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魔幻战神》作者:白金处女膜【完结】 > 书香门第☆梅妃ヽ★魔幻战神.txt

文章简介

作者:白金处女膜 当前章节:10766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9:10

┌──────────────────────────────┐

│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 │

│ * * * * * * * │

│ * * * * * │

│ <==== 梅妃ヽ*== 整理 *==<<<<<< │

│ * * * │

│ * * * * │

│ * *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

└──────────────────────────────┘

魔幻战神

作者:白金处女膜

书的简介

更新时间2011-3-9 13:18:14 字数:218

 看唯美的爱情童话,看惊心动魄的格斗场面!

看疯狂的飞雪和淘气可爱的冰诺如何演译人间真爱。

看飞雪如何踏尽艰难,终成魔幻战神。

平凡的文字中同样蕴含着不平凡的人生哲理!

他到底是谁?2036真的是世界末日吗?

十大上古神器究竟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众神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宿命的轮回将揭开一切谜团

一切尽在繁衍到颠峰灵气的轮回大陆!

本书等级分为灵者,灵师,灵将,灵侯,灵王,灵皇,灵宗,灵尊,灵圣,灵帝以及。。

这不仅仅是一段神话,她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梦。

众神领域

更新时间2011-3-11 17:16:04 字数:309

 数千年前有一场神魔大战!

那是一场最惊心动魄的大战。

那是一场波及多个时空的大战。

那是光明与黑暗的对抗!

三大圣器!十大神兵!

三大魔器!十大魔兵!

一切就在宿命的轮回中

光明之神(光明法则)

魔幻战神,神佑尊者,光明使者(三大主神)三阶之神

命运之神,司法之神,时空之神,元素之神(四大天神)二阶神

火神,水神,风神,雷神,土神,爱神,灵神,斗神。。。。众神一阶神

黑暗之神(黑暗法则)

混沌战神,毁灭尊者,幽冥使者(三大魔神)三阶之神

死亡之神,杀戮之神,欲望之神,罪恶之神(四大邪神)二阶神

冥王,修罗,魂使,恶龙,兽神,色魔。。众魔神一阶神

通灵兽分为三部分

圣兽(光明与黑暗之神可驾驭)

神兽(众神均有)

灵兽(异界大陆都有)

光明终将战胜黑暗

写作感言

更新时间2011-3-26 0:39:10 字数:375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写小说,可能是感情上的迫切需要吧。不得不承认是为了忘记某人才来写小说,忘记某些伤心事,我,一个人写起了小说。我认为写自己喜欢的小说很重要,之所以发表在起点中文网上,还是希望能够遇到伯乐吧。

书写的烂,但不容亵渎。只要还有一个读者看我的书,我就会把书给完本。写书是写一种心情,而不是为了经济利益。因为我也有了自己的粉丝读者了,她叫娜娜,因为有了她,让我感觉到了码字的动力!

不管怎么样,都十分感谢她,她和我小说中的女主角很性格真的好像哦,让我有了亲切感。我的小说很俗,却是表达了我们的梦想。为了让梦想延续。

我会坚持下去,写我自己喜欢的,做我感到快乐的事。这一生还有何求呢?希望读者们能坚持看完我的小说。我无法每日三更,但我会保证不段更!我第一次写小说,很多东西都不太懂,但是万事开头难,我坚信只要坚持不懈,我也能写出一部很好的作品!

十万字了,感慨万千!感动

更新时间2011-3-31 0:17:03 字数:298

 写这小说我已经很多次感动。

我的朋友们都来看我的小说,我很感动。

第一个读者给了我第一个收藏,给了我第一张推荐。

第一个读者在我这留下了小小的评论

第一个读者给我留下了长评

一位小读者娜娜为了等我更新,特地设置了半夜三点半的闹铃起床看我的书

一位起点的朋友第一次给了我一张评价票

一位读者花了42元特地把我的小说拿去打印出来收藏。

一位位起点朋友的推荐点击支持

虽然这些对于那些大神们比真的不算什么,但是我却是很开心很开心。

有了他们,我才有码字的动力,为了他们,我也绝不会段更!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实在是不行。但是这本小说我会坚持完本,只要还有一个人在看我小说,我就要把故事写好!

