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正文 第四十四章 奇乐之死 第四十四章奇乐之死
走走停停,几天下来。终于要到相川他们遇见拉吉了。
“哓。相川他们快到下一个城市了吧?”
“是啊。”哓笑着,回答。
“会碰见那个拉吉。”我又说。
“我知道这个。”哓点点头说。
“相川他们也终于要知道你的事情了呢。”我闭上眼睛说道。
“嗯。虽然只是一点点而已。”哓笑着,带着些讽刺。谁又知道我全部的事情呢。
“是啊。”
坐着火灵来到相川他们所在地的上空正好听见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你说..神地是恶魔吗?”低头看着下面房子里面的人我问身边的哓。
“谁知道呢~”真正的神地恶魔是自己呢~倒萨真的不知道吗?哓有些怀疑的心想着。
显然,哓就算知道也不会说出来的...这家伙...“相川他们出来了。”我抬头看着哓说。
“嗯~还要继续跟着?”哓笑了笑视线落在地面上相川的身上。
“...不用了。我有事出去。月光、伊莎娜留下。”然后看了眼幽转身离开。
“那我也去另一边看看吧~”幽笑着消失在哓他们面前。
“呵呵..去杀恶魔去了吗。”哓笑了,眼中多了些担忧...“哓大人..请先离开这里吧。”伊莎娜有些担心的说。并且抬头观察着四周的动静。
“这里也有吗?”哓笑着问。
“是的。虽然,浅竹已经去了。但是还是要小心一些才好。”月光回答。
数量很多。难怪刚才倒萨大人的脸色都变了。
伊莎娜头上滴下了一滴冷汗,想道。
“先等等。”哓斜视了眼身后方的伊莎娜,浅笑着说完,站起身。看着已经离开了的相川他们。视线又回到了拉吉身上。
“呼..以后,我们大概也会越来越忙了。”拉吉看着远去的相川他们微笑着说。
“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拉吉。”哓跳下火灵笑着对拉吉说。
“!”
“你这一生的任务,已经结束了。”带着邪魅的笑容,哓出现在拉吉的背后说道。
“要是在让你干扰下去,我就麻烦了。”哓笑着,眼中闪过一丝杀意。
“你可以放轻松了。”哓转身笑着说。火灵的手指瞬间贯穿了拉吉的身体。
“..原来..如此。那些少年说的都是真的。呼..可是,你怎么会出现在现代?你到底是...什么人!哓!!”
“我是神圣之殿的(简称:神地)人。但现在不同了。我是五百年前,背叛神地,被流放,曾经是神地的男人!”看着拉吉,哓说道。眼睛里流露出些难过的神色。
“曾经?莫非..所有被称为恶魔神地的行为都是..”拉吉吃惊的看着哓问。
哓转身,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呀啊啊啊啊——”醒过来的三人看到了前面的哓的巨大的火灵大喊到!
“这这这...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为了讨回昨天那笔帐,哓不容易找到拉吉的家...”
哓抬起手臂。缓缓吐出身后那些人的名字以及他们身上的幻力。
“小浪子先生,幻力970。狂野牧羊神,幻力1020。绿克,幻力851……太弱了。这种连垃圾都不算的杂碎,我不需要——地球也不需要!”哓冷漠的看着手臂上的幻虚仪说完,火灵的手指指向他们。随后,火焰将那三人团团围住。将他们烧为灰烬。
“啊..”拉吉吃惊的看着下面的正被火烧着的人。
然后哓转过身,看向拉吉。
“只属于神地的……五大精灵之一的火灵,他的火焰,会将一切燃烧殆尽。无论是骨头……还是灵魂。——回归虚无吧,拉吉。”说话间,拉吉已经被火灵用火焰烧了个精光。
“哓大人..该走了。”月光和伊莎娜出现在哓的身后,打断了哓的话。此时两人心中有的只是震惊。因哓身上那强大的力量而震惊。
“我知道。走吧。”哓恢复原先的笑脸,对伊莎娜还有月光说道。
“嗯。”
离开了这里,向着下一个地方走去。
------------------------------------------------------------------------------
昏暗的天空。这片村庄已经没有活物了。一丝活物的气息都感觉不到。
来晚了吗...算了,他们的死活与我何干。赶快消灭剩余的恶魔才是正经事...想着,从随身携带的包里面掏出了把“手里剑”。
走了将近两个小时。终于在一处昏暗的地方找到了那群恶魔。
“啊~原来都藏在这里啊。”笑着出现在他们面前。手上玩把着手里剑。
“什么人!”转过身的恶魔们问道。
“杀你们的人。——奇乐!”
