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途中,我早就将这水的成分研究得很清楚……很明显,这是死灵法师配置的毒药……又是个让我很不愉快的消息。
“唔……你真厉害。”
似乎是从我的神色中看出我没有说谎,奥斯马的态度热情了很多,亲切的招呼我坐下说话。
摇了摇头,我一刻也不想多待。
“回去后,我会和团长说明的……她会找你要报酬,告辞了。”
勉强尽到礼节,我转身出了门。
回到营地,我终于见到了熟悉的战士们。
他们的气色都不错,看样子早就从晕船的症状中解脱出来。
看到了我,他们友好的打着招呼……佣兵特有的方式。
这些真诚的笑容……一时之间,我忘记了烦恼。
“嗨,你还没死?”
正在走神,一个火红色的身影猛然冲到我面前……不用想,也知道是卡夏。
她正上下打量着我,丝毫不忌讳,把我看得都有些尴尬……虽然很久没见,也用不着这样不是?
“刚刚伊莲娜说你伤得不轻……唔,看起来,你生命力还是蛮强的。”
确认我没事,卡夏的神色这才露出善意的笑容。
无奈的摇了摇头,我想起与奥斯马的交易,随即,对她说了一遍。
“嗨,那件事先放在一边……倒是你,有什么想法?”
将我拉到屋子里,卡夏关上房门,只留下我们两个人在房里,随后,她迟疑了一下,这么问我。
半响没反应过来卡夏指的是什么事,我愣愣的盯着她,直到她翻起白眼。
瞪了我一眼,卡夏叉着腰,“非得说明白吗?就是关于你老师的事……你怎么看?”
她怎么会知道?
微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伊莲娜不正是她派来接我的么?
对卡夏没什么好隐瞒的,我犹豫了一下,摇了摇头。
“我老师不是那种人……”
直到现在,我仍然坚信,那个万恶的死灵法师并不是老师……即便是,老师也一定是被什么魔法迷住了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