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
这个世界的谜,让我越来越解不开了!我决定,晚上12点的时候,在教学楼的一楼办公室里,亲眼看到那些纸张一点一点的复原!现在呢!我跟随着卫泰,帮他抱着那些东西,回到了宿舍,这个时候,宿舍里的人都到齐了!大家都开始不停的整理着可燃物!的确,我发现那些弄来的木柴,又一次没有了,墙角空空的,又是小苗跑出去找来的,堆到了那里。
为了测试一下,我首先去了我的宿舍,将一些被子全部丢到了地上!我走出宿舍,又想,如果时间会复原这些,那为什么,那些火盆却能燃烧到第二天?我再次跑到了我那天晚上休息的宿舍,发现,火盆已经不见了,可是明明早上还在的!
这更加让我头疼。
夜晚来临了,11点的时候,大家都上床开始整理东西!有的直接睡了……而我,则是一直坐在下面,等待在12点的到来!天已经黑了……现在呢,我要去教学楼里,去亲眼看那些纸张复原!让我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个回事!
“卫泰啊,明天去街上瞅瞅,应该还有很多我们没有发现的东西!”,包惠说。
“好的,明天我去看看!”,卫泰还在整理被子。
宿舍里黑黑的,没有灯,没有电!我的心,一直在教学楼里!等待着一个机会,独自出去!
“原楠,明天跟我上街去看看吗?”,卫泰问。
“嗯嗯——好!好啊!”,我心不在焉的回答。
“那行,那明天你们还是去找柴火吧!”,卫泰说。
“恩呢——”,小苗点了点头。
他们还在商量着明天的事情,而我,这个时候,看了看天空,虽然没有表,但是却差不多这个时候,已经快接近午夜了!我推开了门!
“原楠,你去哪?”,卫泰问。
“我睡不着,想出去走走!”,我说。
“哎?是吗?你胆子还真大,大晚上的,你还自己出去走,我光是在走廊里走,就不敢!”,卫泰说。
“你果然还是个胆小鬼,哈哈哈……”,我故意逗逗卫泰。
“切!那你去吧,小心鬼把你吃了!”,卫泰盖上被子,然后把头埋了进去。
我则是推开了宿舍的门,来到了走廊!就在准备关门的时候,包惠说。
“那一会早点回来哟!”,包惠说。
“嗯嗯!好!”,我点了点头,准备关门。
“夜晚的这个世界,我从来没有出去体验过,所以,还是小心点!”,包惠的这句话,让我心里一震!
“好的好的!”,但是我的好奇心,却依然阻止不了我的行动。我关上了宿舍的门,顺着宿舍的楼梯下去了。
来到宿舍大门口,我望了望四周,只见黑暗的校园中,只有树影,和方影!非常的黑暗!
大晚上,我独自走在校园里,说真的,我还真的是头一次体验这样的感觉,总觉得,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的存在一样,我慢慢的,绕过主楼,来到了校园的教学楼!顺着大厅,我走了进去,可是里面黑的一塌糊涂,我也忘记带能照亮的东西!进到了教学楼后,我摸着摸着,来到了办公室,我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只听门发出了“叽咕~”的声音,然后门反弹到了墙壁上。
我走进了办公室,里面实在是太黑了,我根本看不到什么,我摸着摸着,摸到了一个椅子,然后坐下了。只见办公室的门,自己就关上了!
夜已经深了,我等待的东西,能看见吗?因为眼睛瞳孔慢慢适应了这片黑暗,让我能看到这些物体的影子了!我躺在椅子上,脚放在桌子上,然后,等待着整个大楼发生奇迹的时候!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办公室的门,突然有人敲门!我惊的一下站了起来。
这敲门声差点没把我吓的摔到了地上,我记得我来的时候,明明只有我自己!这是怎么回事?
【通灵册】
(每晚22:00-23:3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