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成都说,我想,你的二十多万战兵来的时候,分批的往这儿走,半夜进城,不让其它的城觉察到。苏一一说,我会把战兵分成十批的,每批两万来人。
恶成都说,那就这样了,你们也不要返回去了,太劳累了,我写一封信就可以了,我派信兵快马加鞭的,十天就能到你们那儿。
苏一一写了一封后,交给了恶成都,恶成都给苏一一和祖名安排好住的地方后说,你们好好的休息,这十天就在城里呆着吧!不要让其它的城人看到,以免引起怀疑。祖名说,这你放心。
恶成都走后,祖名说,我担心的是,这恶成都在我们的兵进城后,他就会杀了我们。苏一一说,这点我也想到了,我把战兵分成十批,最后一批由逸地带着,二万精兵,他进城后就把恶成都杀掉。
祖名说,你没有给他另写一封信,他知道吗?苏一一说,我没有直说,但是逸地会明白的。
二十五天的时候,第一批战兵进城了,恶成都带着战兵从城东的一个入口进去,下面是一个复城,复城就是兵营,下面的战兵不过两万,苏一一小声说,难道恶成都要合作,他的城这么大,战兵就这么点。
恶成都把战兵带下去后,交给战兵长说,安排好,装备上最好的超能,抓紧训练,说完后,对苏一一说,让你见笑了,我的战兵不过两万,有点太少了。苏一一问,其它城的战兵有多少?恶成都说,都不多,最多的出就二十多万,但是我的是最后的。
祖名问,那你怎么不招兵呢?我看城里的百姓很多呀!恶成都说,你们不知道,我们一百零八城每年都有一个会议,我们有一个规定,就是每个城只有现有的战兵,不准招兵,否则就联城攻击,所以到现在谁也不敢招兵。苏一一问,谁是联主?恶成都说,是一个叫海的人,他的城是叫十三城,我们对这个人不了解,他也是后过来的,一个挺神密的人,他的城中等,战兵不过五万,但是实力却是相当的强,不然他也不会是联主。
苏一一挺意外,海竟然可以控制住一百零八城,可见实力还是相当的厉害的。
恶成都绝对不会想到,他快活到头了。
几天后,苏一一的战兵剩下最后一批了,恶成都就在战兵营宣布,苏一一是副城主,祖名是谋士。
这次成事,也是恶成都成全了,这小子从来不在战兵营住,都住到城里。逸地带着战兵在恶成都接兵的时候,直接就给砍了,恶成都根本就没有准备,也没有预料到会是这样。
恶成都的死,除了几个战兵知道,没有人知道,苏一一和祖名把恶成都的两万战兵给控制住后,就分开在一个单独的战兵营里。
苏一一就这样把龙城给夺了下来,没有人知道,城外看着,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有在复层的战兵营里,有些紧张。
祖名给龙城的研究战兵重赏,他们把资料都拿了出来,并参与到研究的工作中。那些研究战兵说,我们不关心谁是城主,只我让我们过上好日子,就行。
祖名没有想到,这些战兵都很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