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天骂地:诅咒类技能 天地神佛,皆是吾敌.以无边的怨念招引敌意,叫阵.一定几率立即吸引目标及周围目标的仇恨,使其攻击你. 修炼等级 65 (后期组队升级用技能,此技能为英雄救美之必备,许多美好的爱情故事皆多产生与此.建议加一点以上)
矢魂斩:伤害类技能 附有九幽万鬼之哀号,被击中者无不失魂落魄.茫然若矢.攻击目标,并令目标持续减少真气. 修炼等级 70 (PK时对法系职业的必备技能,建议加到中及以上)
七圣山的道统 [本章字数:862 最新更新时间:2007-06-22 18:18:57.0]
----------------------------------------------------
纪若尘倒是不大不小的吃了一惊,向龙象天君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番,讶道:“那你七圣山的道统呢?”
什么是道统?其与政统是如何分合?
何谓道统?顾名思义就是道的传统,也就是道理、理论的传承。
"道统"一词是由朱子首先提出的,他曾说过:"子贡虽未得道统,然其所知,似亦不在今人之后。"(《与陆子静?六》,《朱文公文集》卷三十六) "若只谓"言忠信,行笃敬"便可,则自汉唐以来,岂是无此等人,因其道统之传却不曾得?亦可见矣。"(《朱子语类》卷十九) "《中庸》何为而作也?子思子忧道学失其传而作也。盖自上古圣神继天立极,而道统之传有自来矣。"(《四书集注?中庸章句序》) 朱子虽然最早将"道"与"统"合在一起讲"道统"二字,但道统说的创造人却并非朱子,而是千百年来众所公认的唐代的儒家学者韩愈。
韩愈明确提出儒家有一个始终一贯的有异于佛老的"道"。他说:"斯吾所谓道也,非向所谓老与佛之道也"(《原道》,《韩昌黎全集》卷十一)。他所说的儒者之道,即是"博爱之谓仁,行而宜之之谓义,由是而之焉之谓道,足乎己无待于外之谓德。仁与义为定名,道与德为虚位。"(同上) "道",概括地说,也就是指作为儒家思想核心的"仁义道德"。千百年来,传承儒家此道者有一个历史的发展过程。这个过程就是"尧以是传之舜,舜以是传之禹,禹以是传之汤,汤以是传之文武周公,文武周公传之孔子,孔子传之孟轲。轲之死,不得其传焉。"(同上)这个传承系列类似于佛教所说的"法统",儒者之"道"的传授谱系也就是朱子所说的"道统"。
自从韩愈提出道统说以来,历来解说道统者都未能超出韩愈道统说的框架,即从"道"与"统"两个方面来理解道统。前者是逻辑的,后者是历史的。甚至可以说,直到现代,人们对于道统的理解也并未超出韩愈的水平。韩愈以及儒家学者所强调的道统,其哲学上的内涵究竟为何,或者说当儒者强调道统之时其用意如何,这些都尚有待于作出说明。
对儒家道统说进行哲学的分析,可以把儒家的道统归结为三个方面:认同意识、正统意识、弘道意识.
何世方的锦袋 [本章字数:141 最新更新时间:2007-06-22 18:23:12.0]
----------------------------------------------------
何世方的锦袋是乾坤袋的伪劣盗版!为阉男打击盗版<亵渎>,<尘缘>盗版书籍,特灭掉造假者何世方!
乾坤袋:弥勒所有,又称“如意乾坤袋”、“黄金袋”,专做储物之用。拥有不可思议之力,内部有著奇异之空间,空间之大似能将天地收纳于内。袋中另有乾坤,称“袋中天”,应有尽有,取之不尽!
