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
║ ☆☆ ☆☆ ☆☆ ☆☆ ║
║ ★★ ★ ★★ ║
║ ☆☆ ☆☆ ║
║ ★★ 梅梅126 ★★ ║
║ ☆☆ ☆☆ ║
║ ★★ 整理 ★★ ║
║ ☆☆ ☆☆ ║
║ ★★ ★★ ║
║ ☆☆ ║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 ║
║ 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
书名:炎武
作品相关
阅前必看,关于夜希和炎武的解读。
(一)
首先对于你能够点击阅读《炎武》我表示感谢,因为你的每一个点击都是我创作的动力。
我一向只把自己称作一个说故事的人,而不是一个作者,对我而言,真正的作者或者是作家应该是得到群众认可以后,才有资格把自己光荣地冠上这个字词的。
关于夜希,关于《炎武》,我想对每一个阅读的人做出一个解读,关于浮生梦夜希,关于我,关于《宸炎武》的解读。
这也可以类似是一篇充字数的文章,但不同的是这是我手打的,而不是粘贴的,这里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真的想要说的话。
(二)
关于浮生梦夜希。
按照我本来的预想,笔名应该只有夜希两个字的,这是我用了很久的一个笔名了,对它也似乎有种莫名的偏爱,但是当我要注册的时候,我发现这是一个悲剧,因为这个名字早在不知道哪个猴年马月就已经被人注册去了,我搜索了一下,大概有十几个名字里有夜希这两个字眼了,那个时候我真是从心里觉得有些无言以对。
然而接下来的事更让我大感毛骨悚然。
我女朋友让我再取一个别的名字,但是我发现我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夜希这个名字其实很普通,夜的希冀,关于这个名字的来由我想还是有一段故事的,至于是什么故事我就不多说了,因为这跟这本书或是各位看官都没有太密切的关系,这多多少少也属于一点隐私吧,所以我就不跟各位多说了,勿怪,勿怪啊!
关于浮生梦这三个字眼,我无法给出一个太过确切的解释,我只能说,当时真是电光石火的一刹那,这三个字眼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冒了出来,还不由自主地被我打了上去,说来惭愧啊,惭愧!
关于浮生这两个字眼,如果要我多加以解释的话,那就是一生。一个人长长的一生之中的各种境遇,截然不同的境遇造就了我们浮尘一般的生命,生命诚然有起有落,浮尘岂非也是如此?我看过这么一句话,是莎士比亚说的,由于过去的时间太久了,记得也不太真切了,模糊的印象是:悲哀落在地上,还会重新跳起,不是因为它的空虚,而是因为它的重量。
那么我是不是很也可以说:浮尘落地之后还会弹起,不是因为它的寂寞,而是因为它的重量。(话外音:等等,寂寞?)哎呀,这你就不用管了,就凑合着理解吧,许多具有伟大的真知灼见的让世人传颂千古的名言,不也是这样让人看得如坠五里雾中嘛?所以我稍微卖弄一点风骚想必也是无关紧要的吧!
回归正题,我们刚才说到哪里……嗯,浮尘,对对!哪怕是一颗几乎是肉眼难见的尘埃,在落地之后也一定会轻轻地弹起的不是吗?因为它也具有一定的重量的不是吗?若连浮尘都是如此,那么人又有何不同?我们每个人长长的一生中,各种各样的起伏都需要经历的不是吗?有的时候它那么真实,仿佛你紧紧抓在了手中,而有的时候它却飘渺得像天空中的云朵一样让人觉得迷茫不知所措。
应该说,浮生这个词特别适合我!关于这一点等等会稍作解释,接下去的关键字是……梦!对,没错。每个人都会做梦,空想的白日梦,旖旎的春梦,险象环生的噩梦,英雄主义的YY……各种各样的梦境都会在我们的脑海中衍生出来,以睡眠的形式加以记忆。然而我们却记不清,我们记不清梦,因为它就和浮尘一样是我们所看不到的,网络上有这么个词语,叫做……浮云!还给了它一句‘名诗’叫做:神马都是浮云!据说这话是出自某彪悍的女人的口中的,至于那是个怎样的人,我就不加以论述了,我只能说,强悍,极其强悍!(话外音:我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词是傻逼啊?)去去去,哪有你这么夸人的?
