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一结束,伊莲娜就找到了我……小姑娘脸色有些苍白,我知道那是脱力的表现……一上午的时间,她可干掉了不少敌人。
心疼的从背包里拿出一瓶药水,我示意她赶紧喝下……这是补充体力的药剂,她需要这个。
“谢谢你,牧师……”
跟我不用客气,伊莲娜大口的喝着,同时坐在我身边,喘着气。
“它们也不难对付,不是么?”
伊莲娜的语气有些轻松……确实,从今天上午的战局来看,守住库拉斯特并非什么难事。
只是,我心里不这么想……
在森林里,我遇到过巨大的树人,而它们显然也是怪物的一种……为什么没见到它们。
说不定这些小黑人只是先头部队,更难缠的敌人还在后面……
“好好休息……”
不想让伊莲娜担心,我并没有对她说出什么想法,只是让她安静的睡一会儿。
冲着我眨了眨眼,伊莲娜顺从的闭上了眼睛……她真的很累。
看着她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我嘴角不自觉的露出一丝笑意……真是个可爱的姑娘。
下午的战斗格外轻松……
那些小黑人像是丧失了斗志一般,试探性的进攻了几次之后,就不再前来送死。
它们只是分散开来,将库拉斯特团团围住……这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
这些只是先头部队,一定还有更多的敌人……
我想得到,其他人也一样想得到。
卡夏吩咐所有城墙上都插起火把,以防敌人夜袭。
不过,似乎多心了一点……
战士们一直守了大半夜,直到黎明时分,那些小矮人一点动静都没有……或许它们根本就没有夜袭的意思。
一晚上没睡,我有些疲倦的闭上了眼睛……大概战士们也一样。
天色渐渐在变亮,战士们纷纷歪在城头上,利用这短短的时间补充一下睡眠。
长时间的守卫让所有人的警惕性都有些放松……很快的,我周围响起了一片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