】《尘缘》之金庸琼瑶古龙冯小刚恶搞版 [本章字数:2942 最新更新时间:2007-06-23 15:56:56.0]
----------------------------------------------------
83190011 转
昨晚纪若尘与龙象白虎二位天君饮了一夜,听了无数修道界的奇闻逸事,直到一夜过去,二位天君携来的两坛好酒坛底朝天,方才散了。
纪若尘数不清自己喝了多少杯,那些酒即香且暖,在腹中盘旋不去,就如存了一盘温水一般,久久不散,让人昏沉沉、懒洋洋的,说不出的舒服。他也试着运过真元,但这酒却分毫不肯如他的意。若要用解离诀消了,他还真有三分舍不得。
这么一犹豫的功夫,酒意早已上涌,纪若尘往床上一倒,就此昏昏睡去。
这一睡又深又香,纪若尘只觉得数年以来,还从未有如此放松地睡上一觉的时候。
正沉眠中,他的心忽然大跳一下,似乎本该是空无一人的房间中突然多了什么出来。
纪若尘刹那间出了一身细汗,惊醒过来。这一醒,他立刻感觉到床边的确多了一道气息,淡青中闪烁着紫金光,变幻无方,完全捉摸不透究竟是人,是妖,抑或是其它的什么。
纪若尘知已命悬人手,当下心中懊悔无地。他不敢稍动,只缓缓睁开了双眼。
映入他眼帘的,是一只手。
这只手罗袖半挽,露出了一截如脂似玉的小臂,浑圆润泽,如出塘新藕;肌肤若霜雪般白,又透着润润柔意,几若透明。纤纤五指张开,长长的尾指微微翘起,恰如一株幽兰。五片柔白中透着淡粉的指甲,则似那兰瓣上的露珠。
这只手就这样凝在他眼前,掌心中托着一只青花瓷碗,碗上升腾着几缕热气。那碗其薄若纸,瓷质晶莹如玉,显是只极上品的碗。
可是和那托碗的玉手一比,这价值百金的碗,立刻就成了土瓮瓦罐。
金庸版续:
纪若尘顺臂向上望去,只见一张俏脸巧笑嫣然,不是张殷殷还有哪个。只是觉得哪里与往日不同,似乎面上朦朦胧胧罩了一层玉般的光晕,美目流盼之间多了几分说不出的味道。
“你,你怎得来了?”纪若尘边问边忙起身。
张殷殷并未答话,只将另一只兰花玉手轻轻按在纪若尘肩头,同时用翘起的尾指轻轻点他两下,似要阻他起身。
“若尘,你怎得如此不爱惜身体,与那二人拼了一夜的酒?”不知为何,纪若尘只觉得殷殷的声音在往日的清冽之内又格外注入了一丝酥腻,声音入耳,只觉得胸腹间似有一团团热气不断爆开,不知不觉间,额上已是潺潺汗下。
“瞧你,若不是身子虚了,如何会出这许多汗?来,把我刚给你熬的醒酒汤喝了。”说罢,一手端碗,一手舀了一勺汤水,轻轻吹了两下,递到纪若尘嘴边,竟如妻子服侍丈夫一般。
纪若尘怔怔望着张殷殷那对深不见底的眸子,一时只觉仍在梦中,勺子递到嘴边,只管呆呆张口喝了,却感觉口中越来越渴,额上的汗珠也是越来越多……
琼瑶版续:
纪若尘顺着手臂向上望去,只见到一双美目正深情地凝视着自己,深不见底的眸子里,却蓄满了深情、哀怨、相思。
“啊,殷殷,你怎么会来这里?”纪若尘边问边忙着起身。
“不,若尘哥,你躺着别动!”殷殷忙伸了一只手去按他肩头,一边低声倾诉道:“你不言不语就悄悄下山,有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得知你已不在山上,我的心仿佛都被你带走了,空空得再也顾不上任何事情。狠心的若尘哥哥,你知道茫然无助、肝肠寸断的滋味吗?你知道一个人被爱人抛下的滋味吗?”