既然我同众位一样包孕在这人类之中,那么我也会做梦,做各种千奇百怪的梦!(话外音:嘿嘿,你丫是整天做春梦吧……)滚你丫的,净说些有的没的,老子这辈子做的最少的梦就是春梦了!(话外音:那你是在懊恼咯?)懊恼?懊恼你个蛋!当着这么多读者的面前难道我能说实话吗?你丫个……(话外音:嘿嘿,暴露出你的色狼本性了吧!)我要灭了你这个混蛋,给我死一边去,你这个该死的话外音!
对不起了各位,今天我们这神经病院放假,这人被放出来了!我们继续,继续!
梦?是吧?没错!就是梦!既然我包孕在这广大的人类之中,那么我当然有梦,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我都会有梦,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倘若连梦都没有了,那么无疑是相当悲哀的。这个梦并不是纯粹意义上的梦,它包含这梦想!对,梦想!
梦想这个词说起来可能有些空泛!很多人都会说,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这句话其实是对的,因为现实就是如此,正是要用它锋利的冷漠的残忍的刀锋,将你折磨得不成人样!当然,我这里指的是精神上的不成人样!
难道就因为这么一句不知道是那个深闺怨妇还是失意路人说的话,我们就要对生活充满了绝望?甚至自暴自弃?我想告诉各位的是,不!绝不!尽管生活能够把我们折磨得像疯子似地,但是我们宁愿笑得像个傻子,也不要活得像个孙子!
我不想引经据典地说一大堆道理,大道理谁都会将,无论是谁,原谅自己的时候岂非总是比原谅别人要容易得多?也宽容得多?我们总是能够找出各种千奇百怪的理由来说服自己,然后将所有的错误都归结于一个真正意义上空泛的东西上去,即现实!
事情做不好?为什么?因为太难,这玩意儿太现实了,不适合我。
钱赚得不够多?为什么?因为太难,也太现实了,钱现实人也现实,不怪我。
…………
说来说去你还不就是要说,现实现实!
我只说一句,这个社会再怎么现实你还不是得活下去?
整天抱怨生活如此多艰的人,你丫以为你是谁啊?你是屈原啊?还哀民生之多艰!
其实一个人,只要还活着,就不得不面对世界,面对这个现实的世界!我们不是为了顺应这个世界而出生的,我们是为了改变自己而出生的!当然,有能力的人我不否认你可以改变世界,但是作为一个人,一个普通的人!你丫以为你是谁啊?还谈什么改变世界!你丫以为你是奥巴马啊?还是老布什?动不动就要侵略中东,改变世界格局的!
我们首先要将自己的位置定好,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就算你有陈冠希的面貌,盖茨的金钱,刘德华的名气……(话外音:这两个人的名气好像不比刘德华差吧?……)去去去,要你管!在说话等等阉了你!你还只是一个人,你总不能变成怪兽或是变成奥特曼吧?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应该想的就是如何生活下去。我们诚然可以用愁容来面对世界,但是我们又为什么不用微笑来接纳生活呢?微笑!是的,smile!
这句话好像特矫情的样子,但是我要说的是它就是如此!对我而言,我从不吝啬与给别人一个微笑,一个淡淡的微笑或者是夸张的大笑,笑得毫无形象。而对于生活,我也乐得给它一个微笑。我们要在战略上仇视对方,在战术上善待对方!因为生活就是这样,只有你真正想让自己好过了,它才会让你好过,否则它只能给你添堵!
又扯远了!但是关于梦我却只能说到这里,如果要真正给整个笔名做出一个解释的话!那就是:在我漫长的一生之中,我盼望给我朦胧的梦境找到一个希望,找到一个如黑夜希望光明一般的希望!