谢谢大家,写着写着泪水就差点流出来了。

魔幻战神后记

更新时间2012-1-9 22:10:57 字数:579

 写这部小说时,我正处于情感的奔溃边缘。或许是一时的情感上的需要。或许是一种对感情的寄托。或许仅仅是对夏娜和飞飞的热爱。一切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已经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部长篇小说虽然文笔上还有很多瑕疵,情节上有很多漏洞。但是我会继续完善这篇小说的,让她能够更加的好看!《魔幻战神》讲的是神马,主要就是讲的飞雪和冰诺之间的爱情故事。如果你能从小说一路走过来。那么你就能看到了飞雪和冰诺的成长。那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跌宕起伏的波澜情节。有恶搞的快乐,有甜美的温馨。有为冰诺的死而哭泣,有为飞雪不顾一切的将自己生命分给冰诺而感动。有为冰诺的善良和可爱深深打动。有为提尔和希尔梅丽雅的爱情传说而倾醉。还记得飞雪和冰诺的相识吗?还记得战神的试炼吗?还记得舞会的第一次进攻吗?还记得冰诺消失时飞雪的痴情吗?还记得重逢后的喜悦吗?故事里有太多太多角色了。我想,他们会永远活在我的心中。不管是马叔还是螣蛇。人人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回忆。还记得冰诺说的那句话吗?不要剥夺他们存在的权力,哪怕是即将湮灭的火炬,我们也要尊重他们的一切。魔幻战神小说所要表达的主题就2个!一:对生命的尊重二:对爱的尊重也希望每一个看完魔幻战神的人能够尊重生命,爱惜生命。尊重爱情,呵护爱情!同时新书《魔幻奴仆》也要出来了,到时候期待各位的收藏啊!主角同样是出自魔幻战神中的,猜猜他们是谁呢?

爱的无可救药,就用悲酥清风吧!

更新时间2011-3-31 13:50:03 字数:1139

 谁让我爱上了你,谁让我已经无可救药?那我只能服下悲酥清风。。只有这样我才能忘了你。。尘世间没有忘情水,也没有奈何桥。有的只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无情海。

我称它为苦海。我就困在那无情岛上,看不到你的微笑,因为我只看到了什么是绝望。地球依然在自传,但我的心却渐渐停止了奔流。谁可以救我?我期待着能有一只小海豚来载我走向远方。。

夜深了我的心好冷。。我无依无靠,天上的零星夹杂着些许残雪。。。口干了,我捧起无情海中的海水浅尝一口。我差点吐出来。眼泪都被呛出来了。很苦涩。这明明就是眼泪的味道。因为这是我许多个日日夜夜品尝的味道。

在那一瞬间我身后的无情树上莫名的结出了一颗果实。我当然没有注意到。我称这果实为无情果。当我来到这孤岛上时,我的肚子就开始饿起来了。

但我根本找不到吃的。无奈只能吃起无情树上的无情果。果子很难吃,因为果树是吸收无情海中的眼泪和盐分锁生长的。吃起来不仅苦涩,更加令人干咳。

传说这海水都是世界上每一个伤心的人掉落的眼泪化成的。而每个人都曾经来过这里。只不过他们都被分到了不同的地方。因为每个人的心里只有一条船。只有她愿意把你载走你才可以走,但是你早已经没有船了,因为你的心碎了,心灵就是那条船。

你只有待在自己所铸成的小岛静静等待死亡!或许你可以等人来救你吧。但这一望无际的海洋,何处是人家啊?这里没有一点的生命。除了那颗无情树和你。因为是我自己要来这个岛的,但我进去就真的出不来了。

伤心的人还怎么寻找的到哪里是回家的路呢?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你为什么要那么对我?你为什么又那么伤害我?我在这真的好难受。。。难受的快要把眼泪都哭光了。。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被我吃光的无情果又重新长满了果实。

我又摘下一颗,拿在手里。我明白了,原来这就是我自己的眼泪啊。无情树把我的吸收了我的眼泪化成了果实。到了这个地步,为了坚持下去,我不得不再次咬牙吃起了无情果。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自食其果吧。我的泪水已经枯竭,再也没有办法令果树长出果子了,唯有口袋里还有一瓶悲酥清风。很想吃下去。。

