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旧弃宿舍楼》作者:杜超【完结】 > 旧弃宿舍楼.txt

第十四节

作者:杜超 当前章节:2203 字 更新时间:2026-6-9 20:43

闹钟?对就是这个闹钟所有的一切都是因这个闹钟而起的。昨晚十二点的时候它便响起。在它响起之间指针不停的在往后倒退着,这不就表示时光倒退吗?可这种事情只有在电视里面才能看到的,我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边。这样想着我拿起了桌子上的闹钟。用力的扭动着背后的调节器,我想调到午夜十二点看看到底是不是闹钟的关系。调节器被我拧的发出滴里哒啦的响声,我一边拧一边观察起闹钟,没反应?闹钟在我手上调节着既然没有半点反应,还是一如既往的转动着。失灵了吗?不可能我昨晚调时间的时候都是那么的顺,不可能说坏就坏吧!我在将闹钟往后调。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我失望的放下了闹钟。我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不管了。

我打开笔记本电脑,这个时候我想写点什么,过了一会我又合上了,脑子那么乱,哪有什么心思写呀!关上电脑倒在床上,无聊的看着天花板。不知不觉我睡着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那么乱都能睡着,也许是习惯了午睡,也于是昨晚太累了。种种原因反正我是睡着了。有时候想不通的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什么也不想。

当我醒来的时候是被电话的声音吵醒的。是嫂子打过来的,主要内容就是叫我吃饭了。我这才发现,原来已经下午六点了天已经带着蒙蒙的黑色。一丝丝灯光从对面射了进来。我既然睡了一个下午?我疲惫的从床上爬了起来。随便洗漱完便下二楼了。

当我来到二楼时桌子早已摆满了菜。嫂子擦了擦手说到;"你怎么那么能睡。我还以为你出去了呢?"

我打了个蛤蛤说到;"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如果不是你的电话叫醒我我可能睡得到明天早上。"

嫂子取笑到;"昨晚又出去跟哪个靓妹约会了吧?"

我苦笑到;"嫂子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除了每天出去买买菜以外我什么时候出去过呀!更别说认识什么靓女了。"

嫂子接过我手里得饭说到;"那你昨晚干嘛去了?"

我盖上锅盖说到;"我中午已经说过了,我昨晚遇到的所以事,你不信我也没办法呀!"

嫂子吃着菜说到;"不是嫂子不相信你而是你说的话,没有半点现实,什么你回到2003年呀!什么你见到三楼有很多人呀!什么这里没有高升贸易公司呀!像你这些话说出去谁信,也就你那些天真幻想的读者。"

我无奈的在心里说到往往是真话别人越不愿意相信。

吃完饭已经快八点了。回到宿舍洗了个澡。躺在床上敲打起我的笔记本电脑。我胡乱的拍打着键盘,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我的心思根本就不在这里。我在等待着午夜十二点的到来。我想知道,到底是不是闹钟带我穿回了2003我打两下字有看一下闹钟。很闷,我打开后门外面吹来一丝丝凉风。遥望着天空,没有一颗星星,也许这里的环境不同吧!此时此刻很怀念家乡,很怀念亲人不知道爸爸妈妈还好吗?弟弟的成绩还是那么优秀吗?爷爷奶奶的身体还如往常一样健康吗?

我敲响了孙建波的门,实在是在无聊了,看见那么多人。一个也不认识。所以我只能去孙建波那里跟他聊聊了由于昨晚已经跟他聊过了,所以现在并不陌生,如今的感觉就跟现实没有多大的区别,不,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坐在孙建波房间里,他那收音机里沙哑的放出刘德华的(谢谢你的爱)他把声音调到最小。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动着,随便洗了个澡我又回到床上了。我一直盯着床上的闹钟。十点……十点半……十一点……十一点四十多分的时候我聚精会神的看着那个指针一动不动的盯着它。不知它是否会转?不知道它是否还会带我回到2003年。这两个小时我感觉已经过了两年。看着指针一点一点的朝着十二点的方向走去我的心不停的在加速。

最终指针指向了十二点。吵闹的闹铃声响起了。我死死的盯着闹钟,它没有让我失望它转了,我就这样看着它不停的转动着。当他再次停下来的时候又是回到了七点整,我仔细听着外面的声音,是的那些声音又来了。如如昨天一样的吵闹声。再次响起了。我拉开了门,门外那种下班的感觉又来了。一个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这次我相信了,是的是闹钟带我穿越回十年前了。我就傻傻的站在门口我在等等那熟悉的身影看是否我穿越到了同一天。终于他出现了。他看到我跟我打了声招呼。不是同一天那就说明时光在走。我说;"波哥你下班啦!"

"是呀!唉小杰白天我怎么没有看到你人的。"

"哦,我出去了,我白天都不在家。"

他没说什么就回宿舍了。如今我想明白了一切,是的就是那个闹钟,午夜十二点就会响起,当钟声响起时我就会突然回到,十年前,可这一切到底关系到什么呢?为什么要我回到十年前。

这时那小女孩有出现了我的面前,和昨天一样,她手里抱着一只黑猫,左手牵着妈妈,牵妈妈的手依旧拿着芒果。咦那只黑猫怎么那么眼熟。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尤其是它的那双眼睛。我看着她们慢慢的往里走。她们走到倒数第二间房的时候停了下来。我想那就是她的房间吧!第二间房那不是写满了名字的房间吗?原来那写字都是那小女孩写上去的。怪不得这么小的女孩乱涂乱画很正常,可她为什么要写宿舍人名字呢?可能是她妈妈无聊教她写的吧!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