我不指望这种希望从天而降,因为这既不现实也不科学!因为重重事迹表明,天上只下雨,不下其他的各种玩意!当然也不会下希望这种奢侈品了,它就算下了,也和我们没关系,它一定会先下给那些有钱人的!当然,这只是我一种无聊的想法。
(三)
关于我,作者本人,生活中的我,现实中的夜希,就像上例中所说的一样,是一个极其普通的人!我今年十八岁,再过半个来月的话就十九了,那是虚岁!我还是个学生,值得一提的是,我是个差生,因为我不会读书。
在许多的人论调之中,不会读书,成绩差的人就是差生了。关于这点,我不做任何评价,尽管我认为这个说法有些失之偏颇了。差生?我想说一句话,任何一个差生在某一方面都有他自己的长处!而且是那些好学生拍马也赶不上的长处!
会读书还是不会读书,并不能就此肯定或者否定一个人。我们诚然可以说会读书的人有前途,但是我们也无法否认这世上的许多财富许多创举都是那些曾经的差生创造出来的不是吗?我不再这里举例了,因为知道的人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人我说了他也不知道。
要说好学生的话,我想每个人都曾经当过好学生的不是吗?至少在我们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曾经当过一段时间的好学生,可以是幼儿园,可以是小学,可以是初中……总之每个人都曾经辉煌过不是吗?
前文之所以说,浮生这个词很适合我,是因为我这十八年来确实经历了许多,至少在我看来十分……曲折的日子!我打小就不是个安分的人,到了小学的时候,我记得我一二年级的时候成绩平平,因为那时候老师也把我当成一个差生看待,我到现在还记得又一次我们一个数学老师穿着高跟鞋一脚把我踹翻了,当时我还小,什么也不懂,拍拍屁股站了起来怯生生地看着她,屁都不敢放一个。
三年级的时候我碰到了我人生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启蒙老师,她很看好了,当着全班人的面夸奖我,打那时候起我的成绩就是一路高彪,在年段中就属于拔尖那一类型的,这个势头一直持续到了初一,初一的时候我记得我前几次的考试都是年段前十的,呵呵,看到这里许多人应该会说了,这样一个人怎么会说自己是差生呢?你且看下去!
初一的时候我还是个什么也不懂,什么都怕的孩子。那一年是我十八年来成绩最巅峰的一年,没有一次掉出过年段二十,我无疑也是极为骄傲的一种人,因为那时候我根本不怎么读书,甚至可以说只是随便看看书就考了好成绩。那时候所有人都夸我,都佩服我,嗯,我记得那时候我会打球,打得还算不错,我是我们年段最好的控卫,一个能冲能撞能抢版的控卫。
那时候我就想处在刀尖浪口一样,所有的老师都夸我聪明,天赋高,同学们也无一不佩服我!这种势头一直持续到初二!我想说一点,也是我经过无数例子总结出来的,各位应该谨记,如果有弟弟妹妹,或是孩子读初二的话,一定要记住。初二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甚至比中考那个转折点还要重要的转折点,任何一个人慢慢变得滑头,变得叛逆,变得不思进取,大多都是从初二开始的。
第一年刚换了环境,可能比较怯生,安分点。但是过了一年之后,觉得自己是老生了,可以欺负新生了,而且中学不同于小学,老师是不管那么多的。于是就开始变坏,不读书,打架,抽烟……种种劣迹几乎都是从这时候开始的,而我之所以这么肯定的说,是因为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初二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一个转折点,是由好向坏的转折点。
初二开始,我开始跟人打架,学抽烟……但是那时我成绩还是很好。好则好矣,但是我骄傲啊,我自认为天才,不用读书就可以读很好的书了,所以从那时起我就几乎不读书了,整天都是看小说,打架,泡吧,嗯,我是从初二开始看小说的。
记得那一年里我爸不知道跑过多少次学校了,每次都是因为打架被叫去的。尽管我现在会觉得,那些事情其实很幼稚,但是当时我不这么想啊,其实许多人都是这样,总是认为自己一定不会后悔,但是到最后最后悔的就是当初自己倔强地说绝不后悔的那件事情!例如我,当初我母亲就是跟我说,你以后一定会后悔的!我记得我当初是这么说的:“放心,我一定不会后悔,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承担!”