又是一个深夜。。不知道是第几个夜晚了。海浪依旧汹涌的拍打在岸边。那无情海的尽头仿佛传来无数的嘲笑和戏弄。我尽量蜷缩着身体靠在无情树边。。

只有这无情树能给我淡淡的依靠。这时反而不觉得有它无情了。很晚,我终于进入了梦。在梦里我在茫茫的人群中,我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你像一个天使,张开翅膀离我远去。

我拼命追。。始终无法看清你的脸。。最后你的身影消失在蔚蓝的天际。我忍不住放声嚎哭,一阵寒风,我从梦里惊醒,喘着粗气,内心一阵哆嗦。我扶着无情树,迎着冷风,走到了海水边,水已经流到了我的膝盖。

我看着遥远天边的日出,那即将挥洒的瞬间。看着海的尽头,我满是惆怅。。手里不知不觉握紧的悲酥清风已经温热。。。。。。。。。

女人的第一次真的很重要吗

更新时间2011-3-31 13:51:09 字数:1179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在中国处女情结还是很严重的。昨天和一群作者们讨论了假如你的女朋友不是第一次了,你还爱她吗?我当时深深了考虑了下,只要她真的爱我,我并不太在意她是否是第一次。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帅哥靠着脸吃饭,不得不说有些女的的确被骗了。但我也是告诉所有男生和女生,自己的另一半不能要求太高,对于某些老是嚷嚷失恋就在网上大肆宣传男人有多么花心,让你留下多少眼泪,那你只有活该,十之八久你自己长的有姿色,而对象也要帅,你可知道美女有这种想法,帅哥就不会有吗?

听本座一句!最爱你的人,并不一定是你眼前最帅的人!或许在某个昏暗的角落里,也会有一个痴情一片的人在爱着你,只是他决的时机未到或害羞而已。如果真要选择对象,俩方情愿自然是好,但是现实并不如此,我认为选择一个真心爱你的比你自己要爱的人划算.继续回到处女的那层话题。

首先我还是要责怪所有在没结婚前就把自己交给了自己所爱的人。从某种角度说,你没有对自己的未来的老公负责,不管你爱他,还是他真的爱你,婚前破处就说明你们的爱并不深,你们的爱还很幼稚。要知道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整天想着要和你上床的!因为他可以把你的第一次保留到新婚的那晚上。

这也是他在对你负责,他不急着要你就是他最爱你的表现!那层膜就是女人的最大酬码!她是在赌!但一旦你把第一次给了他,刚开始他会越来越爱你,时间久了,他自然就厌倦你了。他甚至会觉得你是一个不检点的人,而不是真心在爱他,作为女人的话我的确很是同情,想要保持处女之身还是挺为难的,男人不必为此烦恼。

当然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一个处女,你也不必沮丧。因为好女孩也不一定就是处女。她以前正是因为太爱人了,所以才会把自己的第一次丢了。不是第一次的处女在找男朋友时会忐忑不安。如果她爱上了你,而你也爱上了她,请不要因为她不是第一次就不去爱她。

作为一个男人,我们要学会换位思考。假如你投胎成女的你该怎么办?假如你就是她你该怎么办?上帝在造人时很不公平。给了女人**,却没有给男人处男膜。所以所能男人都并不会在意自己是不是第一次,反正又没有证据。当然有些女的本身放荡我也没有办法了。如果你的男朋友偏要和你上床。并以此为要胁。

你不和他上床他就要和你分手,那我恭喜你,你可以和他分手了。这种人是万万不可原谅了,早点分手,你还是处女。你还有资本。如果你想要知道他是否会爱你一辈子,那就看他能忍受多长时间再来要了你吧。时间越长,说明这种人越是沉稳,忍耐力也很将,未来结婚后必是个专一到底的人。

女人也切不要以为自己只要急着把第一次交给他,他就会真正爱你了,他就会爱你一辈子了。显然这种恋爱是畸形恋爱,我还是祝福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天天开心!希望你能常挂笑脸,充满阳光,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抛到脑后,岁月随心,终会淡然

人时间有太多的苦楚需要有人去渡过,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慎重对待自己的爱情!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对日本地震的看法

