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正文 第三十一章 虚无星阵 第三十一章虚无星阵
又过了几天。
这天晚上。正和奇乐一起坐在草地上看星星。算算时间,差不多也快到虚无星阵出场了呢。怎么还没出现啊..好慢...
“奇乐,你说,我们要不要先去其他地方看看啊?”低头看着缩在我怀里的奇乐问。
“嗯。好啊。”抬起头的奇乐笑呵呵的说。
“那好吧。我们走吧。”然后站起身,拉着奇乐离开了这片森林。
走到了一处地方,停了下来。今天..幻力人的气息很多呐..都在等那颗星星的出现吗?
低头看了看奇乐的表情。不错~看来在他身上布下的隔离结界起效果了呢。这样我就放心了。
不知不觉间走到了城市中。抬头看了看天空,有些发亮..预计,是星星出现了吧...笑...
“倒萨大人笑起来好美。”奇乐抬头呆呆的看着身边微抬头看着远方天空的人说。
“我不是每天都在笑吗?”笑着摸了摸奇乐的头说。
“不一样的!今天倒萨大人笑起来比平时还要美。”小奇乐认真的看着我说。
“好好。我们在这里等着星星的出现吧~”我看了眼奇乐笑了。还是那么单纯啊..有奇乐陪在身边真好...
突然一颗超大的星星从天空划过..
“哇——”奇乐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看见的巨大星星发出了声音。
“很大是吗?”好笑的看着露出可爱表情的奇乐我说。
“是啊。倒萨大人,为什么这个星星那么大?”奇乐奇怪的看着划过的星星问。
“那是预告幻力者大赛即将开始的星星呢。叫虚无。向世上所有幻力人预告:时间到了。”难得严肃一次的我看着天际。淡淡的对奇乐说道。果然是个能让人严肃起来的时刻呐..笑...
“哦..”不知为何,明明并不懂什么是虚无的奇乐却能从主人的短短话语中了解到什么是虚无。好像潜意识里就应该是明白的一样。
“我们走吧。去看看破魔,有半年没见了呢。还有相川,也有很久没见了。还要看看未见过面的日奈。”笑着,拉上奇乐离开了那里。按照相川他们那独特的幻力走去。
在去民宿之前,去了旅店,记得破魔有在那一带住吧...
找到了破魔,却没有看见毕莉卡。有些奇怪。
“阿萨!”破魔见到我显然吃了一惊,但很快被喜悦所代替。
“是呀。毕莉卡呢?”从容的走过去坐下,奇乐坐在我旁边好奇的看着我们。
“哦,她啊。她去买吃的去了。”破魔说。
“哦。原来是这样啊。”点点头我说。
“你这半年过的还好吧?我们都很想你耶。”破魔依然是大大咧咧的笑容。
“我也满想你们的。破魔要比我离开的时候强一些了呢。”看了看破魔笑着说。
“是吗?呵呵..”破魔挠着脑袋看着面前的人笑着说道。
“破魔啊。毕莉卡没有按照我临走前给她的训练计划训练你?”怀疑的看着面前的人我问。
“有..有啊,毕莉卡绝对有按照你走前给的训练计划训练我。”破魔掩饰着什么的说道。
“我说——你..该不会逃跑了吧?”怀疑的揪着破魔的衣服我问。
“没有!”非常干脆的回答的破魔说道。
“是吗..”轻松的放开了破魔的我说道。“既然这样..”我带着诡异的笑容看了眼破魔说道。
“明天我会让奇乐带着训练计划来的。那么..我还有事先离开了。拜拜。破魔。”笑着对破魔摆摆手离开了。
“什么!!阿萨——”破魔叫道却并没有将人叫回来。破魔无力的垂着双臂叹气。
来到民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看着在民宿内坐着说些什么的三人..