哼,这是一件多么可笑的事情啊不是吗?我们倔强地说不要父母管,但是真正出了事情的时候还不是父母出来擦屁股?赔医药费?
你可以说你家有钱,给的零花钱上万,不怕!但是我不是,我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甚至以前我们一群人都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医药费还是得家里出来赔,赔得最多的一次,是三万!三万啊!要赚多久才能够赚够这些钱啊?至少我当这么个写手想赚这么多钱得等到猴年马月。
那时候是把一个人鼻梁骨打断了,最后还报警了。这件事情我在这里不想多提,因为这只是一些伤心事情,那次主事的,是我以前一个兄弟,他那次还被抓进去了。我记得很深刻,那天正好是我们初二会考的那天,那天下雨,很大的雨,那天我是淋着雨回家的,回到家里的时候,透心的凉。
初三下来,我就开始不读书了,认为读书无用。我不是那种读书无用论这,我也很讨厌那些对别人说读书无用论这,我甚至可以说不读书才是真正的无用。一个人最可悲的并不是没有钱没有地位,而是没有文化!一个彻头彻尾的文盲你能指望他有多大的成就?连字都不认识几个的人还跟人家谈什么创业,等等让你写个年度总结你都不会写,叫人代写了你还一个字都不认识,那你还创个什么业?
我那时候只是偏执的认为,读书已经不适合我了,我想要出社会!所以我开始不读书,那时候起,我开始不去考试,或者是考试时当场拍桌而起,或者是撕了考卷。要知道啊,我们那个考场可是全年段最好的考场,从第一名到底三十名的都在里面,我当时的举止可想而知引起了多大的轰动,不仅吓到了同学,老师更是雷得不行。
估计他们监考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第一考场的学生这么疯狂过吧?呵呵,当年我做的事确实挺疯狂的,比如:我曾经跑到一个女生的班级里把她叫出来(那时候还在上课,老师顿时就被吓到了),当别人正在声音乐课的时候,我冲了进去在那个电脑上打字表白,(电脑上的字是可以直接显示在大屏幕上的,当时她们全班都雷倒了),这件事还有一个很囧的就是,那个女生是近视的,她同学偷偷跑了下来说:“她近视看不到!”
那时候我死的心都有了!这件事也流传了很久啊,呵呵,想想我读了这么多年的书,最精彩的还得说是那时候了。到中考,呵呵,反正当时我是靠着作弊才考上的,这点我不隐瞒,而那个暑假是我迷茫了两年后第一次的清醒,第一次的发奋图强,很用功地读书。我雄心壮志的期待着高中的生活,我以为接下去我的生活会像个好学生那样刻苦以赴三年后的高考。
然而我不料,也竟想不到我竟然会碰上那样一个班主任。她要整我,收我手机,闹到校长那去,我本来在学校不是什么好鸟,校长也知道,那次闹得我爸也来了,最后她还停我的课,我跟她闹着闹着我就转学了,转到现在的学校里了。我以为换了一个环境之后,我依旧可以读好书,考大学。
然而又让我崩溃的是,两所学校不同的进度,我的功课落下人家好多,高中不比初中,一节课没听都是天差地别的,何况那时候我已经被停课好几天了,根本什么也听不懂。努力地尝试着听了几节课后,发现什么也没有听进去。
最后,我就放弃了,开始自暴自弃。每节课都不上,自甘堕落坐到班级最角落去了,每天就是看小说,看小说。我经常跟别人说,我去学校只要把手机拿出来,一天就这么过去了。那段日子也是我最醉生梦死的一段日子了,每天都在看小说,要不就是打台球,要不就是去KTV,要不就是在休闲吧打牌……那一年我都是这么过的。
那一年下来我发现自己变了很多,我是个经常自省的人,我会经常对自己提出问题,并做出回答,我问自己:玩了一年了你到底得到了什么?我的回答是:没有!什么也没有,就算是看小说我也是看些快餐小说,基本上都没有记住的那种,那种激情的爽文虽然看的时候爽,但是过后会发现,其实什么都没剩下。
我常说:激情永远是最容易叫人忘却的,只有悲伤才能真正弥久不散。
