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过来以后,已经是下午了。估计相川他们也比赛去了。民宿里面除了鬼魂没有一个人。哦..除了奇乐。虽然奇乐也不能算做是人类
。
我坐在楼下的客厅内,无聊的播着电视。最后将电视一关。无聊的躺倒在地上。看着天花板。
还是去看看比赛吧..有些担心..
然后起身,整理了一下斗篷。我带着奇乐离开了民宿,向着墓地走去。
“倒萨大人准备去看看相川他们的比赛吗?”奇乐抬着他的小脑袋问。
“是啊。”毕竟对手是那个心理有些不正常的撒旦大魔王啊..
来到墓地一看。岂是一个惨字可以形容..一地的骷髅碎片。还有那些缺胳膊少腿的骷髅向蚂蚁一样涌向相川。而相川此时已经没有任何招
架的余力了。身体摇摇晃晃的站着,马上就要倒了的样子。
我眯了眯眼睛,身行一晃。来到了相川的身后。接住了倒下的相川。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那瞬间就接近了的骷髅大军。冷笑一下。一挥
手。数之不尽的骷髅全部变成碎片落在了地上。
“喂..相川已经输了。你还想赶尽杀绝吗?”站在相川的身后扶着无力的相川,看着对面的大魔王我平静的问。不过,相川是不是晕过去
了啊?怎么一点反映都没有。哦..除了正在喘气以外...
“……”大魔王不说话的看着面前的人。
“我们走吧。相川和何户都需要去医院治疗一下。”将倒在我身上的相川交给赶过来的月光,又指使伊莎娜抱着何户。没有莲出场的机会
了呢。不过算了。
果然一身轻松的走路最好了!
来到医院得知相川和何户都没有什么事。我也就放心了。不过他们没事这也是在意料之中呢。
想着路过了何户的病房..并且听见了里面的吵架声..
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看着何户的父亲打了何户一巴掌。我估计应该是因为相川的事情呢。
姑且听听他们在说些什么吧。
我笑着,拉住想要发问的奇乐,安静的听着里面的声音。
“你认识的那个叫相川的朋友,听说他家是代代相传的幻力师。”裂痕面无表情一手插兜一手拿着雪茄有一口没一口的抽着说道。
“幻力师?”何户的母亲吃惊的问。
“真是愚蠢到极点了!我这傲视世界的电机制造商。裂痕公司的继承人竟然...”
…………
PS:永恒世界的商业也太牛了……
我靠在门的边上。沉默的听着何户的父亲训斥着何户的话语。
真是愚蠢啊...人类..对于看不见的事物就会当作并不存在。裂痕..是个值得主意一下的人呢。还有他那个助手。是他们防碍到好的呢。
虽然..没什么作用。不过,裂痕还真是另人讨厌啊..
冷笑着转身离开。
相川的下一场比赛要在三个月以后进行呢。那么,月光和伊莎娜的呢?我的要在一个月以后进行呢。时间还有很多呐~好无聊啊...
要不去看看月光和伊莎娜吧。兴许他们会很有趣呢。
回到相川的病房。两人都很严肃的表情。大概已经决定了吧..
“你们要回封魔洞吗?”坐在一边,静静的问。
“你怎么知道。”日奈问。毕竟刚决定的事情啊。
“哦..刚才不小心在门口听到的。不好意思。”笑笑我说道。不过,他们相不相信那就不知道了。
“那不介意让我继续住在民宿吧?”我抬头看了看日奈问道。
“可以。”日奈答应了。
“那么..谢了~”起身,带着奇乐离开了病房。相川看起来应该没什么事了。
走出医院,月光和伊莎娜已经等在门口了。
“怎么都在这里?不用去训练了吗?”笑着,我开口问道。
“嗯..是这样的。两个星期后,月光的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哓的手下。”伊莎娜面色凝重的说。
“谁?”微眯了眯眼睛我问。
“破墨。”伊莎娜说道。
“呵..还真是冤家路窄啊..破墨吗?”我冷笑着说完往前走去。
“倒萨大人..怎么了吗?”奇乐奇怪的问。
“没什么哦。小奇乐。...月光。能杀则杀。”对方..毕竟是恶魔。如果放任。败的将会是我。
“是。”月光愣了一下然后恭敬的说。
伊莎娜看着月光眼中那不敢相信的神色,无声的叹口气。早就跟你说过了,倒萨大人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平和啦,你就是不信。
几天下来,还真是和平啊...种想在这么和平的日子里干些什么不和平的事情...哈啊~我的恶劣因子又发作了..叹...
