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正文 第六十三章 感慨 第六十三章感慨
自倒萨生日,又过了一个月。
比赛依然进行。只不过,快要到尾声了。
莲死了..相川答应退出幻力师大战,而获得救莲的机会。
吃着薯片。坐在火灵身上看着下面正在为救道莲而起冲突的X-Laws队的人,冷笑。
“干嘛这么笑?”幽不爽的瞟了一眼身边的人问道。
“什么啊,只是感慨而已。”笑笑不在意的说道。
“感慨会这么笑?”幽一脸不信的表情说道。
“嗯..是啊。”摇摇头,讽刺的笑着说道。
“..我超级烦马尔科。有机会一定要教训教训他!”幽愤怒的说到。
“幽~愤怒是罪恶的开始哦~”学着贞德的语气,对身边的幽扬起一抹神圣的笑容说道。
“恶——拜托你!倒萨!明知道我讨厌他们讨厌的要死,别给我学他们说话嘛..”幽一副要吐了的表情说道。
“好了,不开玩笑了,看看他们如何救道莲吧。”
“嗯。”点点头,幽安静下来。
“生气了嘛?”哓对身边的女生问道。
幽和其他人奇怪的看着哓,不明白他说的话。
“你在说我吗?”笑着看着下面问身边的哓。
“是啊。”
“我生什么气。”有些好笑的抬头看了眼他说道。
“生尼克罗姆杀了道莲的气啊。”哓笑着,淡淡的开口说道。
“没的事。”摇摇头我说道。
“他们当初来找过你,让你复活道莲。”哓开口说道。
我一愣。扭头看向哓。
“可惜,你那时候没在。所以,他们只能找贞德帮他们复活他了呢。”哓笑得一脸的轻松,语气似乎在说着无关紧要的事物。
“什么?这些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吃惊的看着哓,我问道。
“因为觉得已经没必要了啊。所以就没告诉你呢。”哓笑了笑不在意的说道。
“那你现在怎么又说了?”
“因为又觉得有必要告诉你知道啊~”哓扭头笑着看着身边的人说道。
“唉..说的也是。老天注定让他们放弃比赛呢。就算他们来找我复活他们,我也会提出让相川退出比赛的要求呢~”摇摇头,淡淡的说道。扭过头继续看如何救道莲的贞德。其实我主要就是想看,夏玛修吻道莲时的场景呢~可惜...“哎?都怨你啊!没看到夏玛修亲莲的场景!”敲了哓的头下,抱怨的说。
“好啦。你不是已经知道结果了吗。干嘛还在乎过程..”哓无奈的笑笑揉揉头上肿起的包说道。
“难道你没听过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过程才更加精彩的话吗?”白了他一眼,说道。
“喂——”哓盘腿坐在火灵身上说道。
“我们回去吧。看看躺在地上装死尸的相川吧~”笑笑对哓说道。
“啊,对了,记得相川被日奈用梦幻左手打了耶。倒在血泊中..好恐怖的样子呢。”幽突然说道。
“是啊。所以,我们要去看看他究竟死了没啊~”
“好啊好啊。”幽乐呵呵的说道。
于是,火灵向另一边飞去。
而下面的一群人丝毫没有感觉到这几个人的出现。
“嗨~相川。当死尸的滋味如何啊?”来到了倒在血泊中的相川,笑呵呵的问道。
“咦?是你们啊。”相川扭头看到门口的几个人,说道。
“干嘛那么严肃的表情啊?”笑着,走到相川面前,蹲下。脸都肿起来了呢..日奈果然很强悍啊...“你们怎么来了?”相川有些奇怪。
“什么啊。就是过来看看你。退出比赛后,看看你有没有消沉啊。”抬头抚了抚他受伤的脸颊。
“咦?”相川愣了愣,脸也红了起来。
“相川啊。如果退出。就不要在干涉幻力师大赛的事情了吧。”帮他把伤口治疗了一下,淡淡的开口说道。
“嗯?”相川坐在地上,看着面前面无表情的人疑惑。
“什么都不要管。退出就要退出的彻底一些。明白吗?”放下手将落在他脸上的视线移到他的双眼上。看着他说道。
“比赛我是退出了,但是,我还有非做不可的事情!所以,我..不能答应你,倒萨。”相川微低着头说道。
“是吗..还是决定要杀掉哓啊。不过,算了。”有些遗憾的说着,站起身,两手插在长风衣的兜内向门口走去。
“哓回去了?”看到门口并没有哓,于是问幽道。
“是啊。好像是因为有其他的事情。”幽点点头说。
“哦。”点点头应道。
这时,莲他们回来了。
“啊!莲!”相川叫道。
“你复活过了啊!莲!”显然,相川很高兴。
“哼!”莲生气的看着相川吼道。
“呦~莲,恭喜你重生喽~怎么样?夏玛修的吻味道如何?”贼笑着用胳膊肘捅捅他问道。
“你怎么来了?”莲脸色一沉,白了身边人一眼说道。
“哎呀~莲的初吻就这么被一个灵体给夺走了。哎呀..可悲啊可悲..”说着还一副悲哀的表情。
“你这家伙!”莲头上出现了几个青筋。咬牙切齿的说。
“不过,真没想到贞德居然会拿公主王子来比喻呢。真是有意思呢。莲被比喻成公主,那么王子就是——”话还没说完,莲就挥舞着宝雷剑砍了过来..还好我反应够快啊~~没有被砍到。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莲有些发疯的说道。
“好好好..我不说不说~你不要也不要那么生气嘛。刀剑无眼,万一伤到我怎么办?就算不伤到我,伤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嘛。”笑笑不在意的说道。
其他人无力的看着这两个人无语。
“嘿嘿,算了,你们高兴你们的吧。我们走了。反正来这里的目的已经搞清楚了。啊..天气真是好啊。可惜心情并没有天气这么好呢。”抬头看着外面的天气,淡淡的说道。
其他人满脑子问号,不明白倒萨为什么突然提到了天气...这家伙转移话题的功力又高了许多...==^“那么再见吧。”摆摆手,淡淡的说完,和幽还有奇乐离开了这里。
这里的气氛..自己还是很不习惯啊...对于相川的乐观,和其他人的...
回去的路上。
“幽,恶魔已经不会在出现。你的任务也已经完成了。是否现在就送你去你想去的世界?”看着她,淡淡的问道。
“咦?怎么突然说这个?”幽被小小的吓了一跳。扭头看着身边的人问道。
“我想不出,任务完成,你还留在这里的理由。”停下脚步,看着她淡淡的说道。
“我..还不想走。等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吧!”幽笑了笑说道。
“我怕我那时候就没有能力在送你过去了。”看着她,淡淡的说出了心中的想法。
“怎么了?”幽愣了愣,有些没反应过来。
“啊~没什么,不过~那边好像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呢~”笑着,看向海边。
“嗯?会发生什么事啊?”幽有些奇怪的问道。
“我们去看看吧。”然后向那边走去。
-「结束语:请期待下一章,推荐《妖世情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