这句话其实不无道理,我能够清楚的记得悲伤逆流成河的各个细节,哪怕是几年前看到梦里花落知多少我也记得分明,但是真正网络上的激情小说哪怕是前十的看过之后很快就会忘记,这种东西在脑海里一般都储存不了太久。
也许出于这个原因我就注定了成为不了一个写快餐小说的人了吧,至于我的书,等等会做出介绍。接下去就是现状了,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虽然不会读书,但是我一点都不迷茫,我每天的生活依然是看小说,只是看得不同,我在学校一般都是看半天的名著:莎士比亚,陀思妥耶夫斯基……看半天的网络小说:番茄的,三少的,比较多的是看古龙小说!所以我的文章有点是尝试临摹古龙的那种行文如幻的感觉的。
我看一天中起码八小时是在看书,我说的看书并不是指看小说,我还会看杂志,看励志书,看散文……也会做各种摘抄,只要是好的我都会摘抄在我的小本子里,我会随时带一本字典,因为许多字我也不认识,但是我现在认识的字比以前多出很多了,有些字连我们语文老师都不认识,这一点我还是觉得,嗯,怎么说呢,挺自豪的。
这种自豪是我当初在打台球时或是喝酒时都体会不来的,一个人只有真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只有真正让自己觉得这一天没有虚度了,才能真正意义上的体会到两个简单的字:快乐!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虽然我不读书。我之所以还去学校,是因为学校给了我一个约束力,让我能够每天早早去学校看书,看自己想看的书,学自己想学的知识,我发现课本上的内容真的已经不适合我了,这不是一种自暴自弃,而是一种对自身的真正定位。
我每天在学校看书,做摘抄,背诵一些诗词,我每天都会跑步,让自己再跑步的过程中对接下去要做的事情有一个清楚的概念,去感受那种呼吸渐渐困难,然后又突破了自己的感受,我发现,那种感觉诚然不好受,但是所带来的快乐是别人所无法体会的。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的许多同学都觉得我无聊,觉得我傻,没事整天跑步,折磨自己。
他们不懂的是,一个人的身体就像一件机器,你只有让它持续运作了,让它升级换代,它才能为你更好的工作,而运动,诚然就是一种给它升级换代的表现。因为人的身体中的各种杂质,就是要通过汗液的形式排出体外,人的身体要是不运动,就像机器生了锈一样,早晚是要出事的。
出于各种原因,我会坚持让自己每天都流汗,每天都跑步,每天都看书,每天都码字!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尽管我的书现在根本没人看,我之所以写下这一篇这么长的文章,是为了每一个点击,阅读,收藏我的书的人,同时也是为了鞭策我自己不停地前进。
我经常会劝朋友,多运动,多看书。但是我发现两个人的精神世界不同,处世心态不同,生活方式不同的话,是很难改变对方的,每个人都永远认为自己是对的,就像我当年幼稚猖狂的话语一样。所以我现在变得深居简出,以前我一天中除了睡觉吃饭在家外,基本上都在外面混迹,现在我除了跟女朋友出去以外,基本上都呆在家里,因为已经没有出去的必要了。
哦对了,当年让我那么疯狂的女生,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了。如果有执不准早恋的观点人的话,请不用多说什么,因为道理我比你还懂。
一个人若是心理年龄超过了实际年龄的话,就可以算一种沧桑了。我倏然发现,我跟周围的许多人,都不一样了,有的时候我甚至不觉得我像一个十八岁的少年,我觉得我应该是二十或者更往上的人了。
哎,这到底也是一种心性使然罢了!
关于我这个人,就到这里不谈了吧!总之一句话,我每天都在努力用我全部的精力写好我对你们的承诺,写好我心中关于这个少年的故事。
好吧,就此收官,切入下一主题吧!