一道白光出现。奇乐恢复成原形,并且攻击着那些恶魔。我站在原地看着。有一个问题想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聚集在这里?
随手抓了个恶魔提到面前。看着他我问:“你们为什么会聚集在这里?”
“哼!你们今天就会死在这里!哈哈哈!!——啊!!”没笑完的恶魔被杀了。
“答非所问——该死!”冷眼看着那慢慢消失的恶魔。疑惑在心中扩大。
“奇乐!回来!”突然想到了什么。连忙抬头叫到!可是..好像已经晚了。
奇乐被缠进了法阵当中,无法脱身。
“奇乐!”瞬移到法阵边缘..可恶..根本无法打开。
“天之灵,地之气,集于此。攻其列,破其阵。急急如律令!”一句话一个手印。话音落,印也结完。一道攻击波从掌间发出。击向透明的结界。可惜完全没有效果。
“怎么可能!破结之印居然没用!”吃惊的看着那丝毫没有动过的结界我说。
“当然没用了。如果有用。就不会被称为终极法印啦~”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响在身后。
“是你!”转身,看到了幻冥。
“是啊。真没想到。抓你还挺费劲的。那个法阵本来是用来抓你的。不过..看样子是不可能在故技从施了。看起来要想个别的法子了呢。”没有丝毫危险感觉的幻冥说道。
“倒萨大人!快离开这里!奇乐感觉有危险在靠近!倒萨大人!”奇乐在结界里面喊道。
“不救你出去,我不会离开的!”没有转身,我看着面前的幻冥对身后的奇乐说道。
“真是另人感动的主仆感情啊。你不是没有感情的吗?怎么会对一个小幻术体有感情?”幻冥带着讽刺的笑容看着面前的倒萨说道。
“你对我才了解多少!垃圾!”冰冷着一张脸。看着面前的人说道。
“哼!看你还能嚣张到几时!”幻冥脸色变了变说道。
“开始吧!我不会让你得逞的。”站在那人面前看着他说。
“哼..我怎么可能会亲自动手?你不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法阵中的那个幻术体吗?”幻冥笑着问。
“奇乐..他的名字叫奇乐..你最好给我赶快记住这个名字!!”阴沉着脸色看着幻冥,我说。
“都是快要下地狱的人了,还记住他的名字干什么?”幻冥带着嚣张的笑容说道。
“我的幻术体可是很强大的!跟你这种垃圾是没发比的!幻冥,你最好不要惹我生气!否则,后果自负。”抬头,看着面前的人我说,同时身上发出强大的力量。
“哦?是么。”好强大的力量。用肉眼都可以看见身体周围那飘散的力量气体。既然如此,那么还是快些解决里面的那个吧。
“你疯了!里面不止有奇乐还有恶魔!难道你们不是同类吗!”看见法阵已经被启动。我开始着急起来。
“那又如何?他们不过是些低等的恶魔。要多少有多少。我又何必为他们皱下眉头呢?”幻冥笑着说。笑容很是奸诈。
“倒萨大人!你不要在跟他说下去了!他是在拖延时间!有大批的高级恶魔正在向这边赶来。倒萨大人!你快离开这里!快离开!”奇乐捶打着结界的墙壁喊道。
“安静..奇乐。”难道我会不知道对方的诡计吗?在这里拖延时间,等待那些恶魔的到来,然后在消灭我。可是,即使这样,我还是不能仍下奇乐。我第一个幻术体!不能!
突然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意识到这是奇乐做的立刻,转身看向奇乐。
“你在干什么?奇乐!”
“倒萨大人。我不能让你有危险。所以,我用我仅剩的力量送你到安全的地方。”奇乐闭上眼睛说道。
“奇乐!你不能这么做!奇乐!!”该死..力量被暂时封住了!
再见..倒萨大人..“奇乐——!!”
