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2-3-15 23:14:37 字数:3377
在遭遇了这些掠食者之后,迅速反应下来的魏朔立即做好了应战的准备。
“什么玩意?真恶心!”作为一名合格的船员兼保镖,一定的、良好的军事素养自然是必须的。所以在内心稍稍的惊讶之后,内心所产生的一丝恐惧便立即平复了下来,随即立刻下意识的向前狂奔,像一条狡猾的狐狸,跑步途中流利的从腰间迅速的抽出了一把小型生爆发射器(防水的)对后面的掠食者发射而去。
伴随着后面的掠食者在受到致命打击后连一声哀嚎也没来得及发出的一阵闷响,其同伴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后便果断的丢下一堆尸块后立刻逃离了这里。
注释:生爆发射器全称是:生物爆裂定向自导发射器械,作为一柄生化时代对付丧尸的武器,对肉体具有强大的破坏力,而且可以自动定向瞄准跟踪快速移动的目标。
在生化危机全面结束后也受到了人们的喜爱,现在由于抵抗力稍微较强而存活下的人类,在空气中的T病毒缓慢改造下的情况下逐渐丧尸化。
当然,在这种缓慢改造中的人类,自然不同于突变体(丧尸)那样出现肉体的能量和可承受的负荷过低无法承受快速改造而产生的崩溃导致的身体腐化和智力的急剧下降还有因此而造成的基因和身体的残缺。
但两者都可以说都是T病毒的感染体,不过却由于突变和循序渐进的进化方式的不同也造成了——循序渐进进化的生物是完美的,有智慧的,可繁衍的,亦是一种拥有突变体强大的生命力的进化生物。
所以在传统的常规武器几乎对这些新人类人体很难产生什么效果的情况下(除非命中大脑)。
在这种情况下生爆武器自然大受欢迎。在后生化时代,许多稍微大点的非政府组织都会拥有这些武器。当然,这自然都是见不得光的东西。
“该死的东西,什么玩意儿嘛!这么弱!”在自以为牛逼的而故作姿态的抱怨一阵后,魏朔的肚子也很配合的叫唤起来。再咽完口水之后的他,便相当直接的抓起地上的那团爆裂开来的碎肉团吃起来(作为一名近乎丧尸的生物自然不会有什么不适感)。
“真难吃啊!什么玩意嘛~”在略微的抱怨和稍稍的饥饿的打击下,魏朔只好慢慢的吃了起来。为了生存下去!口感都是可以忽略的。有一定野外生存经验的魏朔自然不傻。当然,作为消化功能十分强大的肠胃也是生冷不忌的。(在生化危机中为了生存,生吃人肉之类的都算是很普遍的了)
突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立刻抓起腰上的通讯电脑(微型化),但立刻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草泥马,没信号勒!”
在大吃大喝(血)的途中,和因常年在野兽稀少的地球上度过野外军训的魏朔,全然忽视了一个更加致命的问题——缓缓飘散的血腥的气息像一只无形的大手吸引了一个强大的掠食者.............
注释:为什么地球上的野兽会很稀少呢?
(因为在生化危机后丧尸化的野兽占多数,它们便很自然的被清理掉了,再加上地球上的野兽本来不算多,由此地球上的多数野兽近乎灭绝!)
这个弱小的掠食者就叫刺虫犬吧,某自我感觉良好的家伙在边吃着那些生物的碎肉边如此自鸣得意说道。
周围的灌木中渐渐的透露出一种说不出诡异的寂静,只有魏朔的啃食声。渐渐的随着越来越多走开的弱小生物而弥漫开来..
自小便拥有野兽般直觉的,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的魏朔,渐渐的放缓进食的速度,耳朵也渐渐的听到了一种隐隐约约而又沉重的声音(作为进化的新人类,各方面都很不错的)。
“呃?”敏锐的感应到了似乎有什么东西的靠近之后,魏朔立刻用右手微微握住生爆发射器,同时全身肌肉紧绷,身体微微下倾,像一只随时都会扑起的豹子。
空气中缓缓散发的血腥的味道,配和地上如一条条散漫开来的血色丝绸缓缓流淌着的鲜血。渐渐的刺激着这头淡黑色的、庞大如水牛似的掠食者,流线型的身姿,强壮的六足、微张的庞大口器,闪烁着残忍光芒的那四对精光闪闪的小型蓝黑色复眼无一不在显示着这头生物的强大,微微的低啸之后便立和魏朔对峙起来。
此时周围的其他弱小的生物在这头强大的掠食者气息散发开来的时候便已经渐渐的全都逃开了。
当然,除了魏朔,因为跑不掉了...
已经没有后路了。
还来不及苦笑一下的魏朔微微的吸一口气,然后..立刻将生爆器对准后面的大型生物,熟练的扣动这象征着死亡的扳机,随即立即的与那巨兽拉开距离....当然,在付出了一条手臂的代价之后...
