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哥边喊边叫,边做出扔枪的姿势,我一瞅毛哥要扔枪,赶紧摇手拒绝,枪这东西虽说是好东西,可在这个时候,我打心底里不想接毛哥扔的枪,谁把枪拿在手里就等于有一颗定时炸弹在身边,那可是要炸死人的。
毛哥见我迟迟不肯接枪,急的在树上发燥。毛哥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见人熊朝着他的树慢慢靠近,直接把手枪扔了过来。
我当时也反应过来了,不知道是由于枪太重了,还是毛哥被吓虚了,手枪还没扔到我手够得着的范围内,就掉到地上了。
我心一惊,心想,这下完了,连保命的东西都没了,虽然现在人熊的注意力还在毛哥那里,可我现在要是下去捡枪的话,也是不可能的,毕竟爬树对我来说,实在是个技术活儿。
毛哥一看我没接住,枪掉地上了,恨我恨地直咬牙啊!两只眼睛充满怒火,直勾勾地盯着我,一副要把我生吞活剥的样子。
我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无奈地摊开双手,说道,你自己没扔过来,不能怪我,谁知道你这么肾虚啊!你以后也不要叫什么空虚道长了,直接改名叫肾虚道长算了,哈哈。
你……你接不住就算了,还特么还在那儿说风凉话,快帮忙想办法吧!毛哥急的直挠头,活像一只猴子。
我这时候同样处在危险中,哪有什么办法啊?只得安慰毛哥道,放心吧!据我多年带妹子逛动物园儿的经验,狗熊是不会爬树的!所以你在树上安全得很,怕个么事嘞!
我说的这话是千真万确的,狗熊天身不会爬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只是因为它们太笨重了吧!
毛哥一听狗熊不会爬树,顿时松了一口气,拍了拍胸脯说道,吓死我了,不会爬树就好。
是啊!或许这只熊不会爬树,但它此时正在毛哥所在的那棵树下,绕着树打转,四处观望,恨不得毛哥自己跳下去,送给它吃。
毛哥见树下的人熊没什么反应,就扒拉在树枝上,对着人熊做鬼脸。哎!“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句话绝对是真理中的真理,人熊见刘力毛调戏它,再加上它又没什么办法抓住毛哥。
顿时急了,向后退了几步,对着毛哥的树就是一个冲撞,毛哥没有做好准备,就差一点就被撞下去了,幸亏毛哥掉下去之前抓住了一根蛮粗的树枝。
人熊这一撞,平时勇敢大胆的毛哥全部不见了,眼前只剩一个哭爹喊娘,胆小如鼠的刘力毛。
见到毛哥如此难受,呼天抢地,一副要死的样子。我心生怜悯,谁让我是一个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负责任,爱祖国的热血好青年呢!
我决定要帮毛哥一把,我瞅见在我的右前方的位置有一颗松果儿,这颗松果儿还挺大,比一般的大一点。我心里顿时一喜,身体稍微向前一探,就摸下了这颗松果。
这颗松果儿捏在手里的感觉还不错,像颗手榴弹似得,比手榴弹轻一点吧!以我的精准度,这么近的情况下,想要击中树下那么巨大的人熊,那简直是小菜一碟,不是我吹牛,可以说是指哪儿打哪儿。
我估摸着这只熊瞎子的一只眼受伤了,疼得厉害,我要是把它的另外的一只眼睛也打坏了,那它不就什么都看不见了!那样它应该就知难而退了,到时候咱们三个就安全了。
想到这里,我心里可佩服自己了!爱死自己了,这么好的想法也只有我这样拥有大智慧的人才会想到。
说干就干,我抬起右手,用我自己特有的方式,瞄准了人熊的另一只眼睛。嗖的一下子,松果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向人熊,速度奇快,与空气摩擦,发出“呲呲呲”的声音。
只听“啪”的一声,松果儿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人熊的眼睛上,我兴奋地喊道,哈哈哈,中了,我太准了。
人熊本来就一心一意地守在毛哥的树下,千方百计地想要把刘力毛从树上摇下来,可是刘力毛是死抓住树不放,仍凭你摇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也要死守到最后一刻,不到筋疲力尽死不罢休,看谁耗得过谁。
可现在这头蠢熊被突如其来的松果儿砸中了眼睛,搞得它的两只眼睛都受伤了,人熊像疯了一样,放弃了毛哥,朝着我这边走来。
我心想,坏了,怪我自己太骄傲了,估计错了这熊的防御力,没想到这人熊的皮是真心厚啊!防御力比一般的熊高出了不知道多少,砸中了它的眼睛,对它也没造成多大的影响。
眼见着它气势汹汹地扑过来,我暗骂自己,这回轮到我作死了,毛哥是解脱了,我怎么办呢?
