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呃,哈呃,哈……”大口的喘着粗气,手死死地握住剑柄,同时,另一只手扶着墙。双腿极为不体面的颤抖着。
这一回,可没有人帮我擦掉脸上的血迹了。
我看着地上还在一抽一抽的动弹,还差一点才死透的敌人。强忍着想要吐出隔夜饭的欲望。
真恶心。
真恶心真恶心真恶心。
我,刚才,杀人了。
洁洁就算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孤身一人而已。保持着将绝大多数敌人拖住,并且自身不灭。就已经是个很了不起的成绩了。但是总会有一些漏网之鱼,或者说,选择了其他的非主流的方向的家伙,向着我所在的指挥室的方向冲过来。
我也不是笨蛋,自然不会把所有的希望全都压在洁洁的身上。所以我摘掉了会反射光亮的将星,将身体紧贴在门边,在敌人走进来之后,直接突袭,跳起来用闪电爪对准敌人的脖子(脑袋的话够不到)抓下去。猝不及防之下,已经有五个星际陆战队员中了招。我便将他们的尸体稍微布置了一下,把整个指挥室弄得像凶杀战场一样。这样一来再进来的敌人想必也会被分散到注意力。更好对付一点吧。
而就在这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高级货色出现了——那家伙端着电浆枪冲了进来,之后正好被贴着门边的我如法炮制。一记闪电爪拍中了脖子。然而并没有穿动力凯增加力量的我,即使拼尽全力也没能像想象中的那样,一巴掌把他的脑袋拍到肚子里去。
实际上,这一击造成的伤害非常有限。特种合金制成的驱动凯,防御力也就是“一般”的等级。但是这家伙貌似大小是个尉官,因此穿的动力凯,是军官用威力加强版。防御力增幅了不少。因此这一击只是破坏了脖颈部位的甲胄并且撕下来一块皮肉而已。
切,麻烦了。第一次偷袭未果,看起来要迎上了……
这家伙似乎是个久经沙场的老兵。刚听到风声不对就猛地一偏头,让过了大动脉,因此这一击看上去沉重的很,却还不致命。
然而我早就料到了这一点,右手动力剑又猛地砍在了他手上的电浆枪上面。紧接着“滋”的一声。枪身内的电浆一下子洒了出来。那家伙也猛地将枪往旁边一丢。之后就听见“轰隆”的一声。电浆枪爆炸掉了。那家伙穿着动力凯自然不用怕。我也向侧后一躲,身体下蹲,手一扬遮住了脸。白色大褂外面纳米晶体纤维层起到了作用,完全抵消了电浆枪爆炸的溅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