从床上坐起来。看着瞪着乌黑的大眼睛看着我的奇乐..愣了一阵,微眯起眼睛心想:真是像啊..很像哓的眼睛..只不过比哓的要好懂一些
。切..怎么又想起他了..麻烦...
“奇乐..将眼睛换个颜色。”起身,淡淡的开口说道。
“咦?奇乐眼睛的颜色不好看吗?倒萨大人。”奇乐奇怪的问。
“不是。只是看时间长了难免想要换一种而已。听话,奇乐。”斜视了眼奇乐我说。
“好的。”奇乐点点头。眉宇间便发出了亮光。然后眼睛由原本的黑色变为了淡淡的金色。
“嗯。这样的奇乐看起来更可爱了。走吧。我们去看看相川的修行怎么样了。”扬了扬嘴角,我心情很好的说。
“嗯。”奇乐点点头欢快的跑了。
啊~果然小孩子最单纯啊。什么烦恼都没有。尤其是像奇乐这样的孩子...
封魔洞,相川家院子。
“啊~这就是相川的老家啊~很不错嘛~上回来的时候..只是稍微看了一眼。都没有好好看看。损失啊~~——”大叹口气,口气有些不正经
的说道。
“倒萨大人~看这里!有鱼耶..”奇乐高兴的蹲在池塘边看着从在水中游涞游去的鱼时不时还跳出水面,高兴的叫道。
“嗯。是啊。奇乐喜欢这里吗?”我站起身,环顾四周微笑着问。
“喜欢!”奇乐不假思索的猛点头说道。
“那我们在这里多呆几天吧。”要不要现身呢?不知道相木他们还记不记得我..唔..估计应该已经忘记了。算了,反正我现在带面具呢。
没有人能看出来是我的啦~凭相木他们那些老不死的能认出我?可笑...
“我们走吧。去见见..有..14年没见了的相川家的人吧。顺便留在这里住几天。看看他们能激发出多少相川身上的潜力!”估计不会太多
...
“好的。”奇乐拉住我往相川家的大门走去。
记得上回来的时候,是从墙穿过去的。呵呵..那时侯还真是有意思啊。
“什么人!”相木说着嘴里默念[虚幻即幻虚,即有实体又无实体]唤出幻术体。
“啊?”还是没什么长进嘛..还是这种无聊的幻术体...叹气..
相川跟着他们修行真的能提高实力吗?担心...
“我是相川的朋友。来看看他。”闪过相木的幻术体,我淡淡的开口说道。
“你..是相川的朋友?”相木看着面前的人眼里露出一丝怀疑。声音有点耳熟。
“是啊。她是我朋友,叫倒萨。”相川看到来的人居然是倒萨,有些吃惊,但也没忘记回答爷爷的疑问。
“那你来这里是看相川的?”相木问。
“当然..不只这样。”我看着相木扬起一丝笑容说道。
“...那你来还为了什么!”相木皱着眉问。
“当然是为了...一个人啦。”我轻松的说。
“为了谁!”相木摆出架势问。
“是为了——何户!”故意将话拖了长长的音以后快速说出何户的名字。
“咦?”相木显然愣了一下说。
“哎呀..其实我是来问相川为什么对何户说那么过分的话。即使想要保护他也不能这样的对吧。难道不知道这样会伤害到何户弱小的心灵
吗?即使伤害不到他弱小的心灵,也会给他不小的打击嘛..即是朋友,又为什么要做出伤害朋友的事情呢。”我看着相川笑着问。看了眼听我
说话听的头晕忽忽的相木,心中暗爽。
“等我,变强了以后,我就会回去找他!”相川认真的看着我说道。
“虽然你这么说啦。可是...你就不怕何户从此以后都不跟你做朋友了吗?”笑着,我问。
“即便如此,那也是何户自己的决定。”相川坐在垫子上,静静的说。
“..嗯~他可不会那么脆弱哦。兴许..他会比你去找他先来找你也说不定。”
“哎?”相川吃惊的看着面前的人疑惑。
“相川你修行的怎么样了?”我扭头看着相川问。
“不要突然转换话题嘛!!”相川吼道。
“呵呵..突然想到的而已。”笑笑我说。
“倒萨。你来这里就是为了说这个吗?”日奈从门口出现。
“是啊。”扭头,看着日奈我说。
“是么。”日奈走进来淡淡的说。
“其实,我主要是想看看,相川家要怎么把相川的力量提高呢。我想看看相川的——极限。”虽然..相川的极限并不能在这里发挥。想着
,拿起桌子上的茶水杯喝了一口,也掩饰了嘴角边那一抹笑容。
三人愣住了。看着面前的人沉默。
还真是不习惯这样的沉默呢。
“太快到达极限可是不行呢。”放下手中的茶水,我淡笑一声说道。
这个人究竟是谁?相川怎么会认识这么个..不知深浅的人...为什么从她身上有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喝着茶,我斜眼看了屋内三人。脑中想着自己的事。
“倒萨大人。我们出来好像没有告诉月光和伊莎娜。”奇乐的声音响在了安静的屋内。
“……”短暂的愣了几秒。
“啊——我忘记告诉他们了!”手捧着脸,我懊悔的说道!