“尼玛的,什么玩意儿?干不翻啊!才爆掉了他的甲壳..”当看见那头巨大的坦克带起一道烈风呼啸而过之后,有惊无喜的魏朔只能在心里这样抱怨着。并立刻在地上翻滚了几圈,稍微的拉开了与那头“坦克”的距离。
当然,在受到魏朔的攻击后,愤怒的大型掠食者,立刻狠狠“品尝”了一下魏朔的断臂。之后,也许是觉得口感实在太差劲,那头巨兽最终便将之丢在了一旁,随即向魏朔低吼一声之后便开始了它的又一次进攻,最终,我们的猪脚童鞋以连滚带爬的移动方式迅速的逃离了此地,那头坦克般的巨兽也在象征性的追过一段区域之后,渐渐的失去了耐心便掉转了身体,不再追逐那个几乎没有价值的猎物(肉不好吃)。当然,这头强大的掠食者在跑到原先那对碎肉的旁边,当它看到的只是一堆吃剩下的渣渣后,便愤怒了!压抑下想要咆哮的冲动后,它便悄悄的循着气味去追逐那个趁它不在而偷食那堆碎肉的偷窃者。(其实它自己也算是偷窃者)
“我靠!伤口上还留着那丫的口水!”在逃跑成功之后,一边撕下一片衣服包扎一边抱怨着的魏朔这样说道。
当然,我们的魏朔童鞋也不认为这点“小伤”便会对拥有强悍再生体质的新人类造成什么大毛病,只要有足够的能量,胳膊还会在长出来的。在给刚才遭遇的巨兽命名为“黑坦克”之后,便进入岛屿内侧猎食弱小的生物,可惜那些生物早就被黑坦克吓走了,哪里还找得到?悻悻而归的魏朔只好从口袋里掏出唯一了一袋小零食吃起来,然后便寻找到了一处类似巨型蘑菇的树上睡了起来。
魏朔可不认为地上能让人放心的睡觉,“悲剧的一天啊!”魏朔心里这样碎碎念的想到。他可不敢再大声说话了。随即,在一阵迷迷糊糊中,一天,便这样渐渐的离去了。
而在“品尝”了魏朔的断臂后的“黑坦克”却在追逐中的时间的缓缓流动中渐渐的感到了身体的不适感,渐渐的..越来越重,像是有一种杀戮和吞噬的欲望不断的、疯狂的充斥着它那简单的大脑,渐渐的,眼睛变得深蓝(它的血是蓝色的),呼吸也越来越重.....一种淡淡的尸臭像魔鬼的气息包裹着它,渐渐的从它的身体弥漫开来...
7月12日,下午4:52分
卡.曼可总行长的办公室
“还没有消息啊!快一个小时了,救援队是吃大便长大的么?!‘在内心深深的咒骂了一下那些“废物”之后,卡.曼可(以后书中便叫曼可吧,方便)再稍稍关注了这件事情之后便立即开始了别的工作(开什么玩笑?总行长每天的破事一大堆,不可能就为了一件事情而耽误他其他更多的事情!行长很忙。)
百慕大,不知名岛屿上
魏朔在半睡半醒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夜。(在这种情况下你熟睡试试?为了增加些不确定性因素,我取消了猪脚光环。可能在我的这本书中他随时都会死掉!当然,不可能让他早死,太便宜他了。)当然,很快,在看过时间后他便发现一个更加致命的问题:时间不对!或者是..极夜!
“什么玩意儿?!我夜视可没白天强啊!而且太阳能根本就没有,也就是说我的电脑(微型的)随时都会停电吧。”逐渐淡定下来的魏朔开始觉得他下一步的安排。
“也就是说还可能有幸存者,在这个海岸四周找找吧,如果可能的话,以阿格雷斯(他们的头)的智慧,只要有一线生机,那他便很难死掉的。”稍微整理了一下记忆,魏朔在凭着多年跟随阿格雷斯左右的经验,如此说道。
“那么,第一步吧,伪琐(微电脑智能的名字)!从现在起,记录下我走过的每一块地。”
“是”伪琐电脑简洁的达到(只是拥有基本智能的电脑而已)。
“那么...开始吧。”说着,便立即跳下蘑菇状的树,并随手取名为:环式红伞树(简称:伞树)
踩在暗红色的沙砾上,轻轻走动着的魏朔这次真的饿了,相当的饥饿!昨天只吃了小部分的碎肉和零食,但却要修补那断臂,在能量的极度缺失下,被饥饿刺激着的魏朔开始准备猎食了。丧尸的一部分基因在生肉和生存压力下在魏朔的体内缓缓的觉醒...
“饿...饿啊...”在饥饿刺激下的魏朔无意识的缓缓的念道。
“呜....唔......唔...”断断续续的声音伴随着一股淡淡的尸臭从稀疏的林中如恶魔的气息缓缓的传来(当然,作为一名有高等智慧的生物,这声音自然不是魏朔传出来的。)。
“神马玩意儿?”魏朔在略略吃惊之后便立刻沉下心,把视线转向声音的来源地,准备看看那个生物。作为从小就是听生化危机事件长大的魏朔也立即肯定,那玩意儿极有可能是丧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