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比赛如期举行。
在去看比赛的路上..路过某饭店。
看到了,巧克力爱情被相川接下来的对手修理的场景。
微眯起眼睛。事不关己,何必去管这些个闲事。如此想着的我,打算和哓他们绕路离开。
结果——“巧克力爱情!”破魔急切的叫道。并且,向对方攻击过去。
“哦,你也是个会用冰的幻力师吗?那里冷吗?”
“啊?在北海道啊,冷的时候有零下10度,那又怎么样?”破魔问道。
“根本就不够看。”说着,准备向破魔还击过去。刚一抬手...看到这里,真的没办法看下去了呢。
眯起眼睛,瞬间来到那个男人的背后。
“咔..”一声,手中的武器低在了对方的脖子上。
“呐,真正不够看的是你吧?垃圾。”
“你说什么!”
“垃圾!”淡淡的,不带任何感情的突出两个字。
“你——”
“如果不是看在你接下来要跟相川比赛。单是看你对破魔不利,就该杀了你。”
“倒萨?”破魔吃惊的看着那男人身后的人说道。
“嗨,好久不见啊,破魔。最近过的怎么样?毕莉卡呢?”松开手,将那男人推到一边,站在了破魔面前。
“啊,还好。..毕莉卡啊,没有来。毕竟她没有参加比赛啊...”破魔笑了笑没说下去。
“哦,这样啊。”看着他笑了笑说道。
“啊!对了,巧克力爱情!!”突然想起什么的破魔大叫一声,向被冰冻住的巧克力爱情奔去。
“呵呵..”无奈的摇摇头,转头看向哓。
“……”哓无奈,甩出一团火焰,将冻住巧克力爱情的冰瞬间融掉。
“那么我们也要离开了。比赛,我想你们也要去看的吧?”看着扶着巧克力爱情的破魔说道。
“嗯。是啊。”破魔抬头看着另一边的倒萨说道。
“是吗,那再见吧~”点点头,转身同好一起离开。
依然是路上。
“干嘛阴着个脸啊?”看了眼好的脸色,笑笑问道。
“你说呢。”哓开口说。
“嗯~我不知道哦。”
“干嘛去救那个人?明明知道没什么危险的。”
“是啊。明知道没有什么危险呢。”视线落在前方遥远的彼方。淡淡的开口说道。语气有些飘渺让人听着有些不真实的感觉。
“……”哓扭头看着倒萨,第一次尝到了酸的味道。
“呵呵..没什么啦。其实,也不是你想的那样哦。”拍拍哓的肩膀,我笑了笑的说道。
奋发丘温泉队的三名选手——相川、伊利斯、剑魂。一脸自信的站在了赛场上。
而他们的对手,也早已等在了比赛场地中。
“嗨~你们终于来了,我等的都不耐烦了。”
“你们这些大言不惭的家伙。”对方显然对相川他们之前在饭店说过的话很是不爽。
“什么?”相川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看着对方的人问道。
“你们别开玩笑了,可恶!居然敢瞧不起我们。”
看台上。
“嗯~真是期待,在这场比赛中,相川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抬手,抚摸着自己的下唇,看着场内的相川他们浅笑着自语道。
倒萨并没发现,此时她的这个动作很妩媚..“倒萨..”哓将注视着倒萨的视线离开,转向场地。
“干嘛?”懒懒的开口问道。
“..没事。”哓叹口气,将脸搭在手上看着比赛。
“……”扭头看着哓,郁闷起来。这家伙叫着我玩呢啊!
两队看起来像是闲聊了一阵以后,比赛终于开始了!
看着场内相川自信的笑容。扭头看了看哓。真是像啊。这两个人。
“干什么这么看着我?”哓看着相川的视线没有离开,问道。
“没什么。”转过头,看着比赛。
这回换好有些奇怪了。
“感觉你们两个很像..为什么这么像的两个人命运却有着天差地别?”叹口气,我无奈的说道。
“这话也就是你说了还能安稳的坐在这里看比赛。”哓无力的对身边的人说道。
“是么。那我还真应该庆幸耶。”带着一脸“你无聊”的表情说道。
场内。
“鬼王IN春雨IN布都御魂之剑!——超幻体,剑之精灵!”
相川拿出了日奈带来的东西。
“嗯~剑之精灵。”笑着看着相川举着超大的剑说道。
“是啊。将它称为剑之精灵还真是合适啊。”相川笑着点点头说道。
“哓大人,小黑炭没听过布都御魂之剑。”小黑炭扭头看着哓说道。(某奈:哦~小黑炭终于出现了..不知各位大大是否忘记了小黑炭的
存在咧?)