更新时间2011-3-31 13:52:44 字数:1023

 日本发生九级地震。网上最多的就是庆祝的文章,从这里,可以看出国人的素质很低。你爱国,但是请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生命都是可贵的!我们要学会换位思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大国该有大国的风范,遇事应该处事不惊。而不要做激进的人,网络上言行比较自由,但你还是说话得三思后行。

我们这不是吃人的社会!而是二十一世纪!这是一个充满理性的社会。冤冤相报何时了?国民有着很强烈的民族情绪,这很好,但是不能过分激进。

至少我们网友那么在网上庆祝地震,世界会怎么看我们?我们一时吐得爽快,但却给我们国家带来了负面形象!我国的国际多年来坚挺的人品会遭到质疑,国际地位也会下降。所以不要再发表负面文章了,不要说支持日本就是不爱国。

我很爱国,但我不去给我的国家添乱,说实话,我的确恨日本人,但只是那个时代范下滔天大罪的人!他们的后代并没有错。我们汶川地震时日本人也没有像我们这样庆祝吧。我们庆祝他们死,这是不是很没有人性啊?

他们都是无辜的,大家没必要牵扯到政治上去。自然灾害谁能避免?不管从人性还是人道主义上说,帮助日本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同住地球村,我们应该互相帮助,请不要轻易的无视每一个人的生命,哪怕他是一个犯人。

随便咒人死,落井下石只能证明你的无知和自私。愿日本人能早日脱离灾难,大难面前,方显我华夏之人善良之心!日本人犯下的滔天大罪是永远弥补不了的,但是这次地震,是自然灾害!

既然我们知道失去亲人的痛苦,那日本也会有千千万万的人失去亲人。我们不可以在他人落难时落井下石。那样我们和当年的日本人有什么区别。

想想看有多少无辜的小孩死在地震中,难道只是因为他生在日本我们就要愁恨他们吗。数千年后,人类再来评价这段历史,他们一定会觉得我说的是最有人性的话。

同样我的观点即使放眼全宇宙也绝对是正解。做人要心胸广阔,得道者多...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祈祷吧

再回观我们最近的“盐热问题”抢购买盐比买烟还厉害。日本人离辐射中心那么近,他们倒是没怎么忙,反观我们离得这么远却如此杞人忧天。

国人的普遍劣根就是喜欢人云亦云。当前社会,迷信还是处处可见。由此可见,国人素质真的有待提高。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绝对不会轻易的如此跟风。处事一定要淡定!方才能够站在众人站不到的高度!

人都是怕死的,我也不列外,但是大家一定要学会冷静思考,就像2012来说,你还真是难以想象会有那么多人会去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不为人知的商业秘密。我们必须要保证自己的头脑清醒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假如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会。。。

更新时间2011-4-1 23:55:44 字数:957

 1每天对你说上一句我爱你

2每天早上醒来先看看你的照片~偷偷亲亲,然后闷头大睡

3买上一个小熊,上面一定要贴上你的名字~天天抱着睡

4天冷了,为你买件毛衣,给你围上围巾

5每天给你讲2个小笑话~

6礼拜天陪你逛街,你想去哪我就陪你去哪.嘿嘿我愿意做苦力

7绝不多看其她美眉一眼

8喜欢摸摸你的下巴~然后趁你不注意啵啵你

9我会听你的绝不抽烟喝酒~

10做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

11和你一起静静地坐在大树下看书

12陪你做你最感兴趣的游戏

13一起去看恐怖片~吓得你紧紧抱着我再也不放手

14为了你再也不贪玩

15啊哈哈哈一起去看流星雨~(那是不可能的(*^__^*)嘻嘻……,还是看星星吧)

16下雪时我们一起去堆个小雪人,上面一定要写上ILOVEU

17哼哼我就要在人多的地方握紧你的手

18没事的时候呢我就帮你梳梳头发~

19一起去吃麻辣烫,嗯嗯呃,我会喂你的

20你是我的小宝贝,说再肉麻的话我也不怕~!

21在我心中你就是最美的~

22我的手机随时为你而开~!