“我……”
“不,你听我说。你知道我为了一路寻你到洛阳吃了多少苦吗?可是我不在乎,老天保佑,我终于找到了你。我会一生一世地陪着你,从此再不离开你半步。我可以把一切都交给你,我可以像世上最温柔贤惠的妻子一样对你,只求你再不要抛下我一个人,否则你的殷殷会如同迷路的小鸟,找不到归巢的方向。”张殷殷一边悲声低诉,眼泪一颗一颗落入面前的碗中。
“殷殷,我……”
“若尘哥,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再不会狠心抛下我的,对不对?你再也不会让你的殷殷品尝那种孤立无助、伤心欲绝的滋味,对不对?只有你在我身边,我才觉得安了心,要知道,你是老天赐予我的礼物,今生今世,谁也无法夺走。”一边说着,大颗大颗的眼泪仍是扑簌簌不断落入碗中。
“够了!我就想问你那个碗里到底装的是什么?”
古龙版续:
碗是好碗。
人更是好人。
端着碗的张殷殷此时笑得仿佛一只刚捉到鸡的小狐狸。
她吃吃地笑着问道:“你喝不喝我给你做的醒酒汤?”
纪若尘仍懒洋洋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地望着她道:“你是怎么找过来的?”
张殷殷笑道:“武林之中能够不让我找到的不超过5个人,可惜那里面有三个人据说已经作古了,另外一个是我爹,还有一个是我娘。”
纪若尘冷冷的道:“其实我想问的是你怎么现在才找过来?我已经在这里等了半个多月了。”
张殷殷的脸立刻红了起来,撅了嘴道:“人家……不认识路嘛。”
纪若尘叹了口气道:“天,难道女人都是路痴么?”
张殷殷脸红红的,声音几不可闻地道:“人家是女人中的女人嘛……”
纪若尘冷笑一声,道:“你只是个小女孩罢。女人?我怎么看不出来?”
张殷殷急道:“谁说我还是女孩?”
一边说了,一边使劲把胸脯往纪若尘眼前挺了一挺。
纪若尘道:“女人不是挺出来的,女人有她自己的味道。”
张殷殷道:“那我呢?你难道没有闻到我身上的味道?”
男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在女人不把他们当人的时候,他们往往会觉得对方是个不折不扣的、吸引人的女人;而当女人专门为了男人把女人的各个特征都发挥到极致的时候,男人反而觉得她不像女人了。
两个人都一动未动。
过了许久,张殷殷终于轻轻吁了一口气,悠悠地道:
“汤已经凉了。”
冯小刚版续:
这只手就是化成灰,纪若尘都认得它的主人是谁——张殷殷。于是,迅速换了一副讨好的表情,问道:“嘿,我说刚才睡着睡着眼皮直跳呢,原来贵人来了。”
“呸,纪若尘你少胡扯!眼皮跳那是要倒霉。”张殷殷故意撇了撇嘴,道:“哼,我就知道你是绕着弯儿骂我呢。”
“你说的那是右眼皮,我今儿跳的可是左眼皮,蹦蹦地,眼皮跳得脑袋仁儿都疼,我就估摸着今儿肯定得遇一大贵人,嘿嘿,还得是美貌无双、羞走曼玉、气死青霞的那种。”
张殷殷听了“噗哧”一笑,一指头点在纪若尘脑门上。
“嘻嘻,你就贫吧你。我有那么美么,别是心里想着别人,夸错了吧?”
“嘿,哪儿能呢。我昨儿跟那俩小子喝酒还说来着,你说这都是人生的,怎么这龙虎二人就长得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看人家殷殷姑娘,长得跟小葱似的,看着就想掐一把。”
“切!你上次还说我像小麻花儿呢,怎么今儿又变成葱了?”
“呦,这您就不懂了,现在流行绿色食品。”
“得了,你一贫起来又没完,赶紧先把这汤给我灌了。”说着就要把汤碗递给纪若尘。
“哦,合着说了半天您不喂我呀!得了,我自己起来喝吧。哎呦,这腰怎么这么痛?坐都坐不起来。哎呦喂……”
“讨厌!”