“啊..是吗。唔..简单来说,那是恒古之前剑神的剑。虽然它实际上是把石剑,然而,没有比它更适合以刀为外形的超幻体媒介了。”哓
简单的说给小黑炭听了下。
“那一定是送给相川的包裹里所装的东西了。”站在哓身后边的拉吉面无表情的说道。
“是啊,不管怎么说都让我很惊讶。它长眠于相川家地底。一旦出现于世间,可是足以造成骚动的国宝级玩意。竟然特地拿了出来?看来
他们真的是很想打败我们。”哓笑着,无所谓的说道。
“不过..更让我惊讶的还是那小子。..一般人,是无法在两个月之内精通二段媒介的。”
“所以,我说啦,不能小看了相川呢。”耸耸肩,不在意的说道。
“呵呵..是啊,不能小看了他呢,毕竟是我的半身呢。”
“半身啊——”轻轻的,低喃一句。
“怎么了。”哓转头看着倒萨问道。
“没事啊。”摇摇头说道。
“你最近比较消沉啊。”哓看了眼身边的人,转头看着比赛的人说道。
“啊。大概吧。”
“算了,你有你自己的决定。等你想说的时候..在说吧。”
“嗯。谢谢。”就怕我一直都不想说啊...==^此时,谁也没有发现,倒萨额头上的印已经出现大半了。
在三人轮流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以后,比赛也快接近尾声了。
“嗯..哓,我记得,相川他们谁好像说过,超幻体不是光大就是强大的,可是..你的火灵为什么那么大还那么强悍啊?”皱了皱眉我问。
不可能就因为它是G.S分裂出来的精灵吧。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倒萨啊..看比赛吧。”哓无力的搂过身边的人说道。
“不想回答是吧?”斜了他一眼我问。
“不是不想回答,而是对你的问题感到无力啊...倒萨,你问的问题好傻..”哓无奈的将怀里人按在怀里说道。
“干嘛这么用力按我!我跟你有仇啊!”不满的抬头看着哓说。
“好啦好啦。比赛就快结束了。你们明天的对手是幻组?”哓扯开话题问道。
“是啊。”点点头说道。
“嗯..队伍的名字还真是...明明是只有我的同伴的组名才可以取‘组’的。”哓带着一丝不满的语气说道。
“放心吧!他们活不过明天的啦。”笑笑安慰的说道。
“……”哓没说话,一直看到场内的比赛结束。
回去的路上,比较安静。另其他人都不敢说多余的话,只能安静的走在前面两个人的身后。
回到住处。房顶上。
现在是晚上。月亮挂在夜空中。月亮的光照亮了黑夜的接到。与月亮相比,星星的光就太逊色了。
“好微弱的光啊。”停下脚步,抬头看着夜空中的星星淡淡说道。
“是啊。虽然很微弱,但依然发出了光芒。”幽在我身后抬头,同样看着夜空的星星说道。
“幽,你难道不想回家吗?为什么向我提出要去别的世界的要求,而不是将你送回去?”依然看着星空,我开口问道。
“因为没有回去的必要啊。那边..无论如何都只有自己呢。即使在多的人..也像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啊。很孤单。与其那样,不如选择一个
自己喜欢的世界从头开始。”幽抵着头说,随即,又抬起头,扬起一抹笑容。
“……”听完幽的话,沉默起来。天上的星星依然发着微弱光芒。
突然,一颗流星从天际划过。
“哇!快看!流星!快许愿!”幽大叫一声,闭上眼睛开始许愿。
哓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看着身后不远处正在交谈的两人。
倒萨这边,几秒钟过去,幽睁开眼睛,笑着看着消失了的流星。
“许的什么愿说来听听啊。”看着笑得一脸开心的幽我问道。
“说出来就不灵了~”幽神秘的笑了笑说道。
“呵呵..”笑了笑,不在问她许了什么愿。
然后两人追上前面的好的队伍。
倒萨..希望,我们永远是朋友。
翌日,早上。比赛场地。
已经到了赛场的幻组带着微笑等待着他们的对手出现。
另一边——“别吵啦..在睡一会..”赖床的某人说道。
“倒萨大人啊..您该起来了。一会比赛迟到就麻烦了!”伊莎娜头上滴汗的看着赖床的人说道。
“不要!迟到就迟到吧。精灵王会处理好的。”迷糊的开口说道。完全忘记房间内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沉默了几秒。赖床的人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刚才说了什么?”看向伊莎娜,眼中一闪而过的寒意问道。
“呃..您刚才..什么都没说啊~呵呵..”伊莎娜笑了笑说道。哇,倒萨大人刚才真的在睡觉吗?刚才还在赖床,为什么起来完全像是变了
个人似的。
“糟糕!比赛要开始了!”看到床头上的钟上显示的时间叫道。
“……”伊莎娜无奈的叹口气。
哓看着忙活着穿衣服的人沉默起来。刚才倒萨说的..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说精灵王会处理的?
「结束语:请期待下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