“呦..看来各位都很高兴呐~”一手插在裤兜内一手拉着可爱的小奇乐我看着屋内的几人调侃道。
“谁!”几人连忙转过头来问。
“哈啊~这么快就忘记我了吗?”我看着相川道。
“你是谁?”日奈女王发话了。
“哦~你好,日奈,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抬手笑着对她打了声招呼。
“你怎么认识我?”日奈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我问。本能的,日奈对面前的这个带面具的女生产生一种防卫。
我就知道,日奈不会吃我那一套的啦..不愧是日奈呀...
“我叫..倒萨。其实你是想知道我来这里干吗吧?”我笑着,随意的说道。有些不认真的感觉。其实我也没认真到哪去。呵..
日奈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看着面前的女生。像是要把她看透。不过她失败了。显然。日奈并不能看透面前的女生。
“我来这里纯粹是为了看看相川的。”我笑了笑看着他们说道。看起来过的还不错。
“小相川好像不记得我了呢。”我有些伤脑筋的看着一脸疑惑表情的相川说道。
“咦?”相川一愣,好像想起了什么。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一边的人问。
我笑着等待相川想起来。随便啦。反正总会想起来的。
“啊!!是你!!”相川大叫一声,指着我说道。
“看样子是想起来了嘛..”满意的点点头我说。
“你带了面具,我都认不出你了。对了,那个跟你在一起的人呢?”相川有些奇怪的问。
“谁啊?”装做不知情的问道。
“什么啊?你难道不记得上回跟你一起来我家后山还跟我说了一大堆话的那个人了吗?”相川奇怪的问。
“啊?有这个人存在吗?”装做非常不理解的看着叶问。
“你真的忘记那个人了?我记得应该是叫..”相川想了想说道。不过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好累呐..”懒懒的开口看着他们我说。并且一副不想说下去的表情。
“呃..你这四年发生过什么事了吗?那天从离开以后..”相川微皱了皱眉问的小心。
瞬间睁开眼睛,瞳孔收缩了一下。随即又眯了回去。淡淡开口:“没什么。我累了。让我暂时留在这里休息一下吧。”淡笑着看了眼相川我说。并且抚摩了下不安的奇乐。
“你住这里是付房租还是做家务!”日奈平静的出声问道。
“..这个啊..不选不行吗?”笑着转身看着日奈问道。
“你说呢?”日奈瞄了一眼转身看着她笑问着的人问。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了。我估计我已经死了上百次了。
“呵呵..伤脑筋呢。”用手指点了点额头我笑着说。
“那我出训练项目,帮你训练一下相川吧。他太弱了现在。不如我帮他训练一下?保证能帮他快速提升力量。这个交易很划算呢,日奈。要知道,他是第二个让我主动说出帮他训练的人呢。”笑着看着日奈说道。第一个是破魔。
..这个估计可以..
“那好吧。”日奈说。
“日..日奈..”相川这下可惨了...何户无奈的心想。
“什么!不是吧!!”相川欲哭无泪的问。
“当然是啦。明天我会让奇乐将训练计划交给你们的。早上不要打扰我休息啊。等吃中午饭的时候在叫我吧。晚安。”说着打了个哈欠上楼了。
留下哭丧着脸的人。除日奈。
回到房间。安静的没有一点声音。静静的走到床边坐下,依旧保持沉默。奇乐也安静的坐在倒萨的身边。满眼的担心。
“好了,奇乐,我们睡觉吧。不要想那些了。”搂过奇乐,躺倒在塌塌米上闭上眼睛选择睡觉。
没一会,奇乐就睡着了。
真是单纯的家伙呢。笑着看着怀里的奇乐我想。视线落在窗外一片天空中。
------------------------------------------------------------------------------
「发牢骚」偶说...留言后能不能打分啊?????哎..写文还真是辛苦咧...就是看看往上涨的分分,也有动力写下去嘛..
「结束语:很多时候都说距离不是问题,但很多情侣却经不起距离的考验,我很爱你,却被距离隔开了,但我始终不能放下近乎四年的异地感情。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只要经过一个曲折熬了过去爱就又增长了点,又一个曲折熬了过去大家学会珍惜对方一点。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着,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