网友和烟雨江南在QQ群里的聊天记录 [本章字数:21127 最新更新时间:2007-06-23 20:51:48.0]
----------------------------------------------------
2005-03-1320:04:29烟雨江南(¥¥¥¥)
[:D]
2005-03-1320:05:01烟雨江南(¥¥¥¥)
刚刚接几个电话
2005-03-1320:05:35向左走(4307002)
烟大能不能稍微透露下凤蝶的结局啊
2005-03-1320:05:48烟雨江南(¥¥¥¥)
这个坚决不,呵呵
2005-03-1320:06:27向左走(4307002)
那能不能讲讲本书的长度啊
2005-03-1320:06:32向左走(4307002)
大概会写多少卷
2005-03-1320:06:33荆熊(1282749)
坚决反对透露剧情!
2005-03-1320:06:58烟雨江南(¥¥¥¥)
长度不定,视被骂的程度而定。
2005-03-1320:07:04向左走(4307002)
晕
2005-03-1320:07:21向左走(4307002)
是不是被骂得越厉害就写得越长啊
2005-03-1320:07:29荆熊(1282749)
我想问一个问题:《亵渎》这个题目是指什么
网上众说纷纭,烟大能给个答案么?
2005-03-1320:07:41荆熊(1282749)
谁亵渎谁?
2005-03-1320:07:52烟雨江南(¥¥¥¥)
是一个泛指了
2005-03-1320:07:56哞?野战炮(7766655)
亵渎读者吧?[;P]
2005-03-1320:08:28向左走(4307002)
罗格亵渎教皇
2005-03-1320:08:32向左走(4307002)
哈哈
2005-03-1320:08:58烟雨江南(¥¥¥¥)
最初写的时候,是实在看不顺眼一些小说里的幼稚英雄,于是就有了这本
2005-03-1320:09:02傻乎乎(9130520)
风月亵渎罗格……
2005-03-1320:09:41向左走(4307002)
不错不错,跟金庸写鹿鼎记的初衷有点类似
2005-03-1320:10:05荆熊(1282749)
第二个问题:很多读者反应现在罗格太过于依仗自己的实力,在机巧上比以前差很多了
,不如以前那个低微的小胖子精彩。烟大怎么看这个问题?
2005-03-1320:11:10烟雨江南(¥¥¥¥)
有实力的时候,直接用实力说话才是比较有效的处理方式
2005-03-1320:12:03David->QTR.(45790771)
嗯,nod,有实力的时候可以不讲道理
2005-03-1320:12:24哞?野战炮(7766655)
赞
2005-03-1320:12:30神?月の?子(54080729)
是不如以前精彩了
2005-03-1320:12:44魍魉生(270264344)
还兼部分写作任务
2005-03-1320:12:46荆熊(1282749)
第三个问题:《亵渎》里面的神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凡人可以通过修炼封神?比如教
皇?亡灵法师有封神之路可走么?
2005-03-1320:12:55烟雨江南(¥¥¥¥)
算一算小说中的时间也过去六七年了,当年的小混混总应该成长一些了
2005-03-1320:13:14向左走(4307002)
既然神可以直接对付罗德里格斯,为什么不能直接对付那些异教国家的首领
2005-03-1320:14:10烟雨江南(¥¥¥¥)
神这一块,有借鉴ADD的地方,但只是部分。具体我也就不说了
2005-03-1320:14:22烟雨江南(¥¥¥¥)
一说,后面的剧情就又出来了[:D]
2005-03-1320:14:29荆熊(1282749)
空间法则啊,异教背后也有别的位面的神,呵呵,这个我都可以回答你
2005-03-1320:15:00魍魉生(270264344)
nod
没有实力是不可能存在的
2005-03-1320:17:25荆熊(1282749)
第四个问题:亵渎每一次更新都有小高潮,但是从整体来看,从教皇灭掉奇幻版梁祝为
分界。前后两部分在行文和结构上差别很大。之后摊子
陡然铺开,给人有零乱和拖沓剧情之感,请问烟大,我们的这个感觉是否是事实?
