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科幻恐怖 > 《婆婆讲的鬼故事/朝夕黄泉路》作者:天才著作家轩少【完结】 > 婆婆讲的鬼故事@txtnovel.com.txt

LOL 第十章

作者:天才著作家轩少 当前章节:15514 字 更新时间:2026-6-7 20:40

刚才看到一个帖子,说是玩游戏其余8个人一句话不说,发生了很诡异的事,我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真的。

我和同学李同是去年十月份一起开始玩lol的,在电信四区,经常在周末包夜双排,可是现在让我每天睡不着觉的是,李同已经一个多星期没在宿舍,也没来学校了,他的父母已经报警了

我现在手里有他给我发的一封邮件,是他失踪前一天晚上发给我的,大概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日记,写的内容让我真的难以相信,我没敢告诉他爸妈,实在是让我很难办,想起来都头皮发麻

我还是尽量叙述吧,不夹杂我的想法,希望你们能有自己的理解。事情是这样开始的,大概一个月前吧,那天jy更视频了,我们晚上包夜打了几句完了他给我发链接让我看,然后他就说玩累了,去逛贴吧。

你们别着急,我说出来也是需要勇气的,这种事,以前打死我是不信的,只能说我的见识太少,这世界的真相,有时候让人毛骨悚然,诡异的事,其实就一件一件发生在我们的周围,我现在对什么都有怀疑,都有敬畏。

继续说那晚,他逛了一会儿贴吧,忽然拍拍我的肩膀,一脸嘲笑的说:你看这个帖子,有个2B楼主求solo,问我要ID,搞不搞? 我当时正看JY解说呢,也没注意,就说如果是电四的你就跟他打呗,你搞不过我上。他点了点头。

说实话,如果时间能倒流,我现在真想跑过去扇自己一巴掌,就是因为我这句无心之语,才有后面这些想起来都觉得窒息的事。

(我们是电信4第一批的玩家的吧,好像,有礼包送的那时候,大概十月底左右吧。)

过了几分钟,李同说:那孙子不给ID,就说让我报,让后加我,我就说了,等着他跟我SOLO。

我呵呵一笑,说别生气,菜鸟到处都是,打完他就怂了。

然后奇怪的,那一整晚,都没有人加他好友,我以为对方就是动动嘴,和李同扯了几句也就没再提了。

时间一晃,那星期我跟女友经常晚上散步,也就没怎么和他一起晚上去网吧,只是在宿舍依稀记得他说什么那个人加他了,但是一句话也不说。

到了那个周末的星期五,我记得很清楚,因为那天我和女朋友小吵了一架,大概是中午的时候,我在宿舍几个人玩三国杀,早上上课就没来的李同给我打了电话。

说对方同意solo了,赌金100Q币,我当时很奇怪他的表现,听他在电话里的语气和平时极为不同,就像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一样,很激动,很反常。

不过那时候我没多想,就说切磋就行了,没必要赌钱吧。

他说,对方邪气的很,说什么那天报了ID,就是把什么气运交给他了,我最看不惯迷信装神弄鬼的,必须狠狠的虐他。

我说,那我晚上也去,给你助阵。

那天有小雨,云层阴霾的,让人心里又湿又烦。因为和女朋友吵架,我晚上也就没去找李同。发了个短信说让他选个打后期好好打,就早早睡了。

下面就是李同关于的日记了。

“约了几个伙计,一个去和老乡喝酒,一个和女朋友吵架,还真给对方说着了,我一个人也叫不来,有点邪乎”

“开了机子,一楼好机子都有人了,直接去2楼包间找个键盘耳机给力的”

“这光线有点暗,喊了网管,没人应,估计没听到,算了,这2楼一个沙发做两个人,最里面的一个包间做了四个人,其余的都是空的,我就靠着走廊挑了个位置。”

“晚上雨开始大了,冷风从外面往里灌,我走到窗子旁边想去关紧,可是怎么也推不动,还琳了一身水,湿湿的很难受”

“没想到墙角那四个人电脑屏幕也是LOL的画面,这游戏现在真火了”

“等到11点,对方在大厅留言,说可以开始了,我就建了房,然后开始游戏,我选的狼人,对面选的猴子,前期被对面拿了一血,我打字说大意了,对面没回。也许是素质好,和贴吧求SOLO时的嚣张完全不一样。”

“到了中期,我又失误了几次,因为对面的猴子总是会突然隐身出现,然后就粘着我打,一直追到塔下。我试着还击,发现根本没有作用,对面的蓝条红条一直是满的,我开始莫名的烦躁起来,打字嘲讽对面,说你是开的外挂吧,要不要脸,依然没有回应。”