23黄昏下,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紧紧地抱着。不为别的,只为片刻的永恒

24我不会和你去上床,因为我要把你的第一次保留到我们结婚的那晚。。我会忍耐,你也要喔~

25呵呵看到这是不是很肉麻啊?呵呵其实我对你的爱净重21克哦

26你难过,我就伤心!如果你难过,我的肩膀随时恭候

27就算我们有一天误会了,我也不会怪你。自你愿意是我女朋友那天我就绝不会和你闹脾气

28为了你,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承担。

29爱上你从不后悔

30我希望我们每天都有一个甜蜜的梦

31我们互相帮助,互相依靠。我会永远永远的无条件支持你!

32什么都不懂,我什么也不想懂,我只懂得怎么去爱你

33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父母最关心你,我绝对是第三个那位!

34没有人比我更爱你,这你放心好了~!

35我不会随便牵手,更不会随便放手

36我把我的第一份爱无条件的给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爱的人~!

37说梦话的时候我也会喊着你的名字把别人吵醒

38半夜上厕所,只要想想背后站的是你,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39岁月不断地变换,唯有我的心一成不变

40永远体贴你,爱护你,不会对你发一次脾气~!

41放弃全世界也不能放弃你!

42如果我们死了!我希望我们能在天堂相见。。在那里我们还是一样的相爱

42如果有来生,我们愿意成为一对松鼠。。然后生一大堆的小松鼠O(∩_∩)O哈哈~

写小说的尼玛伤不起!!都进来看看!

更新时间2011-4-4 15:19:41 字数:2409

 在起点真是混不下去了!前有大神挡道,后有新人炸桥!30天一到,10W字也满了!现在怎么办?你有木有?好吧你说我进过新人榜,那是咱一直裸奔着,整个小说网人气就是被大神和刷分的霸占了一半!额们还怎么混?有么有?!

每天上课吃饭拉屎睡觉都在构思情节!就连做梦尼玛编辑都能找上门来!结果一天就尼玛几个点击!还有人会嫌老子更新慢!有木有!看来看去还是自己那么几个认识的朋友在看!提意见吧!一点建设性意见都没!

申请三江!那啥么万一真是挤破头!有木有!五万字去申请的!一直不过,现在也不好意思去劳烦人家了!尼玛说是不是!是不是!最可怕的是申请A签!像我们这种初入起点的小白尼玛就像忽悠我们去合作签约!还有整天尼玛的各个小说网的编辑都来找你!尼玛烦不烦人啊!知道老子书不好特地来挖我是吧!

最可恶的是我现在不在新人榜里了!玄幻分类800多名!这还是尼玛个周点击!要是分到月点击,尼玛都不知道排到哪去了!有木有!找个自己的书尼玛百度到处都是!尼玛说我们作者怎么办!在起点尼玛想找到自己的书那你把书库翻烂了才能找到自己在那个小小的角落了吧!尼玛大神都是推荐,给我们几张会要命啊!

你以为写小说就像拉屎一样可以憋出来吗?人家也要要酝酿的!情节酝酿懂不懂!我要是拉屎拉的快了,你又要说我拉的质量不行,拉屎拉得慢了,你说憋得时间长了,越写越臭!我们新人容易么我们!

整天就是坐在电脑面前!学习成绩尼玛都全校倒数第一了!!!!退学懂不懂!懂不懂!上个月电脑码字都超时了!一个月200元网费尼玛惊得起吗!一个月宿舍电量超载4次,老是断电!!尼玛还要充钱啊!到最后尼玛还给老子断电!写了小说尼玛老子游戏等级都被人超过去了!本来摇摇领先,现在呢!都不知道跌哪去了!

断电就断电!老子是毅力帝!写小说都是包年的!包年的你懂不!从不断更!上次辅导员断电我一个星期!我尼玛就开始用手机打字!上课尼玛都在打字!手机一打就是几千!结果尼玛告诉我小说里有什么违禁字符上传不上去!尼玛!最后只能跑到网吧重打一遍!尼玛到底有木有!

知道吗!写小说就像尼玛吃饭。人吃饭!人吃饭也是要消化的!我玛个一章要几个小时!那是冒着手指会形成关节炎的风险来写的!有木有!你呢看完一章就几分钟!有木有!看完我整本书啥建议都不留,拍拍屁股走人,哪天你回来看到我写得不好了,尼玛又要大骂特骂!呀这作者简直脑残,赶紧太监了重写吧!到底有木有!看完了还不留言!尼玛就不能说说故事有多么精彩!美女有多么萌!打斗场面多么轰轰烈烈,爱情多么缠缠绵绵!就那么几句话就想打发老子啊!真以为每个作者都那么脑残啊!