2005-03-1320:17:26向左走(4307002)
有的国家不信神啊,比如神圣同盟,一开始就没有什么主导宗教
2005-03-1320:19:05神?月の?子(54080729)
个人感觉
风月在异界的章节最好看
描写胖子的,感觉就差一些了
2005-03-1320:19:35荆熊(1282749)
神圣同盟,其实还是信奉光明教会的
2005-03-1320:19:59哞?野战炮(7766655)
处理国政部分要差点
2005-03-1320:20:07哞?野战炮(7766655)
休斯赞
2005-03-1320:20:13David->QTR.(45790771)
请问,魔族以后还会有什么戏份么?想来小罗因小埃而走上对抗光明教派的不归路,那
么,作为导火索的魔族以后应该还会有很多事情吧,不
能自己死了公主就这么忍了阿,或者说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本身就是魔族的间谍?甚至比
如休斯背后还有魔界的支持?
2005-03-1320:20:24烟雨江南(¥¥¥¥)
除了胖子之后,其它的人物都很有个性。而且涉及胖子的部分比较复杂,他压力比较大。看起来自然不大爽了,呵呵。
2005-03-1320:21:11向左走(4307002)
对,我也奇怪,魔族死了公主,魔将军也背叛了,难道就这么算了?
2005-03-1320:21:30烟雨江南(¥¥¥¥)
至于前后两部分哪种结构比较好,各种说法都有。我已经学会不再理会评论者的看法了。
2005-03-1320:22:02荆熊(1282749)
大家把风月称为“大妇”,烟大怎么看这个称呼?
2005-03-1320:22:02ssjxz(157343086)
走自己的路,让男人去说吧
2005-03-1320:22:06烟雨江南(¥¥¥¥)
因为前面的线太多,现在正在逐渐收束。
2005-03-1320:22:47烟雨江南(¥¥¥¥)
魔族那边肯定还是要写的,但具体写多少,我也没有想好。
2005-03-1320:23:00荆熊(1282749)
嗯,谢谢烟大的回答
2005-03-1320:23:09David->QTR.(45790771)
谢谢!!
2005-03-1320:23:14神?月の?子(54080729)
骨龙最赞可惜到现在还是小丑角色,没有单独剧情啊
2005-03-1320:23:41向左走(4307002)
魔族在人间没有代言的宗教或者国家吗
2005-03-1320:23:45烟雨江南(¥¥¥¥)
网络小说很容易结构松散,但是有一个现象,就是据我所知,一开始就设定严谨大纲,
并严格按大纲写作的文,最后写出来的东西都不大好看
2005-03-1320:24:00橘子(250828165)
说实话,后面比前边写得好
2005-03-1320:24:06向左走(4307002)
还是即兴发挥比较好
2005-03-1320:24:26向左走(4307002)
毕竟不是写硬科幻
2005-03-1320:24:35David->QTR.(45790771)
偶认为骨龙最适合演小丑,当主角就没意思了*_*
2005-03-1320:25:10烟雨江南(¥¥¥¥)
何况偶这东西也谈不上小说,无非是讲个故事,让大家看个开心就可以了。(偶不是载
道派,呵呵)
2005-03-1320:26:40荆熊(1282749)
载道派,汗~~~~~~~~~~~
2005-03-1320:27:08荆熊(1282749)
烟大能推荐几本载道派的网络小说么?呵呵
2005-03-1320:27:12哞?野战炮(7766655)
栽道的书都不怎么好看
2005-03-1320:28:24神?月の?子(54080729)
网络小说难有教化之功
2005-03-1320:28:44橘子(250828165)
载道是必然的,就看载了多少和怎么载了
味同嚼蜡跟如沐春风可是完全不同的
2005-03-1320:28:59烟雨江南(¥¥¥¥)
自从偶自己写文之后,就很少有时间看网文了,呵呵
2005-03-1320:29:04荆熊(1282749)
呵呵
2005-03-1320:29:08魍魉生(270264344)