“奇怪的是,他好像只是为了杀我,也不推线,就一直阴着隐身冲上来,粘着追,一直追,直到把我杀了。最后打到40多分钟,我基地爆了。”

“我几次开大招,对面没有净化没有水银,一个分身就解了。”

“打完对面直接退了,我正郁闷,对面打过了三个字:二十三。我一看计分板,杀了我23次。我想继续骂他,可是找不到对话框了,最近游戏里也没有,只记得ID是左手,加好友也没回应。”

“从头到尾,他就说了两句话,一个是可以开始了,一个是二十三,我心里很不爽,觉得被挂虐了,卸下耳机准备点烟。这时候不知是幻觉还是什么,突然觉得2楼的包间很安静,刚才玩的很投入没有注意,现在放下耳机,就只有我打火机擦擦擦的声响,我甚至能听到我自己的心跳。”

“我下意识扭过头去看坐在墙角的那四个人,画面还是LOL,因为沙发挡着,只能看见四个人小半个头颅,我就觉得很诡异,口干的厉害,跑到下面吧台买饮料”

“这时候雨更大了,风呼呼的带着雨点打在玻璃门上,网管也不在,只有监视器一闪一闪的,等了一会儿,一肚子气的又上了2楼。”

“到卫生间放水,一边抽烟,怎么想觉得怎么古怪,对方前后反差太大了,而且外挂这东西以前也没见有人说,我想不通,准备去论坛投诉。”

“正准备往外走,可是推不开门,我以为卡住了,就把锁重新转了一圈,还是打不开,这时候,我听见旁边的厕位有冲水声”

“我这时候心里已经有点毛了,毕竟是一个人,咽了口唾沫,又试着去开锁,这次很容易就开了,出来的时候我想旁边的厕位看了看,门半开着,很呼呼的,没有人。”

“坐到电脑跟前,我已经不想玩了,可是现在学校已经关大门了,进不了宿舍,只能挨着。我又瞥了眼那四个人,画面依然是LOL,很安静,我突然意识到,这几个人为什么不点鼠辈呢!?”

“我继续观察,发现他们不但不点鼠辈,甚至身体也一动不动,我正觉得诡异,忽然屏幕一闪,我好像看到了什么画面,就像是那种一张脸上长着无数个大小不一,密密麻麻的眼睛,很恶心,我草,我当时腿就软了,推开沙发就往下跑!”

“网管看我慌不择路的冲下来,问什么事,我说楼上有怪事,四个人坐那一动不动,网管说不会吧,就拉着我一起上去!”

“到了2楼,我傻了,没有一个人,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我开的机子亮着光!”

“网管忽然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别自己吓自己了,我被他拍的一惊,长呼了口气,心里觉得堵得慌,又点了根烟,跟他下去,那晚我一直坐在一楼,什么也没干,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就回了宿舍,一路上腿都是软的,想起那些诡异的场景,头皮一层一层的发麻。”

“到底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幻觉?”

这些都是他的日记,我一直以为是他自己吓自己,估计消失也是因为别的原因,没想到有人和他的经历一样。

那天李同回来,直接倒头便睡,脸色苍白的厉害,我去食堂给他带的午餐,他也没吃,直到晚上才起来,然后就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烟。

上个厕所,还得叫上我一起。

我问他怎么了,他就摇摇头说没事,估计是没睡好,对solo的事一个字也不说。

到了快11点那时候,寝室要熄灯了,李同忽然接了一个电话,我就记得他高叫了一声:“你TM到底是谁?”

然后他就跑出去了,我当时脱了衣服在床上,也没来得及追,后面给他打电话,就一直占线,到了12点我打,还是占线。

我预感到可能出事了,但是除了等待也没什么好办法。

第二天早上我还睡着,宿舍门就被捶的砰砰砰,门口的同学开了门,只见李同满眼血丝的冲了进来,一声不吭的就开始收拾东西。

我们都问他昨晚去哪了,没想到他凶狠狠的瞪着眼睛,说我们多管闲事。

我当时那个气啊,大家都关心他呢,没想到他是那个态度。

时候我想起来,其实从他进门起,手就一直不停的颤抖,嘴唇也咬的紧紧的。

我们几个都以为他想回家,就没拦着。

我从窗子上看着他背着包快步跑出了学校,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死命追着他一样。

当天下午,出乎我们所有人意料,李同又一身轻松的回来了,而且跟没事人一样,买了很多鸭脖凤爪给我们吃,说早上有点事,小激动了一下,希望谅解。

我们几个关系很铁,知道他估计有什么烦心事,就哈哈一笑说这事翻篇了,谁没个烦恼的时候。

也许是经历少,宿舍其它4个人和我都没有多想李同为什么这么反常。

那晚,我们宿舍集体去包夜了,李同请客。

然后就发生了让我至今还记得的场景,那个场景,实在是太诡异了。

我想说,以后无论什么人问我的名字或者ID,只要不是现实的人,我绝对不会说半个字!!!!

