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宇文刻也示意我把真相说出来,那么我就说吧。
多余的话我没说,只是简单的告诉了穆星证据已经被我毁坏了。
我之所以这么简单直白的告诉穆星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不管穆星叛变还是没有叛变,我们没有证据这件事情薛五早晚会知道的。事情很简单,在我们不知道电话被监听的时候,已经透露出了程梦儿这个人的存在,而后在学校里和雯雯展开的那场生死搏斗,虽然雯雯最后被宇文刻干掉了。但是后来我们经历了多少险阻才甩掉了那帮人。我们虽然甩掉了那帮追逐我们的人,可让人疑惑的就是,我们找到了救命稻草后却选择了销声匿迹。这就是最大的败笔。可这个败笔谁都不愿意败,而是不得不败。我心里清楚销声匿迹的话至少还可以为我们赢取点多余的时间。但是一旦我们故作虚张声势状态。那事情就走的是截然相反的两个方向。
穆星听完我说的话,就和我所想的一样。大发雷霆对我一顿的指责,甚至还踢了我几脚。我没有反抗,在我看来,这些对我是应得的,没有理由拒绝。
穆星骂也骂够了,打也打够了然后开口说道:“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的确该怎么办呢?难不成就一直一路跑下去?忍受含冤受屈,让世人指骂吗?
正当我还想着的时候突然站在旁边许久没有说话的宇文刻开口了。不知道是不是宇文刻和穆星这两个人又敌火的关系,但这次宇文刻说的话实在是太震惊了。
宇文刻说道:“穆星,现在我们已经把你想知道的告诉了你,但是丑话说在前面。这件事只有咱们三个人知道。一旦这件事情让别人知道了,我回杀了你,没错,我没有开玩笑。我宇文刻会杀了你穆星!”
我万万想不到宇文刻会这样对穆星说话,说的还如此直截了当。虽然我和宇文刻认识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宇文刻绝对不是一个说说话就算了的主。我心里更了解另一方面,穆星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两个人肯定会因为这句话大打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