水木上有人问“风月降临那节是不是他老婆写的”
2005-03-1320:29:25荆熊(1282749)
小熊谢谢烟大的回答,我的问题完了,请各位兄弟提问
2005-03-1320:29:54烟雨江南(¥¥¥¥)
目前还没有人给偶代过笔[:P]
2005-03-1320:30:02魍魉生(270264344)
风月和罗格是不是有他lp和他的影子
2005-03-1320:30:35David->QTR.(45790771)
“目前还没有人给偶代过笔”???这个这个这个,你用了第一人称
2005-03-1320:30:49烟雨江南(¥¥¥¥)
这个嘛啊嗯,呵呵。就是这样了7F2B3C
2005-03-1320:32:27向左走(4307002)
其实大伙都知道了,david你何必指出来呢,你这孩子就是心眼太实在了……
2005-03-1320:33:09David->QTR.(45790771)
T_T我不是故意的
2005-03-1320:33:42tongfuli(7621698)
发信人:bfh(跋锋寒),信区:Emprise
标题:Re:现在群里正在
发信站:BBS水木清华站(SunMar1320:39:242005),站内
问问风月降临那节是不是他老婆写的
建议他不要写传统意义的大陆争霸了
还有,他最近的美人计太弱了
2005-03-1320:37:33烟雨江南(¥¥¥¥)
现在后面部分的剧情,我大致已经心中有数,会一直写完的。是最主要的是结局已经想
好了,就如同你看到了自己的目标,那如何走过去的路
自然就出来了。剩下要做的,无非是选条喜欢的路而已
2005-03-1320:38:42哞?野战炮(7766655)
赞
最怕没有计划的书
2005-03-1320:38:42/li死灵法师(5417798)
不知烟大最终会写多少卷啊
2005-03-1320:39:33烟雨江南(¥¥¥¥)
基本上写到‘龙魔’那么长,偶就收手了[:P]
2005-03-1320:39:51向左走(4307002)
晕
2005-03-1320:40:00向左走(4307002)
太卑鄙了,太无耻了!
2005-03-1320:40:15烟雨江南(¥¥¥¥)
哈哈
2005-03-1320:41:07橘子(250828165)
还没谈到偶像风月呢19433C
2005-03-1320:42:34烟雨江南(¥¥¥¥)
呵呵,当初起这个网名,是因为上网本来就是无聊,不谈风月,难道还要谈人生理想不
成?
2005-03-1320:42:58安宁(34432277)
噢,我的人生理想就是风月啊
2005-03-1320:42:59魍魉生(270264344)
发信人:huer(水木虎儿),信区:Emprise
标题:Re:现在群里正在
发信站:BBS水木清华站(SunMar1320:47:162005),站内
帮忙问一下明天还有没有
没有就不用等了
【在bfh(跋锋寒)的大作中提到:】
:还有风月传教传得太容易了
:感觉她的教义神力什么都没有比较优势,为啥就那么快呢
2005-03-1320:43:19tongfuli(7621698)
一开始我接触网络的时候就是谈理想的
2005-03-1320:43:40向左走(4307002)
问个俗问题,以亵渎的火爆程度,烟大每月稿酬收入大概在哪个级数啊,方便说说吗
2005-03-1320:43:42魍魉生(270264344)
我什么都不谈
2005-03-1320:43:48烟雨江南(¥¥¥¥)
如果她传教很困难,那亵渎篇幅可就真要追上龙魔了[:P]
2005-03-1320:44:07向左走(4307002)
问个俗问题,以亵渎的火爆程度,烟大每月稿酬收入大概在哪个级数啊,方便说说吗
2005-03-1320:44:32烟雨江南(¥¥¥¥)
我可以说的是,偶在台湾那边拿的还是新人稿酬。[:D]
2005-03-1320:45:01/li死灵法师(5417798)
哈哈
2005-03-1320:45:03百年郁闷(176232019)
怎么看待网络打手?
2005-03-1320:45:10向左走(4307002)
有在台湾出书吗,哪个出版社啊,实体书还是电子书?