“倒萨大人总是那么糊涂...”奇乐头上滴汗的说道。
“小奇乐也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现在才提醒我嘛...”扁扁嘴我埋怨的说。
“明明就是倒萨大人自己不记得了嘛..”奇乐睁着他可爱的金色大眼睛说道。
“说不过你好吧!”无奈的探叹口气我摇摇头说完,抬头看向相川他们。
“其实,我们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到这里观光来了。因为小奇乐很喜欢这里哦。所以我决定带着奇乐在这里住几天。——不可以拒绝哦
。”最后半威胁的看着他们我道。
在相木同意我和奇乐住下以后。相川跟着相木去了封魔洞口..
这名起的够水准!!光听名字就觉得非常有气魄!
坐在外面木质回廊上,身边放着一个小桌子,上面摆着一个小碟和一个瓶子。
“怎么?作为相川的朋友,你难道不去看看吗?”日奈出现在我身后面无表情的问道。
“没那个必要啦~反正我是相信相川能从里面出来呢。我..只要看结果就好啦。过程,我没兴趣知道。”笑着喝了口相川家酿制的轻淡的
酒。味道真是不错呢。啊~问我这酒哪里来的?刚刚奇乐从某个房间里A来的呢~
“难道没有人告诉你,小孩子不能喝酒吗?”日奈斜视着身边的人说,却并没有作出要阻止的动作。
“小孩子吗?确实呐。”将手中的小碟子放下,站起身。看了眼日奈转身走进了房间。这么..防范我吗?呵呵...
见人已经消失在视线内。日奈轻轻的吐出了一口气。不知为什么,跟她在一起,种是有一种骇人的压迫感..压的人喘不上气。
回到房间。奇乐正在摆弄我新创造出的幻术体。这个幻术体,显然并没有奇乐好。它只是工具而已。不像奇乐,有生命。毕竟是我花了很
多的心血创造出来的呢。如果被一个工具比下去就说不过去了呢。(笑)...
“倒萨大人~”奇乐回头就看见了倒萨,于是高兴的喊道。
“呦,小奇乐正在玩新创造的幻术体吗?”我懒懒的坐在了垫子上笑着问。
“嗯。因为奇乐发现,这个幻术体没有心。为什么呢?倒萨大人。”奇乐跪坐在我旁边睁着大大的金色眼睛问。
“因为有心的幻术体,我只要奇乐一个就够了啊。其他的就不用了。”抬手摸了摸奇乐已经长长了的头发温和的笑着说。
“可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幻术体,不是很悲伤吗?没有心。”奇乐低着脑袋闷闷的说。
我看着这样的奇乐眯了眯眼睛。悲伤吗?什么时候起..奇乐有了除了开心以外的情绪了?不是个好征兆啊。
“呐..奇乐,我说过我只有你一个有心的幻术体就可以了。其他的我不要,他们也没有资格拥有心。所以,奇乐。你并不用为他们伤心。
因为根本没有那个必要,你明白吗?我的奇乐不需要除了开心以外的情绪。只要开心就可以。”无论他明不明白,我都还是要说。奇乐只知道
没有心的可悲..却不知道有了心的无奈。有了心的幻术体,就表示总有一天会背叛主人,如果那样,那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不要给他们心。但是
,奇乐是不同的。
“嗯。”奇乐抬起头点点头说。
“那么我休息一下。大概会睡几天。如果何户来了在叫醒我吧。”躺下,枕着奇乐的腿,淡淡的说。
奇乐静静的注视着躺在自己腿上的人。沉默。他不明白自己对于主人是什么意义。主人平时对自己很好。自己也非常喜欢主人。可是..为
什么感觉主人她好像还缺少什么。缺少什么呢..好像缺少的就是一颗心吧..一颗不一样的心。
那么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思考这些了呢。如果告诉主人,主人会生气吧。主人并不喜欢奇乐思考这些问题呢。
「结束语:不属于自己的浪漫,就象绑在线上的风筝,不管飞多高,总会有跌落的时候;不属于自己的浪漫,就象绑在线上的风筝,不管飞
多高,总会有跌落的时候;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就象握在手里的沙子,不管握多紧,都会有流逝的风险;不属于自己的心动,就象上了发条的
钟表,不管走多久,终会有停摆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