(四)
关于《炎武》。
前面提及到一件事情,说接下去的事是最让我觉得毛骨悚然的,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这个书名了,我不得不感慨中国人民真是强大,我想过的各种名字都已经有人用过了,我还特地查了一下,的确有那些名字,但是都是TJ了,都是只发了一两章就没有了。
后来我想想,反正名字只是一个隐约的代号,叫什么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不是吗?于是我就把名字定为《炎武》,而这个名字其实也是一个悬念,只有到后面才会渐渐揭晓,现在就不多提出来了。
嗯,我们要说的是《炎武》这本书,它虽然放在玄幻这个类型中,但是按照我一开始的构想它其实不应该是完全归类于玄幻的。我试图将它描写成一本全然不同风格的小说,有青春小说的那种悲怆,有武侠小说的那种惊悚,加入激情的玄幻元素。有人可能说了,你写得这么杂能写得好嘛?
我的回答是,能!至少我会尽力去写好它!我要表述的不是一个纯粹的快餐文学,当然我也不是要让它流芳千古,我只是想把我心中所想的,尽量用完拙劣的文笔来描写得完善一些。慢慢看下去的人就会知道,《炎武》的开头部分写得有些像散文,因为真正重口味的戏还在后面,而激情,则是要更后面一些。
我试图将悲伤与激情结合起来写这本书,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人看得更有感触。前文也已经提及到了,激情永远是最容易叫人忘却的,只有悲伤才能够弥久不散。所以我将这两种元素结合起来,以期让所有看完本书的人,应有所得,能够依稀记得那个叫做炎武的少年,还有一群不一样的少年。
《炎武》是我的第一本书,这本书其实我已经筹备了几个月了,之前有写过旧稿,挺长的,大概有十七万字那么多,但是被我搁置了,因为我发现那些东西写得太过苍白无力,所以我毅然放弃了它。决定重新写稿,也就是现在的这本《炎武》了。
还有一点要说明的就是,这本书的激情玄幻的戏份可能在比较后面一点,所以请慢慢地期待吧。这不是一本穿越的小说,而是一个切切实实的关于一个异世界少年的故事,他没有两世为人的经验,他是一个和我还有你们的许多人一样的少年,经历了诸多变故之后方才渐渐地蜕变,而这种蜕变是要付出极大的代价的!当然,这里只是稍作一些预告罢了。
我虽然是一个学生,但是我也算是一个比较勤奋的写手了,平时我一般每天码两三个小时的字,放假的时候则是七八个小时,我在用心地去将故事构造好。还有就是,这本书的更新会很稳定,除非出现什么天灾人祸的事情,否则是不会断更的,除非必要的休息,一般是一卷完才会休息一天。
《炎武》是一本有存稿的小说,这也是我为什么说更新稳定的原因。我不知道存稿算不算一个好习惯,但是它的好处就是碰上了什么大事的话也不会耽误了各位读者的兴致,我知道这是一件让人很不爽的事情,所以我还是比较佩服三少的,我想我也会尽力向他那种永不断更的状态靠拢。
这本书的更新情况大致是这样的,因为有存稿,所以日更大约会在一万左右,持续一个月吧!因为前文行文如散,看得不过瘾,所以会发得快一些,但是我会尽量修改修改的。请大家放心。
更新稳定,不会断更的,除非出现像汶川大地震那种情况。
当然,这里只是稍微打个比喻,相信那种天灾是不会再出现了的。
总之一句话就是,如果你点击了《炎武》,那么请你相信我,相信夜希的人品。
完本保证,质量保证,更新保证。
这就是我想要说的话了,好了,接下去就开始看书去吧!
《炎武》,一本全然不同的玄幻小说!
让我们同炎武,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经历人生中所有的挫折和变故,直到走上巅峰吧!
消失已久的话外音又出现了。
话外音:(⊙o⊙)啊!?完啦?就这样说完啦?
夜希:不然你还想怎样,咦,你刚才怎么不吭声?去哪里啦?
话外音:%>_<%我看《炎武》去了,太好看了!大家一定要顶起来啊!
