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围城进化》作者:我不是坏淫【完结】 > 围城进化.txt

第六章 碾压与神树下的战斗

作者:我不是坏淫 当前章节:2328 字 更新时间:2026-6-10 16:47

(真是抱歉呀,听朋友介绍了人在囧途这个电影,就特地的下了,看了一下,真的很好玩,推荐下。

在和谐社会的大环境下,这部电影依靠着打擦边球的方式给我们以笑料,而且有深度,还很有爱...)

我在路上斩杀了几个丧尸,这些丧尸很弱,晶体也小的可怜,我特地找了一个Gucci的钱包,把我收集的晶体都装起来。

这栋别墅很另类,是一个喜欢飙车的人的住所。墙壁上到处都是各类汽车的宣传照片,车库门挂着锁,我一刀劈开,车库里一大堆工具和改装配件。车库里的CD都落了一层灰,也许这家的主人许久没有回来了,CD也都是各种以飙车为主题的音乐,如GambleRumble等等

车库停了一辆三菱赛车,火红色的车漆,霸气的外形,从大灯到尾翼,无不体现它的主人对它的爱。我在这里只找到无铅汽油。“还很挑剔”,我笑着想,“不过以后可没那么好事了,宝贝”我擦拭干净,试着开了发动了一下,声音很劲,我甚至听到了涡轮的轰鸣

把它开到路上,发现自从身体进化后,反应速度和柔软的手感对汽车的驾驶简直是使用自己的手臂一般

继续往山上开,发现一路上有一个森林工程队,他们手里拿着铁锹和花洒,是来种植树木的,也被感染了。不知道是汽车引擎的声音还是什么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直直的冲了过来

我很惊奇他们极度萎缩的手臂竟然挥的动铁锹。他们这么多人,如果我一个人上来,他们一窝而上,群起攻之,我倒有可能顾此失彼被他们打倒,现在嘛?都要被我碾压!!!

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很刺耳,更刺耳的是骨骼被磨碎的声音,这个轮胎的质量非常好,果然是赛车级别的配件。大量的污血泼洒到地面和侧面的挡风玻璃上,我原地打着漂移

一直到地面上都是恶心的混合物,内脏,衣服,工具,和粘稠的污血,才停下来。我也懒的捡那些晶核,不说太脏,而且也晶核也显得太小,没有价值,可能里面的精华才一两滴

剩下的三栋别墅都是很正常的家庭,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倒是发现了一条金毛犬,一直偎缩在狗屋里,它竟然没被感染,看到我来了小心的叫了一声。

我也想找一个伴,把搜索到一份罐头打开了丢给它,很快就吃了,我确定了它不是丧尸,因为丧尸没有食欲,我唤了一声,它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跑过来了。

这是很乖的金毛猎犬,我趁着抚摸它的机会仔细检查了下,发现没有伤口,这才放心,让它上了我的车,看到车门上的污血,它还躲避了下,才跳上去,我又掏了条火腿肠剥给它,吃完了还舔了下我的手

整个人都感觉阳光了些,因为丧尸带来的阴郁,都随风而去了

——————————趁着分割线感谢各位支持我的书友,顺便求收藏,求红票—————————

虽然没找到一个幸存者,但是还是很兴奋,因为我看到了希望,金毛(以后就是它的名字了)没有被感染成母体一定有特殊之处,一边回想着地图上的去水源的路线,一遍观察着地形。

松树,绣竹,樱花树和各种不认识的灌木,安静无比的森林,连鸟雀的鸣叫也听不到

我已经看到了神社,标志性的巨大樱花树,据说要有十个人抱才能环抱一圈的直径,围着注连绳,神树后面便是山泉了,不过不是泉眼,只是一个小池子罢了,再往后一栋古朴的房屋才是泉眼所在,据说是日本神道教某处大神的居所

小池子附近经常聚集着游人,他们拿泉水漱口和洗眼,据说有许多功效,不过我更关注的是他们又没变成丧尸,如果变成了丧尸,也只好杀了他们

无论他们是怀着多么崇净的心来到这里,现在他们只能被毁灭

不幸的是,他们都变成了丧尸,有大人,也有小孩,呆呆的望着水,我小心翼翼的下车,避免惊扰到他们,但是他们还是发现了我,看来是我的生人气息被他们察觉了,我只好做好准备,如果在水池边展开杀戮的话,飞溅的污血可能会污染我的水源

突然感觉很好笑,我站在他们最崇敬的神社下,拿着他们的利器,屠杀着他们的子民,我却成了他们的斩杀邪恶的英雄,一时之间的物我转换,我有点迷惑,但是手下却没停止,我陷入了一种更高的境界,大概就是最接近神的一刻吧,樱花好像在我身边飞舞,刀光斩逝,那么犀利,人却迷茫

好久,过了好久,知道金毛叫了声我才醒过来。一种天人感应的呼唤,我缓缓走向了神树,我看到了树上有一个神龛,里面供奉着一个物品

以前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物品,不过我拿了下来后,发现是很古朴的一件白瓷手镯,周围都是封禁的纸条,大意是指这是神留下的物品,有着毁灭的力量。

我套上后发现,心变得很清净,感觉不到欲望的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

走进神社,感觉不到任何气息,地上倒是有几堆神道教的服饰,仿佛脱下放在这里,我用太刀把衣服挑起来,惊讶的发现,竟然是一堆骨灰

我吃惊极了,这是怎么回事?

绕到供奉神像的背后我发现一行行文字,如污秽侵及我身,请以天照之炎灼我,焚我,助我!清扫污秽,如是我闻!

更可怕的,周围都是颜色深浅不一的血痕,大概是入教时的血誓吧

抱着敬仰的心离开了这里,他们也许会成为了天上的神灵吧,不管怎样,他们没有危害世间不是么?

(还差五十来个字才到2K,这里给大家说说话吧,凑到2K首页会显示我更新的,呵呵。首先申明我我不了解日本的文化,只是百度了下加自己猜想,把故事背景设在日本是因为如果在国内不可避免的要涉及争权夺利,这些我不是说不会写,但是我很厌恶这些,如果自己去写,真的很不舒服。另外希望大家留留言,给我看下大家的意见,真的很感谢大家给我支持!!!!)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