2005-03-1320:45:11橘子(250828165)
俺就喜欢看长的
2005-03-1320:45:30David->QTR.(45790771)
可爱可敬的烟大同志,您说不理会评论者,但是如果评论中出现比较好的思路您会借鉴
一点么?比如当初卢卡斯拍星球大战就听取扇子们的很
多意见对剧本作了部分修改
005-03-1320:45:50向左走(4307002)
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在大陆的稿酬,
不知道的电子书生意到底怎么样
2005-03-1320:46:09荆熊(1282749)
nod,烟大怎么看待手打团?据我所知,神使野球目前就在本群的一个阴暗角落里面躲着
2005-03-1320:46:11烟雨江南(¥¥¥¥)
手打的问题,管不了,也不会去管。当初写这本的初衷并不是为了钱,所以不管稿酬多
少,我会一直写完的。
2005-03-1320:46:28荆熊(1282749)
野球,还不赶紧出来谢谢烟大一下,呵呵
2005-03-1320:47:35Seraph(28808531)
大家不用问一些私人的问题,
我想问的是,烟大有没有想过象金老一样,
2005-03-1320:47:40烟雨江南(¥¥¥¥)
我惟一要考虑的,就是让订阅的人方便一点。固定更新时间,就是不想让他们刷新刷得
手酸。[:P]
2005-03-1320:47:50Seraph(28808531)
一直就这么写下去
2005-03-1320:48:37Seraph(28808531)
写出一些玄幻的经典
2005-03-1320:49:00荆熊(1282749)
还好,据我所知,水木有人写了小程序,专门刷小说更新的
2005-03-1320:49:07百年郁闷(176232019)
烟大有还在酝酿中的新作吗,第一部作品就构思的这么好。
2005-03-1320:49:11烟雨江南(¥¥¥¥)
是不是一直写下去,要看今后有没有空余时间和当初那份激情了。毕竟我是不可能以写
作为职业的,副业也不是,只是娱人娱已而已
2005-03-1320:49:54向左走(4307002)
要是能卖出电视或者电影版权,当正业也未尝不可啊,呵呵
2005-03-1320:50:22David->QTR.(45790771)
nodnod,虽然我们喜欢烟大的作品,但是千万不要勉强,千万要保证精品率
2005-03-1320:50:31Seraph(28808531)
现在亵渎摊子铺这么大,
烟大考虑大概要写多少章?
2005-03-1320:50:37向左走(4307002)
我的理想就是以后有钱了,投资把打喷嚏拍成电影,请周星星来主演[;P]
2005-03-1320:50:38百年郁闷(176232019)
中国的电影不大可能排西方的魔法小说啊
2005-03-1320:50:39荆熊(1282749)
亵渎,电视
sigh,没戏的
2005-03-1320:50:43tongfuli(7621698)
问题是如果可以用写书糊口的话
烟大会不会调整一下人生规划呵呵
2005-03-1320:50:57烟雨江南(¥¥¥¥)
路遥十年才出一部平凡的世界,我感觉这一部就耗尽了她一生的积累。其实许多作家都
是这样,所以写作,某种程度上,是件很悲哀的事情。
何况网络小说,还远远谈不到写作的高度。
2005-03-1320:51:06安宁(34432277)
还没看到过完全玄幻的电视吧
2005-03-1320:51:25Seraph(28808531)
金老的第一部水平也不高
2005-03-1320:51:41Seraph(28808531)
当时也谈不上写作的高度
2005-03-1320:51:46向左走(4307002)
不过也有海岩这种闭门造车的
2005-03-1320:51:48烟雨江南(¥¥¥¥)
啊,最后一支烟也没有了[:QTR.(45790771)
汗,亵渎要是拍出来估计光电脑特技费用就把钱耗光了
2005-03-1320:51:51/li死灵法师(5417798)
烟大是第一次写小说吗?
2005-03-1320:51:58烟雨江南(¥¥¥¥)
是啊
2005-03-1320:52:06/li死灵法师(5417798)
pfpf
2005-03-1320:52:12荆熊(1282749)
海岩这个人就不要提了
2005-03-1320:52:15橘子(250828165)
现在不能不代表将来不可能
2005-03-1320:52:17安宁(34432277)
我记得烟大在说了亵渎是处女作
2005-03-1320:52:35荆熊(1282749)
烟大在哪里,爱抽什么?我给您送去,我在徐汇
2005-03-1320:52:37tongfuli(7621698)
把烟给烟大送过去嘿嘿
2005-03-1320:52:46向左走(430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