电脑连接又断了,反复连接不上,我真怕了。

明天白天我再继续说,晚上说不清的东西太多,一个人在房子里总觉得有脚步声,几个灯全开着也紧张的厉害,脊背都是凉的。

大家早点睡。

真的睡不着,用手机。

本来是6个人一起的,结果有两个人说这个网吧玩不了死亡空间,去另个网吧开,说是YY语音一起玩。

我们说无所谓,语音一样的。

这样剩下了我和李同还有另外两个同学,刚坐到那没多久,有个同学就开始肚子痛,我当时就纳闷了,一看李同,他比我更紧张,面色都灰了。

然后过了会儿,那同学上了好几次卫生间,还是不行,另一个就陪他送回宿舍吃药。

前后半个小时功夫,就剩下我和李同了。

他又开始一声不吭的抽烟,低着头,眉头越皱越紧。

我也觉得怪怪的,但是说不出为什么,就推了他肩膀一下,没想到他骤然跳起来,双目暴起,尖声叫:你干什么?

那动静相当大,整个网吧的人都看向我们俩个。

我说你疯了吧,怎么回事啊,一惊一乍的?

李同扶着椅子,喘着粗气,又坐了下来,很认真的看着我,对我说:我遇到了一些很诡异的事,我想不通,你听我说。

我看他的严肃的表情,再想想这几天发生的一连串让人惊诧的事,赶忙说,行,你说,我听着。

他重重的点了点头,抽了一口烟,刚想开口,我的手机响了。

是女朋友的短信:你是XXX男友吧,她出事了,你赶紧来。

我当时就懵了,感觉打电话过去,可是对方已关机,这时候都快12点了,我给李同说,我女朋友出事了,我得赶紧回去,等会儿给你回电话。

他问我需要他去不,我说我先去看看,人多了你也上不了女士宿舍楼。

他嗯了一声,欲言又止。

让我想不通的事,我好不容易翻进女士宿舍楼,到他们宿舍敲门,结果,女朋友安然无恙的打开门,像看着神经病一样看着我,问我这么晚心急火燎的是疯了吧?

我说你不是发短信说你出事了么,你逗我玩呢是吧?

她很惊讶的说,我没发短信啊,我手机一直充电呢。不信我拿来给你看,

这时候她们几个舍友也围了出来,以为出什么事了。

她拿来手机开机,果然没有那条短信的记录,我心中暗叫见鬼了,一颗心也开始往下沉,赶紧掏出手机,查短信记录。

空白,什么都没有,我的记录被清空了。

我从来不清楚短信记录,更不可能清空我和我女朋友的。而这个手机,从刚才接到短信到现在,没有一个人碰过!!!

我忽然觉得一阵寒意,刺骨的寒意。

再看手机屏幕,忽然注意到,右上角却有一个未接来电的提示。

我一看号码,是李同的。

那短信很明显是女朋友的舍友发的,所以才第二人称,说我女朋友出事了,但是又没说清,所以我才着急,没想到她根本没事,我开始也以为是她或者她舍友的恶作剧,问题是,短信记录没有那条,这怎么解释!!!

我睡了一会儿,说出来的心情畅快多了,等我把整个事情说完,你们给我点意见,怪事从那时候起才一件接着一件,都是玩lol的诡异场景,你们听我细说。

(关于李同的日记,他就是写下来给我看的,我在后面会说原因。)

我从女生宿舍楼又爬窗户出来,满腹惊疑,走到昏黄的路灯下,忽然间有点疑神疑鬼了起来,脑子一个劲的往那些鬼怪身上想,甚至觉得是不是自己沾上了不干净的东西。

对女朋友我只能给她解释也许是我担心她,太紧张了,我还能怎么说,一切都证明那条短信根本没发过,可是我相信自己的记忆力,也确定自己不是精神抑郁或者胡思乱想,那么,我就只能把这件事先压在心里。

那时候,我非常想听听李同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刚才想告诉我的究竟是什么?

