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
绝望真的一点一点的将我吞噬!我真的感觉,自己,快融入了这片世界!我不知道去哪,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去,我只是重复着我每天来阳台上望着外面的景色的世界!我总觉得这样,还不如死了来的干脆,如果世界总是这样,我宁愿选择死亡,安稳的睡在黑暗中,永远不睁开眼睛!不去感受那些快乐和悲伤!
到了这个世界,我的身体功能全部都已经停止了,明明已经过去两天,我却没有一丝丝饿的意思,也没有洗手间的生意!一切,只是每天我们要进行的一些已经听过的话题,或者是谈着在之前的世界里,活的怎么样,过的怎么样,可是越是这样,我越发的难受。
一天,又一次过去了,这天夜晚,我回到了卫泰的宿舍里过夜,她们为我准备好了床铺,还有被套,感觉有了那么一丝丝在校园里的感觉,可是……我却依然不满足这样,因为我想知道,我真的有把美户她们救出去了吗?我想回到我的世界去!我不想在这里。不知不觉的,我又一次入眠了!但是我却没有想到,今夜,却是我最后一夜在这个世界……
黑暗中,我什么都看不到,我只觉得,眼前好像有一片白色的东西,慢慢的接近我了!我睁开眼睛,望了望四周,发现,我正被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暗黑空间所包围!只见眼前有一个人,朝我走了过来!
“你是?”,我看着那个人,只见那人背对着我,没有朝我正面的意思!
“你想永生吗?”,突然,这个人问了我这句话!我听见这句话,惊讶的看着她。好熟悉的一句话。
“我?永生?”,我惊讶的看着她,也不停的自己反思着这个问题。
“我?……我已经永生了……”,我低下头说。
“那可真是太好了……”,只见那个白衣人说。
“可是……”,我说。
“可是什么?”,白衣人问。
“可是,我却感觉,永生并不能给我什么,我却想要回到我自己的世界去,因为,我还有没有完成的事情,还有我心爱的人,正等着我!我不知道该如何脱离这里!”,我顺上了这个人的话!
“明明已经实现了数亿人都无法实现的梦想,你却不想获得它吗?”,白衣人问我。
“我不知道……可能这真的是很多人的梦想,可是我……我却觉得,关在这里,还不如让我出去快活10年来的好!”,我说。
“是吗……哈哈哈——”,白衣人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我看着他。
“脱离永生,只有自己选择自杀,才能脱离!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人的肉体,就算生命拥有了永生,可是肉体受到破坏,一样会死亡!”,白衣人说。
“是吗?”,我看着它。
“去吧,死亡就能让你解脱……”,白衣人说完最后一句话,只见一块石头朝我压了过来。
“啊!!!”,我被吓的惊的一下坐了起来,这个时候,只见天,已经亮了!大家都已经出了宿舍,不在宿舍里了!
“刚刚?刚刚到底是什么?”,我坐起来,不停的擦着自己额头上的冷汗。
【通灵册】
(每晚22:00-23:3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