我只能求天拜地,祈祷有人来救我,可在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全是树,别说人了,连个鬼影都没有。
人熊的两只眼睛都受了伤,疼得直吼,我听到它的吼声心里直打颤,大概也能感觉到它有多疼了。它不管三七二十一,暴怒地用自己雄壮的身子,猛烈地撞击着树,树被它震得直颤,树叶像到了秋天一样,纷纷掉落,像漫天飞舞的绿蝴蝶一样。
我也是牢牢地抓紧一根蛮粗的树干,死活都不撒手,任凭头脑和身子被震得发麻。不出一会儿,树上的叶子、果子都被它撞得散落到地上,在地上七零八落的,唯独只有我还坚守在树上,不过再这么任由熊瞎子撞下去,我估计我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不知道是由于人熊撞累了,还是从树上的掉下去的果子太香,这蠢熊不撞树了,竟然开始捡地上的果子吃了起来,一口一个果子,吃的好香的样子。
我松了口气,暂时可以休息一下了,我可得好好养精蓄锐一下,谁知道等会这头蠢熊会不会还像发疯似的开始撞树呢!
只希望它吃果子能多吃点,最好能吃饱,那它就会放弃对我们的追杀。不过看到它吃果子吃得那么香,我的肚子也不争气的开始叫起来,想想也是,我感觉我好久没吃东西了。
心里盘算道,如果这次能侥幸逃脱,我要好好地大吃一顿。
地上的果子不一会儿就被它吃光了,感觉它不够吃的样子,但我心里只祈祷它能放过我们,我一瞅毛哥和碧哥,他俩都很轻松的样子,坐在树枝上吃着果子呢!
我怒吼道,老子信了你滴邪,俩龟孙子,你们的爷爷我有困难,在这里急的要死,你们却在那里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你们就没有受到良心上的谴责吗?你们就不怕果子有毒啊?
毛哥笑道,哎,反正现在我们没事,又没办法救你,总不能看着你干着急吧!那多上火啊!还不如填饱肚子,再想办法。管它有没有毒了,反正都要死,不如被毒死,总比进了那家伙的肚子强吧?
我一听,耶,毛哥竟然把我说服了,有点道理唉!我便舔了舔嘴唇,想找两个果子垫吧垫吧,可才想到整棵树的果子都没了。
我只能可怜巴巴地向毛哥索要,毛哥不肯给我,还嬉皮笑脸地冲我做鬼脸。还是碧哥好,扔给我两个,我在衣服上擦了擦,便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
两个下去,完全是猪八戒吃人参果-不知什么滋味。还想再问碧哥要两个的时候,人熊在下面怒吼一声。估计是看我们对它的攻击若无其事,自信心受到了打击。
它竟然抓住树干,向上爬了起来。我次奥,我他么惊呆了,谁他么说狗熊不会爬树的,我真想一刀捅死他。
它虽然很笨重,但是力气奇大,又受了重伤,疼痛已经让它完全失去理智,在它的眼里只有我这个猎物了,它瞪着一只眼睛,血红血红的,大熊掌的肉刺牢牢扒住树干,庞大的身躯每一蹿就是一米多。
这次我是真的吓得尿裤子了,以它这种速度,不出十秒钟,我就成为别人囊肿之物了。我只能做好最坏的打算, 如果它爬上来,我就用脚踹它,实在不行,我就跳下去,说不定还死不了呢!
刘力毛和碧哥也是为我捏了一把汗,也在不停地找身边的果子攻击人熊,可以他们的准度和力度,实在是……要么丢偏了,要么打在熊身上,人家熊压根儿就没有感觉。
有句老话“宁斗猛虎,不惹疯熊”,更何况受伤的熊,它的速度和爆发力是惊人的。人熊爬的很快,离我很近了,我几乎已经放弃了,这个时候还能咋办呢?碰到一只会爬树的熊,这是天要亡我的节奏啊!
想要把它踹下去看来是不可能了,他那血盆大口朝我张着,我哪有力气踹下它啊!我只能闭上双眼,等待着死亡的来临。
就在人熊快要得逞,千钧一发之际,我听见“砰,砰,砰”三声,接着就是轰的一声,我的世界变得好清静。
我好像是没事了,我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各个部位,一点都没缺。我才缓缓地睁开双眼,背后早就湿透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人熊也不见了。
我环视了四周,好像在前面的树丛中有什么东西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