我掏出手机,打了过去。

第一遍响了很久,没人接,直到自动挂断了。

我边向校外走,一边继续打,我想估计是他在玩游戏听不到。

我的影子紧紧跟着我,弄得我自己吓自己,毛骨悚然。。

我不经意间回头,发现有个矮小的身影在后面跟着我。

而且我赫然发现,他在提速,越走越快,我们之间本来隔着大概30米的距离,一眨眼功夫,就已经差不多只有十多米了。

我吓坏了,开始不要命的狂奔起来,前面不远是学校的商店,灯还亮着,那时候,它就是我的救命稻草,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恐惧,也许不止是怕身后的人,也怕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在夜晚一个人走夜路,总会有种压迫力,人的呼吸不由自主就会急促,尤其是在浓重的阴影和略带寒意的夜风中。

我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在学校图书馆门口吹夜风,一个人无聊抽烟,忽然看见玻璃上反照出烟头的光芒,就像是一团红彤彤的鬼火,吓得我赶紧把烟给掐了,就是那种恐惧感,对黑暗的恐惧,我没想到这次的感觉比那要强烈百倍。

转过一个拐角,我看到了商店,果然店主正在收拾东西还没有关门。

我向后一看,只见那个影子在拐角处滞了一滞,似乎想跟过来。

就在这这时候,老板出来了,一个中年女人,问我要点什么。

我看店门口还有卤蛋和肉丸没卖完,就要了几串。

等我在回过头,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我安慰自己说,也许是一个路过的同学吧,估计也是去包夜上网的。

这时候,老板娘突然说,你刚才不是两个人一起的,你同伴呢?还有两串丸子,要不要带去网吧吃啊。

老板娘和我很熟,我们经常包夜前在这买点吃的喝的。

我一听这话,汗毛都立起来了,我说你看见我后面有人。

她说,对啊,你们跑那么快,我还以为打架呢。

我心里一凉,转瞬间意识到这商店过去走几步就是校门,如果想出去只有这一条必经之路,跟着我的那个人如果经过肯定会被我看见,但是,他追到拐角就消失了。

也就是说,他根本不是路过,而是专门针对我的。

我当时脑子里很乱,赶紧想找到李同。

在商店门口等了半天都没有人再出现,我果断加快步子出了校门,到了街上,路灯量多了,也有很多车,我心里才安稳起来。

一路小跑,我就重新回到了网吧,到原来的座位一看,我的机子还开着,旁边李同的机子已经关了,人也不见了。

我电话一直没打通,老是所拨的用户不在服务区,我对移动的信号再一次失望了。

我想拿着电话打给宿舍肚子痛的同学,问问怎么样了,刚巧看见我电脑上QQ一直在闪。

是李同的头像。

我立马点开来,上面有一条留言。

这边机子不好,我换个网吧玩,你回来了给我说。

我说,我没事了,已经回来了,你现在在哪个网吧?

李同的头像亮了一会儿变黑了,我知道这是不在线或者隐身的表示。

但是知道他平安无事我也松了一口气。

过了大概十分钟吧,他回过来消息:我刚玩游戏呢,没时间切出来,我在蓝月亮网吧。

蓝月亮是离我们学校附近三个网吧中最远的,我现在的网吧叫滚石,另外两个同学去的叫做弄潮。

我一听他说在蓝月亮,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太远了,几乎是学校到滚石距离的两倍。我就问你怎么不去弄潮找他们两个?

他很快就回过来:去了,没机子。

(我当时就没在多问,时候我问那两个同学,那我弄潮根本没有坐满,VIP厅几乎是空的,而且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李同去找他。)

我接着把女朋友那条短信的事告诉了他,他半天都没回应,过了很久,才很简单的说了句,估计是恶作剧吧,让我别太当真。

我觉得他的口吻很怪,好像在隐瞒什么,越发让我好奇最近他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如此的反常。

我正琢磨着怎么开口问,他发过来说,我们YY吧,玩几把撸啊撸。

我说也好,放松一下,我今晚紧张的不得了。

进了YY频道,里面已经有一个人了,我以为是李同,没想到ID我根本没见过,叫“左手右手”,但是是在大厅挂着,没有到下面我们经常开黑的频道。

李同呢?怎么不在频道里,我心里暗觉堵得慌。

我一进频道,就传来一阵刺耳的电流声,滋滋滋的不停,我以为是耳机问题,感觉取下来扭动了几下,戴上后,依然是那种声音。

而且还有频率,两短一长,两短一长。

我把这人T出了频道,因为问他是谁他没回答,点开资料发现完全是空白,但奇怪的是,不知道是谁给了他权限,说明他不是第一次来这了。

可这是我们宿舍的专属频道,平时也就我们几个开黑玩。

我在QQ又弹了李同,我说你赶紧上YY啊,我都进了。

他很快出现在频道里,我问他,刚有个叫左手右手的在这挂着,你认识不?