眼前出现了不同的景色。是树林。我被传送到了离那里几百公里外的地方了。
“真是个笨蛋啊..奇乐...”抬手,按在心脏的部位。奇乐还活着。现在赶去兴许还来得及。
“百灵!”抬头叫道。一阵火光闪过。百灵出现在头顶上。
“带我去那个村庄。”跳到百灵的背上我说。
“是。”百灵应了一声,飞快的向着村庄的方向飞去。
但是,赶到的时候,心中,奇乐的气息断了。断的干干净净。
身上的力气像是瞬间被抽走了一般。我无力的站在那里。希望还能听见奇乐带着稚气的声音。可是,一点都没有。无论我怎么呼唤奇乐,都没有声音。
“奇乐..你不可以死的..奇乐..”泪落了下来。无声的砸在地上。印入沙中。
“看样子,那个小幻术体的死给你造成很大的打击啊~”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
我抬头看去。是幻冥。并且他身后还站着一些高级恶魔。
杀了他!杀了这里所有的人为奇乐陪葬!!
眼睛的颜色逐渐变深,最后变成了纯黑的颜色。眼睛里面只有黑,除了黑找不到其他颜色!黑的恐怖。
“你们..都去给奇乐..陪葬吧!”掏出手里剑冲向他们。
打斗的过程是漫长的。并且激烈和血腥。(究竟怎样请自行想象吧..能力有限,不会写的说...)
结果是,倒萨站在推满恶魔尸体的地上。身上脸上流着自己的、恶魔的血液。眼睛变回原来的红,却又比原先还要红的颜色。
“倒萨大人。必须要回去了。”同样身上有着不知是自己还是敌人的血的百灵变成人形,站在我身后说。
“我要去找奇乐!”然后向前走去。没走两步就摔倒了。
“小心,倒萨大人。”百灵立刻扶住要摔倒的人说。
“不用你管!滚开!我要去找奇乐!”我甩开百灵的手说道。
“奇乐已经死了!倒萨大人!您要面对现实!!”百灵对着背对着自己的倒萨吼道。
“你懂什么!你一个没有心的神兽懂什么!给我滚!!”转身,我怒视着百灵说道。
“倒萨大人..您受了很重的伤,必须要回去治疗。不能在在这里耽搁了。不然您会很危险。”百灵,微皱了皱眉头说道。倒萨大人..现在很难过吧..失去重要的人..可是,倒萨大人..您难道不知道吗?我们幻术体在被创造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最基本的感情。是保护主人啊。倒萨大人,您虽然改变了许多。但是,这种对只有认定的人才会给予理睬的性格还是没有变啊。这样会伤害很多人的...“不滚是么..”抬头看他,然后抬手施展封印术。将他短暂封印。
“倒萨大人你..”不会吧..竟然杀了那么多高级恶魔还有使用这种封印术的力量...“暂时回异界。没有命令不准出来。”算是将他封印在异界了。转身离开。
来到奇乐出事的地点。看着空无一人的大地。心冷。奇乐..你不是说你会永远跟我再一起吗?奇乐啊...走到奇乐最后站着的地方。低头看着地上的沙土。看到的只有奇乐死后落下的那一撮毛发。
捡起来,握在手中。
哼呵呵..这算是报应吗?
坐在地上。沉默。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当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了一个城市的餐厅门口。
“我怎么会到这里...”抬头看向里面。周围都是在观看的人。本来啊,一个浑身上下大部分都被血染红的人怎么可能不成为众人观看的焦点。
“倒萨!你怎么了?怎么身上都是血啊?”声音从远到近。
我有些茫然的扭头看去。
“破魔?”有些吃惊他们会在这里。
“是啊。你怎么会弄成这样的?”破魔气愤的问。相川他们也很奇怪的看着我。
“……”淡淡的摇摇头,算是回答。
“先进去吧。”相川说。
“嗯。”随他们进去。在这里休息一下也好。
“相川,她是谁啊?”刚加入相川他们的布格拉着相川小声的问。
“嗯..她是我们的朋友。”相川笑了笑说。
“哦。”布格点点头说。
「结束语:「这就是人生」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看了你一眼,却让你惦记了一生;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热情的为你而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快乐,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情愿了N年,却被你拒绝了N年;有的人无心的表情,却成了永恒的思念.——这就是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