我尼玛拉完一泡屎拉半天,结果你几分钟就把它冲完了!冲完也不说过瘾,让老子在那茅坑憋半天了!你看完总得留个言,就算尼玛留个签到老子至少还知道尼玛来过了!要不么顶多说几句,顶!看好你!好书!《XXXXX》前来拜读,求回访!加油!加你妹啊!三更半夜经常起来看着自己点击有没有长几个,看的我自己都但腾菊紧,差点就要吐血送医院治去了!

一天来那么几个推荐还是友情的,有么有!还有骗收藏的!整个尼玛评论就是千篇一律!在论坛尼玛发个帖子多几个阿拉伯数字的还要被和谐!到尼玛到现在帖子还在禁言!尼玛老子不得已开个马甲号来,搞得老子现在主站评论都进不去!只能来尼玛女频来发泄!!看了看女频的书!尼玛更是让我恼火!凭啥么懒羊的书上不去!人家写的那么好都被尼玛都被前几个刷长评的拉下去了!长评8000多分很过瘾是吧!有木有!

我尼玛,写小说你以为容易啊!你以为我们都是编辑他亲戚啊!还是你以为编辑是我老婆啊!你以为我们和尼玛一样有钱去刷票!尼玛就不能多点个点击!多给张推荐吗!就不能多来点评论吗!这日子没法过了!有木有!

有么有!?有木有!写得好人家说你更新慢,写的不好人家口水来得比谁都快!整天盼望着多那么几个收藏,你看看还有一群在那四处骗回访的,说什么收藏,收藏你妹啊!刷点击,刷你妹啊!看看自己的收藏点击!尼玛一天跑得比乌龟还慢!看看人家那随便一推荐,点击收藏刷拉拉的狂涨,俺们呢,做小黑屋!现在淘宝上随便一看,唉呀妈呀,还有月票都可以买了,一看妈呀还能销售掉几千个宝贝!有么有!

整天纠结着能不能签约,就算能签约了还要纠结上架,纠结订阅!有么有!就算有个订阅尼玛订阅都被大神霸占了99%你呀一个月能拿几毛钱?崔更还不断!尼玛写小说你当容易么!有木有!这日子还怎么过,写小说的比人家坐监狱的还难受,码字码到最后,屁股板掉了,长痔疮了!手指酸痛了,腰也折了,腿也断了,风湿关节炎全来了!一旦签约了尼玛就是一个卖身契啊!全身上下都被人摸遍了,结果么人家最后么想说分手就分手,把你休了你呀还不能说半句不行!有木有!

好吧这些我都认了,关键是尼玛青春痘都长个不停了!各种护肤品尼玛都不管用了!什么柏莱雅什么欧莱雅!什么韩雅!尼玛让我一爷们都痛苦成这样了!老子尼玛特地忘记那段心酸事跑来写小说图个清静,尼玛现在是越来越烦恼!

待在电脑面前一码就是几个小时!那强烈的辐射!尼玛就整个慢性自杀!现在别人看到我都整个喊我大叔了!尼玛老子那么帅!老子有那么老吗!你妈个!因为我写得实在是烂,主站都混不下去了!都想来尼玛女频来看小说了!尼玛看的25个人尼玛有16个是女的!你妈还让不让我混了!

尼玛不就是老子笔名个性了点吗!尼玛老子不就是头像清纯了点吗!就尼玛以为老子会写色情啊!老子那么纯!有木有!你有木有看下去啊!

看书的一个比一个装逼,看了盗版的不说,还要跑到人家正版书评了叫嚣,尼玛穷成那样!有本事尼玛把起点所有的书都订阅啊!

老子的思维都是过时的,文笔烂的一发不可收拾!书很烂,但不容亵渎,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是有那么几个忠实的读者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不是金子,写不出你们心中好看的书!但我现在能怎么办呢?老子去太监?太监你妹啊!老子辛辛苦苦写得10W字太监!尼玛总得完结吧!NND这日子没法过了。

本人小说《魔幻战神》!主站的!尼玛赶紧来个支持啊!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