他忽然声音发颤的说:刚才玩lol认识的一个人,他现在在哪?

我说我给T了,他沉默了片刻,说没事,我们先玩吧。

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时候,那个左手右手又出现在大厅了。

李同抢先跟我说,就让他挂着吧,估计是吃饭去了,等会儿可以一起玩。

我应了一声,就进了游戏登陆页面。

我速度建了房,因为我调的是按键说话,而李同是随意说话,所以他的一举一动我都听得很清楚。

我果断建了排位双飞房,邀请了李同。

他半天不接受,我说你快点啊。

他说和人在说话。我只听见键盘噼啪不停的在响,间歇有几声他从喉咙里发出的闷叫。像是在发怒,但又竭力忍着。

终于李同进了房间,我就点了开始,提示说大概还有23秒。

我心想今天晚上玩的人这么多啊,四区平时一到晚上排位的人就少了。

很快,23秒到了,系统惊人的准确,立时进入了BAN PICK 页面。

我在一楼,李同在五楼。

一上来我就说,大家报位置,我补位。

没人说话,我就BAN掉了狐狸。

接着到对面BAN,倒计时不停的在响,但是对面一直没动静。

我当时想的是估计对面掉线了,还有点庆幸。

接着我继续BAN掉了木木。

到对面了,依然没有动静,就时间一秒一秒的减少,我那时确定了,对面肯定掉线了。

我跟李同说,我估计对面要秒退。

李同那边没说话,只打了一行字,也许吧。

我这时候忽然觉得纳闷,怎么我们这边的三个人没有一个说话的?难道是因为知道对面要秒所以懒得说?

到了我BAN第三个英雄,对面既没有BAN人,也没有秒,我心想这还耗上了,那感情好,白上RANK分,于是我BAN掉了第三个英雄,龙龟。

到了选人页面。我选的船长,上单,很快点了确定。

到对面了,依然半天没有反应,就看着读秒倒计时。

这感觉太诡异了,我其间又打字问了2L3L4L打什么位置,但是依然只是我自说自话,没人理我。

我估计这几个都是大神,就没说什么。

对面两个到最后一秒,才出现了英雄头像,1L是猴子,2L是小丑。

到我们这边选了,奇怪的事发生了。

就像是约好的一样,没有人先选英雄,头像是空白的黑框框。

我跟李同说,今天这局玩毛啊,怎么都像是掉线了一样。

李同说,估计是故意的,想让对面也以为掉线了。

我说不会吧,这两个现在还不选,不会是真掉了吧?

我赶紧打字问,整个聊天框都是我的对话,没一个人搭理我。

到了最后,像是随机的,2L选了凯南,3L选了慎。

我心里一阵无语,难道慎要上单让我打野,我就问了句,慎,你单么?

慎难得的回话了:是,单。

我看见这两个字带两个标点,就觉得说不出的怪,这口气怎么这样。

李同这时候说,慎要单就单吧,反正无所谓了。

我问啥叫无所谓,他不说话了。

(关于李同的日记,那些话都是我节选的有关的,里面还有一些心里活动和私事,是不能发出来的,见谅)

不过看见终于有人回应了,我也觉得OK。

到对面选,依然和此前一样,直到最后一秒,对面才选了寡妇和timo。

我一看就乐了,这阵容随便虐啊。

李同那边这时候呼吸声却粗重了起来,跟我说,一会儿你打野小心些。

我说对面这阵容最多能阴线上,打野他们抓不了的。

李同嗯了一声,继续喘气。

他这样一说,把我弄得紧张起来。

到我们选,李同很快选了男枪,4L依然没动静。

我心想这些人还真有意思,对面的不秒退,我们这边的也不着急似的。

很快时间到了,4L选的是鳄鱼。

我一看就郁闷了,问鳄鱼你是打辅助保ADC吗?

没答复。

我往上翻记录,再次确定这个4L真的一句话也没说,让我骤然一惊的是,刚才慎说的好的,我单。那几个字也不见了。

我就扛不住了,问李同,你刚才看见慎说话了吧。

李同说,好像有吧。

我说你查查记录。

李同说,好的,你等一下。

我说你查个屁,刚才你不是还说让慎单吗?这才多久你就忘了?

李同支支吾吾的说,哦,不好意思忘了,我在和人聊天。

还在和人聊天?我想问和谁聊这么久?

