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
我包扎好了手,慢慢的,将美户扶了起来!慢慢的给她喝药!可是,我却见她的眼泪,一直都没有停过!大概,我还是不了解美户吧!虽然,我们只是互相称呼着男女朋友,也有可能,距离,仅仅只是多上了一厘米!美户喝完了药后,我回到了厨房,将吴大妈送的汤,冻在了冰箱里!然后坐到了美户的旁边,美户看着我,将头,埋进了我的胸口!而我,也用手,抱住了她!
就这样,持续了好一会!我们都互相没有说话,只是感受着对方的呼吸!
“还痛吗?”,美户突然,在我的怀里说出了这样的话。
“不痛了!”,我笑了笑。
“骗人吧!”,美户说。
“嘿嘿——”,我傻傻的笑了笑。看着美户慢慢的,有了点精神,我心里,也很开心。
“你妈妈呢?”,美户问。
“去美国了!”,我说。
“只丢下你一个人了吗?”,美户说。
“是啊,只丢下了我一个人!但是现在,我却不是一个人,因为还有你在啊!”,我用手指,刮了一下美户的鼻尖,她则是眨了眨眼睛!然后,又一次将头放在了我的大腿上。
“嗯嗯——”,美户摇了摇脑袋!我的右手,抓着美户的右手,一直没有放开,美户,也没有放开。
真的,从一开始,我就这么认为,并不是社会的变化而奇怪,是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很奇怪的,因为,当我们五个人还在校园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一天,会象这样,抓着美户的右手,和她独处~!而更没有想到,其他的人,都已经死了……
“还回家吗?”,我问美户。
“……”,只见美户摇了摇头。
“是啊,怎么可能再回去!叶梅!那个恐怖的女人!”,我说。
“……”,美户没有说话,一直躺在我的膝上。
“不过也刚好,家里,我也只有我一个人了,老妈也不知道多久才回来,等我妈妈回来,我一定会宣布我们俩的事情的!”,我朝着天花板笑了笑。
“嗯嗯!”,美户点了点头。
多么安静的下午,似乎就这样,和她在一起,我就非常的满足了!
下午的太阳,斜射到了房间里,风,吹着窗帘,不停的飘舞着!整个房间里安安静静的,而时钟的秒针每一下发出的声音,让这个下午,更加的宁静了!门口鞋架那,倒在那里的书包和箱子!还有乱丢在门口的鞋子。还有那空空,没有人使用的电脑。还有那个大大的,却不停的演着没有内容的大彩电。
……
“呐——”,美户突然开口了。
“嗯?”,我看着美户,用手,将她凌乱的发丝捋顺了。
“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大概是不会来接我出院了!”,美户说。
“哎?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惊讶的看着美户,可是,我的身体却感觉到美户的抽泣,又开始了。
“他们已经在那边了!”,美户说。
“什么?”,我惊讶的看着美户!他?他们?他们已经在那边了?也就是说?
突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明音,何粱,贾宇,还有卫泰……也就是说,和他们在一起吗?
【通灵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