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外星狗》今天中午的第二更,刚放学回来,还没吃饭就先更新,大家看我这么努力的更新,喜欢作品的就麻烦收藏一下啊,谢谢啦。今晚6点会有第三更。
----------------------------------------------------------------------------------------------------------------------------------------------------------------------------------------------------------------------------------------------------------------------------------------------------------------------------------------------------------------------------------------------------------------------
胖子叫汤姆。此时此刻他正坐在堆积如山的一大堆“忠诚三明治”里面,两眼放光,舌头像一只大蚯蚓一样在嘴唇上面舔来舔去,口水顺着下巴往裤子上面滴,看样子,他把世界完全定义为一个充满了三明治的4平米的房间。
汤姆突然大吼一声:“嗷唔!”鬼知道他那是什么意思!反正让比克很不爽,因为一个人学狼叫真是诡异到家了,胖子吼叫过后大声说:“哦!我亲爱的维多利亚!你犹如我眼前可口的三明治!上帝派遣我来吞掉了是多么的残忍还有过分啊!不过纵使我于心不忍,但是也不得不虔诚的遵从万能伟大神圣的耶和华的指令,所以,我不得不对你展开--”
谁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这么多废话,比克分析这是由于看到了所谓的‘维多利亚’,也就是眼前一大堆的三明治小姐,导致体内激素分泌过剩,本来以为这家伙一声吼叫过后是疯狂的进食,可是这家伙的吃相可真叫人大跌眼镜!
只见汤姆抓起来一块三明治,先是默默的盯着三明治好久,额,我估计一下,差不多5分钟吧,然后又继续巴拉巴拉说一大堆更离谱的废话,其中涉及到了奥巴马,古罗马斗士,烤鱼三明治,日本料理,狮身人面像,第39期《花花公子》,美国高昂的纳税费,等等,在此笔者不予评论,把一个疯子的话写出来很好时间跟精力。
准备工作搞定后,大胖子汤姆伸出舌头羞涩的舔了一下三明治,然后眯上眼睛及其愉快的砸吧砸吧嘴,表现出飘飘欲仙的表情,然后眼睛一下子瞪得老大,大叫:“来吧!宝贝儿!”随后立马一口吞了三明治,显然,这样子吃才符合汤姆先生的身份,不过准备工作那么长,自然吃起来也慢,可就在汤姆先生吃一块三明治这短时间内,流浪汉先生已经吞下去了20多个三明治了,恩,他的确很饿。
“天哪!这家伙这样子吃下去!不出一年,尽管我们有很多三明治,但是还是会让这家伙让我们家损失很多钱!”特里先生有点不好受。
“爸爸!你就别抱怨了!”麦克站出来说,“比克给我们家带来了这么多的好处!尽管也有些麻烦,但是我们什么也没有回报他!这次就看在帮助他恢复记忆的份儿上,亏损这么一丁点又算得了什么呢?要是没有比克,我们哪有今天?我好像不止一次跟你说过吧?前一章就说了一次!”
比克冲麦克笑笑。
麦克也笑笑,看了看特里先生。
特里先生微笑着耸耸肩,说:“根本就没想过这事!比克!我只是就事论事,看这家伙的吃相我想到了三明治会损失很多,不过既然可以帮助你恢复记忆的话,那自然是好事!我很支持!”
“good!”比克拍了爸爸一下。
特里先生的眼镜差点掉了下来。
总之,这次“忠诚三明治”的全民大活动到此为止了,汤姆先生跟流浪汉匿名先生十分胜任这项工作,比克把他们两个安排在了博士跟前,每天都让他们两个吃一大堆“忠诚三明治”,所以当他们每天帮助博士完成工作之后过一会儿就会忘记自己今天所做的一切,博士会递给他们一根烟,说:“我发现最近公民医保问题急需解决--”这两个大笨蛋还在为整天可以免费吃三明治开心的上蹿下跳呢!
博士 的“记忆恢复器”既然找到了助手,那么进度自然会加快了,不过到底会不会成功,还要看博士自己了。
总之,黑暗狗星即将攻打地球,他们的飞船还有一天就要来了。。。
地球危在旦夕。。。。
下一章预告:《托尼和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