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民宿的几天后。
“果然是非常累啊...”回到了民宿,我躺在客厅,实在是因为没力气在继续走了...“倒萨大人..”奇乐出现,跪坐在我身边,很体贴的将我的头抬起来枕着他的腿。
“谢谢~”长长的吐了口气。抬手,在桌子上拿下一杯茶水喝了口。在这里越来越像在家里一样随便了...呵呵..“你干什么去了啊?倒萨?”刚回来没多久的相川还有何户奇怪的看着躺地上休息的人问。大家已经知道倒萨真正的名字了。然后当然都很自觉的将原来的“阿萨”的称呼改成了“倒萨”。
“没干什么。出去见个人而已。”想起之前出去见林竹幽就有意思。呵呵..此时,她正在努力的杀恶魔吧..嘿嘿嘿..小小邪笑一下...“月光,你和伊莎娜交给了幽多少任务?”看着天空飘着的白云我悠闲的问。我是躺在窗户口的,所以,很容易看到外面的景色。
“将近一半吧……是我们两个,每人一半。”月光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说。
“哦~难道最近感觉很轻松呢。嗯..不错不错。”满意的点点头我说。
“倒萨,你们在说什么?”相川不解的看着我问。
“啊~没什么。当作什么都没有听见好了~”笑笑不在意的说。
“啊?哪有可能装作没有听见嘛..”两人无奈的说。
“呵呵。这幻力师大赛也快举行了吧?第二场比赛。”看着天空,淡淡的问。
“嗯,是啊。真是让人紧张啊。”相川笑着懒散的说。
“你这个样子哪像是紧张啊!相川!”何户指着相川大叫到。
“呵呵。是呢。真不太像。”我笑了起来说。
“啊~算了,你们不是还有事要出去吗?记得好像是..要买什么CD。”坐起来,我提醒了下相川和何户。
“啊!对了!差点忘记了!”说完,站起身和何户一起道别出了门。
“哎,我也要回房间好好休息一下了呢。”杀恶魔杀的我手软..叹气...果然还是太多了..恶魔。
“倒萨大人..”三人,奇乐、月光、伊莎娜担心的看着消失在楼梯口的人。
日奈从头到尾都没有说一句话。原因..是她看不明白她究竟在想什么。那种..令人畏惧的气息..并不是普通人就可以拥有的。
晚上,休息够了。
我起身,看了看睡在我旁边的奇乐,笑了笑,还是奇乐可爱啊~“倒萨大人..”奇乐坐起来,揉揉眼睛,说道。
“醒啦?”摸摸他的头,我起身换衣服。
“倒萨大人准备出去吗?”奇乐吃惊的问。
“当然。我可不想跟相川他们一起走呢。毕竟,呆在我身边比较危险,会成为恶魔攻击的对象。”穿上黑色的斗篷,戴上帽子。打开门。
“走吧奇乐。”歪头看着奇乐说。
“嗯。”跳下床,奇乐跑过来,拉起我的手点点头。
“叫月光和伊莎娜也一起吧。”低头看了看奇乐,轻声说道,毕竟现在是晚上,其他人都睡了。
“好的。”然后奇乐轻轻的跑着来到了月光还有伊莎娜的房间并且通知他们。
从民宿中出来,然后等了一会,他们便出来了。
“看样子,你们的精神也很好呢。”我笑着看着他们说。
“当然!”月光说。
“那么..出发吧。先去找林竹幽。”转身,说出了此行第一个目的地。
“是!”
离开的夜里,民宿中没有一人发觉。直到第二天早上。
准备出发的相川发现民宿中有四个人失踪了..他们分别是..倒萨、奇乐、月光还有伊莎娜。
“不用管他们。他们兴许已经走了。”日奈站在门口对相川说道。
“哦。”点点头,相川离开了民宿。
——某公园——“咦?倒萨怎么没有来?”破魔看向相川的身后问相川。
“兴许已经去了机场了。”相川说。
“啊?什么时候去的啊?”破魔泄气的问。
“不知道啊。今天早上发现时已经走了。大概是昨天晚上离开的吧。”相川看着泄气的破魔说。
“那我们快走吧。”破魔说。
“是啊。相川老大。”剑魂也在一边说道。
“好!我们出发吧。”
——机场前面——“这就是..横茶基地..?”剑魂看着面前的场景呆愣的问。
“哇塞..”破魔傻眼的看着并且发出声音。
“已经来了这么多普级正式比赛的幻力人了...”半响,破魔继续说道。
……………………
「结束语:有时候,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你怎么了?”Sometimes,youjusthavetopretendthatyouarehappyjusttostopeveryonefromaskingyouwhatthehellhappened.------有时候,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你怎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