我看他不想说,就没追问。

对面终于选好了,5楼是妖姬,一条姐。

我一看对面除了猴子,都是脆皮啊。

这局我果断肉,到中期就没问题稳赢的。

我打了一句,大家前期小心被抓,对面隐身技能得多,打稳点。

依旧没人回话,就这样进入了读条阶段。

李同突然说了句,我去上个厕所,就丢下耳机没声响了。

我一看应该来得及,就开始注意对方的游戏ID。

对面的ID很乱,不是一串数字就是无规律的英文,只有1L是叫左手。

我们这边的除了我和李同,也是两个英文名一个是一串数字。

我心想这不会是黑房吧?

这种ID也太少见了。

这些当时我都没多想,因为我突然想到YY大厅里还有一个叫左手右手的挂着呢,不会是他吧?

我切进YY,让我不淡定的事情发生了。

在原本那个左手右手下面,又多了一个,还是叫左手右手。

我以为眼花了,但是频道在线人数显示的是4.

我在公屏上打字问,你是不是选的猴子在对面啊?

半天没人回。

我有点毛了,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越想越觉得这事怪,出奇的怪。

这时候游戏开始了。

我出门布甲五红,去了蓝BUFF,这时候李同还没有回来,其余几个人也没动。

我点了TAB,发现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没有买装备。

等我到了蓝BUFF草丛,依然没人动,只有电脑提示的声音。

我忽然感觉整个游戏就我一个活人。

连忙有些恼怒的在聊天框说,一个个装死人呢?

我这话刚打完,就听见一连串滴滴滴的声音,是YY提示有人进入频道的声音。

我一看,当下就爆了粗口,只见大厅里一下又进来6个人,清一色的ID,左手右手。

我说***谁跟我开玩笑呢?一个一个往出T。然后重启了YY。

这时候,小兵出来了,除了李同外,其余三个人也动了。

没人给我拉篮BUFF,只能自己打。还好我带的惩戒。

这时候慎跟着小兵去了上路,凯南跟着小兵去了中路,鳄鱼跟着小兵去了下路。

之所以说跟着,是因为他们三个都很整齐的走在最后一个小兵的后面。

我看他们的装备,都是一鞋三血。

我抱怨了一句说你们是不是黑房啊,怎么一句话不说?

知道那时候,我心里依然觉得那些不正常的现象都是可以接受的,也许人家不想说话啊,又或者那几个人是一起在开黑的,自己给自己找着借口。

我打完蓝,去上路游走,一边在话筒里问李同在不在,没人答。

等我到了上路,看见了一幅诡异莫名的场景。

小丑和慎站着不动,就诡异的站着。

如果哪个小兵是最后一滴血,就上去A一下。

我一看计分板,两人补兵数都一样。

余光一扫,发现不止是上路,其余两路,补兵也是一模一样。

而且,对面也是三个人在线上,其余两个人没有显示。

我握着鼠标的手不由得开始抖了起来。

你们难道没有觉得,有时候就像是在和电脑玩么?可是明明是排位!

以后你们玩的时候一定要让每个人说话,那怕打个符号,以防万一!

我打了记号,准备绕后GANK小丑。

没想到我从后面过去,慎还是原地不动,小丑却突然回头走过来,就像是预先知道我会来,直接走到草丛边。

然后就这么站在草丛边看着我。我那一瞬间真觉得小丑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眼睛阴毒的盯着我,像是毒蛇的信子。

我被搞得心虚,就掉头往回走。

然后这小丑就跟在后面,我进了野区,它还是跟着。

我当时根本没有回过头去跟他对A的心思,就觉得怎么这么邪乎。直到我进了2塔的范围,他才站在边上定住了。这个场景似曾相识,我立刻想到刚才在学校也是这样的感觉。

我拿起饮料大喝了一口,想进盒子查一下对面ID的资料。

不凑效的是,那晚盒子在更新,差不了历史战绩。

然后李同这时候还是没出现,我心里顿时慌得不行。

从昨天晚上发帖开始,我的电脑连接一直是异常,刚才彻底连接不上了,提示密码错误,我查了话费,还有不少余额。

我就不信邪了,现在来网吧,这事情我一定要原原本本说出来,不然我要被憋死了!

继续说:

网吧里的人都在玩着各自的游戏,我环顾四周,一切都很正常,和平时没有两样。

但是只有我知道,游戏里是多么诡异。

我是个唯物主义者,一般的鬼怪我是绝对不信的,可是正在发生的事,难道仅仅是巧合么?

我回到家,看着小丑又回到了上路。

我打字问慎,我说你要是个人就会一句话!

我一连发了三遍,慎只是在上路补兵,就像没看到。

当时我就有点热血上头,心里暗想,你们想吓老子,老子偏不如你意,你还能跳出来怎么着?

