人说哦,我不想让别人以为我是个怪胎”
“恩,我不会乱说的。走去吃早餐吧”
“你小子心情好啊,”
“嘿嘿,我是为你高心啊,因为你最安全了,这样我的命可就靠你了呢”
“哟,这么会说话了,学坏了你”
“走吧,昨天吓得一天没吃呢,这会太饿了”
“恩,走吧”
我们一起来到负一楼,其他人也相继来到这里,找着自己喜欢吃的,我拿了几个苹果和牛奶,s拿了几个面包和牛奶,我们又来到楼顶,走到楼房边缘,看看下面情况,该死,怎么下面又聚集了那么多的丧尸,我和s赶紧把早餐吃了,便找那个保安去了,想给他说说下面的情况看看怎么办。
(亲爱的读者们。可以开始留言了哦……你们的留言对我很重要呢……谢谢O(∩_∩)O~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