夜希:无语!好吧,那就请大家相信夜希吧!连话外音这个脑残都这么说了,想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话外音:你丫就是一精神分裂!
夜希:分裂你大爷的!
…………
无数口水。
话外音:夜希,你真的能像上面说的那样保证吗?
夜希:当然了,无论成败,我都会努力的。
话外音:当真??
夜希:当真!!
(完)
——浮生梦夜希(亲笔)
前文 炎武个传【一】
序章
序章
大陆之名,曰其战风。它的名字就像它土地上的人民一样,好战逞凶,这本来就是一个肉弱强食的世界,你拥有怎样的实力,你就将拥有怎样的美人佳酿,钱权江山。
大陆东南,有国古风。它的国家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古朴而祥和。在这样武斗之风盛行的大陆,东南古风国这个古老的国家渐渐没落,它没落的缘由来自它一代代昏庸的君王。
古风之南,有村燕庄。它的名字已经告诉了我们,它们庄子里的人都是燕姓的,什么?你要说这样违反近亲结婚了?我要告诉你的是,它是一个异世界,存在天外之天的异世界。
燕庄之内,有男炎武。他的名字与燕庄之名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是没办法,人家燕庄的人就是同意他姓炎不姓燕,为什么呢?因为这小子不凡呗,还能是怎么回事?
你说被雷劈是什么感觉呢?你说天火降临人世又是什么感觉呢?想想都觉得有些吓人,但是就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天空紫光纵横,岚火流云,端是异象环生,就在所有人都害怕不已的时候,一声哇啼落地之声,在燕家庄的某一处民房之内响起。
**********
穿越?开什么玩笑,哪有那么多两世为人的穿越经历。他本来就是战风大陆上的人,战风大陆上的人,说真的,那叫海了去了,穿越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它应该是件很有技术含量的事,要合理的计算天时地利,还有死亡的时间是不是符合人类计算的穿越最佳时间,死亡的方式嘛,跳楼?自杀?被杀?不不不,这不是在开玩笑,如果穿越真的那么简单,那么大家早就都从八楼跳下来,等待穿越了,而且你还要保证自己的确是死了而不是昏迷不醒半身不遂,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穿越,是件很有技术含量的事情。
这是经过国际穿越委员会调查证明的结果。
没有流光溢彩的绚丽魔法,没有诡异黑暗的死亡巫术,这里只有战士,悍不畏死的战士,男人是战士,女人是什么?当然是女战士了。当一个男战士,和一个女战士擦出爱情的火花之后,当他们的火花擦得太过剧烈的时候难免会留下一个个美丽的错误,一不小心生下个一儿半女的,根据基因遗传的学说来看,这个大陆上,连孩子都是极为强悍的!
但是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是战士吧?当然也有一些头脑发达四肢不发达的人了,他们要干嘛呢?总不能就这么等待屠宰吧?根据质量守恒或是什么平衡定律来看,他们也一定要有些自保之力,你可以当一个最低下的农民,混吃等死,这世界还有许多职业,是适合这些天生与战士这个职业不搭边的人,比方说:炼药师,幻兽人,御器控,还有一种最神秘最鸡肋却最古老的职业,就是造器师。
在这里,只要你努力,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你是否愿意,成为世上最强大的战士?成为大陆主宰,让大陆为你更名改姓?泡最美的女人?喝最香醇的美酒?
如果你愿意,这里就是你的起点。如果你已经错过了昨天,那么你更要把握今天,因为你明天取得怎样的成绩,就看你今天作何打算,如何把握了。
来吧,让我们谱写一曲爱与恨的诗歌,血与泪的和音吧。不论如何,这里都有你想要的一切,武侠?玄幻?青春言情?我想,这里都有了。
如果你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恭喜你,你与他相仿;如果你是一个碌碌不得志的青年,别担心,他与你在一起;如果你是一个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中年人,除了恭贺你的成功之外,还希望你用自己的成功经历,来规劝这个冲动热血,感伤多愁,锋芒毕露的少年吧。
你是不是也有和他类似的经历?那么我们一起努力吧,他的名字叫炎武,那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