抱着这种心思,我开始认真打起来,买了真眼,就准备上去上一次小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时候对面线上的情况是小丑在上,妖姬在中,timo在下。

游戏的画面相当和谐,一点烟火味都没有。

如果这几个人是在表演,那演技实在是太高了。

我从后面绕,将真眼插到路中间,直奔在我们塔下的小丑而去。

历史在一次重演,小丑在我出现的同时,开始迎面走过来。

那时候我是3级,小丑4级。

我上去直接开始一个Q,接着就A,小丑没躲,也没放技能,就跟我对着打。

这时候慎还是在塔下补兵。

我不停打信号。

慎还是不过来。

我和小丑血很快就见底了,这时候我一个Q就能收了他,没想到我Q的声音已经有了,自己却变成了黑白屏。

小丑出暴击了。

我心里那个火,看着慎不知道该怎么骂他,这时候慎从塔下往过走,然后站到了小丑旁边。

然后,两个人就围着我的尸体发呆,真的是在发呆,好像在思考什么。

残血的小丑连药都没吃,就开始原地回城。

慎看了一会儿,也回城了。

就这样我不明不白的交了一血。

游戏玩到这里,我已经确定这肯定是故意的了,再好的素质也受不了被人这么玩。

我就开始喷慎,然后打字给对面说,打完了求投诉。

对面也没回应。

我问鳄鱼和凯南,也是石沉大海。

我没办法,继续混野区,心想不出神装不出来了。

打野的间歇,我看了看中路的情况,凯南就机械的补兵,妖姬也机械的补兵。

而且,我诧异的发现,妖姬的蓝一直是满的。

再看下路timo也是满蓝,他们根本就不用技能!!!

我心想难道是遇到十连坐的小学生了?

可是转念一想,这是排位,怎么可能。

游戏进行到十多分钟,诡异的事又出现了,鳄鱼和凯南开始冲塔。

一个接一个的送。

上路的慎一个人跑到小龙的位置,站到那不动了,就跟挂机一样。

对面的寡妇这时候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她也站在了小龙那里,和慎面对面,一动不动。

你们可以想象,那画面是有多诡异!

妖姬和鳄鱼还是一直送,就像对面在不停召唤他们一样。

我那时候已经打定主意游戏结束,把这些人一块都投诉了,心里火气发不出来,就开始不停的喷。

反正没人理我。

等我到12级的时候,去了小龙那里,然后我发现凯南和鳄鱼不送了,而是向小龙这里汇集。

与此同时,他们身后还跟着timo,小丑和妖姬。

我心想难道想团战?

可是接下来证明我错的太离谱,我在和寡妇互A的时候,其余的人,不论敌友,都在大龙门口围着,站了一圈。

就眼睁睁看着我和寡妇打,然后我装备不好,被寡妇搞死了。

我气得摔了鼠标,准备等20分钟投。

遇到这种事,真是活见鬼了。

我死了以后,尸体又被人围着看,然后小龙那里就都散了,好像就等着看我被杀一样。

说实话,玩了也有一千多局了,像是这么反常和诡异的,我那天是第一次遇到。

那一场游戏中间还有很多让人感觉憋闷不舒服的地方,比如,队友看着你被杀不管,塔一个接一个的掉,但是不死一个人。两边的擦肩而过但是当做没看见。还有我们这边的英雄都是没蓝条的,而对面的英雄有蓝条却一直都是满的。

我看了时间还得一会儿才到20,就买了一堆眼去野区插着玩,这时候地图上人都不见了,慎 鳄鱼和凯南开始站在泉水挂机。

我走到大龙那,视野一点点变亮,没有人。

然后我就准备在河道插眼,插一个SB的图案。

谁知刚查了第一个真眼,就发现我前面是timo身后跟着寡妇。

两个人把我夹在中间。

寡妇如果从我进野区就跟着我,我还可以理解,可是timo怎么会提前出现在这里!!!

就这么沉默着,时间仿佛静止了,我那时候整个头皮是硬的,汗毛竖立的感觉我第一次切身体会到。

我原地按了回城,timo和寡妇都没动,我竟然安然无恙的回到了泉水。

然后我就再也没敢出去,实在是邪乎的厉害。

到了20分钟,我点了投降。

瞬间四票反对。

让我震惊的是,我们这边投票刚结束,对面就开始认输投票了。

这一次是5票一致同意。

游戏画面切到了对面水晶自爆的场景。

我想不通。

而自始至终,对面的猴子一次都没有出现过。

一次都没有。

而李同,也一直没有回来。

我现在回想起来,发现我忽略了一个细节。

如果李同一直都不在的话,那那一张反对票,是谁投的?

即使是默认,也不能那么快!!!

