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又悲切的活着……
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活着,为了什么。
可能,一些人会说,活着就是为了崇高的梦想,而更多的人会说,活着就是为了吃喝玩乐,而对我来说,我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就如同,我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世界。
我活着,我还活着,只是因为我还活着我就必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有点可笑,可是,很多人就是这样活着,不知目的,行尸走肉。
我想为自己活着,为自己的自由而活,可是,为什么这在很多人看来是那样的可笑,比起他们被束缚的自由还可笑。
因为他们习惯了吗?
还是说,他们因为向往这种自由而没有勇气?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既然我还活着,只要我还活着,我想为我追寻我想要的自由。
就算这是一种罪,就算这是一种罚,就算这是罪与罚,对我来说,对我石牙山的强盗【多勒】来说,这就是自由。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