打完之后,我一个一个去投诉了,然后退出界面,准备给李同打电话。

那时候我对我那个电话真的不想说什么了,感觉比砖头还不如。

怎么这两天不是打着占线就是打不通,要不就是短信都存不住。

让我气结的是,这次刚从口袋掏出来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

我彻底无语。

而LOL的界面右下角,弹出来个申请,有人加我好友!

我犹豫着要不要接受,因为那会儿实在是有些敏感,不过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猜疑,点了接受。

然后很快那人说话了。

你是刚才的船长吧,你TM是不是有病?

我被这劈头盖脸的一骂,刚才淤积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出来。

我说,去***的,你有病是不是?

他说,我看你就是个煞笔,连船长都玩不好,除了送你还能干什么?

我说,我认识你是谁啊?你别搞笑行不行?

他说,我这有游戏截图你要不要看?0杀5死是不是你?打到最后装备就一个韧性鞋一个灯笼是不是你?

我说,你有病,我今晚就打了一局,但是不记得有你!你可以看我记录。

说完这句话,我下意识的点开记录,是0杀5死没错,但是查询不了队友姓名。

我再点开最近好友,刚才那些奇怪的ID,数字的和英文的,一个都没了。

而这个人的ID,却赫然出现在里面。

我吓尿了,我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从那条短信开始,我觉得一切都不真实了。

对面还在骂着,我却生不气了,只是好言好语道歉,希望对方将刚才的事好好给我描述一遍。

那个撸友跟我说,我选了船长之后就去上路转了一转,然后呆在草丛里就不出来了,让他奇怪的是,他和对面英雄在PK,我却在草丛里站着一动不动,接着就掉线了。等到我再连上,就开始不停的喷,还骂他是不是个人!他们都觉得我有病,一直在自言自语的说个不停,到后期就开始满世界插眼。还好对面后面猴子也掉了,团战赢了两次最后才爆了对面水晶。

我问他,男枪在不在?

他说,男枪一直都在啊,他还说你们认识。

我一听这话,知道是自己见鬼了,但是不敢说出来,怕被当成疯子,只能默默地退出游戏。

我觉得一切的问题,都出在李同身上,他肯定有什么瞒着我。我得搞清楚。

我进YY频道里想去问他,但是频道里空无一人,只有我自己。

上QQ弹他,也没反应。

第二天一早,我一身疲惫的走出网吧,准备搭公交车回家,学校实在呆不下去了。

我想问的是,那些掉线的人,他们真的是掉线了么?

还是说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掉线了?

那些2V5,3V5,4V5的情况,到底有几个是真的掉线了?

以后对那些掉线的人,打完还是加好友问一问,也许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鉴于很多人都说这是鬼故事,那你们就当故事看就好了,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更好,怕影响情绪的,还是去看看电影听听歌吧,这世界不会有无缘无故的事,大家安心。还有,千万别赌气说把一辈子气运交给谁的话,有些东西,说不清的,我晚上继续写。

我出网吧的那时候天还蒙蒙亮,街上人很稀少。

我在公家车站等了好久,才等来一辆回家的车,那一站还有两个人,一个老头,穿着八卦服,像是早上起来练太极的,很是精神。

还有个是个戴着眼镜的青年男子,一直看着表,安静的站着。

车停了,男青年快步先上了车,把想上去的老爷爷撞了一下,老爷爷愣了一下,向男青年看去。没想到对方丝毫不觉得不妥,反过头狠狠地瞪了老爷爷一眼。

我当时就忍不住想发火了,这人素质也太差了。

老爷爷看了看那个男青年也没说什么,本来跨上阶梯的脚也抽了回来,嘴角竟然微笑了起来。

我没看错,老爷爷确实在笑当时,这就是奇怪的地方,我后面多少猜到了为什么,但是不敢肯定。

我一看他不想上车了,就准备自己上。

刚走到跟前,就被一双手给硬拽了下来。

我回头一看,老爷爷一脸严肃的看着我,缓缓摇了摇头。

那些骂人的,恶意中伤的,我想说,只要与人为善,心存博爱,滔天气运就会滚滚而来,相反,作茧自缚,苦果总是会吃的,这不是迷信,这是天道。

这么一耽搁,司机把车门就关了,缓缓启动。我忽然看到车子的后玻璃处,那个戴着眼镜的男人直直的站着,眼神冰凉的咬着我。一股凉气从脚底板蔓延到我全身,这个人目光的压力,让我呼吸都觉得困难。等车渐渐开远了,我回过头,老爷爷已经不见了。我没有再等公交车,随手拦了一辆出租,直奔家里而去。一路上,那双眼睛还在我眼前不停的晃。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